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前狼人剛開放時算是第一次玩wow 當時還玩過夜精的獵人 然後大概只有練2~30級就沒玩下去了 最近d3玩到有點無力再玩s7 ow玩到頭暈 虐菜玩家太多 前陣子電影版時 才發現對整個wow的劇情是空白的 莫名奇妙就看完後 周糟的朋友對劇情卻是贊嘆連連 然後就想拉我回去玩wow 我又不想無故的玩一個劇情龐大到不行的遊戲卻都不瞭解 所以不想接受朋友的幫忙想好好瞭解這個wow 想請問 如果是完全新手 除了獵人跟坦克<--因為天生不適合玩遠程角 玩那個職業/人種可以不要太單純卻好起家 副本裡又不需要太多戰術融會 又容易瞭解劇情的 ps:需要部落人種 因為朋友玩部落pv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3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70123217.A.9B6.html
wraith1215: 劇情跟職業沒太大關係 08/02 15:35
Cerebro: 不適合遠程那就只剩近戰職業了 08/02 15:36
那請問武憎好用嗎? ※ 編輯: keybo (1.172.236.223), 08/02/2016 15:37:58
asgard1991: 一半的新手還是先/舔 08/02 15:38
BlueL13: 聖騎吧 整個聖教軍化 08/02 15:38
maelbex: 一堆為了拿爐石頭像的選了血精 結果跑新手區跑的很痛苦 08/02 15:39
r700000: /舔 08/02 15:39
GaARo: 武僧最大的優點是移動能力吧 可以翻滾 御風多一招超長距離 08/02 15:39
GaARo: 飛踢 08/02 15:39
那這樣是不是移動地圖會比較快?
AbukumaKai: 德萊妮跟血精的新手任務超級拖台錢..... 08/02 15:40
所以這兩個先不要選是嗎
nude5566: 你可以試著相信聖光 08/02 15:40
Cerebro: 武僧我覺得還好耶 個人最近愛上暴徒 08/02 15:40
盜賊嗎?現在不是不缺嗎?
joywo: 想體驗劇情當然是選獸人 這樣才能融入故事啊~ 08/02 15:41
我也在想
GaARo: 容易瞭解劇情其實選各族都差不多 都不難瞭解 08/02 15:42
maelbex: 現在天賦技能都是配合神器的 練等感覺會比以前難? 08/02 15:42
剛剛打小怪 是有覺得比較硬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GaARo: 好起家如果是指資源的話可以學採集系專業 牛頭人有加採草 08/02 15:42
牛頭也考慮 但不知道練什麼
GaARo: 不過感覺沒什麼差 08/02 15:43
GaARo: 打地城團隊不要太多戰術融會就玩傷害書出的專精 各職業都有 08/02 15:44
GaARo: 輸出 打錯字 08/02 15:44
koala2396: 熊貓戰士! 武戰打起來爽感十足 08/02 15:46
熊戰嗎 聽起來很有興趣
maelbex: 近戰職業:戰 聖 賊 武僧 野德 增強薩 生存獵 08/02 15:48
maelbex: 死騎不知道還有沒有條件 惡魔獵人是要有一隻70等角才能創 08/02 15:49
死騎可以創 不用條件 ※ 編輯: keybo (1.172.236.223), 08/02/2016 15:52:52
GaARo: 可是死騎的缺點是一出生直接去外域 艾澤拉斯各地的任務劇情 08/02 15:55
GaARo: 雖然可以再回去跑 不過跟邊長大邊看故事的體驗不一樣 08/02 15:56
Noobilicious: 坦克不是遠程角啊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8/02 15:56
maelbex: 要考慮職業缺的話 就選能坦補的 近戰這版應該不缺... 08/02 15:56
AbukumaKai: 沒有什麼賊不缺的問題啊 給近戰的位置就那幾個坑 08/02 15:57
gino0717: 玩薩滿 08/02 15:57
maelbex: 我覺得啦 每個能近戰的都碰一下 你舒服最重要 08/02 15:58
bye2007: wow的遠程角色跟ow完全不一樣 其實可以趁20等前免費試玩 08/02 15:58
bye2007: 各職業都試試看 第一支角色不用太在意種族 選順眼就好 08/02 15:59
maelbex: 等下 純新手選pvp? 我的話選賊和德 能潛行躲人 08/02 15:59
AbukumaKai: 聖盾爐石不流行了嗎!? 08/02 16:00
maelbex: 被那種包月只為了殺低等角色的人遇到應該很痛苦(? 08/02 16:00
bye2007: pvp伺服器 有朋友一起玩的話 應該是還ok啦 08/02 16:01
Fantasyhisai: 玩近戰獵人啊 08/02 16:02
linwukin: 練法師就對了 傳送門實在OP 08/02 16:02
Allen0315: 純新手就玩德魯伊吧...一個角色 四種滿足 08/02 16:05
Allen0315: 等到熟悉各個職業差異的時候 再考慮玩其他角色 08/02 16:06
Allen0315: 還有一點 純新手 記得 AD兩個按鍵改成平移 08/02 16:07
Allen0315: 這樣對於方向轉動會比較習慣 08/02 16:08
cookieyue: 你可以考慮先看官方小說 比玩遊戲更好了解劇情 08/02 16:08
keybo: 謝謝大家 我決定刻苦點 玩補D 08/02 16:14
southpeace: 當然是獸人! 電影裡也只有獸人跟人類不是嗎? 08/02 16:18
kojo1234: 玩小d吧 努力採集 可以自己買家寶 08/02 16:18
best0329: 老兄德或牛頭聖騎都蠻有趣的 08/02 16:23
maelbex: 講到採集...薩血拾綁讓雙採集蠻尷尬的 08/02 16:31
jengmei: 1f. 那麼果斷? 08/02 16:42
t8410011: DD武僧滿好玩的,不過玩家人數非常的少! 08/02 16:56
tcancer: 小D讚啊,光職業大廳就先贏人一半 08/02 16:59
wraith1215: 喔喔 7.0會有職業戰役可以看 08/02 18:07
vergilmir: 說真的網路上找找劇情簡介看一看再玩 才會有代入感 08/02 18:36
becca945: 小D這麼可愛 快玩 08/02 18:44
ciop: 狼人德現在還能用人類型態治療咧~ 真正多一種變身型態了! 08/02 19:30
a1234555: 未看先猜有舔 08/02 22:14
JamesChen: 玩個複合職業 要轉行也容易 08/03 00:05
JamesChen: 牛頭D 08/03 00:05
Atermis: 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玩巴拉丁…… 08/03 07:58
y3xu6ye08: 德魯伊一個角色可以體驗所有位置,非常棒啊 08/03 11:53
maelbex: 帕拉丁又沒那麼爛 勸你不要嗆真理之盾和白銀之手喔 08/03 14:01
CHRISTINA19: 不考慮德魯伊嗎~有近戰有坦有補有遠程,一次滿足! 08/03 14:25
CHRISTINA19: 啊打完才看到原PO決定玩補D了ya! 08/03 14:27
insert7747: OW玩久真的會膩(拼命輸也是重點xDDD) 08/03 17:08
insert7747: 我前幾天也才看到01的幾篇文章 對於了解劇情是不錯的 08/03 17:09
insert7747: 世界大綱還有一些種族歷史介紹 ~ 08/0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