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oh: 90以前不是只有分pvp pve兩種伺服器嘛? 03/19 03:37
→ corpserun: 開司抓寵流 03/19 03:38
→ waiter337: 咖勳 樓上還記得我 03/19 03:45
推 fhsvnx: 一定有必收服的方法!一定有! ざわ...ざわ... 03/19 04:22
推 chuchu000: 我第一次遇到就精良滿血還成功抓到^^ 03/19 04:39
→ winklly: 90前就兩服而已啊 03/19 05:02
→ waiter337: 現在2-3個小服 為一個大服 反正超過4個服 03/19 05:30
推 Vakabird: 我記得現在舊的地區野外就只分PVE跟PVP兩個 03/19 05:49
→ mayzn: 舊地區都只有分PVP跟PVE而已 03/19 05:52
→ Rsew: 只有分 pve pvp 而已 德拉諾和主城 才分聯結服 03/19 06:01
→ lask: 我暗語眾 用循環飛行 兩天抓到 03/19 08:30
推 an94mod0: 解銀白每日解久了自然會遇到 03/19 09:44
→ an94mod0: 另外台服整個舊世界只分pvp/pve兩個好像還很多人不知道 03/19 09:46
推 sunismoon: 我繞了三圈抓到,真的不好抓,感覺很多人在等 03/19 11:28
推 timboy512: 就看UI 每個點都跨服確認2次 3小時抓滿3隻 03/19 12:25
→ virnux: 跨什麼服 低等野外只分pvp跟pve不知道幾百年了 03/19 13:53
→ virnux: 其實你跨服去抓都是心安的 還是在本來的地圖 03/19 13:53
→ lask: 跨服怎麼跨? 03/19 13:57
推 w12389034e: 大概半年前抓到 每天花大概半個小時遶也花了三個月才 03/19 16:16
→ w12389034e: 抓到 雖然是灰色的XD 03/19 16:16
推 rgbff: 很冷門的時間點去繞就好了,之前是早上出門前跟下線前各一 03/19 23:05
→ rgbff: 趟,大概半個月抓到2隻 03/19 23:05
推 andy31313: 前陣子三小時內一次抓到三隻好爽 03/20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