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kura99: 3. 他在傳奇天槌尾王出現,被玩家打死了~08/03 12:27
推 wraith1215: 邱加利 打天槌M的尾王會出現08/03 12:28
推 scott414: 丘加利要打天槌傳奇尾王才會看到 08/03 12:28
原來如此,那我休閒玩家看不到了╮(╯▽╰)╭
推 GaARo: 4.橘戒任務最後回去卡德加的塔時 旁邊會有小黑龍飛出來08/03 12:29
→ GaARo: 他應該一直在旁邊偷看我們在幹嘛XD08/03 12:30
喔喔,希望我再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他,希望隨團地獄火多噴一點書QQ
→ physheepy: 嗄?德拉諾這麼差啊 那我是不是該練到92後回潘達練上去 08/03 12:39
→ d95272372: 92回潘達沒經驗吧08/03 12:41
→ maelbex: 奧其頓算吧 任務線結束在副本門口 其他就...08/03 12:43
講到這個,事件打完突然就出現在副本門口,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xdd
→ soleaching: 德拉諾>胖達莉亞08/03 12:43
→ maelbex: 胖達我是覺得不錯啦 只是有不少人覺得熊貓很不搭嘎 08/03 12:44
推 AbukumaKai: 擎天峰有直接開一個任務叫你進去 奧奇頓任務解完停副08/03 12:46
→ AbukumaKai: 本門口算有接到 只是沒叫你進去08/03 12:46
→ AbukumaKai: 影月墓地任務有路過門口 可是沒說耐祖奧有逃進去 08/03 12:47
→ AbukumaKai: 車站/永茂林/黑上就.... 血槌不清楚 08/03 12:48
聯盟玩家表示沒要塞任務的話根本不知道血鎚在哪
→ maelbex: 血槌樓上是100等任務區 可是本身是個90等副本 這怪怪的08/03 12:51
推 phoenixzero: 潘達利亞其實做的真好,唯一敗筆是打了一年多的地獄08/03 12:51
→ phoenixzero: 吼。 08/03 12:51
推 physheepy: 92回潘達解最高等地圖也不行嗎?(痛哭) 我覺得潘達08/03 12:51
→ physheepy: 做得很好耶 地圖美 音樂好聽 連小道具都很用心08/03 12:52
→ maelbex: 影月是任務線中間會去到 結尾是在別的地方08/03 12:52
→ maelbex: 然後是個滿等副本 外面是一堆91等小怪 我覺得應該跟血槌08/03 12:52
→ maelbex: 換一下等級@@08/03 12:53
推 phoenixzero: 說個聽過的笑話:當兵前我在打腦殘吼,當完兵我還在08/03 12:53
→ phoenixzero: 打腦殘吼08/03 12:53
推 AbukumaKai: 影月最後沒說他逃進墓地裡 打完大家就開心回家 08/03 12:53
→ AbukumaKai: 而且前面解任務的時候也不一定知道有路過副本門口..08/03 12:54
我也不知道副本入口在哪.....
推 physheepy: 潘達可能休閒玩家會比較喜歡吧 很想把全部任務解完08/03 12:54
→ physheepy: 未滿等前的潘達體驗100分 滿等後就不清楚也沒機會玩了 08/03 12:55
→ maelbex: 潘達最失敗就是金蓮妖會卡聖獸和影潘啊 而且影潘還有劇情08/03 12:57
推 koala2396: 當初的聲望卡聲望是有點煩人 但其實每天沒事解一解08/03 13:05
→ koala2396: 好像也還好~ 至少跟這版每天點要塞...妖蓮會還好一點點08/03 13:06
推 sillymon: 副本沒有劇情引導我也很感冒,這不是rpg嗎,我卻不知道 08/03 13:07
→ sillymon: 我為什麼來這裡08/03 13:07
沒錯!!懷念以前BBSSD的副本任務
→ maelbex: bz:反正你們都排隨機 沒引導沒差(?08/03 13:14
→ Golbeza: 地城導覽的文字敘述還算有一點情報 不過布洛打永茂林就很 08/03 13:16
→ Golbeza: 瞭解狀況 08/03 13:16
→ Golbeza: 不 部落08/03 13:17
→ maelbex: 聯盟也不了解啊 進副本才看到一堆白癡法師 唯一的情報就08/03 13:20
→ maelbex: 旁邊的鳥點是個地精 08/03 13:20
推 AbukumaKai: 聯盟玩家也是到了才發現「啊這裡原來有聯盟法師」08/03 13:21
永茂林刷了一遍又一遍,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通往暴風城的門
推 Inkthink: 再來戰一次 6版海放7版(插旗08/03 13:24
→ maelbex: beta心得:7版補了一堆坑 基本上升級任務是完勝6版啦08/03 13:26
→ tokoso2012: 原來會有小黑龍哦 錯過了沒看到 有圖嗎QQ08/03 14:09
推 sarevork: 怒西昂有去德拉諾 但是沒有實質戲份08/03 14:19
→ sarevork: 我記得就只在泰勒的日記上提到他而已08/03 14:20
我就是在泰勒的日誌上看到,但因為錯過mop橘披,完全不知道他們關係如何。看認證感
覺泰勒是被怒西昂跟黑市主人間接害死=皿、
推 sarevork: 對齁~我都忘了他在傳奇任有出現一下了XDDDD 08/03 14:24
推 Ebergies: 潘達利亞非常棒啊, 我覺得做得很用心08/03 14:46
推 gino0717: 潘達利亞體現了就算是聯盟跑到人家的土地上也是跟當初獸08/03 14:49
→ gino0717: 人入侵愛澤拉斯在做一樣的事 08/03 14:49
※ 編輯: loesoo (42.72.3.128), 08/03/2016 15:31:55
→ maelbex: 聯盟沒獸人那麼過份啦 翠玉林的煞四方都有積怨算共業 08/03 15:35
→ maelbex: 看看卡爾洛斯都把恆春谷炸惹 聯盟有炸掉四風峽崑來山嗎? 08/03 15:36
推 seraphimmoon: 鋈:那是中二吼幹的,干我們這些反抗軍部落屁事 08/03 15:58
推 bestteam: WOD搞得傳送門超好開 獸人蠢到蓋那麼大的讓人不注意都難 08/03 16:40
推 Ebergies: 樓上 XDD 感覺麥迪文開那麼痛苦開辛酸的啊 xD 08/03 16:58
→ ccode: 古爾丹只能拿雜魚當電池,中二吼是拿三台發電機開門耶 08/03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