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自從高二 燃燒的遠征打到祖阿曼 高三改巫妖王之怒版本 副本打到 奧杜亞中間 因為準備統測就afk了 那時玩戰士還能當狂戰輸出 感覺 還行 因為爐石最近的活動又讓我關注到 了wow 本人有身體不好 所以一直在家裡 現在回鍋還行嗎? 有點懷念7 80年代的感 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0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8066749.A.FC5.html
Sasamumu: 所有職業都能輸出 03/16 02:42
Sasamumu: 除了風僧(誤 03/16 02:42
Sasamumu: 如果是想認真玩不建議現在回,等改版後再說 03/16 02:43
a1234555: 往前翻還看到有人指定徵輸出戰士 03/16 02:43
lafeal: 沒有四T18+橘戒都不能輸出 03/16 02:50
aaaaa66666: 戰士能輸出的只有桑雅 其他還是乖乖玩坦比較實際 03/16 03:04
spildwj: 沒t裝 戒子 沒人權 03/16 03:40
MirrorWater: 狂戰看臉 武戰沒玩過,房戰當輸出?還是洗洗睡 我愛臉 03/16 04:04
MirrorWater: 戰 03/16 04:04
Wolfen: 沒T18像是下等居民,完全不同世界 QQ 03/16 04:17
wolf0120: 其實T17*4打一波AE也是有搞頭啦 我說狂戰 因為特效很強 03/16 04:30
wolf0120: 但是在裝等上的主副屬性與T18差異太大(700VS735) 03/16 04:30
fhsvnx: 戰坦我看過帶M6飾品打M女暴君十幾萬的..... 03/16 04:31
wolf0120: 這版本是除了AE戰以外幾乎武器當道 WCL通通都在拚斬殺 03/16 04:31
wolf0120: 其實看了有點膩 主要是 如果你對該職業/天賦還有愛 03/16 04:32
wolf0120: 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當輸出 我也看過角鬥打很高的 03/16 04:33
ricky100fang: 奴隸戰不錯(跑錯棚 03/16 07:56
ggtp: 戰士可以打dd但是 同等裝備打不贏一半職業 03/16 08:27
lafeal: 戰士不偷戒指被虐成__ 想偷戒指隊友倒數前各種影帝 03/16 08:31
lafeal: 簡單來說魯莽斬殺時有戒指 其他時間喝茶看報紙打醬油就行 03/16 08:36
bbtbbt77: 輸出沒問題,但70/80年代的感動恐怕不復見了 03/16 08:36
DEVIN929: 這排版讓我以為有藏頭之類的 03/16 08:42
DEVIN929: 戰士dps取決於斬殺期長度 或是斬殺期有增傷也行 03/16 08:43
stanwhale: 等改版吧 每次剛改版戰士都強的跟鬼神一樣 03/16 08:55
AkumaII: 上一資料片怒氣系統改完就死很久了,拿滿裝也沒強到哪去 03/16 08:57
rainveil: 戰士DD大概都是8~10名左右,偶爾失衡bz也會改回來 03/16 09:10
rainveil: 與其講戰士DD,不如講戰坦,那才叫整個悲劇 03/16 09:11
rainveil: 物理減傷還蠻有看頭的,結果BOSS各種法術傷害 03/16 09:11
lafeal: 不是有天下無敵的坦克傳家寶嗎 03/16 09:16
breakblue: 斬殺期越長 戰士傷害越高 斬殺傷害佔快一半 很扯... 03/16 09:16
rainveil: 天下無敵的坦克傳家寶其他坦也有啊._. 03/16 09:23
Rainbow5566: 不是前端團隊 配置沒那麼死 最近版本末期人比較少 03/16 09:26
Pep5iC05893: 角鬥很有趣 可惜要被移除了 03/16 09:35
spg715: 看賊輸出,靈魂容器佔的比例比斬殺更扯 03/16 10:52
aker0357: 容器就是把一段時間的傷害,吸收作加成阿.... 03/16 12:04
Rsew: 先研究一下容器再說 03/16 12:44
roger0514: 上層的角鬥士很強啊 沒上面講的那麼不堪吧XDD 03/16 14:06
rainveil: 職業本身體質跟操作者技術要分開看吧 03/16 14:11
virnux: 戰士要打高要看隊友阿 隊友太猛斬不了幾刀就悲劇 03/16 14:37
becca945: 這年頭與其問戰士能不能輸出 戰坦...嗯ˊ_>ˋ 03/16 16:50
fhsvnx: 角鬥根本垃圾 03/1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