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回文一下好了 我是那天跟原PO一起進團的懲戒騎 那天是先打祖霍,所以我蠻好奇DK是要打什麼臉,真要說整個打下來犯錯犯到要被請出去的我想應該也要先踢好幾個才輪的到原PO 其實我覺得問題在於規則沒說清楚 之前出去打野團出寵物也是是大家roll 打完鳥王之後寵物也跟著裝備一起PO出來,看到這樣當然覺得是要一起roll 最後分完裝說要解散問了才說要拿出來roll 然後才有後續問題 另外,原PO是真的無需了,他只是看我還湊不到4T,可憐我才出來作陪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95.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5090056.A.3D2.html
h0a9n1k8: 阿上一篇不是說730打很低 而且朋友護航有說服力嗎 02/10 15:48
michaelchen1: po一下DPS就知道誰打臉誰了反正過年很閒先拿雞排! 02/10 16:08
Nauglamir: 祖霍各種搶ae是有什麼好比dps... 02/10 16:37
winklly: 祖霍比dps是沒啥道理就是 02/10 16:38
forWinds: 發文前有跟原po討論過嗎?@@ 不要不小心變豬隊友哦... 02/10 16:56
virnux: 祖霍一直被點綠火傷害就低到暴了阿 02/10 18:33
cookieyue: 其實這篇隊友說的很好 一般寵物有拿出來r都是大家r.. 02/10 18:36
cookieyue: 很久沒有看到無需可以優先骰寵物了 02/10 18:36
xrdx: 以前就看過某rl骰火鷹第二分給自己,然後說骰第一有拿裝 科 02/10 18:40
RaiMeow: 規則沒先講當然會讓人上來抱怨 02/10 19:07
owlonoak: 我一直以為寵物是誰拿到就是誰的 那人運氣好 02/10 21:02
keane9112: 來喔 板凳一張50P 雞排800P 奶茶600P 奶雞1300P~ 02/10 21:15
svof1437: 樓上我要板凳 02/10 21:25
becca945: 感覺可以用板凳蓋拱橋 02/10 21:28
arcross: 為什麼奶雞這麼貴 02/10 21:46
h0a9n1k8: 樓上是說荔枝還是長奶的雞 02/10 21:48
DEVIN929: 奶茶+雞排套餐價現省100P 02/10 21:52
asgard1991: 套餐現省100P內~~ 02/10 22:12
lafeal: 化工賣這麼貴 02/10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