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38385588: 沒有拓荒團了 04/27 23:36
→ becca945: 去下個難度買點裝備拓荒 聽起來很潮 04/27 23:56
推 a1234555: 漆黑的螃蟹 04/28 00:31
推 cs410567cs: 聯盟1-8 包團50萬 散買30萬 聯盟就是便宜 04/28 00:37
→ cs410567cs: 1-8還包含血魔喔 04/28 00:43
推 Gushian: 部落也是55萬啊OAO 04/28 02:10
→ Gushian: 阿乾,我說的是H團xD 04/28 02:10
→ reaturn: 要改版了…確定要花下去? 04/28 02:18
推 Nauglamir: 憋到八月 04/28 02:39
→ Nauglamir: 錢拿去買坐騎吧 04/28 02:39
推 andy31313: 錢留著= =都快五月了 八月底改版 要裝備去混700 710 04/28 05:02
→ andy31313: PVP裝 04/28 05:03
→ lafeal: 估計前夕M馬肥掛掉進度又是各種麵車2.0 04/28 06:06
推 violetstar: 快改版了,不值得 04/28 07:15
推 tim13156: 來當才有錢賺阿! 趕緊來 04/28 08:08
推 Like5566Like: 錢不如留著買7.0的800up裝 04/28 08:22
推 w12389034e: 要改版了 爽也只有幾個月而已 04/28 10:12
推 ecat: 80萬只能抽60包 也只能爽幾個月 留者等等古神2.0再買好囉 04/28 10:51
→ Esun0104: 今天打H G團有個戰士老闆消費了60萬呢 05/02 02:07
推 jason86188: 阿狂吼全包加坐騎350 05/0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