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術士現在52 打副本小怪大家都是AE壓過去 痛苦 DOT沒跳完小怪就死 惡魔 暗影箭唱2發怪就快被其他人打死了 來不及招寵 傷害輸出都被賊獵法海放 剩下的只能靠毀滅天賦一隻一隻拼爆發 才能勉強打高一點 剛好我也沒點災變 是說這天賦也要CD45秒 打王毀滅有機會搶第一 但其他職也不會輸太多 這種情形等級高一點會好點嗎? 還是術士只有RAID才比較能出頭? 另問 惡魔帶斧男 毀滅帶小鬼 痛苦一般帶什麼好?(練功我帶魅魔或藍胖 副本帶小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38.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70115096.A.39F.html ※ 編輯: givemorning (36.235.138.61), 08/02/2016 13:19:11
ra2god: 現在的痛苦不是要帶狗嗎? 我記得暗影嘶咬又改回以前了 08/02 13:19
Allen0315: WOW滿級才開始...你現在就先練到110再來考慮這些吧... 08/02 13:20
breakblue: 前提是如果現在有人練得到110的話啦... 08/02 13:21
Allen0315: 痛苦聽說預設是帶狗...不過看狀況需求吧... 08/02 13:22
apley: 強度一向是滿級天賦全點之後才做平衡的,長大過程中的強弱 08/02 13:23
apley: 不是重點 08/02 13:23
mystery7631: 現在真的沒110什麼都假的 前夕滿級也是不平衡 08/02 13:23
hsiehfat: 滿等再來煩惱這種問題吧... 08/02 13:24
yt93631412: 術士靠暗影灼燒騙dps的日子回不去了.. 08/02 13:25
RexLiu: 小副本都這樣,坦克跟吃普攻的DD就是猛 08/02 13:29
aggressorX: 滿級前不都是坦的世界嗎 08/02 13:32
palewalker: 52? 100級前惡魔跟毀滅都不錯 08/02 13:34
Hsu1025: 練等的時候不是直接坦克自坦自補自DD 輸出還最高嗎 XDDD 08/02 13:37
GaARo: 痛苦帶狗狗 08/02 13:38
breakblue: 現在沒辦法了 練等時的坦克沒補真的會暴斃的 08/02 13:39
Ebergies: 52 級的意思嗎... 那應該是裝備差距吧 08/02 13:43
Ebergies: 感覺毀滅點燒盡多目標那個還蠻強的啊 08/02 13:43
guithawk: 小副本亂打就好了啊 XD 08/02 13:44
omage: 滿級前一隻傳家穿滿的坦就能CARRY全隊了… 08/02 13:49
bluesky0330: 小副本沒人會在意你打多少好嗎 08/02 14:23
winnietslock: 現在的痛苦不是痛苦,以後的痛苦才是痛苦 08/02 14:24
leo79415: ...滿等打5人也是很廢 毀滅好一點 08/02 14:29
s87087: 這問題好久了 坦>順發型DD>讀條DD 08/02 14:35
hdacoii: 小副本有人打的贏坦? 08/02 14:36
usoko: 你想太多了 基本上打副本就是看裝等 08/02 14:38
usoko: 沒注意到你寫52級 不用開recount啦 都是假的 你眼睛業障重 08/02 14:39
Daniel66: 心態是對的阿 會去注意才會變強 跟等級沒關係 08/02 14:44
cindy5doprp1: 毀滅阿 獻祭丟一丟 暗灼丟一丟 可以第一的 08/02 14:45
cindy5doprp1: 大災變 火雨 08/02 14:46
vergilmir: 52級沒意義 看坦表演就好 08/02 15:16
Bwinder: 轉天賦!!! 08/02 15:22
maelbex: 小副本還真的沒什麼意義 小怪和王死這麼快 08/02 15:22
maikxz: 金裝 08/02 15:38
kwenweichu: 小副本傷害第一不是都是坦嗎 08/02 15:59
kwenweichu: 你只要別亂拉怪 別做奇怪的事 其他的都不會有人在意啦 08/02 15:59
Wardeney: 毀滅丟血多的災厄然後一直暗影灼燒不是就第一了嗎0.0 08/02 17:46
jackwalks: 100等前不都是坦克毀滅世界? 08/02 18:15
Rainbow5566: 52等 不用在意傷害的比人低 08/02 19:01
yomiko: 100等以前DPS不重要 08/02 19:14
stevefran: 不重要 110等再來看dps 08/02 20:19
becca945: Q: 打RAID會痛苦清小怪嗎 08/02 20:22
an94mod0: 70前DPS沒第一的坦都去面壁!! 08/02 21:13
macheal: 之前練術士,練等過程打五人,DPS幾乎都墊底的,別在意 08/02 21:31
bluerain0958: 我也練術士 原本很在意DPS 但後來想通了 08/03 09:07
bluerain0958: 都放給坦打 然後跟公會聊天 有人帶有什麼不好(大誤 08/03 09:08
toyota00287: 剛練完一個100毀術,小怪AE時,災變唱不完,火雨下 08/03 09:15
toyota00287: 不到兩下,所以硫磺與火焰天賦+燒盡就ok了…… 08/03 09:15
dambosrx: 五人副本前期湊人數進本比較重要 只要能開打根本不在乎d 08/03 10:21
dambosrx: ps 08/03 10:21
raistlin1424: 苦痛dot還是遞增 小副本根本就不用放 08/03 14:06
raistlin1424: 吸命刷存在就好了 08/03 14:06
wildboar: 目前痛苦在五人副本,清小怪就摸魚就好。打王才有點看頭 08/03 21:01
wildboar: 。 08/03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