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m03191230: 在亞雷找內銷g太少了…… 03/02 14:58
推 h0a9n1k8: 內銷G賺得到錢? 03/02 15:02
→ hankchao: 內銷我就順便收點裝沒出就多少賺點吧畢竟M也還沒全通XD 03/02 15:09
→ hankchao: 亞雲世真的好難找呀!!!但我只有這服的... 03/02 15:09
推 a84474666: 日 一晚上的團有興趣嘛! 03/02 15:26
→ feghost: 6下午MG有興趣嗎 03/03 01:13
→ hankchao: 可以跨服啊~我可以再轉g主要是要有時間符合的團... 03/0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