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luerin (小稼)》之銘言: : 大家在等排地域的時候在幹嘛? : 能不能把遊戲視窗縮小,跳出windows做別的事情?不然每次等待排隊都只能解解任務 : 嘗試過把遊戲視窗縮小,但是這樣子就聽不到地域開始的通知,這有解嗎? 其實把遊戲視窗化 就可以跳到Windows做別的事情了 我自己的方法是 設定一個切換遊戲視窗化的巨集 巨集如下 [/script SetCVar("gxWindow", 1 - GetCVar("gxWindow"));/console gxRestart] (框框內的文字) 只要點一下這個巨集 他就會自動把遊戲視窗化了 再來把系統>介面>音效裡面的背景音效打勾 就可以安心等待排隊了 排到隊伍之後 再按一下上面的巨集 他又會把遊戲全螢幕化了 自己的小方法 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7.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0032672.A.2BA.html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7/2016 20:38:48
arcross: 好像很好用04/07 20:47
v50503030: 可以打勾之後直接ALT+TAB幹自己的事情啊04/07 20:48
噢 對了 這個巨集的好處也在 飛行的時候 跳到桌面上也不會因此而飛的變慢 我自己是在飛的時候 都會按這個巨集把遊戲視窗化
lafeal: dbm?04/07 21:06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7/2016 21:47:51
rainveil: 飛的變慢?04/08 10:34
在全螢幕自動飛行的時候 跳到Windows 不是會變慢嗎...?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8/2016 10:41:58
jaguarroco: 視窗模式(全螢幕)就不會 04/08 11:06
arcross: 你的變慢是指飛行速度變慢嗎? 04/08 12:40
是的~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8/2016 16:31:48
playerlin: 自動飛行會變慢只是顯示問題,實際上server那邊還是認 04/08 19:52
playerlin: 為是原始的速度...當然要時間client才能跟上server狀態 04/08 19:52
playerlin: 不需要去擔心會變慢這個問題,如果server那端也跟著變 04/08 19:53
playerlin: 慢那才是問題...... 04/08 19:53
真的假的~ 一直以來都誤會了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8/2016 23: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