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21023: 晚上八點之後20+人數的阿狂吼公會..嗯..交給樓下 08/03 00:45
推 Foot: 有啦 最近有個工會狂收人 不過通常WOW都有自己的朋友圈了 08/03 01:04
→ Foot: 你玩到ICC一個朋友都沒有嗎? 08/03 01:05
→ dooin: 最近聯盟有一個工會狂收人,部落也有兩個名字很像的狂收人 08/03 01:20
→ sillymon: 你是說最近長出翅膀的公會嗎 08/03 01:22
推 JugarXE: 狂阿吼喔...組頻打開就不寂寞啦。最近頗熱鬧的 08/03 01:37
→ axiall: 難道是....自由羽翼!!! 08/03 01:56
→ Foot: 噢 我是部落啦 有個夢開頭的工會狂喊阿 08/03 02:03
→ likol: 一樓的意思現在人很少嗎?太久沒玩了 XD 08/03 02:13
→ likol: 以前的戰友大部分都結婚生子了~不好意思揪他們下海XD 08/03 02:15
→ Foot: 不會人很少 不過工會大概是拿來出團跟買工會道具的功能 08/03 02:18
→ Foot: 要聊天的恐怕都自己在群組或是其他語音軟體上聊XD 08/03 02:18
推 donntstop: 不限制陣營的話 又沒一定要PVP伺服器 推薦有24HR大型聊 08/03 14:11
→ donntstop: 室的暗語眾聯盟 08/03 14:12
※ 編輯: likol (114.32.203.240), 08/04/2016 03: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