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gressorX: 原來是薩卡蘭姆聖教軍 02/21 16:37
推 linwalter83: …我在等他的錘子從搖擺到停止 結果他一直動 02/21 16:48
→ Daniel66: 因為要跟防戰做市場區隔吧 02/21 16:51
推 randystock: d3的狗都加入地獄火了 02/21 17:03
推 aaaaa66666: 又沒關係 反正喬安娜也會復仇之盾啊 02/21 17:05
推 randystock: wow越來越沒特色了,難怪遊戲人口一直變少 02/21 17:08
推 lpb: 這個連枷甩來甩去,倒有一半都打在角色模組上,這沒問題嗎? 02/21 17:14
推 breakblue: J胖持續荼毒WOW 7.0前途堪憂... 02/21 17:19
推 cataphrast: 這個揮法會把自己臉打爛的 02/21 17:22
推 Hydra333: 感覺出完團右腳就差不多要截肢了 02/21 17:28
→ axiall: 遊戲人口減少主因還因為是現代人喜歡的遊戲類型不一樣吧 02/21 17:36
推 specterglobe: 設計那錘子要比設計其他武器多N倍的時間 02/21 17:38
→ axiall: 當然BZ的改動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拿最近的船塢來看就知道了 02/21 17:38
推 xrdx: 盾牌也跟象牙塔略像 02/21 17:48
推 smallpig0903: 這樣甩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已經重傷了 02/21 18:02
推 aggressorX: 所以要穿鎧甲 避免自己被打傷 02/21 18:06
→ sarevork: 7.0上線後~大量聖騎膝蓋受傷轉職守衛 02/21 18:13
推 asgard1991: 義肢聖騎士 02/21 18:39
推 Inkthink: 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為啥加一個連枷會變成沒特色? 02/21 18:39
推 garfunkel: 從以前到現在BLZ的特色就是大量吸取別人的特色 02/21 18:40
推 arrwin: 自傷七分 02/21 18:48
→ axiall: 不管啦,我說沒特色就是沒特色(?) 02/21 18:52
推 bestrick: 靠這啥啦 哈哈哈 02/21 18:57
推 peterpan910: 我一直注意到那顆刺刺的球不停的打在角色跨下... 02/21 19:14
→ windcasper: 拿連枷看起來超喜憨的 02/21 19:14
推 sillymon: 連伽騎士來喔 02/21 19:15
推 breakblue: 這槤枷晃動技術還是留給酒僧的神器 好幫忙搥背吧 02/21 19:23
推 badkidXD: 原來d3板 我還以為是wow板 02/21 19:28
→ sarevork: 認真回一下~其實我還蠻高興有連迦的 博得2之後就喜歡 02/21 19:35
→ sarevork: 這類武器 02/21 19:35
→ sarevork: 可惜它的物理效果太有喜感了XDDDD 02/21 19:36
推 garfunkel: 真的 我還嫌出太慢 想當初D2玩PAL就是拿槤枷 02/21 19:37
→ garfunkel: 結果WC3的聖騎竟然是拿爽手錘我差點沒吐血 02/21 19:37
→ Yanrei: 放槤枷小事吧,一堆跟D3有九成像的特效…… 02/21 19:58
推 reaturn: 什麼時後聖騎會出天罰之劍? 02/21 20:06
推 DEVIN929: 當然是正夯的火砲流 02/21 20:20
→ sarevork: 火炮給狂徒賊了XDDD天罰之劍說不合聖騎風格被拔了 02/21 20:23
→ sarevork: 洛薩之力=>圖拉揚之力=>移除....誰說聖光是秩序的一方XD 02/21 20:24
推 reaturn: 搞不好坦聖會給個真空吸引… 02/21 20:32
推 bestrick: 樓上拓也哥!? 02/21 20:35
推 stallion: 他的盾好像那魯..是哪個年輕壓克力板死掉??? 02/21 20:39
推 s87087: 感覺好痛 身上應該一堆洞 02/21 20:41
推 breakblue: 壓克力板已經被裝在牧師神器上了 盾牌是至高天的大門 02/21 21:13
推 holybless: 克林姆槤枷 杜嘎坦將軍 橡樹之心 02/21 22:22
推 scdoom: 下一次就有火炮了 02/21 23:19
推 Vakabird: 已經沒創意到搬自家的東西了嗎... 02/21 23:38
推 Ypush: 給我拂塵啊!! ˊ口ˋ 02/22 00:30
推 vergilmir: 先不講這武器怎麼樣 這個動作模組 超爛的... 02/22 01:00
推 pppwalker: 看了就想練一支聖騎 02/22 02:35
→ aggressorX: 接著會看到銀白十字軍多了一個新領袖名叫阿克漢... 02/22 03:09
→ windcasper: 問題是艾澤拉斯的聖騎本來就拿槌子的啊.... 02/22 09:39
推 kosjmns: 看得我膝蓋都隱隱作痛了 02/22 12:02
→ breakblue: 我曾經是個聖騎 直到我的膝蓋被我的鏈枷打碎了... 02/22 12:57
推 gibbsc: 看得我下面都涼了一半 02/22 14:37
→ newsnew: 術士什麼時候要變巫醫 02/22 20:56
推 horse2819: 聖光阿 這個敵人值得一戰 02/22 21:07
推 WUBAME: 要等幾年牛戰才能揮圖騰柱 02/22 21:32
推 s02180218: 象牙塔+僑安娜? 02/23 04:31
推 rice294: 新增裝備欄位-護膝!!! 02/24 14:02
推 salami: 這看起來就像是會打到自己.. 02/25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