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ross: 好像很好用04/07 20:47
推 v50503030: 可以打勾之後直接ALT+TAB幹自己的事情啊04/07 20:48
噢 對了 這個巨集的好處也在 飛行的時候 跳到桌面上也不會因此而飛的變慢
我自己是在飛的時候 都會按這個巨集把遊戲視窗化
→ lafeal: dbm?04/07 21:06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7/2016 21:47:51
→ rainveil: 飛的變慢?04/08 10:34
在全螢幕自動飛行的時候 跳到Windows 不是會變慢嗎...?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8/2016 10:41:58
推 jaguarroco: 視窗模式(全螢幕)就不會 04/08 11:06
推 arcross: 你的變慢是指飛行速度變慢嗎? 04/08 12:40
是的~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8/2016 16:31:48
推 playerlin: 自動飛行會變慢只是顯示問題,實際上server那邊還是認 04/08 19:52
→ playerlin: 為是原始的速度...當然要時間client才能跟上server狀態 04/08 19:52
→ playerlin: 不需要去擔心會變慢這個問題,如果server那端也跟著變 04/08 19:53
→ playerlin: 慢那才是問題...... 04/08 19:53
真的假的~ 一直以來都誤會了
※ 編輯: ws6522 (114.42.37.105), 04/08/2016 23: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