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JHvUCjom0
新挖出來的坦聖神器模組..是個連枷 繼戰馬和祝福之槌後又一個聖教軍要素亂入了 而盾牌外型是之前就已經有的~ 所以其他外型盾牌搭配主手武器有可能會再修改 防戰的劍也有可能在做變動 加上之前武戰挖出來的斧頭復仇DH的拳套 不知道還會有幾個神器外型是會改類別的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26.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6043596.A.6EE.html ※ 編輯: sarevork (118.165.226.84), 02/21/2016 16:37:23
aggressorX: 原來是薩卡蘭姆聖教軍 02/21 16:37
linwalter83: …我在等他的錘子從搖擺到停止 結果他一直動 02/21 16:48
Daniel66: 因為要跟防戰做市場區隔吧 02/21 16:51
randystock: d3的狗都加入地獄火了 02/21 17:03
aaaaa66666: 又沒關係 反正喬安娜也會復仇之盾啊 02/21 17:05
randystock: wow越來越沒特色了,難怪遊戲人口一直變少 02/21 17:08
lpb: 這個連枷甩來甩去,倒有一半都打在角色模組上,這沒問題嗎? 02/21 17:14
breakblue: J胖持續荼毒WOW 7.0前途堪憂... 02/21 17:19
cataphrast: 這個揮法會把自己臉打爛的 02/21 17:22
Hydra333: 感覺出完團右腳就差不多要截肢了 02/21 17:28
axiall: 遊戲人口減少主因還因為是現代人喜歡的遊戲類型不一樣吧 02/21 17:36
specterglobe: 設計那錘子要比設計其他武器多N倍的時間 02/21 17:38
axiall: 當然BZ的改動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拿最近的船塢來看就知道了 02/21 17:38
xrdx: 盾牌也跟象牙塔略像 02/21 17:48
smallpig0903: 這樣甩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已經重傷了 02/21 18:02
aggressorX: 所以要穿鎧甲 避免自己被打傷 02/21 18:06
sarevork: 7.0上線後~大量聖騎膝蓋受傷轉職守衛 02/21 18:13
asgard1991: 義肢聖騎士 02/21 18:39
Inkthink: 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為啥加一個連枷會變成沒特色? 02/21 18:39
garfunkel: 從以前到現在BLZ的特色就是大量吸取別人的特色 02/21 18:40
arrwin: 自傷七分 02/21 18:48
axiall: 不管啦,我說沒特色就是沒特色(?) 02/21 18:52
bestrick: 靠這啥啦 哈哈哈 02/21 18:57
peterpan910: 我一直注意到那顆刺刺的球不停的打在角色跨下... 02/21 19:14
windcasper: 拿連枷看起來超喜憨的 02/21 19:14
sillymon: 連伽騎士來喔 02/21 19:15
breakblue: 這槤枷晃動技術還是留給酒僧的神器 好幫忙搥背吧 02/21 19:23
badkidXD: 原來d3板 我還以為是wow板 02/21 19:28
sarevork: 認真回一下~其實我還蠻高興有連迦的 博得2之後就喜歡 02/21 19:35
sarevork: 這類武器 02/21 19:35
sarevork: 可惜它的物理效果太有喜感了XDDDD 02/21 19:36
garfunkel: 真的 我還嫌出太慢 想當初D2玩PAL就是拿槤枷 02/21 19:37
garfunkel: 結果WC3的聖騎竟然是拿爽手錘我差點沒吐血 02/21 19:37
Yanrei: 放槤枷小事吧,一堆跟D3有九成像的特效…… 02/21 19:58
reaturn: 什麼時後聖騎會出天罰之劍? 02/21 20:06
DEVIN929: 當然是正夯的火砲流 02/21 20:20
sarevork: 火炮給狂徒賊了XDDD天罰之劍說不合聖騎風格被拔了 02/21 20:23
sarevork: 洛薩之力=>圖拉揚之力=>移除....誰說聖光是秩序的一方XD 02/21 20:24
reaturn: 搞不好坦聖會給個真空吸引… 02/21 20:32
bestrick: 樓上拓也哥!? 02/21 20:35
stallion: 他的盾好像那魯..是哪個年輕壓克力板死掉??? 02/21 20:39
s87087: 感覺好痛 身上應該一堆洞 02/21 20:41
breakblue: 壓克力板已經被裝在牧師神器上了 盾牌是至高天的大門 02/21 21:13
holybless: 克林姆槤枷 杜嘎坦將軍 橡樹之心 02/21 22:22
scdoom: 下一次就有火炮了 02/21 23:19
Vakabird: 已經沒創意到搬自家的東西了嗎... 02/21 23:38
Ypush: 給我拂塵啊!! ˊ口ˋ 02/22 00:30
vergilmir: 先不講這武器怎麼樣 這個動作模組 超爛的... 02/22 01:00
pppwalker: 看了就想練一支聖騎 02/22 02:35
aggressorX: 接著會看到銀白十字軍多了一個新領袖名叫阿克漢... 02/22 03:09
windcasper: 問題是艾澤拉斯的聖騎本來就拿槌子的啊.... 02/22 09:39
kosjmns: 看得我膝蓋都隱隱作痛了 02/22 12:02
breakblue: 我曾經是個聖騎 直到我的膝蓋被我的鏈枷打碎了... 02/22 12:57
gibbsc: 看得我下面都涼了一半 02/22 14:37
newsnew: 術士什麼時候要變巫醫 02/22 20:56
horse2819: 聖光阿 這個敵人值得一戰 02/22 21:07
WUBAME: 要等幾年牛戰才能揮圖騰柱 02/22 21:32
s02180218: 象牙塔+僑安娜? 02/23 04:31
rice294: 新增裝備欄位-護膝!!! 02/24 14:02
salami: 這看起來就像是會打到自己.. 02/25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