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g8409: 直接不下線開機 07/26 10:36
推 b2305911: 1時間一到直接派任務給你 07/26 10:36
推 funky1987: 不能飛的大法師力場? 07/26 10:37
推 sarevork: 現在都嗎是不關機改版~然後一整個月不定時重開和熱修(誤 07/26 10:38
推 sillymon: 5>6就在雙月/七星前面疊大餐幫卡德加蓋狗屋啊 07/26 10:38
推 monkeywind: (′・ω・`)殘缺的印象中好像是在凌晨?? 07/26 10:40
推 sillymon: 根據我的截圖是00:20左右 07/26 10:48
推 arcross: 伺服器不重開 但玩家要重登才能看到新內容 07/26 11:05
→ arcross: 你可以堅持不下線就能當傳說中的絕版帳號 07/26 11:05
→ wangchan0310: 謝謝各位 已了解 可以安心請特休了XD 07/26 11:15
→ asgard1991: 這次好像不用重登了? 07/26 11:16
推 arcross: 喔喔 像壓力測試那樣嗎 07/26 11:17
→ asgard1991: 是呀 07/26 11:28
推 arcross: 結果卡德加又出包還是要重開(摔鍵盤 07/26 11:29
推 ooKBBoo: 之前是不用重登 直接出現驚嘆號 然後一堆人湧入 07/26 11:42
推 Vladivostok: 當天請特休太浪費了,至少等一週 07/26 11:43
推 maikxz: 記得3 -> 4.0要重新登錄帳號結果大家死在通訊鎖(默) 07/26 11:43
→ maikxz: 4 -> 5要重新載入人物,5 -> 6 就自動出現(? 07/26 11:44
推 sillymon: 兩年前也只有剛開那半小時要瘋狂搶怪 現在一隻怪最多可 07/26 13:08
→ sillymon: 以給五隊人打 應該是不會卡到哪裡去才是 07/26 13:08
推 zayin1999: 第二天再請不遲 567 三連休 爾且第一天先看伺服器有沒 07/26 14:42
→ zayin1999: 有災情 不要先請必較好 07/26 14:42
→ hsiehfat: 根據以往經驗維修當天都會延長,從幾hr到十幾hr不等 07/26 14:47
→ hsiehfat: 請特休你有很大機率會看著登入畫面發呆進不去 07/26 14:48
→ hsiehfat: 就算真的能登入,可能也會有頻繁的伺服器重啟 07/26 14:48
→ axiall: 排好班了辣,連戰四天 07/26 17:14
→ arcross: 連休四天 連修四天 07/26 18:18
→ playerlin: 不會關機,但鐵定之後幾天應該都是每天被玩家DDoS攻擊 07/26 19:35
→ asgard1991: 五六日絕對是DDoS高峰XDD 07/2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