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非常非常菜的菜逼八 6.0才加入魔獸世界 玩了一陣子靠朋友的傳家寶支援也到了100 飛行成就也完成了 我玩的是敏賊 我也不知當初為什麼想玩賊 到現在迴圈能量還是不太會控 想請問版上大大一些玩賊的技巧 還有我現在裝等一直卡在69x要靠什麼方法提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2.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70167650.A.346.html
theget3874: 熟悉新技能 等7.008/03 04:43
lovepf2008: 賊我沒玩過,裝等可以打五人傳奇賭戰鑄或團隊副本戰08/03 07:26
lovepf2008: 鑄、當然戰場裝備也是一個選擇,至少700,只是戰場裝08/03 07:27
lovepf2008: 備不能升級。08/03 07:27
spildwj: 每週小卡08/03 07:49
maelbex: 你還有兩個08/03 08:09
maelbex: 專精能換...注音麻煩幫我修一下感謝08/03 08:14
maelbex: 下禮拜四開始惡魔入侵給700+裝備08/03 08:16
cjay1616: 要改版了 真的不要浪費時間在提升裝等上面08/03 08:32
a0800212468: 轉刺殺吧 迴圈簡單又痛08/03 08:42
andy31313: 刺殺現在變複雜了 有三個dot要顧還有放血08/03 10:39
AbukumaKai: 賊最簡單現在是暴徒吧 只要看骰子08/03 11:02
beachmoon: 戰場 普通下層1-6收完換上層 普阿克找佛心團跟 卡札克08/03 11:07
gemini622208: 想請問有沒有裝等690 這三個數字要哪看來?08/03 11:11
lpb: 按C08/03 11:12
lpb: a0800212468 刺殺簡單?現在很複雜!08/03 11:13
lpb: 刺殺現在要看 出血 絞喉 割裂 放血 加上原本的 截肢 毒化08/03 11:13
lpb: 明明就很忙……08/03 11:14
maelbex: 刺殺這樣就算難喔 我覺得之前6.2玩敏銳還比較累08/03 11:17
maelbex: 原本只有截肢 毒化 割裂 我還以為是做給__玩的08/03 11:20
garfunkel: 貓D的日常08/03 11:20
a0800212468: 割裂有30秒時間,絞喉Cd到就打,出血根本不用理他,08/03 12:03
a0800212468: 平常你集星差一顆一定用它來補,除非你人品超好,每08/03 12:03
a0800212468: 次兩下截肢就滿星,玩過後根本不會覺得很難,一小時08/03 12:03
a0800212468: 上手,反倒是前版本的敏銳,我都不敢碰08/03 12:03
AbukumaKai: 比較麻煩是多目標吧 要多看一個出血08/03 12:09
AbukumaKai: 不過現在不用看赤紅風暴的時間 只是一直tab好累喔..08/03 12:10
seraphimmoon: 刺殺在AE戰蠻煩的,但是單體來說還是偏簡單08/03 12:21
seraphimmoon: 6版刺殺是給超懶人(例如我自己)用的08/03 12:22
AbukumaKai: 扣掉運氣 暴徒各方面都比之前刺殺簡單了...08/03 12:25
AbukumaKai: 在野外骰到什麼就用什麼 最懶那種08/03 12:26
tch0908: 刺殺明明就很簡單... 到底哪裡難了08/03 12:27
AbukumaKai: 跟之前比啊 改版前不用鍵盤打起來也差不多(O08/03 12:29
WarnLeadwar: 現在玩大概隨性就好 等正式入侵神器開放操作又會有變08/03 12:54
a0800212468: 這版刺殺跟之前比起來,DPS直接上升好幾個檔次08/03 13:09
※ 編輯: mouse210 (117.19.82.80), 08/03/2016 19:51:06
mouse210: 所以要轉刺殺嗎 我對敏還蠻有興趣的說~ 08/03 19:52
AbukumaKai: 敏銳沒有刺殺那種暴發的節奏感 手法也複雜很多 08/03 20:53
AbukumaKai: 不過還蠻有趣的 表現也不錯 就短時間戰鬥沒人家強 08/03 20:54
maelbex: 轉專精不用錢 都轉 都可以轉 08/03 21:00
AbukumaKai: 對啊 而且刺殺敏銳都拿匕 副屬權重也差不多 08/03 21:02
AbukumaKai: 趁現在沒神器 都玩一玩 08/03 21:02
andy31313: 變複雜不等於變難吧...跟前一版比真的比較難啊 08/03 23:39
mouse210: 那可以教一下刺殺的迴圈嗎 我沒碰過QAQ 08/03 23:53
AbukumaKai: 割裂跟出血維持住 絞喉可以卡cd打反正也是維持好 08/04 00:16
AbukumaKai: 其他時間就用截肢集點 不用補割裂就打毒化 08/04 00:17
AbukumaKai: 最簡單就這樣吧 3dot顧好 多的時間打毒化這樣 08/04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