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raith1215: 劇情跟職業沒太大關係 08/02 15:35
推 Cerebro: 不適合遠程那就只剩近戰職業了 08/02 15:36
那請問武憎好用嗎?
※ 編輯: keybo (1.172.236.223), 08/02/2016 15:37:58
推 asgard1991: 一半的新手還是先/舔 08/02 15:38
→ BlueL13: 聖騎吧 整個聖教軍化 08/02 15:38
→ maelbex: 一堆為了拿爐石頭像的選了血精 結果跑新手區跑的很痛苦 08/02 15:39
推 r700000: /舔 08/02 15:39
→ GaARo: 武僧最大的優點是移動能力吧 可以翻滾 御風多一招超長距離 08/02 15:39
→ GaARo: 飛踢 08/02 15:39
那這樣是不是移動地圖會比較快?
推 AbukumaKai: 德萊妮跟血精的新手任務超級拖台錢..... 08/02 15:40
所以這兩個先不要選是嗎
推 nude5566: 你可以試著相信聖光 08/02 15:40
推 Cerebro: 武僧我覺得還好耶 個人最近愛上暴徒 08/02 15:40
盜賊嗎?現在不是不缺嗎?
推 joywo: 想體驗劇情當然是選獸人 這樣才能融入故事啊~ 08/02 15:41
我也在想
→ GaARo: 容易瞭解劇情其實選各族都差不多 都不難瞭解 08/02 15:42
→ maelbex: 現在天賦技能都是配合神器的 練等感覺會比以前難? 08/02 15:42
剛剛打小怪 是有覺得比較硬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 GaARo: 好起家如果是指資源的話可以學採集系專業 牛頭人有加採草 08/02 15:42
牛頭也考慮 但不知道練什麼
→ GaARo: 不過感覺沒什麼差 08/02 15:43
→ GaARo: 打地城團隊不要太多戰術融會就玩傷害書出的專精 各職業都有 08/02 15:44
→ GaARo: 輸出 打錯字 08/02 15:44
推 koala2396: 熊貓戰士! 武戰打起來爽感十足 08/02 15:46
熊戰嗎 聽起來很有興趣
→ maelbex: 近戰職業:戰 聖 賊 武僧 野德 增強薩 生存獵 08/02 15:48
→ maelbex: 死騎不知道還有沒有條件 惡魔獵人是要有一隻70等角才能創 08/02 15:49
死騎可以創 不用條件
※ 編輯: keybo (1.172.236.223), 08/02/2016 15:52:52
→ GaARo: 可是死騎的缺點是一出生直接去外域 艾澤拉斯各地的任務劇情 08/02 15:55
→ GaARo: 雖然可以再回去跑 不過跟邊長大邊看故事的體驗不一樣 08/02 15:56
推 Noobilicious: 坦克不是遠程角啊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8/02 15:56
→ maelbex: 要考慮職業缺的話 就選能坦補的 近戰這版應該不缺... 08/02 15:56
推 AbukumaKai: 沒有什麼賊不缺的問題啊 給近戰的位置就那幾個坑 08/02 15:57
推 gino0717: 玩薩滿 08/02 15:57
→ maelbex: 我覺得啦 每個能近戰的都碰一下 你舒服最重要 08/02 15:58
→ bye2007: wow的遠程角色跟ow完全不一樣 其實可以趁20等前免費試玩 08/02 15:58
→ bye2007: 各職業都試試看 第一支角色不用太在意種族 選順眼就好 08/02 15:59
→ maelbex: 等下 純新手選pvp? 我的話選賊和德 能潛行躲人 08/02 15:59
推 AbukumaKai: 聖盾爐石不流行了嗎!? 08/02 16:00
→ maelbex: 被那種包月只為了殺低等角色的人遇到應該很痛苦(? 08/02 16:00
→ bye2007: pvp伺服器 有朋友一起玩的話 應該是還ok啦 08/02 16:01
推 Fantasyhisai: 玩近戰獵人啊 08/02 16:02
推 linwukin: 練法師就對了 傳送門實在OP 08/02 16:02
推 Allen0315: 純新手就玩德魯伊吧...一個角色 四種滿足 08/02 16:05
→ Allen0315: 等到熟悉各個職業差異的時候 再考慮玩其他角色 08/02 16:06
→ Allen0315: 還有一點 純新手 記得 AD兩個按鍵改成平移 08/02 16:07
→ Allen0315: 這樣對於方向轉動會比較習慣 08/02 16:08
→ cookieyue: 你可以考慮先看官方小說 比玩遊戲更好了解劇情 08/02 16:08
→ keybo: 謝謝大家 我決定刻苦點 玩補D 08/02 16:14
推 southpeace: 當然是獸人! 電影裡也只有獸人跟人類不是嗎? 08/02 16:18
推 kojo1234: 玩小d吧 努力採集 可以自己買家寶 08/02 16:18
推 best0329: 老兄德或牛頭聖騎都蠻有趣的 08/02 16:23
→ maelbex: 講到採集...薩血拾綁讓雙採集蠻尷尬的 08/02 16:31
→ jengmei: 1f. 那麼果斷? 08/02 16:42
推 t8410011: DD武僧滿好玩的,不過玩家人數非常的少! 08/02 16:56
推 tcancer: 小D讚啊,光職業大廳就先贏人一半 08/02 16:59
推 wraith1215: 喔喔 7.0會有職業戰役可以看 08/02 18:07
推 vergilmir: 說真的網路上找找劇情簡介看一看再玩 才會有代入感 08/02 18:36
推 becca945: 小D這麼可愛 快玩 08/02 18:44
推 ciop: 狼人德現在還能用人類型態治療咧~ 真正多一種變身型態了! 08/02 19:30
→ a1234555: 未看先猜有舔 08/02 22:14
推 JamesChen: 玩個複合職業 要轉行也容易 08/03 00:05
→ JamesChen: 牛頭D 08/03 00:05
推 Atermis: 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玩巴拉丁…… 08/03 07:58
推 y3xu6ye08: 德魯伊一個角色可以體驗所有位置,非常棒啊 08/03 11:53
→ maelbex: 帕拉丁又沒那麼爛 勸你不要嗆真理之盾和白銀之手喔 08/03 14:01
推 CHRISTINA19: 不考慮德魯伊嗎~有近戰有坦有補有遠程,一次滿足! 08/03 14:25
→ CHRISTINA19: 啊打完才看到原PO決定玩補D了ya! 08/03 14:27
推 insert7747: OW玩久真的會膩(拼命輸也是重點xDDD) 08/03 17:08
→ insert7747: 我前幾天也才看到01的幾篇文章 對於了解劇情是不錯的 08/03 17:09
→ insert7747: 世界大綱還有一些種族歷史介紹 ~ 08/0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