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從台北衝下去看阿薩斯,平日中午左右沒什麼人,可以用不錯的角度自拍 對面那面牆的軍團印記看起來是要畫巨乳(X)伊利丹 http://i.imgur.com/ilGS5nw.jpg 應該這幾天就會完成了吧,速度滿快的 順便要說一個很令人不解的事情 http://i.imgur.com/FWicfPf.jpg 在雕像的南方區塊一段距離處擺了一大堆這個旗子 可是怎麼不擺在有雕像的地方XDD 難道是要讓屁孩以為噴漆的目標不在這邊嗎 --
mion0723: 終於換我當神啦 !!! 09/08 02:26
mion0723: [さいもん] Frick! x Frick! (COMIC アンリアル 2013年109/08 02:26
mion0723: 幹... 突然醒來 我他媽的我在爽什麼09/08 02:26
mion0723: 低調...........09/08 02:28
dderfken: 1F那個叫做突然冷靜下來09/08 03:52
mlconx: 又稱作"聖人模式"09/08 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53.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9540435.A.7FD.html
shiungk: 原來要畫成伊利丹!好期待啊啊啊 07/26 21:46
asgard1991: 那個關東旗是昨天記者會留下來的XD 沒想到還擺著 07/26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