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明 目前BEAT已經有中文文字跟中文語音 正式翻譯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先來一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2uyWRIC7U
北斗神拳 在歐美地區好像也是很多人看過跟風靡的 前幾年有個老外開車時候唱北斗OP的影片很紅 原作者有畫續集 故事是北斗故事之前 清末民初的上海為舞台 書名 蒼天之拳 剛好就是御風的神器名稱 7.0 更改的兩個地方 狂拳連打動畫改成那樣演出 北斗百烈拳 幽明掌更改 八秒後給目標自己生命上限傷害 這點跟北斗神拳打到敵人後過幾秒 說出 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然後目標爆裂.... 所以算是北斗神拳彩蛋? 另外 我做完御風神器任務 跟著莉莉回去看看會不會有後續有趣的對話 結果.......... 竟然聽到 莉莉他老爸在哼歌! 一開始聽不懂他在唱哪國語言 聽了大概快3分鐘 才聽出他只是 按照漂流島的BGM 哼著旋律而已... 對了莉莉的模組好像是暴雪英霸的模組 -- -60年代-主躺:請等破甲三才出手.破甲五傷害全開!OT的自己去旁邊罰跪. -70年代-主躺:請等我[盾猛/復仇堆疊三/復仇之盾]命中才火力輸出. DD注意KTM別OT了. -80年代-主躺:請.......?口畏!你們.............至少讓我話說完阿(帶哭腔). 主躺還沒說完.他身後突然飛出火球/冰箭/龜派氣功等等各種飛行道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39.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70150302.A.3CE.html
garfunkel: 不知道你在說哪首 不過我記得劉浪之歌有唱出來 08/02 23:10
diefish5566: 莉莉的爸爸是誰啊 08/02 23:12
cgac: 劉浪之歌有唱嗎? 我聽怎麼像用哼的 還是中文語音關係? 08/02 23:13
ray221740718: beat? 08/02 23:19
ddijk: 8秒說真的太久啦 還我瞬發幽冥掌 叭叭 08/02 23:28
tcancer: 如果武禮雕紋改成喊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我存10張季卡 08/03 00:05
s63056305: 糯米都長大了,莉莉還是小鬼 08/03 07:50
Ebergies: 莉莉的爸爸是誰啊 08/03 09:31
Ebergies: 不過飄流島的劉浪之歌有唱 08/03 09:32
iuytjhgf: 簽名檔那裡明明就是主坦都在嗆DD 能OT我就給錢 08/03 10:41
tcancer: 80年代戰坦:等一下,都沒怒氣我要換點DD裝 08/03 10:44
iuytjhgf: 80年代你確定有戰坦? 坦克不是只有DK嗎 08/03 10:46
iuytjhgf: 還阿薩斯最強坦武 你都推完最終BOSS了還CALL什麼坦武 08/03 10:47
iuytjhgf: 就光明正大的說 拎北主坦想要黑一把超屌武器來自爽嘛 08/0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