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視角遠近這個問題為什麼會扯到WCL跟PR或是WOWPROGRESS呢 時間很多的話還請參考我以下的腦補跟推測 首先,會說視角太近覺得不好的人,大多都是講在進行團隊副本的時候有差 所以下我想用一個比較誇大的例子 假設今天一個世界首殺團隊出來講說這個視角改動有什麼影響 還有另一個是副本出團時間不超過1小時的說這個視角改動有什麼影響 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啦,但是我自己會比較偏向參考世界首殺團隊所說的 所以扯到這些東西,應該就是想參考對於副本這方面""可能""比較在行的人吧 那扯到WCL那些,我想也是同樣原因啦 一個每隻王傷害排名都是世界前幾的玩家的感受 以及一個是每隻王跟躺屍沒兩樣的玩家說出的感受 這兩者相對起來,""通常""還是傷害排名都是世界前幾的那個對於副本比較在行吧 所以我自己還是比較想參考傷害排名前幾的 那以上是我對於為什麼會扯到WCL等等的做個腦補及探討 ------------------------------------------------------------------- 接著探討一下本文的主題也就是視角遠近這部分 其實這整個我一直不懂有什麼好爭論的 假設本來視角距離的範圍是0-50,可是現在視角距離只有0-25(這是隨意的數字舉例) 今天那些使用習慣是40-50的人出來說這樣拉近覺得不舒服 然後有些使用習慣是0-20的人出來說改動這些沒差什麼的 對於本來是用0-20的當然沒差,可是對於本來是用40-50的就是有差阿 想請問有任何一個想要拉遠的人是說: --------------------------------------------------------------------------- 以後那個範圍"只能夠"40-50這種距離,那些視角距離只用0-39的全部都去吃屎吧 給我乖乖用40-50這種距離! --------------------------------------------------------------------------- 有類似以上這種的嗎?有的話還請通知一下我去欣賞 現在是一個保持了一陣子的東西被改動了 以前可以0-50來做選擇,現在只能0-25做選擇 那大多數人的訴求,不就是回到以前那種情況嗎 還是說0-50沒有包含0-25嗎QAQ 所以,你覺得拉近一點比較好玩的人,那你就去拉近一點就好了 請問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在意那些想要拉遠的玩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04.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70218843.A.6FD.html
Supremelol: 其實我覺得對我是沒影響啦 近一點喔t3可以看清楚點 08/03 18:10
tim13156: 卡 樓下高端 08/03 18:10
farseer7: 因為版本末沒事幹阿 (拉椅子 08/03 18:11
pig8409: BZ:不爽不要玩^_^ 08/03 18:20
sarevork: BZ:時代變了 08/03 18:21
meishan31: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穿T3, 我穿T18足足領先你15個世代 08/03 18:21
souyouan5050: 當過坦克兼RL一定不會說那種視角無所謂的垃圾話XDDD 08/03 18:21
souyouan5050: DD,哦隨團坦克例外啦科科 08/03 18:21
corpserun: 可是前一篇有個副本沒推完跑來說沒差的傷害高端坦克 08/03 18:22
axiall: 又多個標準了,首先你要在PR、ALLSTAR、WOWPROGRESS上有一 08/03 18:23
souyouan5050: 哇失敬失敬想必他wcl紀錄必定是pr100囉 08/03 18:23
axiall: 席之地,再來你還必須當過坦克(LFR的不行)或RL才有資格對 08/03 18:23
axiall: 視角發表意見0,0 08/03 18:23
axiall: 會不到到最後標準變成連一行推文都塞不下... 08/03 18:24
devilshadow: 你現在不就推不下了 08/03 18:25
axiall: 可以拉,看下面 08/03 18:26
axiall: 在PR、ALLSTAR、WOWPROGRESS上名列前茅,當過非LFR坦或RL 08/03 18:27
axiall: 你看這不是推了嗎 08/03 18:27
stanwhale: 你不舒服我還好 一定是我高端或你低端 不嘴一下怎麼行 08/03 18:28
liyata: 確實是這樣 但是我想 一直喊鏡頭沒差的人大概不能理解這篇 08/03 18:29
axiall: 所以拉,用我上面的標準,PO文第一行就叫這些不符合CAS標 08/03 18:30
axiall: 準的滾出去就OK了 08/03 18:30
kacaoy: 那樓上有符合嗎 08/03 18:32
axiall: 我!當然不符合啊!但是你看我這麼乖巧,知道不符合就閉嘴 08/03 18:35
axiall: 簡直是淘汰農產品的典範啊 08/03 18:35
evan700607: 大家都變近也是公平啦 不過bz還是沒說服玩家為何改 08/03 18:40
sarevork: BZ:很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你敢嘴?? 08/03 18:45
Chromie: bz有說過他們也可以在內建鏡頭設定那把最遠距離改成巨集 08/03 18:55
Chromie: 能拉的最遠距離讓大家都能公平,只是這樣的距離不符設計 08/03 18:56
Chromie: 初衷 08/03 18:57
sarevork: 就是這樣才不能說服人啊..如果明講是為了實況可看性 08/03 18:58
sarevork: 或只是未來的動作鏡頭鋪路搞不好說服力比較高 08/03 18:58
WarnLeadwar: 下班回來看 發言權的條件又變更多了.... 08/03 19:11
WarnLeadwar: 現在是在討論以後再WOW發言的標準嗎 08/03 19:12
eva19897822: 我聽見玻璃破裂的聲音 是誰的心又碎了滿地~ 08/03 19:15
feghost: 乾脆跟那些排名網站合作阿,隨著排名解鎖視角 08/03 19:17
feghost: 第一還可以看穿障礙物 08/03 19:17
axiall: 靠北,這好像不錯XD... 08/03 19:18
feghost: 打不到前面排名的就乖乖看大劍師轉吧 08/03 19:19
a84474666: 能夠從想要理解什麼樣的人會覺得沒差一步步轉化成現在 08/03 19:46
a84474666: 這個說法,我也是由衷地感到敬佩! 08/03 19:46
a84474666: 對了要不要乾脆再加一個沒玩過牧師阿,我覺得牧師拉人 08/03 19:48
a84474666: 也很需要看遠一點呢 08/03 19:48
a84474666: 或是沒玩過小d這類的(以前共生我記得可以拿拉人?) 08/03 19:49
Chaox: http://i.imgur.com/hyUug58.jpg 08/03 19:52
garfunkel: 關於PR的諷刺已經變的不好笑了 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08/03 19:52
maelbex: DH可以看穿障礙物喔 看來已經合作好惹 08/03 19:53
physheepy: 我覺得差別很大 副本遠視角會簡單很多多多多 但是塑形 08/03 20:28
physheepy: 開放後 我會很想讓人物大一點好欣賞塑形的成果 08/03 20:29
lotte891: 就很簡單的道理不知道那些人是在酸什麼 08/03 23:01
violetstar: 樓上,沒辦法因為那些酸的人都高端玩家 08/03 23:45
axiall: 還好低端玩家先被標準剔除了,可喜可賀 08/03 23:48
farst: 我看還好阿 還是蠻多在推文的 08/04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