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kuanlk (巴斯)
看板WOW
標題[問題] 回鍋新手小問題! 求幫忙~
時間Tue Jan 19 02:16:47 2016
從4.2 死翼之後afk
最近剛回來的小新手
遇到兩個系統小問題
1.正常來說點擊對話框的成就阿都會顯示 點人名會可以講悄悄話
可是我雙擊都沒有反應 請問這該如何調整?
2.我用recount計算傷害那個插件...
對話框會一直顯示一段話:
unknown combat log event type:
SPELL_ABSORBED
請問一下該如何讓他不會出現?
請各位大大解惑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5.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3141010.A.F99.html
推 summer17299: 1.對話框(綜合)>右鍵>找"互動"打勾 01/19 02:25
→ yckuanlk: 非常感謝...1解決了! 01/19 02:28
→ lafeal: recount別用了 傷害億來億去的fps狂掉 01/19 02:41
推 d95272372: 2. 去找recount的吸收功能? 01/19 02:41
→ lafeal: dps超過兩萬建議用skada 01/19 02:42
→ yckuanlk: 習慣用RECOUNT了@@ 請問一下吸收功能在哪裡阿? 找不到@@ 01/19 02:53
推 Allen0315: 可以試著換Skada 看起來差不多 沒那麼肥大 01/1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