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0a9n1k8: 阿上一篇不是說730打很低 而且朋友護航有說服力嗎 02/10 15:48
→ michaelchen1: po一下DPS就知道誰打臉誰了反正過年很閒先拿雞排! 02/10 16:08
→ Nauglamir: 祖霍各種搶ae是有什麼好比dps... 02/10 16:37
→ winklly: 祖霍比dps是沒啥道理就是 02/10 16:38
→ forWinds: 發文前有跟原po討論過嗎?@@ 不要不小心變豬隊友哦... 02/10 16:56
→ virnux: 祖霍一直被點綠火傷害就低到暴了阿 02/10 18:33
→ cookieyue: 其實這篇隊友說的很好 一般寵物有拿出來r都是大家r.. 02/10 18:36
→ cookieyue: 很久沒有看到無需可以優先骰寵物了 02/10 18:36
→ xrdx: 以前就看過某rl骰火鷹第二分給自己,然後說骰第一有拿裝 科 02/10 18:40
推 RaiMeow: 規則沒先講當然會讓人上來抱怨 02/10 19:07
推 owlonoak: 我一直以為寵物是誰拿到就是誰的 那人運氣好 02/10 21:02
→ keane9112: 來喔 板凳一張50P 雞排800P 奶茶600P 奶雞1300P~ 02/10 21:15
推 svof1437: 樓上我要板凳 02/10 21:25
推 becca945: 感覺可以用板凳蓋拱橋 02/10 21:28
推 arcross: 為什麼奶雞這麼貴 02/10 21:46
噓 h0a9n1k8: 樓上是說荔枝還是長奶的雞 02/10 21:48
推 DEVIN929: 奶茶+雞排套餐價現省100P 02/10 21:52
推 asgard1991: 套餐現省100P內~~ 02/10 22:12
推 lafeal: 化工賣這麼貴 02/10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