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有沒有 敢不敢再斷久一點 抱歉我補到40字 但是我現在腦海都是髒話 我只好用水果來代替 香蕉你妹的蓮霧 你全家都西瓜 爛茄子爛荔枝 業障重阿 這是真的! -- -- 史詩坐騎 【九英馬】 出生即綁定 立即 煉獄奇緣英雄模式 召喚一位可供騎乘的英馬做為你的坐騎,這是一種【要你的命】速度非常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06.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70417271.A.FCC.html
Ggyymc711: 無言了 08/06 01:14
walter5421: 幹 08/06 01:14
dda: 幹 08/06 01:14
bloodruru: 好像爆炸了??? 08/06 01:14
krachchiu: 業力引爆 08/06 01:14
sa4567892000: 後悔回鍋 08/06 01:15
cl9292: 不愧是BZ 有效率 08/06 01:15
innocent0910: 剛才爽說戰場很多人站著不動 結果就換自己斷線啦 08/06 01:15
forWinds: 讓我進去啊...(敲門 08/06 01:15
Ragnarokkr: 斷 08/06 01:15
aggressorX: 幹又爆炸了 08/06 01:15
mildse1986: 救命啊 08/06 01:15
tmwolf: 媽的撿王裝到一半啊 08/06 01:15
krachchiu: 解任務解的正爽... 08/06 01:15
Louis0424: 真想掐死管理伺服器的 08/06 01:15
innocent0910: 還我S3啦!!!!!!!!!!!!!!!!!!!!!!!!!!!!!!!!!!!!!!!! 08/06 01:15
ffv111: 每日任務 1/1 08/06 01:15
kirlshima: 伺服器爆啦 08/06 01:15
sorawang: 這才叫做惡魔入侵 08/06 01:15
bloodruru: 我不同伺服器的朋友都斷了 XD 08/06 01:15
koala2396: 可惡 正在練新的戰士說 08/06 01:15
KIntel: 打尾王最後幾滴血QQ 08/06 01:15
s87087: 炸裂 08/06 01:15
aries1985: 耶 正常能量釋放 08/06 01:15
breakblue: 未滿40個字=一行文 別把這裡當八卦版啊 08/06 01:15
laughter666: 幹你媽的在解成就啊糞game 08/06 01:15
thool: 與伺服器中斷連線(WOW51900319) 有人也這樣? 08/06 01:15
walter0914: 想說手榴彈怎丟不出去 08/06 01:15
reload: 洗洗睡吧 玻璃渣 m你個渣 08/06 01:15
Ggyymc711: 打木樁到一半阿 馬的 08/06 01:15
broian: 斷線+1 08/06 01:15
woody2494: 假的 08/06 01:15
Galm: 打副本滅團 08/06 01:15
lpb: 哇靠 副本坦一半 直接斷回登入畫面 =_= 08/06 01:16
tmwolf: 全服爆炸 08/06 01:16
jiaxie: 爆炸至少都要半小時 08/06 01:16
jengmei: 偉哉 08/06 01:16
Cabee: 我伺服器主機業障重啊 08/06 01:16
JugarXE: 工讀生泡麵打翻了 08/06 01:16
dragon6: 又炸了 08/06 01:16
popograss: bz:斷線一次不夠 有沒有斷線兩次? 08/06 01:16
kun000: 我開始懷念智凡迪了…… 08/06 01:16
john950146: 隨機副本刷正爽 08/06 01:16
t0108393: 幹 上次聖騎才這樣撿不到奈法的裝 這次換牧師 08/06 01:16
luis0624: 剛打完五場時光 還好還好~ 08/06 01:16
sixone61: Boooooooom! 08/06 01:16
krachchiu: 伊利丹:你還沒準備好 08/06 01:16
wantotellyou: 幹你媽的...副本都快打完了 08/06 01:16
bez797: 想說怎麼臨時維修XD 唉 08/06 01:16
reload: 沒撿到會繼到妳信箱 我怕我講太多字 會飆髒話 抱歉 08/06 01:16
hsuaba: 大家睡覺吧 不要熬夜玩game喔 08/06 01:16
lpb: 副本全部離線了! 08/06 01:16
pig8409: 發文ID正確XDDDDDD 08/06 01:16
cimic: 全顯示離繳 08/06 01:16
b9910: 剛剛的狂阿吼H地獄火G團 尾王前斷了 08/06 01:16
forWinds: 好險 我前幾分鐘剛打完= =# 08/06 01:16
yclu: 更新伺服器列表,現在所有伺服器都離線 08/06 01:16
braja5566: 123 08/06 01:17
focusrol: 幹,每天這樣斷我月卡都浪費掉了 08/06 01:17
cimic: 所有伺服器離線 08/06 01:17
hsiehfat: 大概工讀生把乖乖吃掉了 08/06 01:17
lorif1: 每日還沒解啊QQ 08/06 01:17
oliver8043: AK: 呼 差點就死掉了 08/06 01:17
gary886: 斷光光是怎樣啊 08/06 01:18
Sarvmill: 幹你娘BZ 08/06 01:19
luis0624: BZ的每日任務 08/06 01:19
※ 編輯: reload (114.41.106.186), 08/06/2016 01:21:46
xu3cj96: 巫喵王成就解到一半欸fuk 08/06 01:20
rudolf1007: 斷好 斷滿 08/06 01:20
ccvs: 洗洗ㄕㄨㄟˋㄌㄨㄛ 08/06 01:21
mouse210: 1天報兩次... 08/06 01:21
soleaching: 傻眼... 08/06 01:22
typekid: 茄子是水果嗎? 08/06 01:22
reload: 抱歉 我邪惡了 08/06 01:23
AeIoUy: 哎呀 我的眼睛業障重阿 一直看不到伺服器列表 08/06 01:23
nicole1016: 媽的戰場都快贏了 08/06 01:23
whoisanky: 為什麼要逼我去睡!! 08/06 01:24
Galm: BZ佛心公司,我要買箱子! 喔~跑錯版了抱歉,但不都是BZ的嗎? 08/06 01:25
s07y06: Bz只要把登入畫面的背景音樂寫好就好,這樣等待登入時就 08/06 01:27
s07y06: 不會感到無聊了 08/06 01:27
wwe0531: 賠償啊 我還在打稀有菁英怪啊 08/06 01:29
NIKADO: 我不該抱怨遊戲變聊天室的,現在連遊戲(聊天室)都不給進了 08/06 01:32
Ggyymc711: 要多久啊...馬的 08/06 01:33
quaker1227: 打好幾晚的黃金試煉第10波 好想哭 08/06 01:34
siro0207: 回桌面看個影片回去被踢 還以為是掛太久 原來是伺服器掛 08/06 01:36
siro0207: 點 08/06 01:37
ddq0104: ............我的天阿 08/06 01:37
luis0624: battle net那邊有寫個最新消息XDD 搶修XDD 08/06 01:38
sukicolo: 來開賭盤吧~賭官方回應內容,賭官方回應時間如何? 08/06 01:38
Hsu1025: 你還沒準備豪!!!!! 08/06 01:39
luis0624: 已回報相關團隊正在緊急搶修中XD 08/06 01:39
WindowsRT: 唉訝,我眼睛業障重啊 08/06 01:40
usoko: OW可以玩 先玩OW (欸 08/06 01:43
am8520am8520: 登入了! 08/06 01:49
luis0624: 上了 08/06 01:51
usoko: 剛好打完OW首勝 哼哼 08/06 02:04
WUBAME: 英霸難得來了一批人 哭哭 08/06 02:12
pipendunk: 又掛了,正常能量釋放一天要幾次阿ㄡ. 08/06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