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爐石活動之前小弟身邊加我只有三個在玩魔獸世界 這活動一出來之後同事五個有玩爐石的也有來玩為了拿獎勵 但有四個人因為太好玩了 就繼續儲點卡跟月卡成為正式的魔獸世界成員 現在他們一起練 都差不多六十多等 在外域 選的是PVP伺服器 一直被高等級的殺 結果他們就一群人在天空飛找落單的低等 一起圍毆他 他們還說為啥魔獸這麼好玩之前都沒找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6.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58640872.A.EB9.html
arcross: 圍毆都不啾的 03/22 18:02
Sasamumu: 都不揪 03/22 18:08
meishan31: 某揪 03/22 18:17
seedhorse: 圍毆沒揪的喔 03/22 18:30
Inkthink: 先報陣營來決定反應 03/22 18:30
s63056305: 新手一起練會比新手一個人玩好玩非常多 03/22 18:52
honduras1096: 一起玩真的比較好玩 03/22 19:14
honduras1096: 假如剛好有坦補 就更方便了XD 03/22 19:15
green131311: wow新手有心想玩是神作,真懷念新手時期的新鮮感 03/22 19:17
honduras1096: 當初被表哥推坑 60年代末開始玩 他推薦我完戰士= =" 03/22 19:18
honduras1096: 慢慢磨到60級 開始打戰場 拿豬頭錘 存千金馬 03/22 19:19
honduras1096: 結果拿到馬跟槌之後1個月 改版TBC 03/22 19:20
kevin50294: 唉一堆人聽到要花錢就不玩,結果在免費遊 03/24 00:56
kevin50294: 戲課金比魔獸包月還多,無解 03/24 00:56
REGEIJI: 放過聯盟的小朋友啊… 04/1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