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擺多點分身到每個地圖 (最好本身有法師能開達拉然,靠自己預組或別人預組 開門送分身過去) 幾個重生點比較近的擺一隻就好,之後再飛 2.絕對要跨服抓 靠常常掛網的新聞王那些人的伺服氣去抓 3.11之腳色掛不同點,有的腳色就一個地圖而已像水晶森林很小 這樣下來1小時抓了三隻 水晶1,修薩拉1,凜風1 4.到每個點都要加那些預組的去跨服看看,暗語眾的最難抓 小弟沒有半隻在這個伺服器抓到過 實際上我遇到5隻 冰刺2隻 巨龍1隻 阿薩斯2隻 5.我陷阱甚麼都沒提升,反正就別補血的腳色去抓就對了,最好打1-2下就能丟箱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8327092.A.232.html ※ 編輯: waiter337 (1.175.16.30), 03/19/2016 02:58:16 ※ 編輯: waiter337 (1.175.16.30), 03/19/2016 02:59:53
qoh: 90以前不是只有分pvp pve兩種伺服器嘛? 03/19 03:37
corpserun: 開司抓寵流 03/19 03:38
waiter337: 咖勳 樓上還記得我 03/19 03:45
fhsvnx: 一定有必收服的方法!一定有! ざわ...ざわ... 03/19 04:22
chuchu000: 我第一次遇到就精良滿血還成功抓到^^ 03/19 04:39
winklly: 90前就兩服而已啊 03/19 05:02
waiter337: 現在2-3個小服 為一個大服 反正超過4個服 03/19 05:30
Vakabird: 我記得現在舊的地區野外就只分PVE跟PVP兩個 03/19 05:49
mayzn: 舊地區都只有分PVP跟PVE而已 03/19 05:52
Rsew: 只有分 pve pvp 而已 德拉諾和主城 才分聯結服 03/19 06:01
lask: 我暗語眾 用循環飛行 兩天抓到 03/19 08:30
an94mod0: 解銀白每日解久了自然會遇到 03/19 09:44
an94mod0: 另外台服整個舊世界只分pvp/pve兩個好像還很多人不知道 03/19 09:46
sunismoon: 我繞了三圈抓到,真的不好抓,感覺很多人在等 03/19 11:28
timboy512: 就看UI 每個點都跨服確認2次 3小時抓滿3隻 03/19 12:25
virnux: 跨什麼服 低等野外只分pvp跟pve不知道幾百年了 03/19 13:53
virnux: 其實你跨服去抓都是心安的 還是在本來的地圖 03/19 13:53
lask: 跨服怎麼跨? 03/19 13:57
w12389034e: 大概半年前抓到 每天花大概半個小時遶也花了三個月才 03/19 16:16
w12389034e: 抓到 雖然是灰色的XD 03/19 16:16
rgbff: 很冷門的時間點去繞就好了,之前是早上出門前跟下線前各一 03/19 23:05
rgbff: 趟,大概半個月抓到2隻 03/19 23:05
andy31313: 前陣子三小時內一次抓到三隻好爽 03/20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