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改版後要回來玩 不過更新完後 按桌面WOW執行檔要進遊戲時 只要輸入完密碼 就會出現"BLZ5190100"這個錯誤訊息 無法登入遊戲 只能改用執行登入Battle.net後 才能間接進去遊戲 估狗好像也沒什麼這方面的相關訊息 請問有人也遇到這種情況嗎? 這是哪裡出了問題 該怎麼解決比較好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04.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9589322.A.167.html
monkeywind: 我都登Battle.net選wow 沒這個問題0.0 07/27 11:44
omolando: 現在只能用Battle.net登入後執行遊戲 直接執行wow.exe 07/27 11:53
omolando: 必定出現錯誤訊息 07/27 11:53
reeed0116: 但我家裡另一台電腦直接用wow.exe是沒問題耶 好奇怪 07/27 12:11
superLM: 哪有 我一直都是直接執行WOW64沒任何問題 07/27 12:58
superLM: 原PO把 config.WTF 裡面 SET portal "TW" TW 改成KR 07/27 13:01
superLM: 就能直連了 07/27 13:01
omolando: 這是三月中所發生的集體問題 07/27 13:49
omolando: http://goo.gl/2aJJN5 07/27 13:49
omolando: 我猜你是 BLZ51901001 http://goo.gl/qkb6nP 07/27 13:51
playerlin: 直接開必定出現5190001錯誤,除非改SET portal "KR"才 07/27 21:18
playerlin: 能bypass... 07/27 21:19
playerlin: *51901001 07/27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