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xiall: 想多了吧,重返農業還差不多 08/02 03:10
→ arcross: 被標題騙進來 這影片沒有新的重返榮耀 昨天有人貼過啦 08/02 03:11
推 aggressorX: 重返農田!!! 08/02 03:13
推 sherwinc: 農器 08/02 03:18
推 enchyi: 農好農滿 08/02 03:20
推 thatzforeva: 農田插秧記得叫我去剪綵 08/02 06:35
噓 sillymon: 騙我 還以為有重返農藥的活動 08/02 07:40
→ AbukumaKai: 看推文 還以為7.0要讓我們佔領破碎群島種田 08/02 07:56
推 enchyi: 我農的不是田,是神兵點數 08/02 08:08
推 AbukumaKai: 首先 要蓋個城鎮中心 然後每天指派村民建世界奇觀 08/02 08:10
推 joywo: 我需要木材 08/02 08:41
推 sarevork: 我的村民都是男的 只好讓腎了 08/02 08:44
推 D49361128: 我的村民都是女的 只好腎虧了 08/02 09:30
推 KYALUCARD: 第一次進艾蘇納有震撼到 08/02 10:10
推 usoko: 達拉然巨蛋裡的監獄怎麼還是沒搞定...... 08/02 10:23
推 sarevork: 監獄搞定了~只是換人入侵 08/02 10:27
推 sarevork: 還有王也大換血 多是3.0後抓進來的 合理懷疑是達拉然不 08/02 10:30
→ sarevork: 想維持監獄開銷才故意讓人入侵減少監獄人口 08/02 10:31
噓 breakblue: 我以為重返農藥的活動又開始了... 08/02 10:34
→ maelbex: 伐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08/02 10:50
→ maelbex: 紫羅蘭就icc二樓三個區抓一個 然後再一個spider powa 08/02 10:53
→ maelbex: 然後一個無面一個米歐浩斯腦婆 08/02 10:54
→ wert213: 不知道有沒有中文版 08/02 11:10
推 xeriok40364: 那艘飛艇是隔壁棚來的吧!!! 08/02 12:28
推 cat05joy: 水源的團隊副本什麼時候可以上 那邊一個門是空的好傷心 08/02 13:01
→ AbukumaKai: (舉手) 龍眠神殿其他門什麼時候開放觀光? 08/02 13:02
推 Sociology56: 跟戰巡艦躍傳有87%像,燃燒軍團來自克普魯星區嗎? 08/02 13:48
噓 s891234: 。。。。被騙 08/02 13:58
噓 teason: 。。。。。標題很有趣嗎? 08/02 18:34
推 rkcity: 這版到底會不會有重返榮耀活動啊……? 08/02 21:12
→ cookieyue: 按照上次的重返榮耀是遊戲8週年左右 08/02 23:41
→ cookieyue: 可能16週年的時候會有吧? 08/02 23:41
→ axiall: 那時候這遊戲還在嗎.... 08/03 01:57
推 rkcity: 哇勒.. 好吧放棄 08/0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