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月剛回來玩 發現要塞任務真的很煩 動不動就彈出任務完成 或是撿到什麼東西 檔到我按技能的視窗 請問有辦法關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5.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2976598.A.C01.html ※ 編輯: mizubishi (36.233.125.37), 01/17/2016 04:37:01
etw6776: 不要出任務 01/17 07:05
Wolfen: 不要出任務 01/17 07:17
LFD: 直接按滑鼠右鍵 01/17 07:24
t1234140: leatrix 01/17 07:27
leatrix plus 有用 謝謝
shinobunodok: 給追隨者放假 01/17 08:40
a0271200: moveanying 01/17 11:36
moveanything 有點太複雜 但是比較多人用 ※ 編輯: mizubishi (36.233.125.37), 01/18/2016 02: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