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4.2 死翼之後afk 最近剛回來的小新手 遇到兩個系統小問題 1.正常來說點擊對話框的成就阿都會顯示 點人名會可以講悄悄話 可是我雙擊都沒有反應 請問這該如何調整? 2.我用recount計算傷害那個插件... 對話框會一直顯示一段話: unknown combat log event type: SPELL_ABSORBED 請問一下該如何讓他不會出現? 請各位大大解惑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5.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3141010.A.F99.html
summer17299: 1.對話框(綜合)>右鍵>找"互動"打勾 01/19 02:25
yckuanlk: 非常感謝...1解決了! 01/19 02:28
lafeal: recount別用了 傷害億來億去的fps狂掉 01/19 02:41
d95272372: 2. 去找recount的吸收功能? 01/19 02:41
lafeal: dps超過兩萬建議用skada 01/19 02:42
yckuanlk: 習慣用RECOUNT了@@ 請問一下吸收功能在哪裡阿? 找不到@@ 01/19 02:53
Allen0315: 可以試著換Skada 看起來差不多 沒那麼肥大 01/1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