推 krp: 出道週年打棒球的怪盜 07/13 00:42
→ HGK: 開台~ 07/13 16:01
→ HGK: 出道周年希望神抽 07/13 16:03
推 cloud7515: 注目選手的打擊率也差太多 0跟5成 07/13 16:07
→ HGK: 相信自動全壘打 07/13 16:10
推 cloud7515: 普通的E校 07/13 16:10
→ HGK: 啊 盜壘失敗 07/13 16:13
→ HGK: 追平分機會 07/13 16:18
→ sIxoNethRee: 大好機會 07/13 16:19
推 cloud7515: 都自動失分輪不到守備 07/13 16:19
→ HGK: 強迫取分1 www 07/13 16:20
→ sIxoNethRee: 實質強迫取分 07/13 16:21
推 cloud7515: 卯月這臉每次看到都很好笑 07/13 16:23
推 KomachiO: 笑死wwwwwwwwww 07/13 16:24
→ HGK: dp w 07/13 16:24
→ HGK: 第一場就這麼熱血 07/13 16:29
推 cloud7515: 解決危機但也破百球了 07/13 16:29
→ HGK: ☆U☆SA☆MI☆ 07/13 16:35
→ sIxoNethRee: 差點DP 07/13 16:35
推 cloud7515: 3棒打擊率0 主力打線耶… 07/13 16:36
推 HououinKyoma: 天然魔物 07/13 16:39
→ HGK: 野生魔物救場w 07/13 16:39
→ Xavy: 三壘打! 07/13 16:39
→ puppy97503: 一發失誤直接跑到三壘 07/13 16:39
→ Xavy: おま6 二壘打 07/13 16:40
推 cloud7515: 對面牛棚燒起來啦 07/13 16:40
推 cloud7515: 學長好多田 07/13 16:43
推 jacky1990b: 代打HR 07/13 16:44
→ sIxoNethRee: 2分砲 07/13 16:44
推 HououinKyoma: 代打HR! 07/13 16:44
推 Xavy: 完美! 07/13 16:44
→ HGK: 種田!!! 07/13 16:44
推 funami087: 亂叫 笑死 07/13 16:44
→ puppy97503: 帥啊直接尻出去 07/13 16:44
→ jacky1990b: 卯月上壘了 今年不會打的投手都不好意思自稱Ace了 07/13 16:44
→ HGK: 耳膜要爆了 07/13 16:45
→ puppy97503: 九上可以暴打不用怕call 07/13 16:45
→ HououinKyoma: 一直把仲田講成沖田 07/13 16:45
推 KomachiO: 嗆G果然是藍的 07/13 16:47
推 HououinKyoma: 果然嗆G是青特 07/13 16:47
→ HGK: 雲雀打球好high 07/13 16:48
推 jacky1990b: 煮粥了 這算是被迫開劇場嗎 07/13 16:51
→ Shift2: 劇場開演 07/13 16:51
推 arabia: ~劇場開幕~ 07/13 16:51
推 KomachiO: 煮起來!劇場開起來! 07/13 16:51
推 DarkFantasia: 劇場開幕XDD 07/13 16:52
推 cloud7515: 守備強化傳令還E 要開演了 07/13 16:52
推 joy82926: 要開演了XD 07/13 16:52
推 tylerfirst: DP! 07/13 16:52
→ KomachiO: 不過印象中守備傳令不加送球,這種送球失誤沒辦法躲( 07/13 16:53
→ KomachiO: 然後就一個DP了XD 這贏了吧(?) 07/13 16:53
推 jacky1990b: Win 07/13 16:54
推 Xavy: 一換上來就起作用了! 07/13 16:55
→ Xavy: 學長學藍特 爽喔 07/13 16:56
推 tylerfirst: 學長拿藍特 07/13 16:56
推 KomachiO: 學長拿藍特XDD 07/13 16:56
→ HGK: ph還行 07/13 16:56
推 cloud7515: 第一戰打E校就學藍特 07/13 16:56
推 cloud7515: 笑死 直接改名將錯就錯 07/13 17:03
→ cloud7515: 仲田 你以後就叫沖田了 07/13 17:03
推 KomachiO: XDDDDDDDDDDDDDD 07/13 17:06
推 jacky1990b: C 危險 07/13 17:07
→ KomachiO: 查了一下,剛剛拿的CD特訓時還滿不錯的樣子 07/13 17:07
→ HGK: 降C了有機會 07/13 17:08
→ HGK: 2個紅特有機會 07/13 17:08
推 HououinKyoma: 很紅的投手 07/13 17:08
→ KomachiO: 原本是B,變成C已經不錯了。對面投手還有負運 07/13 17:08
→ KomachiO: 有機會一戰,看卯月能鎖多久w 07/13 17:09
推 jacky1990b: 對面負運+怪聲 有機會嗎 07/13 17:10
→ KomachiO: 對面有氣氛仔喔?剛剛沒注意XD 這樣雙重Debuff有機會欸 07/13 17:11
→ KomachiO: 看到Quick F要偷了嗎?w 07/13 17:11
推 KomachiO: 天才,但自動不給分www 07/13 17:13
推 tylerfirst: 2壘的跑一半又跑回去是怎樣w 07/13 17:14
→ KomachiO: 強迫取分 All-safe,太爽了XDDDDDDDDDDDD 07/13 17:14
→ KomachiO: 怪盜超喜歡打小球www 07/13 17:15
推 jacky1990b: 點失敗啦 07/13 17:15
→ jacky1990b: 卯月很普通地打出去了 07/13 17:15
→ KomachiO: 王也來二刀流 07/13 17:16
推 tylerfirst: 卯月超罩 07/13 17:18
→ KomachiO: 卯月鎖了六局,跟鬼一樣www 07/13 17:18
→ KomachiO: 一棒村上又双上壘了,學長也很罩欸 07/13 17:19
推 jacky1990b: 盜壘C以上在榮冠真的很舒服 07/13 17:19
→ jacky1990b: 斷了? 07/13 17:20
→ HGK: 啊 07/13 17:20
推 jsjs168: 有沒有發現啊 07/13 17:21
推 KomachiO: 斷線啦XDDDDDDDDDDDD 07/13 17:21
推 tylerfirst: 斷了 07/13 17:21
→ HGK: 斷線魔物 07/13 17:21
推 joy82926: ? 07/13 17:22
推 cloud7515: 網路斷了 07/13 17:22
推 mimikyu: XDDDDDDDD 07/13 17:22
推 arabia: 看推特是網路斷了 這就麻煩了 比賽中誒XD 07/13 17:22
推 hanktone: 斷線的話 存檔會出事嗎 07/13 17:23
→ Shift2: 不會 07/13 17:23
推 KomachiO: 遊戲本身是單機的,不用擔心XD 07/13 17:24
推 jacky1990b: 有在聊天室說遊戲沒問題 只是配信斷了 07/13 17:24
推 shinchen: 直播斷而已 遊戲本身不吃網路 07/13 17:24
→ jacky1990b: 只是沒開著配信也不能玩 要等修好了 07/13 17:24
推 arabia: 比賽只能先存著沒法配信了…而且也不能退出 07/13 17:25
推 DrShibaShiba: 回來又斷 07/13 17:25
→ Shift2: BACK 07/13 17:25
→ HGK: 回來了 07/13 17:26
推 KomachiO: 回來啦www 07/13 17:26
推 tylerfirst: 回來了 07/13 17:26
推 funami087: 這第三棒的打率還可以堅持多久 07/13 17:27
推 KomachiO: 完美的0 07/13 17:28
→ KomachiO: 破蛋啦wwwwwwww 07/13 17:28
推 funami087: 你也能打出去啊笑死 07/13 17:29
→ KomachiO: 對面飛球投手喔?難怪這麼High 07/13 17:30
→ Shift2: 居然把C校打成這樣 果然ナックル就是坑人 07/13 17:33
推 jacky1990b: 不調的卯月默默壓制7局 07/13 17:33
推 KomachiO: 7局5安,卯月超神 07/13 17:33
→ KomachiO: 雲雀的祭典開不完欸lol 07/13 17:34
推 jacky1990b: 卯月又抬牡蠣 07/13 17:35
推 tylerfirst: KING! KING! 07/13 17:35
推 cloud7515: 人均大谷 07/13 17:35
推 icemango: 學長好罩喔 07/13 17:36
推 funami087: 會直接call掉嗎 07/13 17:36
→ HGK: 村上好罩啊 07/13 17:36
推 KomachiO: 這村上實質村神了ww 07/13 17:37
推 HououinKyoma: C校被打爆 07/13 17:38
→ funami087: 太爽了吧 系統補一根 07/13 17:38
推 joy82926: 還自動拿分好爽 07/13 17:38
推 cloud7515: 卯月太強了吧 07/13 17:38
推 arabia: 卯月對c校壓八局?! 07/13 17:38
→ KomachiO: 卯月又三上三下,然後九上一個HR自動得分跳過lol 07/13 17:38
→ Shift2: 一次傳令都沒放就撐到9下 07/13 17:38
→ KomachiO: 八局5安101球,壓爛欸 07/13 17:38
→ KomachiO: 而且還是藍臉 07/13 17:39
推 jacky1990b: あっ 07/13 17:39
推 tylerfirst: 居然被推打出牆 07/13 17:39
→ Shift2: 開演 07/13 17:39
→ joy82926: 被敲了一支了 不能誇 07/13 17:39
→ KomachiO: 突然就被HR了 07/13 17:39
推 JinKisaragi: 劇場王開演 07/13 17:39
推 cloud7515: 壓8局只有1K 是靠守備嗎 07/13 17:39
→ KomachiO: 一定是對面的負運換掉了,Debuff少一個( 07/13 17:40
推 KomachiO: 6:1贏啦!!!!超猛 07/13 17:44
推 mimikyu: 但是什麼都沒升wwww 07/13 17:46
推 funami087: 評價應該加了不少 07/13 17:46
推 jacky1990b: 升格了 07/13 17:46
推 JinKisaragi: 升評價啦 07/13 17:47
→ HGK: 升普校啦 順 07/13 17:47
→ HGK: 變色龍戰術w 07/13 17:54
推 mimikyu: 你也在撞衫wwwwwww 07/13 17:54
推 joy82926: 配色一樣 07/13 17:54
推 KomachiO: 撞衫+字母一樣,無法分辨wwwwwwwwwww 07/13 17:54
推 jacky1990b: 對面只有D 但投手很強 07/13 17:54
→ KomachiO: D校,有點機會 07/13 17:55
推 HououinKyoma: 搞不懂哪邊得分ww 07/13 17:57
推 jacky1990b: 看BOX無法分辨誰是誰 07/13 17:57
推 mimikyu: 誰得的分完全看不出來wwwwwwwww 07/13 17:57
推 KomachiO: 雲雀:等等!是誰拿了兩分!? wwwwwwwww 07/13 17:58
→ jacky1990b: 被自動兩隻HR 真的很惱人 07/13 17:58
→ HGK: 被制裁了w 07/13 17:58
→ HououinKyoma: 被打2發.. 07/13 17:58
→ KomachiO: 被敲2隻HR,放煙火了 07/13 17:59
→ sIxoNethRee: 差點被all safe 07/13 18:19
→ HGK: 苦了 07/13 18:21
→ HGK: 手臂燃燒 07/13 18:22
→ HGK: 沒中... 07/13 18:23
推 jsjs168: 魔物沒中 07/13 18:24
推 KomachiO: 20%魔物沒中,落後4分,看來要涼QQ 07/13 18:24
推 jacky1990b: 抽到魔物啦 07/13 18:24
→ KomachiO: 50%魔物來啦!!!! 07/13 18:24
推 HououinKyoma: 魔物! 07/13 18:24
推 Xavy: 來啦!!!! 07/13 18:24
→ HGK: 中啦 07/13 18:24
→ HGK: 這也能中 07/13 18:25
→ KomachiO: 不對,那頭手也是二年級,總之中了XDD 07/13 18:25
→ HGK: ☆U☆SA☆MI☆ 07/13 18:26
推 Tads: 哇 真幸運 07/13 18:29
→ Shift2: 沖田(X) 仲田(O) 07/13 18:30
推 KomachiO: 沖田(仲田) 07/13 18:30
→ KomachiO: 穿不出內野,可惜 07/13 18:31
→ Xavy: 阿 被擋下 07/13 18:31
推 cloud7515: 村神來啦 07/13 18:31
→ cloud7515: 結果被接殺QQ 07/13 18:32
→ KomachiO: 竟然沒E 07/13 18:32
推 JinKisaragi: 危 07/13 18:32
→ sIxoNethRee: 剩一個出局數 07/13 18:32
→ Xavy: 魔物沒做事 07/13 18:32
→ puppy97503: 對面投手好強 07/13 18:32
→ KomachiO: 魔物還拿0分那也只能GG了( 07/13 18:32
推 JinKisaragi: 終於掉了 07/13 18:34
推 jacky1990b: 先追一分 07/13 18:35
→ sIxoNethRee: 還有一口氣 07/13 18:35
→ HGK: 還有機會 07/13 18:35
→ Shift2: 仔細一看連捕手都沒了w 07/13 18:35
推 KomachiO: 命懸一線 07/13 18:35
→ JinKisaragi: K 可惜 07/13 18:36
→ KomachiO: 再見KKKKKKKKKKKKK 07/13 18:36
→ jacky1990b: GG 07/13 18:36
→ cloud7515: 再見三振 夏天結束了 07/13 18:36
→ sIxoNethRee: 對方投手真強 07/13 18:36
推 HououinKyoma: 被K就沒辦法了 07/13 18:36
→ Xavy: 投手太強 07/13 18:36
→ sIxoNethRee: 有逃球還被轟兩發 無奈 07/13 18:36
→ HGK: 可惜了,學長很罩 07/13 18:41
→ HGK: 喔喔喔 選神速嗎 07/13 18:42
推 tylerfirst: 不愧是怪盜 07/13 18:43
→ HGK: 這麼快抽練習賽 07/13 18:46
推 KomachiO: 竟然馬上就有練習賽ww 07/13 18:46
→ KomachiO: 但這時候對手高機率三年級還在,應該很難贏 07/13 18:47
推 tylerfirst: 對面三年級留年(? 一局就掉分了 07/13 18:50
推 cloud7515: 這練習賽對手多強啊?剛剛去吃飯 07/13 18:50
推 tylerfirst: 普校 不過三年級還在 07/13 18:52
推 cloud7515: 感謝 07/13 18:53
推 tylerfirst: 又天然魔物w 07/13 18:54
推 HououinKyoma: 出去拉 07/13 19:01
推 KomachiO: 三分砲喔喔喔!!!!! 07/13 19:01
推 tylerfirst: 才開一下別窗就轟出去 07/13 19:02
→ Xavy: 嗆G 對左F XD 07/13 19:02
→ HGK: 煮粥 07/13 19:06
→ Xavy: 有點危險 不過2出局算好處理 07/13 19:09
→ Xavy: 卯月140球了 有點累 07/13 19:10
→ Xavy: 危機解除 07/13 19:11
→ HGK: live王怎麼轟出去了w 07/13 19:11
→ cloud7515: 還有6分扣打可以煮 07/13 19:11
推 tylerfirst: 不愧是KING 07/13 19:12
推 cloud7515: 讓長尾上來吸經驗 07/13 19:15
→ cloud7515: 竟然是首次登板 07/13 19:17
→ HGK: 贏囉 07/13 19:18
→ cloud7515: 再見三振 07/13 19:18
→ joy82926: 贏了! 07/13 19:18
→ HGK: 經理可愛 07/13 19:20
推 cloud7515: 打瞌睡 07/13 19:20
→ joy82926: 這家經理好可愛 07/13 19:21
→ Xavy: 合宿時間 07/13 19:27
推 cloud7515: 第一天沒東西… 07/13 19:28
推 HououinKyoma: 學到內安 07/13 19:29
→ HGK: 內野安打 賺! 07/13 19:29
→ Xavy: usami 內野安打〇 07/13 19:29
→ cloud7515: USAMI內野安打! 07/13 19:29
推 joy82926: ☆U☆SA☆MI☆ 學到內野安打 07/13 19:29
推 tylerfirst: 學長捕手很愛來 07/13 19:29
推 icemango: 是先發比較容易上來嗎... 07/13 19:30
→ Xavy: 捕手沒來ㄚㄚ 07/13 19:30
→ cloud7515: 學長捕手拼命來XD 07/13 19:31
→ HououinKyoma: 學長一直來 07/13 19:31
→ Shift2: 投手和捕手都不來 07/13 19:31
→ Xavy: 整體來說學到很少 07/13 19:32
→ HGK: 啊 學長吸走 07/13 19:32
推 krp: 捕手沒來合宿 07/13 19:32
→ cloud7515: 似乎要收了 07/13 19:32
推 jimmy3039: 要收台了 07/13 19:32
→ HGK: 合宿抽的一般,收台~ 07/13 19:38
推 DarkFantasia: 回來看結果,原來合宿運沒有很好QQ 07/13 19:51
推 iamnotgm: 一年級有學到有用的東西就算運氣不錯了 合宿什麼都沒有 07/14 09:04
→ iamnotgm: 是很正常的 07/14 09:04
推 KomachiO: 沒錯,一個合宿學五六個藍特還有補B才是不正常的(ry 07/14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