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ien721: 沒備原文失敗(誤 02/13 13:48
→ cookieyue: 按照往常文章 上篇原po大概又會刪文XD 02/13 13:50
※ 編輯: hitface (27.247.26.243), 02/13/2016 13:51:47
→ hitface: 再次重申, 本貓絕對不是來打臉的, 看我的id多麼純潔 02/13 13:52
※ 編輯: hitface (27.247.26.243), 02/13/2016 13:53:29
推 xrdx: 你會被說帶風向 02/13 14:04
推 breakblue: 我覺得他的意思是他開的野團會盡量多塞人裝 02/13 14:07
→ breakblue: 所以他覺得別的RL也該像他那樣 可惜就被人打臉了 02/13 14:07
→ Pep5iC05893: 哪來那麼多好人 02/13 14:08
→ Pep5iC05893: 不過目前看來就打一半RL新訂規則 後原PO又沒及時反應 02/13 14:09
→ arcross: 為什麼貓會缺盾牌啊 還那是一個飾品的簡稱? 02/13 14:43
→ hitface: 昨天是用分身聖騎去跟團的 02/13 15:10
推 garfunkel: 原原PO好像真的很喜歡刪文 想找些舊文章笑笑都不見了 02/13 15:31
→ cookieyue: 習慣就好.. 02/13 15:38
推 Roslin: 我是覺得分裝規則要一開始講好啦 分裝順序也要一致 02/13 17:12
→ Roslin: 打到一半用語音講真的很容易沒聽到 而且我比較沒那麼高端 02/13 17:12
→ Roslin: 邊清小怪邊聽語音完全不漏聽@@ 02/13 17:12
→ Roslin: 而且說先分T裝再分武器飾品 結果兩個飾品最後骰 就怪怪的 02/13 17:14
→ Roslin: 我的疑惑點您也有提到 就是1.半路才講 02/13 17:17
→ Roslin: 2.沒照說好的順序分 不過我沒反應也有缺失 02/13 17:17
→ Burdened: 樓上DK 02/13 17:26
推 SQUAD12345: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過裝不回骰的,反正是沒人要的裝 02/13 17:31
→ cookieyue: 看團的規矩吧 通常過裝不回骰是為了避免龜裝 02/13 17:38
推 xien721: 樓上的問題也可以反過來問,既然需要那為何一開始就不骰? 02/13 17:38
→ xien721: 然後沒人要的裝一開始不骰,最後又要骰,是要還不要XD 02/13 17:40
→ xien721: 站在本位主義的立場,其實通通都給我骰最好XD 02/13 17:41
→ Burdened: 不就為了後面比較搶手、效益、難出的裝 這大家都懂吧 02/13 17:43
→ Roslin: 如果要避免龜裝那應該要套裝武器飾品留最後吧 02/13 17:43
→ Roslin: 不過你問我為何一開始沒骰 因為是套裝有的部位 02/13 17:45
推 xien721: NO,其實我是回SQUAD12345@@ 02/13 17:45
→ Roslin: 裝等又是705 屬性又不完全對 可有可無 最後空手而歸才問問 02/13 17:45
→ cookieyue: 那所以恭喜你跟到的該團對你很好沒有放最後骰囉@@ 02/13 17:46
→ xien721: 空手很正常啦 我分身打團二、三周都作義工的也都有 02/13 17:46
→ xien721: 不是沒出,就出了沒R到,多扶老太太過馬路靠自己骰子吧 02/13 17:46
→ breakblue: 然後被老奶奶一腳踢到了牙齒 02/13 17:48
→ Roslin: 不對喔 的確是放最後骰 不過跟一開始說好的先骰不一樣 02/13 17:48
→ xien721: 真缺裝多打5M賭725啊,我薩滿武器跟小D坦飾品各打一個了 02/13 17:49
→ xien721: 可能我平常都有推老公公硬過馬路有差 科科 02/13 17:49
→ cookieyue: 這麼在意就自己開一團吧 又說分身隨便玩 又一副在意@@ 02/13 17:49
→ Roslin: 在意的不是裝備@@ 02/13 17:50
→ breakblue: 真的不在意的話 連文都不會想上來PO 02/13 17:51
→ cookieyue: 所以在意的只是別團有沒有跟你帶團的做法一樣@@? 02/13 17:51
→ Roslin: 規則一開始講好 那還能選擇要不要打 02/13 17:54
→ Roslin: 打到一半講 然後沒照說定的順序分 才是奇怪的地方 02/13 17:55
噓 h0a9n1k8: 打完二王講不是嗎? T裝王還沒到給你機會離開>硬要留下 02/13 18:34
→ h0a9n1k8: 來龜裝>龜不到想回頭骰>被拒上PTT討拍>被戳破說帶風向 02/13 18:34
→ Roslin: 打完二王那還是中途阿@@ 什麼叫給你機會離開@@? 02/13 18:39
→ Roslin: 1.2王進度活該被浪費@@? 02/13 18:39
→ Roslin: 而且打完二王 會知道後續的loot? 會知道會沒按照順序分? 02/13 18:40
→ Roslin: 在不知道這兩點的情況下根本沒有"硬要留下來龜裝"的問題吧 02/13 18:43
→ tom114151: 那順序不對時你怎麼不反應? 02/13 18:47
→ shinobunodok: RL或許有瑕疵 但是一樣你有需要就骰 不是我比較想要 02/13 18:48
→ shinobunodok: 的沒骰到再說我要備胎 沒有那麼爽的 雖然現在版本末 02/13 18:48
→ shinobunodok: 我看大部分都是RL把沒人要散裝全貼出來當清倉大放送 02/13 18:48
→ shinobunodok: 另外說實話今天你骰到飾品就不會上來了 02/13 18:48
→ shinobunodok: 最後附帶一提 我看你根本超爆幹在意的 02/13 18:49
→ Roslin: 我同意你說的 但你有看過既得利益者出來抱怨現狀的嗎 02/13 18:54
→ Roslin: 既得利益者沒出來抱怨現狀不代表現狀是沒問題的吧 02/13 18:54
→ Roslin: 所以我覺得說我骰到就不會上來的 是事實 但沒意義@@ 02/13 18:56
推 xrdx: 老話一句:愛龜骰就認命 別在骰輸後要拿之前不骰的還理直氣壯 02/13 19:40
推 Rainbow5566: 我看你之後別跟別人的團好了, 自己開 比較能符合你 02/13 19:43
→ Rainbow5566: 的公正公開公平, 還能給裝差的人塞滿裝 02/13 19:43
推 h0a9n1k8: 真好 開團記得說聲 (σ′▽‵)′▽‵)σ 02/13 20:25
→ shinobunodok: 以下開放報名紫裝被塞滿團 02/13 20:28
→ Hylun: 沒成為既得利益者就出來抱怨只是你心裡不平衡啊 02/13 20:36
→ Hylun: 特地PO文又要一副真的不在意的樣子 02/13 20:48
→ Roslin: 抱怨的人誰不是呢 而且就說在意但不是在意裝備嚕 02/13 21:38
推 fhsvnx: ID正確 02/13 22:47
推 h0a9n1k8: ID正確嚕 02/13 22:59
推 tim81918: 過裝不回骰很合理阿 站在其他不缺散裝的人立場看 另一 02/14 00:37
→ tim81918: 個人搶走套裝和飾品 散裝都先問過有沒有人要 還要回頭要 02/14 00:39
→ tim81918: 拿一堆裝 如果你是那個人有什麼心情 大家都一需不合理? 02/14 00:40
推 kenny810kimo: 抱怨一堆還刪文這麼怕被人家炮?而且也只回你能回 02/14 08:20
→ kenny810kimo: 的而已,你有能力自己開團喔!? 02/14 08:20
推 liberame: 大大下次可以加你RID嗎XDDDD(嘛,我都是去虧RL的... 02/14 14:56
推 berryc: 野團這樣骰才合理啊. 裝爛的就認份點多撿人不要的散件 02/14 17:54
→ berryc: 武器飾品就給裝比較好的骰. 散裝沒人搶你拿了2~3件都不會 02/14 17:55
→ berryc: 有人說話. 因為你沒加入飾品組的分母,大多數人是很開心的 02/14 17:55
推 bightd59820: 內文充滿瘟腥 不過ID表達一切 02/1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