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封測時期加入直到巫妖王破台QUIT至今, 發文前儲了30小時開老帳號上去看了一下... 天賦 / 技能 ...極簡風 這還是我曾經玩的那個魔獸世界嗎 XD 這幾年改版的內容應該夠我體驗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會先儲季卡 希望招兵我的你可以提供: 1. 公會 晚上8點後希望能有20+的在線人數 我玩遊戲很怕寂寞 QQ 如果還有RC, Curse 之類的語音群組那就更棒了 2. 適量的資源 金幣 / 夠塞滿身上跟倉庫的30格包包 / 一套傳家寶 3. 快速衝等 如果你剛好有練分身的需求, 我們可以約時間一起衝等 如果沒有也無所謂, 這部分不是很重要 XD 聯繫方式: 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03.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70153458.A.14D.html
jack21023: 晚上八點之後20+人數的阿狂吼公會..嗯..交給樓下 08/03 00:45
Foot: 有啦 最近有個工會狂收人 不過通常WOW都有自己的朋友圈了 08/03 01:04
Foot: 你玩到ICC一個朋友都沒有嗎? 08/03 01:05
dooin: 最近聯盟有一個工會狂收人,部落也有兩個名字很像的狂收人 08/03 01:20
sillymon: 你是說最近長出翅膀的公會嗎 08/03 01:22
JugarXE: 狂阿吼喔...組頻打開就不寂寞啦。最近頗熱鬧的 08/03 01:37
axiall: 難道是....自由羽翼!!! 08/03 01:56
Foot: 噢 我是部落啦 有個夢開頭的工會狂喊阿 08/03 02:03
likol: 一樓的意思現在人很少嗎?太久沒玩了 XD 08/03 02:13
likol: 以前的戰友大部分都結婚生子了~不好意思揪他們下海XD 08/03 02:15
Foot: 不會人很少 不過工會大概是拿來出團跟買工會道具的功能 08/03 02:18
Foot: 要聊天的恐怕都自己在群組或是其他語音軟體上聊XD 08/03 02:18
donntstop: 不限制陣營的話 又沒一定要PVP伺服器 推薦有24HR大型聊 08/03 14:11
donntstop: 室的暗語眾聯盟 08/03 14:12
※ 編輯: likol (114.32.203.240), 08/04/2016 03: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