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半夜掛到現在 只載了10G 還有21G... 直接按開始遊戲 創角色那邊全部都是黑的...... 等1.2天後都載完會改善嗎QQ.... -------------------------------- 還是電腦跑不動QQ 求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39.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8043668.A.4F2.html
black80731: 以前可以選P2P跟不要 我找不到選項QQ 03/15 20:09
Sasamumu: 怎會這麼久? 03/15 20:13
black80731: 宿舍網路很慢 幾百KB再跑 03/15 20:14
breakblue: BATTLE NET的選項有個下載速度調成0試試(無限制) 03/15 20:15
Minwell5566: 如果只是想拿新英雄直接去網咖 03/15 20:16
black80731: 要玩幾小時阿 QQ 假日衝網咖好了 03/15 20:19
Sasamumu: 兩個小時一定20 03/15 20:48
ccvs: 據說網咖現在一整排魔獸 03/15 20:49
qu3899: 這麼誇張哦.. 03/15 21:07
asgard1991: 好誇張XD 03/15 21:25
adasin: 太慢了 宿網的話 感覺你應該是被限制流量了 03/15 21:32
adasin: 記得以前大學時 計中會限制流量 03/15 21:32
djuy: 所以,你下載爐石? 03/15 21:44
xrdx: 如果在宿舍的話,直接用隨身碟copy室友的資料夾比較快 03/15 21:55
jASpErFenG: 去對面陣營新手村玩囉~~ 03/15 21:57
tw00163507: 1千p徵好心人帶副本到20級 已玩到15級快吐了 = = 03/15 22:04
breakblue: 部落的話我能加減幫忙 主帳號沒點了 03/15 22:08
Cishang: 15級就按I排副本阿 03/15 22:10
chuchu000: 哈哈剛剛打開看有一個13等的牧師超爽的 03/15 22:15
chuchu000: 只是莉雅頭像真的就這樣了嗎QAQ 03/15 22:16
newsnew: 超多小朋友在練 XD 03/15 22:24
donntstop: 看看魔獸故事其實很不錯吧 03/15 22:32
donntstop: 選暗語眾聯盟方就對了。人多好辦事。看超多人聊天。一 03/15 22:38
donntstop: 下子就20了。怎麼會無聊? 03/15 22:38
breakblue: 你要先教新手怎麼加私人頻道 還要不怕他們插不上話 03/15 22:42
goldseed: 建議你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莉雅德倫長什麼樣子XD 03/15 22:46
donntstop: 在暗語眾聯盟玩的爐石朋友。 進入遊戲後 打 /加入 組 03/15 22:48
donntstop: 隊頻道 你會發現新世界。 03/15 22:48
donntstop: 怕插不上話。。 開個小玩笑。 就大喊 小妹… 03/15 22:53
cookieyue: 體驗帳號能聊天嗎? 03/15 23:19
breakblue: 體驗帳號似乎只能用/S 不能用公開/私人頻道 03/15 23:35
becca945: 大喊"我妹妹說"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03/15 23:43
breakblue: 語畢 妹妹秀出了很偉大的大象先生 03/15 23:44
jeff860109: 爐石玩家那麼多哦XDD 03/16 00:37
a2364983: 爐石現在也是常駐人數破千的大板了 雖然水量不算很高 03/16 00:51
CrackedVoice: 爐石板現在幾乎每天人氣都比wow高 03/16 01:07
orion1991830: 低等戰場還有嗎? 03/16 01:09
black80731: 阿阿阿 我不要當血精靈拉 03/16 02:02
DEVIN929: 玩牛頭阿 任務動線佳、風景宜人、開場還有烤牛排 (疑?) 03/16 08:55
SGBA: 不用下完就可以打了 03/16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