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Ggyymc711: 無言了 08/06 01:14
噓 walter5421: 幹 08/06 01:14
推 dda: 幹 08/06 01:14
推 bloodruru: 好像爆炸了??? 08/06 01:14
推 krachchiu: 業力引爆 08/06 01:14
推 sa4567892000: 後悔回鍋 08/06 01:15
推 cl9292: 不愧是BZ 有效率 08/06 01:15
噓 innocent0910: 剛才爽說戰場很多人站著不動 結果就換自己斷線啦 08/06 01:15
→ forWinds: 讓我進去啊...(敲門 08/06 01:15
→ Ragnarokkr: 斷 08/06 01:15
→ aggressorX: 幹又爆炸了 08/06 01:15
噓 mildse1986: 救命啊 08/06 01:15
噓 tmwolf: 媽的撿王裝到一半啊 08/06 01:15
→ krachchiu: 解任務解的正爽... 08/06 01:15
噓 Louis0424: 真想掐死管理伺服器的 08/06 01:15
→ innocent0910: 還我S3啦!!!!!!!!!!!!!!!!!!!!!!!!!!!!!!!!!!!!!!!! 08/06 01:15
→ ffv111: 每日任務 1/1 08/06 01:15
→ kirlshima: 伺服器爆啦 08/06 01:15
推 sorawang: 這才叫做惡魔入侵 08/06 01:15
→ bloodruru: 我不同伺服器的朋友都斷了 XD 08/06 01:15
推 koala2396: 可惡 正在練新的戰士說 08/06 01:15
噓 KIntel: 打尾王最後幾滴血QQ 08/06 01:15
噓 s87087: 炸裂 08/06 01:15
噓 aries1985: 耶 正常能量釋放 08/06 01:15
→ breakblue: 未滿40個字=一行文 別把這裡當八卦版啊 08/06 01:15
噓 laughter666: 幹你媽的在解成就啊糞game 08/06 01:15
推 thool: 與伺服器中斷連線(WOW51900319) 有人也這樣? 08/06 01:15
→ walter0914: 想說手榴彈怎丟不出去 08/06 01:15
→ reload: 洗洗睡吧 玻璃渣 m你個渣 08/06 01:15
→ Ggyymc711: 打木樁到一半阿 馬的 08/06 01:15
推 broian: 斷線+1 08/06 01:15
噓 woody2494: 假的 08/06 01:15
噓 Galm: 打副本滅團 08/06 01:15
推 lpb: 哇靠 副本坦一半 直接斷回登入畫面 =_= 08/06 01:16
→ tmwolf: 全服爆炸 08/06 01:16
→ jiaxie: 爆炸至少都要半小時 08/06 01:16
→ jengmei: 偉哉 08/06 01:16
→ Cabee: 我伺服器主機業障重啊 08/06 01:16
推 JugarXE: 工讀生泡麵打翻了 08/06 01:16
噓 dragon6: 又炸了 08/06 01:16
噓 popograss: bz:斷線一次不夠 有沒有斷線兩次? 08/06 01:16
推 kun000: 我開始懷念智凡迪了…… 08/06 01:16
噓 john950146: 隨機副本刷正爽 08/06 01:16
噓 t0108393: 幹 上次聖騎才這樣撿不到奈法的裝 這次換牧師 08/06 01:16
→ luis0624: 剛打完五場時光 還好還好~ 08/06 01:16
→ sixone61: Boooooooom! 08/06 01:16
→ krachchiu: 伊利丹:你還沒準備好 08/06 01:16
→ wantotellyou: 幹你媽的...副本都快打完了 08/06 01:16
推 bez797: 想說怎麼臨時維修XD 唉 08/06 01:16
→ reload: 沒撿到會繼到妳信箱 我怕我講太多字 會飆髒話 抱歉 08/06 01:16
推 hsuaba: 大家睡覺吧 不要熬夜玩game喔 08/06 01:16
→ lpb: 副本全部離線了! 08/06 01:16
推 pig8409: 發文ID正確XDDDDDD 08/06 01:16
噓 cimic: 全顯示離繳 08/06 01:16
噓 b9910: 剛剛的狂阿吼H地獄火G團 尾王前斷了 08/06 01:16
→ forWinds: 好險 我前幾分鐘剛打完= =# 08/06 01:16
噓 yclu: 更新伺服器列表,現在所有伺服器都離線 08/06 01:16
推 braja5566: 123 08/06 01:17
噓 focusrol: 幹,每天這樣斷我月卡都浪費掉了 08/06 01:17
→ cimic: 所有伺服器離線 08/06 01:17
噓 hsiehfat: 大概工讀生把乖乖吃掉了 08/06 01:17
推 lorif1: 每日還沒解啊QQ 08/06 01:17
推 oliver8043: AK: 呼 差點就死掉了 08/06 01:17
噓 gary886: 斷光光是怎樣啊 08/06 01:18
噓 Sarvmill: 幹你娘BZ 08/06 01:19
推 luis0624: BZ的每日任務 08/06 01:19
※ 編輯: reload (114.41.106.186), 08/06/2016 01:21:46
噓 xu3cj96: 巫喵王成就解到一半欸fuk 08/06 01:20
→ rudolf1007: 斷好 斷滿 08/06 01:20
推 ccvs: 洗洗ㄕㄨㄟˋㄌㄨㄛ 08/06 01:21
噓 mouse210: 1天報兩次... 08/06 01:21
噓 soleaching: 傻眼... 08/06 01:22
推 typekid: 茄子是水果嗎? 08/06 01:22
→ reload: 抱歉 我邪惡了 08/06 01:23
→ AeIoUy: 哎呀 我的眼睛業障重阿 一直看不到伺服器列表 08/06 01:23
推 nicole1016: 媽的戰場都快贏了 08/06 01:23
推 whoisanky: 為什麼要逼我去睡!! 08/06 01:24
推 Galm: BZ佛心公司,我要買箱子! 喔~跑錯版了抱歉,但不都是BZ的嗎? 08/06 01:25
→ s07y06: Bz只要把登入畫面的背景音樂寫好就好,這樣等待登入時就 08/06 01:27
→ s07y06: 不會感到無聊了 08/06 01:27
→ wwe0531: 賠償啊 我還在打稀有菁英怪啊 08/06 01:29
推 NIKADO: 我不該抱怨遊戲變聊天室的,現在連遊戲(聊天室)都不給進了 08/06 01:32
噓 Ggyymc711: 要多久啊...馬的 08/06 01:33
推 quaker1227: 打好幾晚的黃金試煉第10波 好想哭 08/06 01:34
→ siro0207: 回桌面看個影片回去被踢 還以為是掛太久 原來是伺服器掛 08/06 01:36
→ siro0207: 點 08/06 01:37
噓 ddq0104: ............我的天阿 08/06 01:37
→ luis0624: battle net那邊有寫個最新消息XDD 搶修XDD 08/06 01:38
推 sukicolo: 來開賭盤吧~賭官方回應內容,賭官方回應時間如何? 08/06 01:38
噓 Hsu1025: 你還沒準備豪!!!!! 08/06 01:39
→ luis0624: 已回報相關團隊正在緊急搶修中XD 08/06 01:39
→ WindowsRT: 唉訝,我眼睛業障重啊 08/06 01:40
噓 usoko: OW可以玩 先玩OW (欸 08/06 01:43
推 am8520am8520: 登入了! 08/06 01:49
推 luis0624: 上了 08/06 01:51
推 usoko: 剛好打完OW首勝 哼哼 08/06 02:04
推 WUBAME: 英霸難得來了一批人 哭哭 08/06 02:12
推 pipendunk: 又掛了,正常能量釋放一天要幾次阿ㄡ. 08/06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