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2god: 現在的痛苦不是要帶狗嗎? 我記得暗影嘶咬又改回以前了 08/02 13:19
噓 Allen0315: WOW滿級才開始...你現在就先練到110再來考慮這些吧... 08/02 13:20
→ breakblue: 前提是如果現在有人練得到110的話啦... 08/02 13:21
→ Allen0315: 痛苦聽說預設是帶狗...不過看狀況需求吧... 08/02 13:22
推 apley: 強度一向是滿級天賦全點之後才做平衡的,長大過程中的強弱 08/02 13:23
→ apley: 不是重點 08/02 13:23
推 mystery7631: 現在真的沒110什麼都假的 前夕滿級也是不平衡 08/02 13:23
→ hsiehfat: 滿等再來煩惱這種問題吧... 08/02 13:24
推 yt93631412: 術士靠暗影灼燒騙dps的日子回不去了.. 08/02 13:25
推 RexLiu: 小副本都這樣,坦克跟吃普攻的DD就是猛 08/02 13:29
→ aggressorX: 滿級前不都是坦的世界嗎 08/02 13:32
推 palewalker: 52? 100級前惡魔跟毀滅都不錯 08/02 13:34
推 Hsu1025: 練等的時候不是直接坦克自坦自補自DD 輸出還最高嗎 XDDD 08/02 13:37
推 GaARo: 痛苦帶狗狗 08/02 13:38
→ breakblue: 現在沒辦法了 練等時的坦克沒補真的會暴斃的 08/02 13:39
推 Ebergies: 52 級的意思嗎... 那應該是裝備差距吧 08/02 13:43
→ Ebergies: 感覺毀滅點燒盡多目標那個還蠻強的啊 08/02 13:43
推 guithawk: 小副本亂打就好了啊 XD 08/02 13:44
→ omage: 滿級前一隻傳家穿滿的坦就能CARRY全隊了… 08/02 13:49
→ bluesky0330: 小副本沒人會在意你打多少好嗎 08/02 14:23
推 winnietslock: 現在的痛苦不是痛苦,以後的痛苦才是痛苦 08/02 14:24
推 leo79415: ...滿等打5人也是很廢 毀滅好一點 08/02 14:29
推 s87087: 這問題好久了 坦>順發型DD>讀條DD 08/02 14:35
→ hdacoii: 小副本有人打的贏坦? 08/02 14:36
推 usoko: 你想太多了 基本上打副本就是看裝等 08/02 14:38
→ usoko: 沒注意到你寫52級 不用開recount啦 都是假的 你眼睛業障重 08/02 14:39
→ Daniel66: 心態是對的阿 會去注意才會變強 跟等級沒關係 08/02 14:44
推 cindy5doprp1: 毀滅阿 獻祭丟一丟 暗灼丟一丟 可以第一的 08/02 14:45
→ cindy5doprp1: 大災變 火雨 08/02 14:46
→ vergilmir: 52級沒意義 看坦表演就好 08/02 15:16
推 Bwinder: 轉天賦!!! 08/02 15:22
→ maelbex: 小副本還真的沒什麼意義 小怪和王死這麼快 08/02 15:22
推 maikxz: 金裝 08/02 15:38
推 kwenweichu: 小副本傷害第一不是都是坦嗎 08/02 15:59
→ kwenweichu: 你只要別亂拉怪 別做奇怪的事 其他的都不會有人在意啦 08/02 15:59
推 Wardeney: 毀滅丟血多的災厄然後一直暗影灼燒不是就第一了嗎0.0 08/02 17:46
推 jackwalks: 100等前不都是坦克毀滅世界? 08/02 18:15
推 Rainbow5566: 52等 不用在意傷害的比人低 08/02 19:01
推 yomiko: 100等以前DPS不重要 08/02 19:14
推 stevefran: 不重要 110等再來看dps 08/02 20:19
推 becca945: Q: 打RAID會痛苦清小怪嗎 08/02 20:22
推 an94mod0: 70前DPS沒第一的坦都去面壁!! 08/02 21:13
推 macheal: 之前練術士,練等過程打五人,DPS幾乎都墊底的,別在意 08/02 21:31
推 bluerain0958: 我也練術士 原本很在意DPS 但後來想通了 08/03 09:07
→ bluerain0958: 都放給坦打 然後跟公會聊天 有人帶有什麼不好(大誤 08/03 09:08
推 toyota00287: 剛練完一個100毀術,小怪AE時,災變唱不完,火雨下 08/03 09:15
→ toyota00287: 不到兩下,所以硫磺與火焰天賦+燒盡就ok了…… 08/03 09:15
推 dambosrx: 五人副本前期湊人數進本比較重要 只要能開打根本不在乎d 08/03 10:21
→ dambosrx: ps 08/03 10:21
→ raistlin1424: 苦痛dot還是遞增 小副本根本就不用放 08/03 14:06
→ raistlin1424: 吸命刷存在就好了 08/03 14:06
→ wildboar: 目前痛苦在五人副本,清小怪就摸魚就好。打王才有點看頭 08/03 21:01
→ wildboar: 。 08/03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