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因為爐石的活動進而接觸到這個遊戲的 個人覺得是挺耐玩得 所以就繼續玩了 先前已經練了一隻獵人 最近又練了一隻戰士 小弟想問的是現在戰士主流的專精是什麼呀? 因為有三個讓我選 我只知道一個是防禦輸出取向,兩個好像是輸出取向 但不知道選哪個是好 希望版上大大能給些意見 謝謝 --
johnny:真的 李登輝身高一米九 你可以問問中華劍道協會跟李登輝10/23 14:55
johnny:打過的 他用他身高的優勢 把劍高舉頭上 抓準時機一刀貫10/23 14:55
Atzivan:入屁眼10/23 14:56
johnny:下去 沒幾個人能堪10/23 14: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1336744.A.2C5.html
bye2007: 隨便選 反正隨時可以改 只要一點點小錢(金幣) 04/22 22:53
bye2007: 三種都玩玩看啊 04/22 22:53
fls: 練等期防戰也是很猛的,比較不容易死,傷害其實也沒有很差 04/22 22:54
fls: 重點是防戰比較好排副本,前期比純輸出方便 04/22 22:55
arcross: 練有人會組你的那種 所以答案是坦... 04/22 22:55
tonyfenny321: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04/22 22:58
tonyfenny321: 那先選個防戰來玩玩 04/22 22:58
wadegogo: 防戰吧 30級後再開雙天賦 04/22 22:58
Rainbow5566: 純新手我是建議先玩傷害練習一下 坦克在副本影響太大 04/22 22:59
Rainbow5566: 還沒滿等就比較沒差 04/22 23:00
bye2007: 其實有想要一邊排副本的話 絕對是防護 傷害也沒差多少 04/22 23:08
stanwhale: 練等就算純解任務也是防戰最快 可以全拉 04/22 23:09
andy31313: 防戰阿 打怪就 挫敗 挫敗 挫敗 挫敗 挫敗 挫敗 04/22 23:10
d95272372: 新手玩防護戰士+1 04/22 23:10
d95272372: 相對難死+排副本快 04/22 23:11
avatarboy: 坦秒排就是爽,大多時候啦 04/22 23:19
hwsh60013: 防戰低等根本神 盾猛拍一下半條血 04/23 00:08
becca945: 練有人會組你的那種 所以答案是不要玩戰士 (逃 04/23 00:32
ila9970: 輸出部份,傳統上武器偏向pvp,狂暴偏向pve 04/23 03:29
ila9970: 但是玩過你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輸出 04/23 03:33
you818212004: 我從小號防戰一直到一百都還在防戰...打怪不慢,而 04/23 07:03
you818212004: 且穩穩的。連後來去艾斯蘭也是防戰去打 04/23 07:03
lpb: 戰士衝鋒就是帥! 04/23 12:21
glory5566: 看你的簽名檔就知道要玩武戰 04/23 16:56
aspired: 防戰封頂前是新世界的神 很容易上癮的 04/23 22:20
ruisui6024: 防戰低等好用,但是新手坦排本可能會碰上老手不耐煩, 04/24 03:26
ruisui6024: 記得加固你的心臟,武戰跟狂戰都是dd,差別在拿一個武 04/24 03:26
ruisui6024: 器還是兩個武器,選你喜歡的 04/24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