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kieyue: 人品 04/19 00:45
推 Sasamumu: 我打是100% 04/19 00:57
→ Sasamumu: 但你可能………加油? 04/19 00:57
推 aegius1r: wowhead給15% 照說不算低..當初蹲使者路過打了好多 04/19 01:00
推 aaaaa66666: 美景探索浪費時間 04/19 01:48
→ AppleAlice: 我打了四五次掉 04/19 10:39
推 mizubishi: 看臉 04/19 13:21
推 mayanino: 嗯...使者坐騎都湊滿了,沒打到過這隻的玩具 04/21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