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好我是憤怒鳥,今天繼續給各位帶來7.0的最新消息。 在軍團資料片中,地精與哥布林兩個種族的獵人已經可以馴服機械寵物。 例如機械小雞啦~機械陸行鳥啦等等, 那麼自爆綿羊呢?對沒錯就是位於暴風城後山的自爆綿羊Tekton, 於是我們踏上了旅途.... 如果直接對羊咩咩使用馴服,則牠碰到你時會產生大爆炸跟你玉石俱焚, 可以選擇切生存冰牠,或是直接丟個束縛射擊在開始馴服。 一開始看起來只是一隻人畜無害的羊咩咩, 然後在帶著到處打怪之後,發現此羊有非比尋常之處! 是的,牠在被召喚出來的瞬間,會對主人的主要目標產生一個非常瘋狂的爆炸傷害, 主人必須站在怪物近戰範圍才能成功炸到,那麼這個傷害上限是多少呢? 於是我們踏上了征途...... https://youtu.be/tg7onQDL3xo
感謝您的收看,更完整的文章請移駕NGA http://bbs.nga.cn/read.php?tid=90331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3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6484293.A.93F.html
kevin1212a: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02/26 19:05
o07608: 每次漆黑石山都會機過那邊,還真的不知道那邊有隻自爆羊.. 02/26 19:07
o07608: 這可以單刷7.0團隊副本了吧 02/26 19:07
o07608: ......怎麼錯字這麼多,天氣太冷了啦 02/26 19:11
paul26277: 太扯了 02/26 19:12
chocolater: 幹...我的女王居然死在一隻小羊腳上... 02/26 19:16
reaturn: 以前火源的紫蜘蛛也可以抓來這樣玩 02/26 19:19
JhihChao: 太強了吧XDDD 02/26 19:19
b2305911: 這羊太神啦 02/26 19:22
s87087: 太痛了吧 02/26 19:31
Bewho: 先有綿羊後有天,一發傷害秒眾仙 02/26 19:41
henry1234562: 那邊自爆羊到是知道 之前跟朋友無聊到處飛就有過去 02/26 19:56
henry1234562: 還無聊到在那邊插旗決鬥 02/26 19:57
iWatch2: 太神啦 02/26 20:09
xrdx: 剛飛過去被炸一下只炸6滴,沒想到馴服後可以炸10幾億...... 02/26 20:17
Pep5iC05893: 臘入又要轉職成獵人了? 02/26 20:28
asgard1991: 這活不過alpha的啦~ 02/26 20:30
forWinds: 難道...寵物轉職成獵人? 02/26 20:36
aggressorX: 太好笑啦XDDD 02/26 20:37
sillymon: 哈哈XDDDDDDDDD 02/26 20:40
wate5566: 這羊太猛啦 02/26 21:02
alen84204: 16.38億瞬間歸1... 02/26 21:12
myenet: XD 02/26 21:12
kusoxddd: 是吉良吉影的穿心攻擊!! 02/26 21:32
chuchu000: 我的女王QAQ 02/26 21:40
breakblue: 木頭人最IMBA 連女王都被秒了 木頭人紋風不動 02/26 22:14
playerlin: 看來又要被nerf了lol... 02/26 22:30
Ariex: 乾案…快刪影片啊,不然以後玩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 02/26 22:33
playerlin: 看起來是無視對象的scripted instant kill..就算到live 02/26 22:34
playerlin: 用了應該也會出事lol 02/26 22:35
lpb: XDDDD 02/26 22:36
Ariex: "你還沒準備……啊啊啊啊!" (死) 02/26 22:40
ttt95217: 羊腸ㄧ緊就射惹ㄦ 02/26 22:42
asgard1991: 都可以單挑HFC啦~ 02/26 22:53
son8868: Boyo獵:炸你全家 =皿= 02/26 22:58
eric912873: RL :我需要40個獵人 02/26 23:37
shintz: 羊臨天下 02/26 23:39
forWinds: 樓上XD 02/26 23:41
anadabaga: 推 shintz: 羊臨天下 XDDDDD 02/26 23:42
AirFang: 洋腸獵女王 02/26 23:56
w12389034e: 女王~我的女王阿QAQ~~~ 02/26 23:59
aggressorX: 應該開個戰鬥紀錄看看傷害多少 02/27 00:05
iam0718: 扯! 02/27 00:32
tang2068: 戰鬥記錄沒有辦法記錄到哦 02/27 00:43
xrdx: 找部落殺看看死亡紀錄呢? 02/27 01:08
korsg: XDDDDDDDDDDDDDDDD 02/27 01:38
Nauglamir: BL就靠這隻就好啦 7.0大家那麼辛苦做啥!!! 02/27 01:46
holybless: 羊才是本體 02/27 01:46
Nauglamir: 嗚嗚佛汀瓦王你們白死了 02/27 01:47
chx64: 我打怪的原則就是 XXX的炸爆! 02/27 02:34
chx64: 沒錯! 就是XXX的炸爆! 老子才不管什麼怪有多少血量三小的 02/27 02:34
s891234: 低調 02/27 03:40
jsai: 爆~~~~~~~~~~~~~~扯欸 低調!!! 02/27 04:30
Hamachan: 想要爆炸綿羊 02/27 08:32
hwsh60013: 那邊那個薩格拉斯,有種來跟我家的羊單挑 02/27 11:00
jeff860109: BGM是哪首 好像有聽過 02/27 11:02
peoplefu5566: Hunter imba nerf pal 02/27 11:20
ray221740718: 太狂了吧 02/27 11:31
xrdx: bgm詳細希望+1 02/27 11:48
xrdx: 原來utube有回答了3q 02/27 11:57
andrew000129: 居然連女王都秒了XD 02/27 13:30
usoko: 自爆綿羊OP 02/27 15:39
playerlin: 這種立即殺死對象的效果,是沒有戰鬥紀錄的... 02/27 19:25
playerlin: 從無視任何對象一發就KO的樣子就很明顯... 02/27 19:26
playerlin: (就像是cata的死翼隨機到處亂噴...紀錄也只會顯示直接 02/27 19:27
playerlin: 殺死XXX而不是造成XXX傷害。 02/27 19:27
Silwez: 阿拉花瓜! 02/28 17:09
weijerm6: 炸女王不能忍 02/29 11:39
jones2011: 是時候練哥布林獵了... 03/04 09:33
gossipking: 這真的有夠酷 XD 03/05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