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總共有兩篇徵人文喔,有興趣的歡迎看看! ------------------------------------------------- 第一團 本次徵人主要是為了能夠繼續穩定的農 7.0的部分有機會並且適合的話再一邊看看  [伺服器]:狂熱之刃、阿薩斯、地獄吼       (其實跨服了沒有差太多,主要是買裝分G都是用阿狂吼G          [陣營]:部落   [進度]:13/13M [分裝方式]:G團(全部一萬起,坐騎起標價十萬 [出團時間]:時間為9:00-12:00[看情況加班,剩一兩隻就今天拚完        禮拜四為主,如果沒打完就禮拜五        有需要打別天的會提早講,像12/31跨年就改成禮拜一二打        到時候農曆過年應該也會休息,所以春節需要請假的不用在意 [招生職業]:盜賊        法師        術士        補德 [其他要求]:裝等要求730+  經驗11M 能主動提供WCL最好(雖然沒提供我自己也會去找XD 報名以後"最少"會打7-11M測試 另外經驗部分雖然只要求11M,但是會提供團隊的馬肥以及阿克的打法跟影片 請避免前面的王打得還行,結果到了沒有擊殺經驗的王就像是老闆這種事情發生 畢竟為了這個還要去算該CD分半G還是怎麼樣的真的很麻煩(我就是個懶惰的胖子 確定都可以的話之後就是一起農一起加減賺 通常都只打12、13,有喊到人要測試或是有需要才會打其他的 會要特別說一下的是阿克裝備/坐騎的部分 (當然沒人要的裝備不在限制範圍內 這部分會限制新來的人在團隊內打第三次阿克才能參與競標 主要是想避免來打第一個CD買完就跑了 當然打了三個CD買到再跑也是有可能啦 可是比較起來損失"相對"小一點 所以請避免買到東西以後就各種有事甚至退團,畢竟這種感覺真的很糟QAQ 有事情都可以請假,畢竟大家現實都可能有事情需要處理 但請不要一聲不響地消失或是常態性的請假,這會造成團隊困擾   [實況]:http://www.twitch.tv/a84474666 武僧坦        http://www.twitch.tv/bandon6275 死騎坦 [戰鬥紀錄]:https://www.warcraftlogs.com/guilds/10956/ [聯絡方式]:請加TAG並"主動告知"你要報名"第一團"        Wishofpray#3786 [RL胖子肥宅也就是我] 或是遊戲內找:Wishofpray-阿薩斯,Pandawi-阿薩斯 ------------------------------------------------- 第二團 這個團隊算是新組成重新開始的,核心原因是因為本尊團一兩天就收工了 那小的我(當然體型上很大啦)就出來開團囉 雖然是由各個分身所組成,但是只要開團了,基本該有的態度還是會有! 希望能在僅有的兩天內打出最大效率  [伺服器]:狂熱之刃、阿薩斯、地獄吼       (其實跨服了沒有差太多,主要是買裝分G都是用阿狂吼G          [陣營]:部落   [進度]:重新開始(理論上從H上層開始打起,然後就往傳奇邁進 [分裝方式]:G團(武器套裝飾品6萬起 其餘3萬起(不分難度          (當天打的當天分,請盡量避免臨時請假然後讓人感覺特別挑某一天           出席 [出團時間]:禮拜日、禮拜一晚上        時間為9:00-12:00[看情況加班,通常是王快過了的時候                [招生職業]:法師        術士        獵人        元薩              [其他要求]:裝備要求710+ DD傳奇戒指最少715 我們大多都是有過13M經驗的團員,不敢說一定比較強,但是經驗的部分相對於沒打過 的人會是比較多的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也是分身出來打團,那其實副本的部分也是都大概理解了 應該就只需要適應我們使用的戰術就好囉 那如果你沒有太多傳奇副本的經驗,希望你能夠多用心 只要你有心要學,我當然是把我們的經驗以及想法分享給你 一開始不會打是大家都會遇到的事情,只要你願意問我都很願意幫助你的 簡單來說就是有心最重要啦XD 希望多的時間能夠拿來增加自己對副本的了解以及提升自己的裝備 如果感受不到你有用心在這個團隊,那到了該說不好意思的時候,也只能抱歉了 有事情都可以請假,畢竟大家現實都可能有事情需要處理 但請不要一聲不響地消失或是常態性的請假,這會造成團隊困擾   [實況]:http://www.twitch.tv/a84474666 暗牧(好久沒玩暗牧喔! [戰鬥紀錄]:https://www.warcraftlogs.com/guilds/10956/ [聯絡方式]:請加TAG並"主動告知"你要報名"第二團"        Wishofpray#3786 [RL胖子肥宅還是我!] 或是遊戲內找:Wishofpray-阿薩斯,Pandawi-阿薩斯 ------------------------------------------------- 兩團有任何一團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問問啊,問問看看不用錢的! 然後好想要打滿不潔套喔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45.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3038024.A.2FE.html
qdkp123456: DK坦報名第一團 便當閃開 01/17 21:42
a84474666: 從手機看起來排版好亂喔qq 01/17 21:48
kacaoy: 為什麼實況沒有獵人的? 01/17 22:27
resiest: 幹敢不敢開六日, 是不是老蘇故意說開周一的 01/17 22:46
corpserun: 老蘇說 他是人生勝利組 要留周末出去玩 01/17 23:11
corpserun: D3 01/17 23:11
eva19897822: @0@ 01/18 00:17
fortrade: 阿狂吼 推一個!!!!!!!!!!!求躺屍體!!!! 01/18 01:07
a84474666: 新組成的團還求躺!!! 01/18 03:22
bblk147258: 路過幫推~ 01/18 08:48
s5880852: 幫推Wish胖 01/18 11:11
Leon711588: 推個 01/18 14:24
a84474666: 對了忘記回,打六日太累了啦,就沒週末了 01/1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