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持續在玩的老手們 這次大改版時間確定是9/1號(四) 但開機時間大概是幾點呢? 另外還有人記得5->6.0版本的開機時間嗎? 想用這時間點參考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9500244.A.EEE.html
pig8409: 直接不下線開機 07/26 10:36
b2305911: 1時間一到直接派任務給你 07/26 10:36
funky1987: 不能飛的大法師力場? 07/26 10:37
sarevork: 現在都嗎是不關機改版~然後一整個月不定時重開和熱修(誤 07/26 10:38
sillymon: 5>6就在雙月/七星前面疊大餐幫卡德加蓋狗屋啊 07/26 10:38
monkeywind: (′・ω・`)殘缺的印象中好像是在凌晨?? 07/26 10:40
sillymon: 根據我的截圖是00:20左右 07/26 10:48
arcross: 伺服器不重開 但玩家要重登才能看到新內容 07/26 11:05
arcross: 你可以堅持不下線就能當傳說中的絕版帳號 07/26 11:05
wangchan0310: 謝謝各位 已了解 可以安心請特休了XD 07/26 11:15
asgard1991: 這次好像不用重登了? 07/26 11:16
arcross: 喔喔 像壓力測試那樣嗎 07/26 11:17
asgard1991: 是呀 07/26 11:28
arcross: 結果卡德加又出包還是要重開(摔鍵盤 07/26 11:29
ooKBBoo: 之前是不用重登 直接出現驚嘆號 然後一堆人湧入 07/26 11:42
Vladivostok: 當天請特休太浪費了,至少等一週 07/26 11:43
maikxz: 記得3 -> 4.0要重新登錄帳號結果大家死在通訊鎖(默) 07/26 11:43
maikxz: 4 -> 5要重新載入人物,5 -> 6 就自動出現(? 07/26 11:44
meishan31: 20141120改版, 可以先回顧一下 #1KRC8nsz 07/26 11:48
sillymon: 兩年前也只有剛開那半小時要瘋狂搶怪 現在一隻怪最多可 07/26 13:08
sillymon: 以給五隊人打 應該是不會卡到哪裡去才是 07/26 13:08
zayin1999: 第二天再請不遲 567 三連休 爾且第一天先看伺服器有沒 07/26 14:42
zayin1999: 有災情 不要先請必較好 07/26 14:42
hsiehfat: 根據以往經驗維修當天都會延長,從幾hr到十幾hr不等 07/26 14:47
hsiehfat: 請特休你有很大機率會看著登入畫面發呆進不去 07/26 14:48
hsiehfat: 就算真的能登入,可能也會有頻繁的伺服器重啟 07/26 14:48
axiall: 排好班了辣,連戰四天 07/26 17:14
arcross: 連休四天 連修四天 07/26 18:18
playerlin: 不會關機,但鐵定之後幾天應該都是每天被玩家DDoS攻擊 07/26 19:35
asgard1991: 五六日絕對是DDoS高峰XDD 07/2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