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is0624: 希望別被鎖!晚上回家就下載 08/03 09:17
→ garfunkel: 一定會 暴雪爸爸什麼都好 最討厭人家不照他們規定玩 08/03 09:18
推 RayHs: bz:破壞遊戲平衡 08/03 09:31
噓 terransoimba: 到現在還是不懂拉遠玩哪裡破壞遊戲平衡 08/03 10:04
這個UI現在還可以用阿XD (糟糕 等BZ鎖了我就要被噓爆了?!)
※ 編輯: GaARo (220.133.249.116), 08/03/2016 10:06:15
→ terransoimba: 一堆該修的平衡問題不修 修這種無關緊要的 白癡bz 08/03 10:05
→ sarevork: 但是改成這樣一定大地震 所以就慢慢的溫水煮青蛙 08/03 10:08
→ sarevork: 先由不重要的地方慢慢改 像是鏡頭遠近 08/03 10:08
→ sarevork: 然後再慢慢加入非鎖定技能 像是這次的神器技能 08/03 10:09
GW2系統真的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地圖任務一直即時進行玩起來代入感變薄了
而且德拉諾好多jumping puzzle超像GW2 還好我開放飛行以前有跳完XD
※ 編輯: GaARo (220.133.249.116), 08/03/2016 10:18:43
→ Ammenze: 無鎖定的攻擊方式 08/03 10:22
→ Ammenze: 對手殘的人來說dps會大降吧 08/03 10:23
推 iuytjhgf: 原本的WOW就很多非鎖定技能了 這又不是新聞 老調重彈 08/03 10:23
→ iuytjhgf: 只是有沒有魄力一次大改而已 08/03 10:23
哈 這次改版需要按的技能數量大降 就很像要走那個路線的感覺
※ 編輯: GaARo (220.133.249.116), 08/03/2016 10:27:44
→ WarnLeadwar: BZ最注重平衡了BZ一定不能忍 親兒子跟乾兒子表示贊同 08/03 10:27
※ 編輯: GaARo (220.133.249.116), 08/03/2016 10:29:01
推 iuytjhgf: 所以說非鎖定技能只是假議題 大家只是想要神的視野 08/03 10:30
→ iuytjhgf: 開圖開習慣就回不去了 還好我坦克沒什麼在用遠距視角 08/03 10:30
→ iam0718: JP還是GW2的比較好玩 08/03 10:31
→ iuytjhgf: 只是MT兼RL那段時間要抓出包的人真還是需要開圖視角 08/03 10:31
→ iuytjhgf: WOW從開放飛行坐騎那一刻就注定JP不可能玩得起來 08/03 10:32
推 lpb: 只要WOW還存在一堆地板殺招,想搞動態視角就是無解…… 08/03 10:32
→ iuytjhgf: 與其跟你在那邊JP 我還寧願回無印去爬山看風景 08/03 10:32
→ lpb: 玩家就一堆地板技能了,加上怪的,最好這樣還能看的清楚…… 08/03 10:33
推 Ebergies: GW2 的 JP 設計比較好 08/03 10:33
→ iuytjhgf: 看到地板殺招這我就笑了 GW2的死靈法師長杖幾乎都地板招 08/03 10:33
→ lpb: 我說的是出團,地板上有補的有DD的又有怪的,一堆花花綠綠, 08/03 10:34
→ lpb: 真的是要拉遠看才方便,不然吃到什麼招都不清楚…… 08/03 10:34
推 iuytjhgf: 跟以前比好很多了 現在怪物一堆招都有地板預警 08/03 10:35
→ iuytjhgf: 覺得太花效果調低不就好了 現在的玩家真難伺候 08/03 10:36
→ iuytjhgf: 80中間有一段 要開特效才看的到的地板招一堆人罵 08/03 10:37
→ iuytjhgf: 現在則是畫面太花想簡化 _(:3」∠)_ 08/03 10:37
→ iuytjhgf: 與其說技能太花俏 我倒覺得UI介面更花 08/03 10:39
→ snowanimal: UI要怎麼擺放是玩家行為 08/03 11:02
→ maelbex: 載下來用啦 遠視角就是舒服 身寸惹 08/03 11:09
推 aegius1r: 好用! 08/03 11:22
推 lpb: 先觀望一下,怕被BZ搞XD 08/03 11:26
推 genius1310cc: 推 08/03 11:27
推 coolboy16: 跟花花綠綠無關好嗎 當一個地板招覆蓋就是超大 你視野 08/03 11:27
→ coolboy16: 不跟著拉遠怎麼觀察跑位比較好 08/03 11:27
→ coolboy16: 還有王的模組跟著大的時候 你要逼死近戰嗎 08/03 11:29
推 iuytjhgf: 逼死近戰這個最好笑 不用讀條的角色沒資格跟人說難跑位 08/03 11:31
→ iuytjhgf: 就是有這種人難怪要開發一堆塊陶阿小女孩的警示UI 08/03 11:32
推 lpb: 樓上講這個太過分了,近戰是不用讀條,跑位沒有比法系簡單。 08/03 11:33
→ lpb: 你說讀條比較難跑,但進站不黏著王等於沒啥輸出。 08/03 11:34
→ iuytjhgf: 我自己玩近戰職業的時間超過90% 暗牧最盛時期也玩過 08/03 11:34
→ coolboy16: 所以你是為了DPS腳下生根的遠程? 難怪你不懂了 08/03 11:34
→ iuytjhgf: 坦克玩的時間更是超過近戰的50% 沒跑好是自己不長眼 08/03 11:34
→ coolboy16: 自己玩過還不知報近視野會多影響跑位 我也是醉了 08/03 11:35
→ lpb: 更別提王的殺招大多是進站範圍,塊陶阿小女孩難道遠程不用? 08/03 11:35
→ iuytjhgf: 不用在那邊牽拖 08/03 11:35
→ iuytjhgf: 是自己打到忘我還是BOSS有什麼神奇的魔法絆住你? 08/03 11:35
→ coolboy16: 你還玩過坦克 難道整個畫面都是王影響多大妳不知道? 08/03 11:36
→ lpb: 事實上,我們真正打團,團長倒是常常講遠程腳底生根不跑XD 08/03 11:36
→ iuytjhgf: 樓上你這樣講更證實了 跑位對於近戰根本就不是問題阿 08/03 11:36
→ iuytjhgf: 內建的視距夠大了 除非你MT兼RL不然我認為不需要再擴充 08/03 11:38
→ lpb: 你看看上面自己說了啥?明明是說因為近戰才開發提示UI,結果 08/03 11:38
→ lpb: 現在反倒說是「跑位對於近戰根本就不是問題」? 08/03 11:38
推 garfunkel: 鎖視角就一定要來戰到底啥心態 08/03 11:39
→ iuytjhgf: UI就只針對近戰提示? 大家都有好嘛 08/03 11:39
→ lpb: 你覺得夠,問題是本篇推文大多數人都覺得不夠阿XD 08/03 11:39
→ iuytjhgf: 誰好跑誰難跑自己心理清楚啦 戰什麼遠程近戰 08/03 11:39
→ iuytjhgf: 這跟軍公教勞戰年金有什麼兩樣? 說話公正點就要被貼叛徒 08/03 11:40
→ lpb: 「逼死近戰這個最好笑 不用讀條的角色沒資格跟人說難跑位」 08/03 11:40
→ lpb: 「就是有這種人難怪要開發一堆塊陶阿小女孩的警示UI」 08/03 11:40
→ lpb: 吶,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08/03 11:40
推 coolboy16: 戰遠程近戰是你在戰 我要表達都一直是拉遠就是好跑位 08/03 11:40
推 garfunkel: 好公正喔 大家快給他拍拍手 08/03 11:41
→ coolboy16: 少一個轉鏡頭的步驟 然後可以觀察更多隊友的跑位 08/03 11:41
→ iuytjhgf: 我要表達內建視距已經夠充足 你只是開圖開習慣了 08/03 11:41
→ coolboy16: 你覺得這對近戰沒有更大的幫助? 尤其王模組更大的時候 08/03 11:41
→ iuytjhgf: L2P 好嗎 08/03 11:41
→ lpb: 對阿,跑位不是只看自己阿,還要看隊友,隊友帶著炸彈跑過來 08/03 11:42
→ lpb: 撞你,你跑得再好也沒用XD 08/03 11:42
→ iuytjhgf: 我Beta玩到現在的感想 完全沒有因視距煩惱過 08/03 11:42
→ coolboy16: 原來美國官網吵視野距離100多頁都是吵假的 08/03 11:43
推 breakblue: 那100多頁的討論通通都要L2P 看他敢不敢這樣回答 08/03 11:44
推 Chaox: 看過這麼多拓荒實況跟影片 我還沒看過不是拉最遠視角的 08/03 11:44
推 garfunkel: 戰100多頁都L2P啦! 高端玩家笑你不夠強 08/03 11:44
→ coolboy16: 而且近戰可不只是要觀察前方 還要觀察後面團隊 08/03 11:45
→ coolboy16: 視野距離夠遠就能夠不轉視角直接觀察團隊 這樣不是更好 08/03 11:45
→ Chaox: 視角遠近最主要是看場上整個環境好嗎 08/03 11:45
推 lpb: 吵100多頁?假的!我的螢幕業障重啊! 08/03 11:46
→ Chaox: 有小怪在你視野裡跟不在你視野裡 根本差超多 08/03 11:46
推 iuytjhgf: 笑翻我了 自己/Beta看看 有公布影片的去看過 08/03 11:47
推 Chaox: 根本不只跟跑位有關係 08/03 11:47
→ iuytjhgf: 捫心自問 內建是距這樣真的不夠? 08/03 11:47
噓 secundus: 不夠, 有夠難玩的 08/03 11:49
→ iuytjhgf: b回頭看看本篇給的連結修正前 修正後 有必要拉到這麼遠? 08/03 11:49
→ secundus: 差不多十年都看這麼遠, 現在改不知有沒1/3 08/03 11:51
→ iuytjhgf: 說真的我還沒看過攻略影片視角有拉到修正到最遠視距的 08/03 11:51
→ secundus: 這幾天試跑一堆沒顧到, 要我說有沒必要 ? 有. 08/03 11:52
推 Chaox: 你想拉近你可以自己選 其他人想拉遠 你一直吵 我也不太懂 08/03 11:52
→ maelbex: 不夠不會燒100多頁喔 自己夠不代表別人夠啊 08/03 11:52
→ breakblue: 你沒看過就不用 啊呀那100多頁的業障真重 08/03 11:52
→ secundus: 視野的廣度決定你能反應的時間, 就是這樣 08/03 11:53
→ iuytjhgf: 100多頁以為我沒去看過吵過喔 不就跟這裡一樣 08/03 11:53
→ iuytjhgf: 就一堆人吵著開放視野 另一票人說L2P 08/03 11:53
噓 terransoimba: 你高端好棒棒 我就是習慣以前的最遠你沒在用是你的 08/03 11:54
→ terransoimba: 美服論壇噴了好幾篇文章 代表很多人都有這問題 08/03 11:54
推 Chaox: 不錯 繼續戰下去 堅持住 我挺你 08/03 11:55
→ garfunkel: 這倒底是見不得別人好還是一味表現自己清高 08/03 11:55
噓 secundus: 你玩你的距離, 管別人想要看多遠幹什麼 ? 不覺得管太多? 08/03 11:55
→ secundus: 不過BZ看來鐵了心要改, 這UI大概活不了多久 08/03 11:56
UI的網站作者這樣說耶...
This camera bug was already fixed in an upcoming patch, but the addon now
forced Blizzard to move it into a hotfix
他說BZ是有要把遠視角放回來的@@
推 ecat: 最遠距離最大的問題就是直播起來一點都不cooooool 08/03 11:56
→ ecat: 無法抓住沒接觸過玩家的眼球 08/03 11:56
※ 編輯: GaARo (220.133.249.116), 08/03/2016 11:57:47
→ secundus: 看來要繼續玩只能L2P , 不然就QUIT了 08/03 11:57
推 coolboy16: 我摸著我的心誠懇自問 還真是不夠 08/03 11:57
※ 編輯: GaARo (220.133.249.116), 08/03/2016 11:58:12
→ secundus: 希望是會放回來啦....幹他媽的這幾天一直ADD, 神煩 08/03 11:58
推 phoenixzero: 我玩武僧坦都覺得不夠遠,祖霍那平台很怕掉下去 08/03 12:00
我昨天用武僧坦黑上扎伊拉 放真氣飛龍穿都覺得我快摔死了XDD
※ 編輯: GaARo (220.133.249.116), 08/03/2016 12:01:28
→ secundus: 為增加耐玩度搞這種小動作, 也不想想快沒人玩了還這樣搞 08/03 12:00
推 sukura99: 好爽喔喔喔喔 08/03 12:02
推 breakblue: 把遠視角改回來怎麼行呢 不就打了高端玩家的臉了 08/03 12:03
推 corpserun: 說沒差的來個WCL avg ranking來看看多少層級的水準會感 08/03 12:05
→ corpserun: 到沒差 08/03 12:05
→ corpserun: 說有差的 樓上有些平均99 97的 弱小如我只有95 不敢出 08/03 12:05
→ corpserun: 來造次 08/03 12:05
推 phoenixzero: 其實視野遠近有好有壞,對我來說好處是很刺激,壞處 08/03 12:11
→ phoenixzero: 是容易死。結論:我是低端玩家 08/03 12:11
推 Ebergies: 我覺得視野近比較容易死, 不過我喜歡近的 XD 08/03 12:12
→ meishan31: 還好你是嗆WCL PR不是嗆成就點數或首殺紀錄, 不然就一 08/03 12:14
推 arcross: 自己跑位遠近都好習慣就能跑啦 08/03 12:16
→ arcross: 但你要跟隊友合作 要隨時知道所有團員的位置 就只能拉遠 08/03 12:17
→ arcross: 了 08/03 12:17
推 moonlight440: 吵什麼 反正開新版半年後又沒人了 08/03 12:18
→ axiall: 我覺得根本沒差啊,不過這跟pr值有啥關係 0.0 08/03 12:23
推 ecat: PR 99開台10人看 MIST小嵐開台200人看 暴雪想禁也不意外啦 08/03 12:25
推 corpserun: Pr99的如果說沒差 那「沒差」真的有參考價值啊 看人數 08/03 12:30
→ corpserun: 比例囉 08/03 12:30
→ corpserun: Pr59的各種說沒差 要怎麼讓人覺得真的沒差 搞不好習慣 08/03 12:31
→ corpserun: 後就上pr65了呢 跟ow敏感度一樣 08/03 12:31
推 ray90910: 等打過新副本新團隊再來說吧 08/03 12:33
→ ray90910: 如果這視野打7.0新副本還是有問題那暴雪就該被噴 08/03 12:34
推 WarnLeadwar: PR99就跟黑暗大法師一樣 打出來直接獲勝 無須爭議 08/03 12:37
推 Chaox: 現在的鏡頭最遠距離能不能打團? 當然能打! 但能拉更遠我 08/03 12:38
→ Chaox: 覺得更好打啊 懂? 08/03 12:38
→ axiall: 我還是覺得互嗆PR值沒啥意義耶.. 08/03 12:38
→ maelbex: 嗆PR有點跳太遠惹 我還以為在考基測@@ 08/03 12:39
推 arcross: 應該是因為有人說不拉遠比較高端 要說什麼是高端低端 08/03 12:42
→ arcross: 需要先量化高端 最後就變成pr值了 08/03 12:42
推 corpserun: 歡迎提個更有意義的方式來討論~ 08/03 12:43
→ axiall: 建議板主參選人加入互嘴時須先PO PR值的規定(?) 08/03 12:43
→ axiall: 這樣不就變成用PR值嘴別人一臉,然後別人再找PR值更高的強 08/03 12:44
→ corpserun: 今天a11bs獎就給樓上了!恭喜 08/03 12:44
→ axiall: 援來反嘴回去 08/03 12:44
推 arcross: 可是pr最高就只能到99吧 08/03 12:46
→ maelbex: 我是覺得直接看首推片來比較啦 最遠視角的數量有沒有過50 08/03 12:46
→ maelbex: %就好惹 08/03 12:46
推 corpserun: 為什麼是看首推 不是次推或是實況呢 相對pr拍片玩直播 08/03 12:48
→ corpserun: 的人比較少吧 08/03 12:48
→ axiall: PR值可以到100吧,印象中看過 08/03 12:48
→ maelbex: 首推才是真高端啊(? 08/03 12:49
→ WarnLeadwar: 這張圖片我在搞笑圖片區找好久都找不到... 08/03 12:51
→ WarnLeadwar: 結果才用搜尋才發現是放在LOL區....大概是哪次比賽的 08/03 12:51
→ WarnLeadwar: 時候右鍵下來的 08/03 12:51
推 corpserun: 單王pr100跟所有王best prf avg100差別好大 08/03 12:52
→ corpserun: 當然都很猛啦 08/03 12:52
→ axiall: best prf avg 在哪看啊 08/03 12:57
→ axiall: 找不到相同文字,只有Median Hist. Avg% Best.Hist%那些 08/03 12:58
→ axiall: 哦看到了原來在右上....眼瞎 08/03 13:00
推 corpserun: 點該id進去 選所有王 數字字體最大的 08/03 13:00
→ arcross: 我只有上個版本的最遠距離首推影片可以拿來用嗎 08/03 13:14
→ axiall: 應該可以巴,人家貼PR值你貼影片 08/03 13:37
推 arcross: 看到上面在講直播害我誤會了 08/03 13:39
→ axiall: 貼就對惹,以後是你不貼PR值或是PR值低就沒資格說話的年代 08/03 13:42
→ arcross: 不對是47 08/03 13:48
→ ekrik: 可是瑞凡 7.0一堆王都蹲在小房間裡 超擠 08/03 13:49
→ maelbex: 我舉個例子好了 黑爾雅這個五人王 要看王的頭和地版 08/03 13:49
→ maelbex: 然後王超大隻的又要貼住 我都要視角往上才能看的頭方向 08/03 13:50
→ maelbex: 然後就吃到地版的暈人洞 對不起我低端 08/03 13:51
→ axiall: QwQ 我打電話問問主辦單位這樣能不能參加PR值大賽 08/03 13:52
推 a84474666: 好想知道說沒差的是覺得視野遠近完全沒差的,還是現在 08/03 13:52
→ a84474666: 還在自己可以接受的使用範圍 08/03 13:53
→ maelbex: 應該是我沒有調好視角啦 可是要上下移動視角我覺得很麻煩 08/03 13:54
推 newage5566: 高手怎能容忍低手靠視角跟他平起平坐 08/03 13:54
→ maelbex: 然後打寇達娜我還要整場轉視角看他有沒有噴水在地板上 08/03 13:55
→ maelbex: 拿光球的不去踩水的話 水就蔓延整場就滅團惹 08/03 13:56
→ maelbex: 可以打是沒錯啦 可是拉遠我就不用轉的這麼頻繁 更省事 08/03 13:56
→ axiall: @a84474666:以我個人來說的話是覺得前夕前後差不多 08/03 13:57
→ jackz: 就硬要作對阿 看對話就知道很菜 沒當過RL 不知道視角得重要 08/03 14:40
推 adhesion: 在beta出團的高端玩家你敢嘴 08/03 15:07
→ axiall: PR值沒99不敢嘴,嗚嗚 08/03 15:10
推 mantou1991: 視角很重要啊!像背對牆壁的視角都讓我超級恐慌 08/03 15:10
推 arcross: 那種真的很不舒服 我會故意轉視角看自己貼在牆上 08/03 15:13
推 pig8409: Pr值不可能為100... 08/03 16:04
→ axiall: 因為那邊推文的時候我眼瞎兼腦殘以為Best Hist.%就是PR值 08/03 16:14
→ axiall: QwQ 沒看到右上方的Best Perf.Avg 08/03 16:15
→ scdoom: 這串好多高端玩家喔 笑死 08/03 17:29
推 tim13156: iuytjhgf 一定是世界前50公會的 太高端了吧@Q@ 08/03 18:03
推 L90156: 笑死人,上面那個一看就知道沒玩過需要遠鏡頭的戰鬥。舉例 08/03 18:53
→ L90156: 來說,現在的鏡頭距離過不了當初的雷霆王座7王的困難模式 08/03 18:54
→ L90156: 恐獸閃一眼就消失了,你沒一次看到3隻,就不知道貴高手多 08/03 18:55
→ L90156: 會玩呢? 08/03 18:56
推 breakblue: 不可質疑你的高端玩家 他可以用680防戰磨死諾卡洛許 08/03 19:40
推 garfunkel: 唉我果然低端 一撲就死 08/0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