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1212a: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02/26 19:05
推 o07608: 每次漆黑石山都會機過那邊,還真的不知道那邊有隻自爆羊.. 02/26 19:07
→ o07608: 這可以單刷7.0團隊副本了吧 02/26 19:07
→ o07608: ......怎麼錯字這麼多,天氣太冷了啦 02/26 19:11
推 paul26277: 太扯了 02/26 19:12
推 chocolater: 幹...我的女王居然死在一隻小羊腳上... 02/26 19:16
推 reaturn: 以前火源的紫蜘蛛也可以抓來這樣玩 02/26 19:19
推 JhihChao: 太強了吧XDDD 02/26 19:19
推 b2305911: 這羊太神啦 02/26 19:22
推 s87087: 太痛了吧 02/26 19:31
推 Bewho: 先有綿羊後有天,一發傷害秒眾仙 02/26 19:41
→ henry1234562: 那邊自爆羊到是知道 之前跟朋友無聊到處飛就有過去 02/26 19:56
→ henry1234562: 還無聊到在那邊插旗決鬥 02/26 19:57
推 iWatch2: 太神啦 02/26 20:09
推 xrdx: 剛飛過去被炸一下只炸6滴,沒想到馴服後可以炸10幾億...... 02/26 20:17
推 Pep5iC05893: 臘入又要轉職成獵人了? 02/26 20:28
推 asgard1991: 這活不過alpha的啦~ 02/26 20:30
→ forWinds: 難道...寵物轉職成獵人? 02/26 20:36
推 aggressorX: 太好笑啦XDDD 02/26 20:37
推 sillymon: 哈哈XDDDDDDDDD 02/26 20:40
推 wate5566: 這羊太猛啦 02/26 21:02
推 alen84204: 16.38億瞬間歸1... 02/26 21:12
推 myenet: XD 02/26 21:12
推 kusoxddd: 是吉良吉影的穿心攻擊!! 02/26 21:32
推 chuchu000: 我的女王QAQ 02/26 21:40
推 breakblue: 木頭人最IMBA 連女王都被秒了 木頭人紋風不動 02/26 22:14
→ playerlin: 看來又要被nerf了lol... 02/26 22:30
推 Ariex: 乾案…快刪影片啊,不然以後玩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 02/26 22:33
推 playerlin: 看起來是無視對象的scripted instant kill..就算到live 02/26 22:34
→ playerlin: 用了應該也會出事lol 02/26 22:35
推 lpb: XDDDD 02/26 22:36
推 Ariex: "你還沒準備……啊啊啊啊!" (死) 02/26 22:40
推 ttt95217: 羊腸ㄧ緊就射惹ㄦ 02/26 22:42
推 asgard1991: 都可以單挑HFC啦~ 02/26 22:53
推 son8868: Boyo獵:炸你全家 =皿= 02/26 22:58
推 eric912873: RL :我需要40個獵人 02/26 23:37
推 shintz: 羊臨天下 02/26 23:39
→ forWinds: 樓上XD 02/26 23:41
推 anadabaga: 推 shintz: 羊臨天下 XDDDDD 02/26 23:42
推 AirFang: 洋腸獵女王 02/26 23:56
推 w12389034e: 女王~我的女王阿QAQ~~~ 02/26 23:59
推 aggressorX: 應該開個戰鬥紀錄看看傷害多少 02/27 00:05
推 iam0718: 扯! 02/27 00:32
→ tang2068: 戰鬥記錄沒有辦法記錄到哦 02/27 00:43
推 xrdx: 找部落殺看看死亡紀錄呢? 02/27 01:08
推 korsg: XDDDDDDDDDDDDDDDD 02/27 01:38
→ Nauglamir: BL就靠這隻就好啦 7.0大家那麼辛苦做啥!!! 02/27 01:46
推 holybless: 羊才是本體 02/27 01:46
→ Nauglamir: 嗚嗚佛汀瓦王你們白死了 02/27 01:47
推 chx64: 我打怪的原則就是 XXX的炸爆! 02/27 02:34
→ chx64: 沒錯! 就是XXX的炸爆! 老子才不管什麼怪有多少血量三小的 02/27 02:34
噓 s891234: 低調 02/27 03:40
噓 jsai: 爆~~~~~~~~~~~~~~扯欸 低調!!! 02/27 04:30
推 Hamachan: 想要爆炸綿羊 02/27 08:32
推 hwsh60013: 那邊那個薩格拉斯,有種來跟我家的羊單挑 02/27 11:00
推 jeff860109: BGM是哪首 好像有聽過 02/27 11:02
→ peoplefu5566: Hunter imba nerf pal 02/27 11:20
推 ray221740718: 太狂了吧 02/27 11:31
推 xrdx: bgm詳細希望+1 02/27 11:48
推 xrdx: 原來utube有回答了3q 02/27 11:57
推 andrew000129: 居然連女王都秒了XD 02/27 13:30
推 usoko: 自爆綿羊OP 02/27 15:39
→ playerlin: 這種立即殺死對象的效果,是沒有戰鬥紀錄的... 02/27 19:25
→ playerlin: 從無視任何對象一發就KO的樣子就很明顯... 02/27 19:26
→ playerlin: (就像是cata的死翼隨機到處亂噴...紀錄也只會顯示直接 02/27 19:27
→ playerlin: 殺死XXX而不是造成XXX傷害。 02/27 19:27
推 Silwez: 阿拉花瓜! 02/28 17:09
噓 weijerm6: 炸女王不能忍 02/29 11:39
→ jones2011: 是時候練哥布林獵了... 03/04 09:33
推 gossipking: 這真的有夠酷 XD 03/05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