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不是第一次改版 為什麼這次不過改個前夕就可以LAG成這樣 已經嚴重影響遊戲體驗 有人打電話去罵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8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9713622.A.962.html
devilshadow: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LAG 07/28 21:47
smkkbaba: 伺服器真的很爛...動不動就卡住 連副本都卡 07/28 21:48
Supremelol: 開110你就知道甚麼才是嚴重影響遊戲體驗惹 07/28 21:50
OrzVSTO: 媽的,是沒玩過真的爛的喔……一堆人哀哀叫 07/28 21:51
OrzVSTO: 大部分都是自己電腦問題居多,我從更新玩完後到現在也是 07/28 21:53
OrzVSTO: 偶爾會卡,但從來沒卡超過10秒以上。大部分都是頓一下而 07/28 21:53
OrzVSTO: 已 07/28 21:53
cookieyue: 樓上也太激動 最近的卡是真的整個停住甚至偶爾斷線 07/28 21:54
mic138465: 全部都卡 連ow那邊也突然斷線 07/28 21:55
ccl007: 斷線了 07/28 21:55
Wolfen: 好好喔,沒超過10秒,我怎麼每天都遇到? 07/28 21:56
mayanino: 卡十秒以上也太誇張,最近真的超LAG,而且什麼無人煙的地 07/28 21:56
Scinfaxi: 連登入都登入不了 不過是要怎樣的人可以為bz而罵人呢? 07/28 21:56
mayanino: 方都LAG才奇怪,外域現在人是很多嗎? 07/28 21:56
smkkbaba: 電腦好好喔,對不起我卡頓常常超過十秒 07/28 21:57
diefish5566: 電腦好到伺服器有問題都可以當沒問題 07/28 21:57
auraandy: 突然想登入一下發現根本無法登入是怎樣........ 07/28 21:58
hyouun: 電腦好好喔,我連Battle net都登不了 07/28 21:58
Sociology56: 這次真的是參與過最差的前夕體驗 07/28 21:59
Allen0315: BZ被駭客ddos攻擊 怪bz? 檢討受害者? 07/28 22:00
jack21023: 嗯 很爛 那既然這麼爛 還要邊玩邊抱怨 當玩家真辛苦呢 07/28 22:00
LLsolo: 原來我需要有更大的包容心 10秒內都是正常的QQ 07/28 22:01
Rainbow5566: 很爛 尤其人不多還這麼爛 07/28 22:01
lpb: 3F,我今天晚上瞬間斷回人物選單,上線還回朔。 07/28 22:02
lpb: 說錯,是對4F說的,而且不只是我,頻道一堆人都這樣! 07/28 22:03
auraandy: 請問現在有人無法登入嗎?還是只有我而已=.=? 07/28 22:03
lpb: 沒錯,常常卡超過10秒…… 07/28 22:03
ray8082: 卡成這樣 還有人護航喔 07/28 22:04
eDrifter: 閉上眼睛 深呼吸 告訴自己 眼睛業障重 07/28 22:05
eDrifter: 付費公廁 不是喊假的 07/28 22:05
braja5566: 123123 07/28 22:06
siro0207: 卡成這樣還要怪玩家 天才 07/28 22:07
jackz: 沒買VIP才會卡 你看那些護航都有買VIP 07/28 22:10
timboy512: 卡成這樣還有人護航喔.. BZ邪教不意外 07/28 22:10
ccc73123: OW也爆了 07/28 22:10
Golbeza: 現在爛成這樣還有人說是電腦問題 呵呵 07/28 22:10
superLM: 有點後悔包月了 剩餘時間26天 我暈 遊戲體驗45元都沒有 07/28 22:12
superLM: 打個5M 各種斷線 快瘋了 還不掉傳家寶 07/28 22:12
NIKADO: 已經在排隊了..進不去......幹 07/28 22:14
ccl007: 又炸了一次 奇怪咧 駭客還真嫌 挑亞洲熱門時段 Zzzzzzzzzz 07/28 22:14
jack21023: 快去消保會抗議~ 收一個月450結果每天都在卡卡的 07/28 22:15
ahw12000: 原來現在BN是完全登不進對吧???? 07/28 22:16
evaal: 4樓是來滅火的還是真的搞不清楚。 07/28 22:17
r210442: 登不進去啊啊啊 07/28 22:19
zayin1999: 跟ptt一樣 07/28 22:19
r210442: 還我月卡錢~~ 07/28 22:19
reaturn: 我以為在講ptt 07/28 22:20
hisashiaska: 4樓明顯是反串啊 07/28 22:20
yomiko: 我現在連BN都登不進去...錯誤代碼: BLZBNTBGS80000023 07/28 22:20
ahw12000: 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是被盜帳改密碼了 07/28 22:21
reaturn: BN爆了吧,剛也跳出 07/28 22:21
garfunkel: 爛成這樣還有人護航 明明很消火的遊戲體驗還有人質疑 07/28 22:23
garfunkel: BLZ真的是神 了不起 07/28 22:24
becca945: 還會回溯咧 唉 07/28 22:26
kai0476: 4樓表示:假的~是你們電腦業障重 07/28 22:26
kai0476: 棍 剛講完就被踢下線了 07/28 22:28
omolando: 450繳了 不能抱怨? 那退錢阿 07/28 22:29
s87087: 打個卡札克 瘋狂換位面 現在還整團斷線哈哈 07/28 22:29
ms0487468: 打個卡札克打不了欸 07/28 22:29
zero1017: 1150付費聊天室 07/28 22:30
axiall: 地獄火堡壘連進都進不去,穿過門沒反應,根本是伺服器爆了 07/28 22:30
Lederscon: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札克表示: 07/28 22:32
zero1017: 副本內的沒事 出去就掰 07/28 22:32
jack21023: 支持玩家組團去暴雪台灣公司拍桌抗議~ 07/28 22:32
amego2017: 各種卡 各種鏡像 07/28 22:34
Elmore: 這次真的神爛 以前人多是副本滿要撞副本 也不會這麼卡 07/28 22:35
asukaka: 我打副本都沒遇到什麼大狀況,倒是點NPC常LAG.. 07/28 22:36
azxcsky: 真的很扯 07/28 22:36
lcic: 卡住登不近去 07/28 22:37
xien721: 哇靠 連續卡扎克外野被踢斷線三、四次是什麼巫術- - 07/28 22:37
azurewrath00: 卡札克真的卡到暴... 07/28 22:38
superLM: 說個笑話 台服BZ直營 07/28 22:39
superLM: 打個卡扎克 你LAG卡到不能打就算了 還不掉寶 馬德 07/28 22:40
ccl007: 又炸了 07/28 22:41
superLM: 真得不懂 為什麼全台服要通通跨服啊 解個任務都是人 解 07/28 22:41
superLM: 個鳥啊 07/28 22:41
axiall: 9/1各伺服器群組的人一定比現在多,真是無法想像到時候會 07/28 22:42
axiall: 是怎樣的慘況 07/28 22:42
Hylun: 現在這人還好吧.. 以前滿坑滿谷的人耶 07/28 22:43
Wolfen: BZ被駭客攻擊檢討受害者?我們消費者捏 XD 07/28 22:43
zero1017: 副本內比較安全 07/28 22:44
Wolfen: 付費玩神爛品質還要有同理心幫BZ加油嗎? 07/28 22:44
jack21023: 好 開團去拍桌 要的+++ 07/28 22:46
mermermer: 之前改版有像這次一樣誇張嗎...解個任務被迫放棄重接好 07/28 22:48
mermermer: 多次... 07/28 22:48
torahiko: 真的爛 點個npc還個任務還會定住20秒 然後經驗才跳出來 07/28 22:48
superLM: 看到主城跟德拉諾全台服參在一起就火大 07/28 22:49
korsg: 說個笑話: 你會卡是你電腦爛 07/28 22:50
mermermer: 之前一下鳥點就能動,這幾天要等10~20秒才能動QQ 07/28 22:52
Willie4: 樓上:語畢,哄堂大笑 07/28 22:54
bloodruru: Lag一堆人都遇上了 絕不是電腦爛... 07/28 23:00
walter0914: 現在奧格馬飛船都不出現,npc會說船到了,但是看不到船 07/28 23:02
yuusan: 等入侵我看會更慘.. 07/28 23:03
an94mod0: 靠我以為B.Net故障還砍掉重載原來大家都一樣 07/28 23:04
dda: 上次飛北裂境卡住 法師還幫我們開門 顆顆 07/28 23:04
enchyi: 比較好奇的是我在其他遊戲板也看到Server大爆炸的狀況... 07/28 23:08
CoLLaps: 某樓真是佛心玩家 無腦護航 07/28 23:09
CoLLaps: 玩那麼久還真的沒像前夕這樣一直莫名其妙突然卡的 07/28 23:09
Ophiliade: 從金燈籠轉達拉然 就瞬間斷線 然後連不上 我是暗語眾的 07/28 23:09
CoLLaps: 這種品質講真還不如智凡迪ZZZ 07/28 23:10
NTJL: 現在好像連不上去?! 07/28 23:12
axiall: 其實我一直覺得智凡迪→直營是用同一套人員XD.. 07/28 23:13
mnmshadow: 連不上去+1 剛回到家只想開個要塞錯了嗎... 07/28 23:14
NTJL: 正在調整介面,重開以後就GG了 07/28 23:15
EVOL: 所謂壓力測試:把伺服器拿去裝OW 剩沒幾台WOW讓大家擠壓 07/28 23:16
twinmick: 經歷過東lag湖的每晚全北裂境(含副本)大lag,這種還好啦 07/28 23:17
devilshadow: 所以才說也不是第一次,大驚小怪的 07/28 23:19
jack21023: 付了1150 嘴一下不行喔 07/28 23:20
parking111: 卡到我都跑去玩FF14了 07/28 23:21
kk7635: 畫面讀取有變很慢 07/28 23:21
mike42: 3.0 我的腳色可以三隻同時在線呢 07/28 23:22
cafecar: 改版玩家回鍋 07/28 23:23
devilshadow: 你嘴你的,我們嘴我們的啊 07/28 23:24
ma88611859: 如果之後補償送個座騎 這我可以忍 07/28 23:26
moccabranco: 應該跟ow沒關係啦因為那邊也炸了 07/28 23:27
Futaride: 4樓你現在關掉登出再嘗試登入看看啊...最好這種不能抱怨 07/28 23:28
timmmm78: 3.0真的超屌的啦!! 記憶猶新 07/28 23:29
yu9515: 送個直升角吧XD! 07/28 23:29
smallfox0906: B.net 連不上+1 07/28 23:29
Futaride: 干今天才剛考完儲了季卡給我聊天聊一半斷線登不進去 07/28 23:30
Foot: 我覺得最慘的是同隊伍還會被趕到不同分流 還要退隊重組 07/28 23:30
rmy1302: 4F請問連B.net都連不上可以抱怨了嗎QQ 07/28 23:30
foolishbi: 下班上限沒多久就不能玩了 Fuck 只能先洗澡等狀況 07/28 23:32
smallpig0903: B.net連不上是我們大家電腦太爛吧 我想他連得上 07/28 23:32
Galm: 爆了 連不上了 07/28 23:33
mounter: 您登入的時間已經到期了,請再次登入 Battle.net 07/28 23:34
hwuz: 又卡了 07/28 23:34
st41172002: B.net一直鬼打牆 害我改了兩次密碼還是登不進去 爛透 07/28 23:34
deepyakumo: B.net我登不上 07/28 23:34
pokemonpika: 您登入的時間已經到期了 +1 壞了 07/28 23:36
Foot: 說個笑話 bz直營 07/28 23:37
bestbadman: 雕像蓋完 休息一下~ 07/28 23:37
aggressorX: 真慘的直營品質 07/28 23:38
ddq0104: 什麼鬼拉~ 07/28 23:40
a1234555: 4F真的還有在玩嗎 是afk了偶爾上版來釣魚吧 07/28 23:44
ts668156: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07/28 23:46
superLM: 一定是我儲值得不夠多 才會這麼卡 07/28 23:47
axiall: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我要支持暴雪 我要支持暴雪 07/28 23:48
axiall: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我要支持暴雪 我要支持暴雪 07/28 23:48
axiall: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我要支持暴雪 我要支持暴雪 07/28 23:48
axiall: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我要支持暴雪 我要支持暴雪 07/28 23:48
axiall: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我要支持暴雪 我要支持暴雪 07/28 23:48
jack21023: 沒VIP15登不進去的拉 還不快儲值 07/28 23:49
w12389034e: 所以現在BN登不進去囉 我一直鬼打牆QQ... 07/28 23:54
Oxhorn: 就算是B.net的關係 這還是暴雪直營阿@@ 07/28 23:56
sorawang: 某樓是BZ來的工讀生嗎?我以為只有garena才有 07/29 00:02
chx64: 我印象登陸驗證的伺服器是在韓國那 所以是韓國那邊出問題? 07/29 00:05
AirPenguin: 現在上不去嗎? 07/29 00:06
baliallin: 對啦 上不去 07/29 00:06
reaturn: 上不了wow跑去打英霸…打完bn又死掉 07/29 00:20
coiico: 其實BZ已經公告了....7/16 7.0beta改版壓力測試 #2 07/29 00:27
Armour13: 媽的被飛船搞死好幾次 都要虛弱復活 07/29 00:28
alex61303: 幹最近一直爆炸 付錢享受這種品質 07/29 00:35
Foot: 可以上了 07/29 00:37
NTJL: 可以了 但要睡了........= = 07/29 00:38
superLM: 大家都進來吧 07/29 00:50
luis0624: 改版80時候也是排隊排到死啊 一排就2.3千 07/29 00:52
luis0624: 排進去都過半小時以上了 07/29 00:53
j23932: 80有么么人才會排隊,之後幾乎沒有了 07/29 01:28
abjeffop: 最近超常卡 07/29 01:51
D49361128: 下副本Moon Guard無預警斷線 害我被處罰...= = 07/29 08:26
garfunkel: 這個板需要更高明的釣魚手法 07/29 08:47
wert213: 這次前戲真的很爛,玩到都沒感覺 07/29 09:23
m6699: 蝗蟲遠征假日早上十點排到晚上七點才進得去 07/29 10:19
Seedfrog: 沒差啦 半年後玩就順到靠北了 我之前就是這樣 07/29 11:03
TrueX67: 常常需要在綜合頻喊123解鎖 很麻煩 07/29 11:23
auraandy: 樓上你確定?WOD版本末期還是會定期server端無回應喔..估 07/29 11:24
auraandy: 計是server老舊系統效能變的很差的緣故..發生的定期lag. 07/29 11:25
Rainbow5566: 根本不是人多的問題啊 07/29 12:09
hsu09952130: 卡一下回來坦的血剩20% 07/29 15:50
xu3ej04zj3: 遇過兩次打個5H 跳回角色選單的... 07/29 19:26
playerlin: 或許又到了該升級Server的時候了。 *茶* 07/29 19:27
ericjc: 代表魔獸真的要崛起了啊啊啊啊啊 07/30 04:11
OkazakiNaoki: 伺服器品質 非綠非藍非紫非橘,就只能賣npc 1金 07/30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