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ry5566: 瓦哥表示 01/14 13:28
→ aker0357: 左手那把不是末日槌阿.. 01/14 13:28
推 Dedian: 一把末日錘,一把是元素形成的,之前有講到 01/14 13:29
→ GP02A: 抱歉 是我腿了 感謝大大們解惑 01/14 13:41
推 wraith1215: 牛頭薩雙持地經! 01/14 14:33
推 Flamekaede: 拜託元素槌做好看一點....那個太粗製濫造了 01/14 14:34
推 seraphimmoon: 槌頭做個岩漿流動感+風元素圍繞就好了 01/14 14:56
推 bestrick: 元素槌可以把石母的的頭像鑲上去嗎 01/14 15:04
推 tot9221: 石母頭像? 擊中還發動舔舐特效? 01/14 15:28
推 hwsh60013: 裝備:揮舞時造成範圍恐懼效果 01/14 15:31
→ shinobunodok: 這樣又會被罵了 幹 被恐懼的怪帶回更多怪 薩滿引屁 01/14 15:42
推 breakblue: 薩滿不專業 沒插雕文讓怪恐在原地 (你說沒雕文? 01/14 15:43
推 asgard1991: 那個薩滿你的圖騰不要引到怪啦 01/14 15:45
推 Timcanpy: 所以薩滿好玩嗎?全職業就差薩滿沒玩過 01/14 15:47
→ Timcanpy: 每次看到推文說薩滿就不敢玩 01/14 15:48
推 arcross: 薩好薩滿 01/14 15:49
→ rainveil: 挑戰必備耶,你說呢 (?咦 01/14 15:50
推 h0a9n1k8: 真心論三系的話 增強超帥 奶薩沒有弱過 01/14 16:25
→ h0a9n1k8: 但是不建議新手玩 圖騰會一直引到怪 01/14 16:27
推 yinyang102: 我記得不是有技能可以拔圖騰? 01/14 16:33
推 AdwaSgibin: RL:欸欸那個奶潮,叫你的薩滿不要站在火上啦 01/14 16:35
→ GP02A: 增薩爽度高 只是單體輸出沒有固定迴圈 需要靠判斷 01/14 17:04
→ GP02A: 7.0技能會大改 不知道會變簡單還是複雜 01/14 17:05
→ GP02A: 以過往經驗來看 版本初期偏弱 會隨著時間邊強 版本末期通常 01/14 17:07
→ GP02A: 是增薩最兇的時候 01/14 17:07
推 kk7635: pvp強者,人見人愛呢 01/14 17:27
→ hwsh60013: 移動榮譽 但是我被增薩打跑過(遮臉 01/14 17:29
→ o07608: 來我暗語眾聯盟養生多好 01/14 17:36
推 holybless: 不能只有我玩過傻滿 01/14 17:43
→ Noobilicious: 因為薩滿本體是圖騰,要用圖騰控薩滿還蠻難的 01/15 09:25
→ khwz: 沒有迴圈才爽好嗎 01/16 14:50
→ khwz: 哪算缺點 01/16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