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現在M地獄火的G團價格 剛才是問到包團1-8 80萬 1-11 110萬 覺得好貴阿... 但是等CD農H又要再好幾個禮拜 想說買點裝備再來就可以跟著拓荒後面了 麻煩知道的話說一下G團目前大概的價格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46.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1770385.A.BC9.html ※ 編輯: Caesar (219.69.46.131), 04/27/2016 23:21:52
a38385588: 沒有拓荒團了 04/27 23:36
becca945: 去下個難度買點裝備拓荒 聽起來很潮 04/27 23:56
a1234555: 漆黑的螃蟹 04/28 00:31
cs410567cs: 聯盟1-8 包團50萬 散買30萬 聯盟就是便宜 04/28 00:37
cs410567cs: 1-8還包含血魔喔 04/28 00:43
Gushian: 部落也是55萬啊OAO 04/28 02:10
Gushian: 阿乾,我說的是H團xD 04/28 02:10
reaturn: 要改版了…確定要花下去? 04/28 02:18
Nauglamir: 憋到八月 04/28 02:39
Nauglamir: 錢拿去買坐騎吧 04/28 02:39
andy31313: 錢留著= =都快五月了 八月底改版 要裝備去混700 710 04/28 05:02
andy31313: PVP裝 04/28 05:03
lafeal: 估計前夕M馬肥掛掉進度又是各種麵車2.0 04/28 06:06
violetstar: 快改版了,不值得 04/28 07:15
tim13156: 來當才有錢賺阿! 趕緊來 04/28 08:08
Like5566Like: 錢不如留著買7.0的800up裝 04/28 08:22
w12389034e: 要改版了 爽也只有幾個月而已 04/28 10:12
ecat: 80萬只能抽60包 也只能爽幾個月 留者等等古神2.0再買好囉 04/28 10:51
Esun0104: 今天打H G團有個戰士老闆消費了60萬呢 05/02 02:07
jason86188: 阿狂吼全包加坐騎350 05/0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