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lihi (占卜師之月)
看板WOW
標題[問題] 7.0.3後使用WOW滑鼠
時間Fri Jul 29 13:22:13 2016
在改版前夕後...
"介面=>滑鼠"裡就看不到
"偵測魔獸世界滑鼠"這個選項了
這可能對多數人沒影響,但對於使用官方授權給SS做的MMO滑鼠
的我來說影響就很大,因為這一系列滑鼠很容易功能鍵在遊戲中失效
而導致只剩一般滑鼠功能,以前我都是去重新打勾
"偵測魔獸世界滑鼠"
來重新偵測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總之就是;請問有人知道該如何找回這個功能或有什麼指令能做相同的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35.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69769736.A.BBA.html
推 Akaz: AdvancedInterfaceOptions 07/29 13:24
這是UI嗎
※ 編輯: jolihi (220.134.135.68), 07/29/2016 13:25:55
→ jolihi: 感謝幫忙 1000P奉上 07/29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