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79415: 謝謝喔我等上斑時間試試06/07 00:21
推 Wolfen: GM就24小時的喔,只是因為我猜可能只有1個最多2個人06/07 00:36
→ Wolfen: 所以排隊排半天06/07 00:37
→ Wolfen: 我昨天回報的問題就是半夜3點5分的時候開始跟GM對談06/07 00:37
推 iuytjhgf: 線上客服是有夜班的 只是輪的人數不多可能要排隊06/07 02:36
推 b52618: 有些遊戲公司連夜班都不請的哩06/07 07:18
推 leo79415: 線上客服一下就回我了 感謝06/07 11:51
推 hinet1101: 早上大約1-2人專門處理信件回報單小夜班一樣大夜班3人06/07 12:09
→ hinet1101: 同時處理所以事務(電話、線上對談、回報單)所以才會 06/07 12:09
→ hinet1101: 讓人誤解成客服都下班沒人裡其實是人真的少啊 06/07 12:09
推 ab784533: 網頁回復也不見得是故障,有時候是要跑超久,讓它跑個十06/07 14:13
→ ab784533: 分鐘看看06/07 14:13
沒辦法跑十分鐘,我的經驗是大概五分鐘就會告訴你伺服器過載請稍後再試
※ 編輯: an94mod0 (42.71.189.24), 06/07/2016 17: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