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remelol: 其實我覺得對我是沒影響啦 近一點喔t3可以看清楚點 08/03 18:10
推 tim13156: 卡 樓下高端 08/03 18:10
推 farseer7: 因為版本末沒事幹阿 (拉椅子 08/03 18:11
推 pig8409: BZ:不爽不要玩^_^ 08/03 18:20
推 sarevork: BZ:時代變了 08/03 18:21
→ meishan31: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穿T3, 我穿T18足足領先你15個世代 08/03 18:21
推 souyouan5050: 當過坦克兼RL一定不會說那種視角無所謂的垃圾話XDDD 08/03 18:21
→ souyouan5050: DD,哦隨團坦克例外啦科科 08/03 18:21
推 corpserun: 可是前一篇有個副本沒推完跑來說沒差的傷害高端坦克 08/03 18:22
→ axiall: 又多個標準了,首先你要在PR、ALLSTAR、WOWPROGRESS上有一 08/03 18:23
推 souyouan5050: 哇失敬失敬想必他wcl紀錄必定是pr100囉 08/03 18:23
→ axiall: 席之地,再來你還必須當過坦克(LFR的不行)或RL才有資格對 08/03 18:23
→ axiall: 視角發表意見0,0 08/03 18:23
→ axiall: 會不到到最後標準變成連一行推文都塞不下... 08/03 18:24
推 devilshadow: 你現在不就推不下了 08/03 18:25
→ axiall: 可以拉,看下面 08/03 18:26
→ axiall: 在PR、ALLSTAR、WOWPROGRESS上名列前茅,當過非LFR坦或RL 08/03 18:27
→ axiall: 你看這不是推了嗎 08/03 18:27
推 stanwhale: 你不舒服我還好 一定是我高端或你低端 不嘴一下怎麼行 08/03 18:28
推 liyata: 確實是這樣 但是我想 一直喊鏡頭沒差的人大概不能理解這篇 08/03 18:29
→ axiall: 所以拉,用我上面的標準,PO文第一行就叫這些不符合CAS標 08/03 18:30
→ axiall: 準的滾出去就OK了 08/03 18:30
推 kacaoy: 那樓上有符合嗎 08/03 18:32
→ axiall: 我!當然不符合啊!但是你看我這麼乖巧,知道不符合就閉嘴 08/03 18:35
→ axiall: 簡直是淘汰農產品的典範啊 08/03 18:35
推 evan700607: 大家都變近也是公平啦 不過bz還是沒說服玩家為何改 08/03 18:40
推 sarevork: BZ:很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你敢嘴?? 08/03 18:45
→ Chromie: bz有說過他們也可以在內建鏡頭設定那把最遠距離改成巨集 08/03 18:55
→ Chromie: 能拉的最遠距離讓大家都能公平,只是這樣的距離不符設計 08/03 18:56
→ Chromie: 初衷 08/03 18:57
推 sarevork: 就是這樣才不能說服人啊..如果明講是為了實況可看性 08/03 18:58
→ sarevork: 或只是未來的動作鏡頭鋪路搞不好說服力比較高 08/03 18:58
→ WarnLeadwar: 下班回來看 發言權的條件又變更多了.... 08/03 19:11
→ WarnLeadwar: 現在是在討論以後再WOW發言的標準嗎 08/03 19:12
推 eva19897822: 我聽見玻璃破裂的聲音 是誰的心又碎了滿地~ 08/03 19:15
→ feghost: 乾脆跟那些排名網站合作阿,隨著排名解鎖視角 08/03 19:17
→ feghost: 第一還可以看穿障礙物 08/03 19:17
→ axiall: 靠北,這好像不錯XD... 08/03 19:18
→ feghost: 打不到前面排名的就乖乖看大劍師轉吧 08/03 19:19
→ a84474666: 能夠從想要理解什麼樣的人會覺得沒差一步步轉化成現在 08/03 19:46
→ a84474666: 這個說法,我也是由衷地感到敬佩! 08/03 19:46
→ a84474666: 對了要不要乾脆再加一個沒玩過牧師阿,我覺得牧師拉人 08/03 19:48
→ a84474666: 也很需要看遠一點呢 08/03 19:48
→ a84474666: 或是沒玩過小d這類的(以前共生我記得可以拿拉人?) 08/03 19:49
推 garfunkel: 關於PR的諷刺已經變的不好笑了 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08/03 19:52
→ maelbex: DH可以看穿障礙物喔 看來已經合作好惹 08/03 19:53
推 physheepy: 我覺得差別很大 副本遠視角會簡單很多多多多 但是塑形 08/03 20:28
→ physheepy: 開放後 我會很想讓人物大一點好欣賞塑形的成果 08/03 20:29
推 lotte891: 就很簡單的道理不知道那些人是在酸什麼 08/03 23:01
推 violetstar: 樓上,沒辦法因為那些酸的人都高端玩家 08/03 23:45
→ axiall: 還好低端玩家先被標準剔除了,可喜可賀 08/03 23:48
推 farst: 我看還好阿 還是蠻多在推文的 08/04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