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dian (迪安)》之銘言: : https://goo.gl/YQV5jm : http://i.imgur.com/3vlFjuU.jpg : 有人發現金幣上限超過一百萬 : http://i.imgur.com/dW5yoIp.jpg : 隨後還有人表示超過兩百萬 : http://i.imgur.com/iT76xcT.jpg : http://i.imgur.com/iYvtlkl.jpg : 還是得等到官方正式消息 : 如果沒錯的話,黑市也會更動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800YZ. https://twitter.com/warcraftdevs/status/724773899385208832 今天官方Tweet正式回應了, 自7.0後, 每個玩家身上可以攜帶的最高金幣上限是 999萬9999金(9,999,999G) 包含銀幣銅幣 這項調整也擴及公會銀行跟拍賣場交易。 原文: The gold cap in Legion is 9,999,999g (and change). That applies to guild banks , AH transactions, etc. 準備來一場黑市廝殺了嗎0v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7.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1634841.A.FE9.html
sarevork: 看來歷史共業又解決一項~下一個是哪個哩 04/26 09:42
Dedian: 好宅 04/26 09:45
asgard1991: 樓上迪安好宅too 04/26 09:48
lienghot: 終於啊 04/26 09:52
DEVIN929: 不能秒黑市了 04/26 09:53
Inkthink: 誰說不行 給土豪一個尊重 04/26 09:57
LisztLee: 每封信只能寄20萬G要不要也順便改了~ 04/26 09:57
a30706520: 取消黑市競標金額上限,我想看真正賭身家 04/26 10:01
qaz12wsx45: 原始包包格數 04/26 10:02
miayao417: 沒啥...無敵絕對還是鎖999萬G 04/26 10:04
hydra3179: 只是變成被999萬金秒殺 04/26 10:05
miayao417: 之前光一個M座騎都400~500萬了。況且無敵這種當初老 04/26 10:05
miayao417: 闆少的年代 04/26 10:05
Pep5iC05893: 999萬G在大戶眼中也只是一毛罷了~ 04/26 10:10
siriya: 金幣數以前不是也說是改了會動搖魔本...怎麼還是改了 04/26 10:10
sarevork: 人數由破千萬到500萬~已經動搖拉(誤 04/26 10:12
asgard1991: 4.0改過一次 我猜這次改可能是把金銀銅分開存? 04/26 10:14
tcancer: 放心 怎麼改都不會撼動艾澤拉斯架構在它之上的16格包的 04/26 10:17
enchyi: 16格包沒改之前啥都嚇不了我的 04/26 10:19
asgard1991: 16格包絕對是艾澤拉斯的根基,動了就會產生可怕的事 04/26 10:21
justin091136: 好多錢啊...不像我身上永遠只有幾萬G....QQ 04/26 10:24
windcasper: 16格包比古神更貼近艾澤拉斯 04/26 10:24
DEVIN929: 最後發現愛澤拉斯的星魂就放在玩家的16格包包裡 04/26 10:28
asgard1991: 你是說那顆爐石嗎0_0 04/26 10:31
Like5566Like: 其實也不用什麼銅跟銀了 04/26 10:36
sarevork: 銅和銀也是歷史共業阿XDDDD 04/26 10:37
asgard1991: 不留著NPC怎麼活(欸 04/26 10:38
kzfun2001: 16格包是整個WOW的根基 04/26 10:42
DEVIN929: 安度因:即日起4萬舊g換1新c 改善通膨問題 04/26 10:44
eagle0714: 未來黑市結標的金額應該很恐怖~窮人都可不用下標了... 04/26 10:57
breakblue: 4.1還4.2改過一次 在那之前的上限是21萬多g 04/26 10:59
asgard1991: 汁液前夕的時候改的,之前上限是214748G 04/26 11:05
maelbex: 16格包一改艾醬就覺醒打爆薩總和虛空惹 04/26 11:18
eDrifter: 對於所有腳色湊一湊不滿300k 的我 只有羨慕 04/26 11:26
windcasper: 要是當初泰坦把16格包連根拔起 艾澤拉斯早就毀滅了 04/26 11:45
holybless: 奧格瑪十大建設 暗巷區都更 人人有房 刺激經濟 04/26 11:50
orz65535: 總之有錢又不是非常有錢的 想買絕版品趁現在 04/26 11:50
breakblue: 奧格馬需要再度都更 吼少俠任內挪用公款掏空地基太嚴重 04/26 11:52
breakblue: 行進動線不良 土地規劃失序 極度缺乏城市美學 04/26 11:53
breakblue: 而且吼少俠在力量谷置辦辦公室 在他被罷免後 無論是風 04/26 11:56
breakblue: 水格局或其他考量 鋈都不應該繼續使用 會帶衰 04/26 11:57
KnightBlade: 看來8.0上限就是8個9, 9.0就是9個9? 04/26 12:09
asgard1991: 上限應該可以到2^63-1了XD 04/26 12:13
asgard1991: 只是BZ爸爸不開放而已0w0 04/26 12:14
coiico: 無敵價值沒這麼高了 舊副本裝等碾壓打就好 04/26 12:17
breakblue: 問題不是裝等碾壓 而是它就是不噴座騎啊 04/26 12:23
holybless: 煙投飄魄的地獄吼~ 對人親切的地獄吼~ 04/26 12:32
holybless: 男女老幼 大大小小 大家攏呷意地獄吼 04/26 12:33
holybless: 伊的學問系尚蓋勇 伊的能力系尚蓋強 04/26 12:35
holybless: 伊的人品系尚蓋高尚 來做酋長是最理想~ 04/26 12:36
asgard1991: 我想聽樓上真人獻唱XDD 04/26 12:44
Fatesoul: 還是窮到靠杯 宅度不夠 04/26 12:52
jhgklove: 無敵有這麼貴?五個分身假日打一打,打了一年多就打到了 04/26 12:53
jhgklove: 999萬g就算不花錢的話搞不好一年也賺不到 04/26 12:54
mosu0714: 因為會賺的人一年多賺的遠超過999萬 04/26 12:59
mosu0714: 說窮到靠杯的,不是不夠宅,是不想去賺XD 04/26 13:04
Rainbow5566: 之前不是說要打壓通膨…… 04/26 13:04
asgard1991: 我都常常花到剩幾千G才有動力去賺錢XD 04/26 13:05
s1111324: 11隻角色每周打G團 H+M一週最少150萬以上 999萬很難賺(? 04/26 13:08
cookieyue: 樓上好忙 04/26 13:08
Rainbow5566: 很難……好幾個月懶的打團了 04/26 13:10
orz65535: 別說一周一次的無敵啦 1H5次的男爵馬都賣過953k了 04/26 13:13
maelbex: 現在是一小10次喔 04/26 13:15
aggressorX: 11隻每周G團 這已經是根性的等級了 04/26 13:15
asgard1991: 11隻每週G團H+M 聽起來好可怕... 04/26 13:15
cookieyue: 用生命在賺g.. 04/26 13:19
b15111511: 我只用過九隻角色打一個進度 十一隻都打兩個進度... 04/26 13:22
b15111511: 生命在綻放.. 04/26 13:22
s1111324: 在公司沒case時打打團的大有人在 沒什麼生不生命.. 04/26 13:24
butty973: 一千萬g用代幣換算也才台幣2萬9百多 04/26 13:25
butty973: 任何人拿出新台幣3萬塊都能在這遊戲當土豪 04/26 13:25
aggressorX: 我也要來當台幣戰士爽一下了 04/26 13:26
kevin015015: 最後發現愛澤拉斯的星魂就放在玩家的16格包包裡 04/26 13:27
asgard1991: 只要三萬就可以享受一擲千萬金的快感 04/26 13:27
omolando: 幹嘛還要打G團阿 都可以現金買G了 04/26 13:28
orz65535: 做PT買代幣最少也有 40800/H 04/26 13:29
loghost: 最早就可以破一百萬金幣了,上限是後來加的 04/26 13:33
butty973: 南部的話有些只有27200g/H 04/26 13:33
loghost: 還記得很久上線領私人公會倉庫的錢,結果存不回去 04/26 13:34
Yanrei: 16格包會動搖魔本 04/26 13:38
aggressorX: 16格包就是BZ的龍脈 龍脈一碎 大BZ就會滅亡 04/26 13:47
cookieyue: 東嬌黃靈 04/26 13:48
yomiko: 16格包就是BZ的龍脈XDDDDD 我相信 04/26 13:54
hisashiaska: 只要有3萬台幣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黑市競標大賽 04/26 14:21
anadabaga: 一次梭了就沒惹 QQ 04/26 14:36
seedhorse: 錢再去賺阿 沒錢當啥土豪 給我去地下道行乞 04/26 14:39
asgard1991: [4.尋求組隊] 蟹腳: 杜拜行乞團-3 月收238萬 04/26 14:52
anadabaga: 會跳肚皮舞的鳥D求組行乞團 04/26 14:53
breakblue: 看到杜拜行乞團 我狂笑XDDDD 04/26 14:57
sarevork: 小D=街頭舞者 DK獵人術士=可愛動物表演者 04/26 15:01
andy31313: 請問16格包 是甚麼??常常看到這個@@跪求解釋 04/26 15:08
hisashiaska: 一出生就有的包包-16格包 04/26 15:12
Yanrei: 你一輩子的好夥伴---16格包 04/26 15:13
sillymon: 傳說遠古時建構世界的泰坦 是用一個16格包創造愛則拉斯 04/26 15:14
DEVIN929: 不管到哪個資料片 你出生給的16格包永遠換不掉 04/26 15:19
DEVIN929: bz也說不是他們不加大 而是wow的程式是用這個16格包延伸 04/26 15:22
windcasper: 16格包不能改 艾澤拉斯不可一日沒16格包的 04/26 15:25
yoyo93215: 16格包是艾澤拉斯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04/26 15:47
zayin1999: 其實16格包已經預言了 WOW會出到16.0 04/26 16:04
zayin1999: 8月的7.0也只不過快到一半 04/26 16:05
Galm: 16格包不牢就會天搖地動,比虛空大君還屌的存在 04/26 17:36
playerlin: 每次只要提高金幣上限好像都會提到16格背包這件事XD(?) 04/26 19:48
iuytjhgf: 16格包才是魔本 不懂不要亂講 動了大概艾澤拉斯會炸裂 04/26 20:05
o07608: 萬神殿會毀滅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想動16格包 04/26 20:06
o07608: 而薩總要毀滅所有世界的原因,也是為了要改16格包 04/26 20:07
s63056305: 虛無領主:我也會寫程式啊,16改32就好 薩總:幹 04/26 21:40
zayin1999: 其實編年史裡沒解釋到虛無領主派古神來艾澤拉斯是來改1 04/26 23:18
zayin1999: 6格包 04/26 23:18
atpx: 應該是當初工程師被押進度趕工 所以寫死包包從16格往後推 04/26 23:43
atpx: 也就是第2.3.4包不管多大, 反正就是第16個位址之後 04/26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