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niel66: 所以沃金到底怎麼傷的 08/10 02:09
推 sumarai: 瓦里安死無全屍 08/10 02:14
推 elek9431: 瓦里安連屍體都沒了 看來頂多以靈魂再現了 GG 08/10 02:16
推 joe199277: 喔喔喔喔喔喔喔 女王我願追隨你!! 08/10 02:16
→ noul: 所以希瓦娜斯接任大酋長? 08/10 02:18
推 mosquito147: 瓦里安也太慘了QQ 對洗白蛋完全沒好感 08/10 02:20
→ jiaxie: 破碎海岸,索爾已趴,是嗎? 08/10 02:20
→ maelbex: 樓上 上面那篇我回你惹 08/10 02:21
推 andante6851: 部落的劇情比較完整的感覺? 08/10 02:23
→ andante6851: 聯盟那個看了就只是部落提早撤退 08/10 02:23
推 joe199277: 瓦王這個便當 太史詩了 超MAN 08/10 02:24
推 aggressorX: 狼人王就是個搧風點火的XDDD 08/10 02:24
→ aggressorX: 反正與女王為敵都該死=皿= 08/10 02:24
→ maelbex: 我是聯盟也超幹爆怒啊 部落擅自就跑掉惹 08/10 02:25
→ ccode: 部落不撤也是滅吧,聯軍被兩面夾擊 08/10 02:26
還記得
問:會有吉爾尼斯的世界任務嗎?
答:有,也有一般任務線。暫時阻止燃燒軍團後,希瓦娜斯與葛雷邁恩的恩怨將會延續。
到時候請期待PVP世界任務。
原來梗就埋在這部藏了整個beta的過場影片中!
→ aggressorX: 女王吹號角鼓起的小臉頰可愛爆了 08/10 02:26
推 andante6851: 部落本來要撤面掩護 結果背面被肛 酋長重傷撤退 08/10 02:28
推 pttdolby: 那邊的惡魔守衛都是札坤以上等級的吧.. 08/10 02:28
→ andante6851: 結果換成聯盟正面擋不住 撤退不及 瓦王斷後 08/10 02:28
→ andante6851: 其實兩邊下令都蠻正確的 只不過沒信任+溝通不良 08/10 02:30
推 joe199277: 部落一定要撤啊.....我們上帝視角都看一清二楚 也不能 08/10 02:31
→ joe199277: 怪葛雷邁恩 08/10 02:31
推 sumarai: 截奪者 嗡 的聲音超帥的 08/10 02:32
推 andante6851: 地精王救人蠻有喜感的XD 08/10 02:33
推 ccl007: 卡德加好用地方顯現 08/10 02:34
推 andante6851: 等等 樓上這樣講才想起來 珍娜呢.... 08/10 02:35
在聯盟的軍臨天下起始任務中有提及
瓦里安死後,珍娜跟安杜恩意見不合暫時出走,卡德加則帶領達拉然前往破碎群島
推 sumarai: 在卡雷茍斯床上 08/10 02:36
→ maelbex: 珍娜在旁邊 鏡頭沒TAKE到 08/10 02:37
推 ccl007: 六版開頭 卡德加撐全場 08/10 02:38
推 PTTjoker: 珍娜跟瓦哥和部落合作賭氣沒跟來滅團, 果然天煞孤星~ 08/10 02:38
→ PTTjoker: 部落酋長都重傷爬回去死了不撤是能怎樣, 兩方老大都掰啦 08/10 02:39
→ PTTjoker: ~ 08/10 02:39
→ andante6851: 我記得珍娜傳送也很強的說(第一個法師應用傳送在戰場 08/10 02:39
推 r700000: 瓦王大概是wow死的最慘的一個 08/10 02:39
※ 編輯: awaited (218.191.130.191), 08/10/2016 02:40:28
推 sumarai: 第一個不是王炳忠嗎 08/10 02:40
推 ccl007: 七版開頭 卡德加炸毀墓穴 全劇終 08/10 02:40
→ maelbex: 珍娜有來啦 ...聯盟玩家是跟珍娜狼人王一起登陸的 08/10 02:40
推 aggressorX: 爆炸死無全屍的還有羅甯 08/10 02:41
推 joe199277: 真的 瓦王一個被業力引爆 不過也好 這樣我們不用推他了 08/10 02:42
推 andante6851: 我知道登陸戰珍娜有去 那當下怎沒利用傳送 沒魔了? 08/10 02:43
推 Idiopathic: 為沃金復仇! 08/10 02:43
→ andante6851: 影片底下好酸:好一個不勝即亡 08/10 02:44
推 PTTjoker: 瑪翼夫居然是放dh出來的人, 看來為了追求丹哥不擇手段到 08/10 02:45
→ PTTjoker: 洗白不可避啦~ 08/10 02:45
→ maelbex: 重看了一遍 瓦王有看到山丘上一堆惡魔大概也知道部落為什 08/10 02:46
→ maelbex: 麼撤退 08/10 02:46
推 Idiopathic: avenge for Woljin! 08/10 02:49
→ maelbex: 不過掉在地上的精靈雙刀漫畫裡還是回到安度因手上... 08/10 02:49
→ Idiopathic: Vol'jin 08/10 02:49
推 jeff860109: 古爾丹作弊! 08/10 02:50
推 DogEggz: 聯盟方不知道誰接首領? 狼人王? 剛好和女王搞對立 08/10 02:51
→ Idiopathic: 札坤才是最強的 08/10 02:51
→ andante6851: 我記得聯盟方 High King就是安度因接? 08/10 02:52
推 joe199277: 聯盟安杜因接手啊 08/10 02:53
→ maelbex: 安度因接啊 狼人會在破碎群島打被遺忘者就是惹 08/10 02:54
→ joe199277: 女王這樣還會黑嗎? 感覺她有心要扛這個重擔了 08/10 02:54
→ maelbex: 陣營的PVP世界任務一律只有不死和狼人NPC 08/10 02:55
推 aggressorX: 女王很有看頭 BZ應該不會讓她太快就領便當 08/10 02:55
→ maelbex: 有一張地圖主線跟狼人不死互打有關 08/10 02:55
→ aggressorX: 身邊又多了個呂布(? 想接近她都有難度 08/10 02:56
推 jeff860109: 影片故意要引戰哦XDD 08/10 02:57
推 DogEggz: 安度因上位珍那又不知道會搞啥 兩個人整個意見不合 08/10 02:57
→ MakeAWash: 珍娜黑得很徹底 六法議會開會也不爽卡德加的決定 08/10 02:58
推 Eashiou: 身為聯盟人,我們不會忘記這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08/10 02:59
→ maelbex: 前夕任務會把珍娜相關的全部講完 08/10 02:59
推 fhsvnx: 華爾琪超級方便 08/10 03:01
→ DogEggz: 女王在部落已經沒甚麼人能制衡了 如果在破碎群島又拿到華 08/10 03:01
→ DogEggz: 爾其 不死族遲早會超過獸人成為部落主要種族吧 08/10 03:01
→ DogEggz: 大家都是被遺忘者 部落是被遺忘者的部落 08/10 03:02
推 ChrisDavis: 樓上等等奧格馬黨工出來戰哦 08/10 03:03
→ maelbex: 講個笑話:不勝即亡 08/10 03:04
推 Idiopathic: 媽的 部落已經死那麼大了聯盟狗叫屁 不爽來戰 08/10 03:05
→ maelbex: 這影片超成功的 拉仇恨指數大概wow第一名 08/10 03:09
推 DogEggz: 剛剛查了一下索爾 根本一整個廢物化了阿XDD 08/10 03:11
推 PTTjoker: 不勝即亡是那幾個綠皮在喊的, 看清楚部落在打的當家的跟 08/10 03:11
→ PTTjoker: 接棒的是誰好爆, 你會看到哥布林血精喊不勝即亡嗎? 08/10 03:11
→ DogEggz: 破碎海岸上重傷 去大炫渦又重傷 被自己的槌子拋棄 08/10 03:12
→ DogEggz: 元素也不屌他 08/10 03:12
推 aggressorX: 玩家不想再看到索爾一個人在那邊無雙了 所以坐冷板凳 08/10 03:12
→ PTTjoker: 索爾在soo過場就已經廢到漏尿, 超丟薩滿的臉看了一肚子 08/10 03:12
→ PTTjoker: 火, 還是快點領便當別繼續晚節不保的好 08/10 03:12
→ aggressorX: 可是BZ這樣弄索爾一點也不好 看看瓦哥死得多帥 08/10 03:13
推 fsuhcikt: 那隻薩滿有沒有打過啊 招都不閃開場就躺 08/10 03:13
→ kisia: 只能說幹你古丹 08/10 03:13
推 joe199277: 這影片引戰度超高 但是瓦王真的在魔獸世界中是比腦殘吼 08/10 03:15
→ joe199277: 還有主角格的人了...... 08/10 03:15
→ joe199277: 我覺得甚至超越索爾了 便當太華麗了 QQ 08/10 03:16
推 MoonKiWi: 看了影片才發現女王有吸血鬼的虎牙耶~高等精靈好像沒有? 08/10 03:17
→ mimily0504: 豪華便當不可吐 Q_Q 08/10 03:18
推 DogEggz: 都是阿格拉的錯 破了索爾苦修數十年的童子功 08/10 03:18
推 Wolfen: 古丹其實萌萌的,索爾太失敗了...虧他6版剃光頭萌度加加 08/10 03:18
→ maelbex: 瓦王單刷鋼彈 當年老吼也單刷過馬肥 QQ 08/10 03:18
推 PTTjoker: 所以才說早點給索爾便當別老是堂堂世界薩滿在出糗, 瓦哥 08/10 03:19
→ PTTjoker: 這便當連部落看了都催淚~ 08/10 03:19
推 andante6851: 可是我覺得瓦王可能吐便當耶 我覺得女王會想復活他 08/10 03:20
推 aggressorX: 如果索爾不能死 那你也別讓他看起來像個智障阿... 08/10 03:20
→ andante6851: 用英靈殿的的力量 08/10 03:20
推 joe199277: 阿格拉破童子功我笑了XDDD 那薩滿玩家要變強不就QQ 08/10 03:20
→ maelbex: 玩薩滿就可以看世界薩繼續丟臉 08/10 03:20
推 DogEggz: 你看哪個知名的薩滿有取老婆的 沒半個欸 08/10 03:21
推 MoonKiWi: 希瓦娜斯:復活吧 我的勇士 08/10 03:21
→ maelbex: 不過世界薩被元素拋棄後還是硬架了兩個土橋讓部落上山丘 08/10 03:21
→ joe199277: 嬰靈殿應該有收下瓦王的靈魂 如按北歐設定偉大戰士必 08/10 03:21
→ joe199277: 收 08/10 03:21
→ DogEggz: 可見薩滿與元素的溝通能力與處男度成正比 08/10 03:22
推 aggressorX: 沃金死的時候還不在場 根本不是部落的人了 08/10 03:22
推 typekid: 3Q 08/10 03:22
→ aggressorX: 英靈殿看不到瓦里安 BZ說這樣很奇怪 08/10 03:22
→ maelbex: 英靈殿..都維酷人 因為BZ覺得塞一堆種族很奇怪 08/10 03:23
推 fsuhcikt: 瓦王不可能活了 這樣安度因又要被冷落 08/10 03:23
→ MoonKiWi: 啊,說到被遺忘者~女王不能轉化沃金嗎?(歪頭 08/10 03:24
推 rogerkidd: 呃 華爾奇女王早在阿薩斯領便當就入手了不是在破碎群島 08/10 03:24
→ MakeAWash: 按照任務表現 其實索爾擋滿久的 貝恩開場就被接走了 冏 08/10 03:24
推 larailing: 古爾丹隨便就叫一隻這麼大隻的 作弊拉 08/10 03:25
推 DogEggz: 銀松森林那邊任務女王不是有死幾隻華爾其? 08/10 03:25
→ maelbex: 英靈殿有正宗版的華爾琪(編年史有講) 女王是哭妖王版的 08/10 03:26
推 joe199277: 我末日之兆還為古爾丹QQ了一下,現在只想推爆他 08/10 03:26
→ MoonKiWi: 華爾奇是女王失去復仇完想自殺時入手的,好像死不少了? 08/10 03:26
推 aggressorX: 應該就是想要無窮無盡的華爾琪吧 這要等動畫了 08/10 03:27
→ aggressorX: 好期待女王跟黑爾雅的過場 08/10 03:28
→ maelbex: 斯鐸海姆和薇爾薩拉藏了一些過場動畫... 08/10 03:28
推 Khadgar: 看來古爾單的仇恨值飆到了36000莫耳了 08/10 03:37
→ Khadgar: 他如果沒有被撕成夸克等級的碎片,聯盟大概會受不了 08/10 03:38
→ Khadgar: 全部看完,看來BZ是下重本幫Legion拉仇恨...XDD 08/10 03:40
推 Vakabird: 我大術士完美無瑕... 08/10 03:44
→ Khadgar: 如果這樣WoW人口無法拉回來,大概就差不多了 08/10 03:46
→ maelbex: 我看到時候神器點數就把為了影片回鍋的人趕光惹QQ 08/10 03:49
推 aggressorX: 幽暗城的女王頭銜已經是大酋長了XD 08/10 03:52
推 cataphrast: 狗娘養的嫩部落 一堆人可以打到大酋長被偷襲 08/10 04:01
→ cataphrast: 然後撤退不揪 間接害死瓦王 08/10 04:02
推 amego2017: 笑話,不就是聯盟被滲透,放假消息連帶害到部落,現在 08/10 04:05
→ amego2017: 竟然怪到部落頭上?! 08/10 04:06
→ tom114151: 禿頭被打趴在地,鋈摔被雜魚打到摔斷牙,這戰鬥力... 08/10 04:06
推 ila9970: 啊啊啊啊啊,來了來了 08/10 04:09
推 Vakabird: 狼人王一點用都沒有 08/10 04:10
推 knok: 部落又再次陰了聯盟一次....女王真的有夠黑 08/10 04:11
→ mimily0504: 沒整船被打下來算他的功勞吧 08/10 04:11
推 jileen: 那個巨神兵是甚麼鬼東西... 08/10 04:23
推 FOUR2030: 部落戰力真的很慘 被卡爾洛斯在6.0消耗太多 08/10 04:25
推 h10269: 葛雷麥恩狼人型態蠻可愛的 08/10 04:26
推 Fatesoul: 卡爾肉絲還在的話戰力夠不夠打 醜的巔峰! 08/10 04:30
推 FOUR2030: 5.0才對 soo死太多獸人 其他種族沒一個能打 索爾也夠丟 08/10 04:37
→ FOUR2030: 臉 難怪薩滿低迷這麼久 08/10 04:37
推 dabih: 這次過廠動畫超棒的阿 08/10 04:39
→ MakeAWash: 會這麼慘是因為聯盟部落以為只是先遣軍 情報錯誤阿QQ 08/10 04:41
→ dabih: 雖然是先遣軍,部落聯盟感覺都是領導人盡出 >"< 08/10 04:45
推 SPAEK: 希望瓦王能以任何形式回歸 角色塑造和成長真的很成功 08/10 04:46
→ SPAEK: 部落根本無法合作 跑最快的那種 根本把聯盟當墊背的 08/10 04:47
→ aggressorX: 不是先遣軍吧 這是集結艾澤拉斯最強軍力了 08/10 04:48
推 cataphrast: 應該是以為BL只是先遣軍 結果精銳盡出 根本同學會 08/10 04:48
→ aggressorX: 大敗 所以才會用盡一切手段 像是找DH來幫忙 08/10 04:49
→ cataphrast: DH比較像是單一事件吧 被瑪翼夫放出來的 08/10 04:53
推 ssxx: 這批是不太算先遣軍,純粹因為當初戰力評估有誤,這是要玩盜 08/10 04:55
→ ssxx: 賊職業任務才會知道的 08/10 04:55
推 icecube0413: 馬翼夫和古爾丹把惡魔獵人放出來?古爾丹沒事把自己 08/10 04:56
→ icecube0413: 敵人放出來幹嘛 還有索爾的末日鎚怎麼會給玩家當神器 08/10 04:56
推 cataphrast: 樓上是不是認錯人 古爾單旁邊的看守者是寇達娜 他們是 08/10 04:58
→ cataphrast: 要去偷阿蛋屍體的 守護阿蛋屍體的瑪翼夫不得已 只好把 08/10 04:58
→ cataphrast: 玩家的DH放出來幫忙 08/10 04:58
→ cataphrast: 因為末日槌已經不理索爾 玩家才是艾星最強薩滿 08/10 04:59
推 icecube0413: 所以是另一個看守者背叛囉? 08/10 05:00
推 SPAEK: 寇達娜已經背叛很久了 橘戒任務串 08/10 05:02
推 Allen0315: 有疑問的人等9/1之後玩薩滿就知道囉~~~ 08/10 05:03
推 annielaurie: 剛剛看人玩DH任務線 過場動話伊利丹的台詞太有梗了 08/10 05:06
→ annielaurie: Now~You are Prepared! 這次玩家終於準備好啦 08/10 05:07
推 r02182828: 雖然上面說索爾實際上檔很久了 不過看影片女王一轉頭 08/10 05:25
→ Khadgar: 這跟先遣不先遣無關,這個戰力正常就是Legion被輾掉 08/10 05:26
→ r02182828: 就看到他趴.....XD 要是吼少俠還在肯定不是這樣(?) 08/10 05:26
→ Khadgar: 然後古爾單變一攤爛泥,不過這樣搞WoW也會變一攤爛泥 08/10 05:26
→ Khadgar: 因為所以BZ只能凹出這種灑狗血的劇情 08/10 05:27
推 johnny3: 瓦哥在7.0片頭不是背後有長眼 怎麼這裡就被偷襲了 08/10 05:30
推 dabih: 要是部落的勇士還有一絲絲榮譽,就別提那個將恆春谷和 08/10 05:30
→ dabih: 潘達利亞搞得一團亂,還想利用古神之力,以及炸掉賽拉摩的 08/10 05:31
→ dabih: 渾蛋地獄吼XDDDDDD 08/10 05:31
→ dabih: 瓦王那段蠻寫實的,一打多和人類體術限制,背刺是難以躲過 08/10 05:32
→ dabih: 的。反而像電影裡一打多,只有前方兩三個過招,其餘裝忙, 08/10 05:32
→ dabih: 比較不合理 @@" 08/10 05:33
→ r02182828: 早知道跟部落大劍師學幾招旋風斬就沒煩惱惹 08/10 05:33
→ r02182828: 看守者小兵裝備不錯看 不知道也沒有機會給玩家染指(?) 08/10 05:35
推 baelrog: 部落戰力堪憂啊。瓦王單刷巨神兵,世界薩登場就趴地上 08/10 05:38
→ Khadgar: 一點都不寫實, 該被碾死的軍團沒被碾死,根本腦殘劇情 08/10 05:38
→ Khadgar: 雖然不這麼搞就沒有7.0了 08/10 05:38
推 starryshine: 索爾就星界傳送大師而已 08/10 05:39
推 alex414034: 不寫實?就說了因為情報錯誤估錯軍團的兵力,看影片好 08/10 05:44
→ alex414034: 像只打一下子,實際上已經撐很久了 而且別忘了這些都 08/10 05:44
→ alex414034: 只是先遣軍而已 08/10 05:44
→ Khadgar: 是legion的先遣軍阿...真要推起來這是legion先遣軍的話 08/10 05:53
→ Khadgar: Azeroth早就變成星際塵埃了... 08/10 05:53
→ Khadgar: Legion的先遣軍>>Azeroth主力,那前面是打虎爛的阿 XDD 08/10 05:54
推 fhsvnx: Azeroth主力是假的,足男才是真的 08/10 05:57
→ Khadgar: 我可以理解為了足男(X)玩家(O)而設定這種劇情,這不得不 08/10 06:01
→ Khadgar: 不過因為在強弱上明顯過於嚴重的矛盾 08/10 06:01
→ Khadgar: 或者說以WoW故事線上的強弱來說,古爾單早就是一灘泥了 08/10 06:02
推 steven869200: .....沃金有夠廢....食人妖不是回復力超強 08/10 06:15
推 alecgood: 不知道為啥覺得瑪翼芙好sex...(喂 08/10 06:20
推 alecgood: 部落怎麼不派薩神?說不定早就贏了!XD 08/10 06:28
推 hydra3179: 這次軍團侵略軍力不及先祖之戰跟三戰,聯軍慘敗只能說 08/10 06:41
→ hydra3179: 卡德加情報錯誤誤判情勢,聯盟的人不放心私自再調查時 08/10 06:42
→ hydra3179: 雖然發現有詐,但也被抓住而無法回去報信,情資錯誤的 08/10 06:44
→ maelbex: 這傳送門只比用永恆之井開的還小 過場動畫前古爾丹最後 08/10 06:45
→ maelbex: 抓了一堆boss出來 這靠凡人戰力打不過的 更不用說登陸前 08/10 06:45
→ maelbex: 就被地獄火砸爛的聯軍 08/10 06:45
推 sai007788: 聯盟這次沒有怒殺古爾單千百次大概沒辦法解心頭恨了 08/10 06:45
推 hydra3179: 事,不是肖爾被取代的關係。 08/10 06:46
→ sai007788: 古爾單有機會成為WOW史上被殺最多次的BOSS嗎? 08/10 06:46
→ hydra3179: 這次最高階只先來了黑暗魔王,先祖之戰薩總都快進入了 08/10 06:50
→ maelbex: 在場戰力能開地圖砲的索爾裝死 珍娜過場搞失蹤 08/10 06:50
推 cms6384: 死在雜魚手上.... 08/10 06:50
→ hydra3179: 三戰則是汙染者、毀滅者、黑暗魔王都到了,確時都比 08/10 06:52
→ maelbex: 夜精主力根本沒來 夢境方或沒特異功能的巨龍來應該有機會 08/10 06:52
→ hydra3179: 三戰兇猛,這麼慘中計因素比較大。 08/10 06:53
→ maelbex: 三戰說實在只多阿克而已啦 其他隻都差不了多少 08/10 06:54
→ maelbex: 阿克看這次廣播劇應該要被鬼隱了 基蛋不出來這次最高層級 08/10 06:55
→ maelbex: 就比三戰低 整體是比三戰多和強 薩墓是有永井部分力量的 08/10 06:57
推 gaare: 女王好美 <3 08/10 06:57
推 hydra3179: 去年八月放CG時有說雞蛋是策畫者,阿克大概還在跑魂吧 08/10 06:59
→ maelbex: 這次最主要就是要靠結尾的飛船直接炸爛薩墓 結果部落垮了 08/10 07:01
→ maelbex: 不過部落如果有撐住我們也不用打7.0惹 08/10 07:07
推 vic6382681: 沃金的牙齒這麼脆竟然可以留到現在~ 08/10 07:22
→ vic6382681: 牛牛好萌阿 為了部落!!!!!!!! 08/10 07:26
推 hydra3179: 如過這次行動有帶上凡人最偉大的發明鋼鐵之星,戰況就 08/10 07:26
→ hydra3179: 難說了(?) 08/10 07:27
推 sai007788: 就情報誤判導致潰敗了,瓦王死的有夠壯烈QAQ 08/10 07:28
→ maelbex: 鋼鐵之星發射台很難搬欸 而且boss這麼多至少要搬20個@@ 08/10 07:29
推 fhsvnx: 炸彈來瞜~ 08/10 07:29
推 hydra3179: 這戰役在海岸,戰艦應該射爽爽。 08/10 07:32
推 hsiehhsing: 嗚嗚,某獄長已經完全是彥祖的形狀了 08/10 07:33
→ maelbex: 大概要用類似6.0炸爛黑門那台坦克的方式造幾十艘船 08/10 07:35
推 fhsvnx: 所以古爾丹早就計劃好要找看守者來開門了? 08/10 07:35
→ maelbex: 突然想起來用鋼鐵部落 打黑手的那艘量產就好惹 08/10 07:36
推 hsiehhsing: 瓦王這段沒用CG太可惜,帥到爆 08/10 07:37
推 torrot: 瑪翼芙我的 都別搶謝謝 08/10 07:40
推 m6699: 但狼人王也是自己先走呀,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08/10 07:42
→ m6699: 嗚嗚嗚,沃金,一大早看好傷心 08/10 07:44
推 sai007788: 狼王是瓦王交代後事了才離開的 08/10 07:45
推 fhsvnx: 古爾丹這邊的敗筆應該是沒把瓦王靈魂抽走而是讓他爆炸 08/10 07:48
推 sam1304: 部落戰艦到底又飛去哪裡了?痛哉吾王...... 08/10 07:49
推 hsiehhsing: 爾丹怕又被喊作弊阿,所以就直接爆了 08/10 07:49
→ hsiehhsing: 部落是坐船走的 08/10 07:50
推 orc77117: 可是實際上部落是由大量的女血精和少量的牛組成的 08/10 07:51
推 hydra3179: 遊戲性而已 08/10 07:54
推 garfunkel: 後來有誰去回收雙刀給安度因的嗎~ 08/10 08:00
推 mooncakesc: 幹我看到快哭了 瓦哥... 08/10 08:09
推 garfunkel: 看了部落的以後氣不起來 只覺得一堆人破格變廢物.. 08/10 08:11
推 catteamiren: 可惡 害我突然很後悔沒儲季卡 08/10 08:11
→ garfunkel: 綠皮混蛋攤在那還要貝恩扶 不討編劇喜歡下場有夠淒涼 08/10 08:12
→ maelbex: 地精王和狼人王表現屌打綠色混蛋和沃金 蠻傻眼的 08/10 08:14
→ maelbex: 佛洛爾:綠皮混蛋綠綠的看起來好噁 把他廢掉好惹 08/10 08:15
推 xheath: 看來 瓦里安也是不習慣新天賦啊.. 08/10 08:16
推 kof78225: 就是索爾太廢啦 還世界薩 結果都先躺下 08/10 08:18
→ maelbex: 梅森:我沒空 安度因費倫不黑不死就好惹 08/10 08:22
推 D49361128: 還好吧 這不是部落邊緣部隊嗎 主力女血精還沒到 08/10 08:27
推 hydra3179: 瓦王:索爾,先幫我撐個10秒,拜託了。 08/10 08:27
推 aatt43a: 古爾丹到底哪時候才有報應啊 08/10 08:29
推 fhsvnx: 瓦哥:更快....我還要更快....!!! 08/10 08:29
→ maelbex: 打開地城團隊導覽 暗夜堡最後一隻 08/10 08:30
→ maelbex: 看成就名稱某人會同時復活 08/10 08:31
推 swbthj: 部落主力血精海怎沒派來XD 難怪撐不住 08/10 08:32
推 miayao417: 沃金死就死,還咬一隻香蕉幹嘛 08/10 08:48
推 audi1005: 玩過狼人新手任務後就不期望狼王給女王好臉色...這樑子 08/10 08:48
推 s87087: 血精海XD 過來當啦啦隊嗎 08/10 08:48
→ audi1005: 結大了(該說雙方高層要合作就不該讓兩人同時在同一戰場 08/10 08:49
→ audi1005: 雖然私心認為 狼王X女王本很有魅力 08/10 08:49
推 qazzaq3977: 國王太帥了QQ 08/10 08:50
推 garfunkel: 跑去暴風要塞看瓦哥 也有玩家來致敬了 /下跪 08/10 08:52
推 vergilmir: 血精人口少的要命... 08/10 08:54
推 gungriffon: 瓦哥:幫我撐10.....槓 只剩我一個 08/10 08:55
→ nepenthes7: 我大部落表現好糟阿Orz 08/10 08:55
→ gungriffon: 考慮mop部落內亂到Leg 可能獸人側戰力真的還沒恢復 08/10 08:56
推 hwsh60013: 部落略短 這幾個首領都有點掉漆XD 08/10 08:56
→ hwsh60013: 但瓦里安的便當真的夠史詩 看得好想哭QAQ 08/10 08:57
→ nepenthes7: 瓦里安太帥啦 今天要去聯盟致敬 08/10 08:57
→ gungriffon: 沒法啊 索爾內功盡失 阿強存在感低 貝恩還沒老爸壯 08/10 08:58
→ maelbex: 部落基本上要打後面傳送門和支援聯盟兵力就散惹 08/10 08:58
→ vergilmir: MOP這一仗部落跟本打到要滅亡了好嗎... 08/10 08:58
→ maelbex: 聯盟就只要往前打 還有能力推線 08/10 08:58
→ gungriffon: 這個狀況出團經常遇到啊 白目隊友add了20幾隻 08/10 08:58
→ gungriffon: 當下絕對有人趁有時間一定唱爐石啊 08/10 08:59
→ gungriffon: 公會團都有人這樣幹了 何況是本來就敵對的兩個陣營 08/10 08:59
→ vergilmir: 尤其是獸人主力精銳柯爾克隆 雷霆崖內亂 接著又打內戰 08/10 08:59
→ garfunkel: 之前有說德拉諾這齣鬧劇在遊戲中大概只有幾個月時間 08/10 08:59
→ nepenthes7: 部落主力獸人元氣大傷吧 囧 08/10 09:00
→ gungriffon: 只是這情況也不是誰白目add 是情報錯誤而add 08/10 09:00
推 DGHG: 部落聯盟還沒打燃燒軍團就先內戰拉拉拉 08/10 09:00
→ maelbex: 最主要是元素太機歪惹 不給索爾力量元素也只是等著被打爆 08/10 09:00
推 qazzaq3977: 女王組復仇者聯盟吧 08/10 09:00
→ asgard1991: 索爾只能蓋橋鋪路 08/10 09:01
→ nepenthes7: 索爾根本裝弱阿 玩家在戰場用元素亂殺人也沒被斷線 08/10 09:01
→ gungriffon: 不能怪女王背信忘義啦 畢竟先有部落才有同盟合作 08/10 09:01
推 chris3381: 乾脆發索爾便當好了 廢到笑 08/10 09:02
→ maelbex: 就算肖爾成功回報還是贏不了啦 軍團同樂會根本擋不住 08/10 09:02
→ gungriffon: 至少情報正確就不會被繞背吧 目前就是腹背受敵 08/10 09:03
→ gungriffon: 不然就是一個正面誘餌+一隊暗殺敢死隊去蹲古丹 08/10 09:03
→ sundazlas: 部落的酋長真是來來去去的 呵呵 08/10 09:04
推 sarevork: 肖爾自己都被俵了 如果有成功回報至少可以少點傷亡 08/10 09:04
推 maelbex: 肖爾回報成功頂多就先撤兵再來 銀白之手搞不好也快到了 08/10 09:05
推 psychoF: 我寧願索爾躺的好好的擺明裝死 還比較有笑點 08/10 09:07
→ psychoF: 當初還不是靠巨龍之魂射那一發賺到老婆 實際上根本頗呵 08/10 09:08
→ sundazlas: 狼人王哪叫自己先走... 都那種情況你要白費瓦王斷後? 08/10 09:08
→ maelbex: 所以說部落邏輯就是 這過場真的是神引戰啊 08/10 09:10
推 chris3381: 感覺部落撤隊 是女王下的決定 08/10 09:10
→ chris3381: 跟獸人無關吧 08/10 09:10
推 sarevork: 狼王那根本是被命令先走 那種狀況至少要有人回報戰況 08/10 09:12
推 psychoF: 沃金都說不要讓部落在今天滅亡了 女王當然吹喇叭阿 08/10 09:13
→ sarevork: 瓦哥也是相信安度因的成長才甘願斷後 08/10 09:13
推 hwsh60013: 部落不撤是要一起被包餃子嗎,這影片拉仇恨之成功,遊 08/10 09:14
推 andante6851: 想問一下肖爾被表的劇情是哪裡? 08/10 09:14
→ hwsh60013: 戲都不用開這裡就能戰了 08/10 09:14
→ maelbex: 瓦王都要狼王轉交遺書惹 狼王能不走? 08/10 09:14
→ sarevork: 真要說戰犯也是珍娜XDDDD不是都可以戰場傳送了嗎XDDD 08/10 09:14
→ nepenthes7: 人家主場不能傳送吧 囧 08/10 09:15
→ sarevork: 肖爾被表看賊職業任務 08/10 09:15
→ maelbex: 肖爾被婊是賊職業任務 不過我覺得有點補完意味 事後諸葛 08/10 09:15
推 a1234555: 盜賊職業大廳主線 08/10 09:16
推 shinobunodok: 大酋長被捅一刀 索爾那廢物又倒地不起 明顯各種打不 08/10 09:16
→ shinobunodok: 贏 不撤退是要大家一起升天嗎? 08/10 09:16
推 PTTjoker: 結論: 還不是要靠被遺忘者~ 08/10 09:17
推 zseineo: 部落那邊被劇情弱化的好慘啊.... 08/10 09:17
→ zseineo: 索爾的畫面就是趴在地上 沃金一刀倒 08/10 09:17
噓 monkeywind: 幹你古丹 為了國王 08/10 09:17
→ zseineo: 我覺得好歹給一個敵人多到撐不住的感覺 08/10 09:17
推 hydra3179: 盜賊的職業任務,肖爾不放心再勘查一次,發現聯軍情報 08/10 09:18
→ PTTjoker: 沃金隨便被雜魚捅爆斷牙也是很落漆... 08/10 09:18
推 sarevork: 至少賊的任務還有密探私底下追真相的感覺... 08/10 09:18
推 asazen: 蛋哥啥時才要接受瑪翼夫啊 給你錢快點做 08/10 09:18
→ hydra3179: 有誤,但來不及回報就被魔將抓了。 08/10 09:18
推 chris3381: 傻眼~~~部落劇情怎麼都好落漆 編劇都討厭部落嗎 08/10 09:19
→ sarevork: 相比我們大DK的..... 08/10 09:19
推 hwsh60013: 阿你怎麼不說瓦哥被雜魚捅死落漆== 08/10 09:19
→ asazen: 另外寇達娜 幫卡德加QQ 08/10 09:19
→ hwsh60013: 想想他們從海岸打到內陸已經打多久惹好嗎,小兵都死光 08/10 09:19
→ hwsh60013: 要首領上去扛惹 08/10 09:20
推 shinobunodok: 部落弱化倒是不意外 早就小吼大酋長大搞分裂的時候 08/10 09:20
→ nepenthes7: 瓦哥衝過去一挑多 我大部落只有女王一個人站著 Orz 08/10 09:20
→ shinobunodok: 部落的力量起碼就砍一半了 08/10 09:20
→ hwsh60013: 但我不否認部落劇情略短 也許是後面都是瓦哥讓人感覺聯 08/10 09:20
推 andante6851: 盜賊職業大廳主線 是神器嗎? 08/10 09:20
→ maelbex: 我是在劇情流出前先解完賊職業任務 感受就普普通通... 08/10 09:20
→ shinobunodok: 早在 08/10 09:20
→ zseineo: 瓦哥桶暴一個十層樓高的地獄火掉下來已經夠猛了 08/10 09:20
→ hwsh60013: 盟的比較完整 而且部落的也有帶到後面包上來一狗票惡魔 08/10 09:21
→ mimily0504: 沃金還是正面被桶到,明明很大一支雜魚.... 08/10 09:21
→ sarevork: 聯盟是正面對幹 成員幾乎都還站者 部落側翼索爾就倒了 08/10 09:21
→ maelbex: 追查真相的過程只有找道具解讀信... 08/10 09:21
→ nepenthes7: 結果弗丁的便當最豪華 恐懼魔王一堆圍毆 08/10 09:22
推 zseineo: 啊就這影片感覺部落就很破格啊,前世界薩一出場就趴在地 08/10 09:22
→ zseineo: 上,貝恩打老半天,沃金講句話就被桶暴 08/10 09:23
推 hydra3179: 說真的,軍團最有力的就是雜魚海,而且雜魚的單兵能力 08/10 09:23
推 DGHG: 幹 索爾真的是來打醬油ㄟ 自從巨龍帥那一發後 從此失智 08/10 09:23
→ maelbex: 佛丁被圍毆只有文字描述...瓦哥精美多惹 08/10 09:23
→ zseineo: 你說那是雜魚,啊那好歹也是封頂精英級的雜魚XD 08/10 09:23
推 aaaaa66666: 呵呵 不是有聯盟人士說瓦里安死的多英勇BL出動多少大 08/10 09:24
→ aaaaa66666: 咖才圍殺 結果咧? 競技場王者還不知道露背無法閃招 08/10 09:24
→ aaaaa66666: 我看當初33鬥士也是洗分拿到的八 08/10 09:24
→ monkeywind: 索爾怎變得那麼弱了?? 6.0不是還能對卡爾洛斯下落雷 08/10 09:24
→ ccode: 拓荒時滅最兇的不就是王前的雜魚(該死的黑石鑄造場 08/10 09:24
→ zseineo: 你被十幾個圍毆最好能管露背不露背啦 08/10 09:25
→ maelbex: 看來樓上能單刷一堆扎昆 太神猛啦 08/10 09:25
→ hydra3179: 也不弱,當年一堆荒野之神也被圍死,更不用說凡人。 08/10 09:25
→ zseineo: 你當拍電影後面的都發呆喔 08/10 09:25
推 wolf123: \跟隨女王/ 08/10 09:25
→ nepenthes7: 好歹瓦哥先秒了超大地獄火跟打十幾支札昆 08/10 09:25
→ sarevork: 雜魚就算了~還是可以復活的雜魚 08/10 09:25
→ DGHG: 只能期待索爾2.0了 瓦王死這麼壯烈 安度因要好好表現阿! 08/10 09:25
→ mimily0504: 競技場有小D吧 又沒人補血 -.- 08/10 09:26
推 lpb: 講個笑話:不勝即亡XDDDDDDDDDDDDDD 08/10 09:26
噓 enchyi: 幹你BZ 08/10 09:26
推 psychoF: 沃金是暗影獵手阿 他最適合放冷箭結果一曝光就是被一刀爆 08/10 09:26
→ sarevork: 兩邊都沒帶強力補師 這RL是在混嗎 08/10 09:27
推 shinobunodok: 瓦哥都單刷鋼彈 力抗一群昆哥 這 你敢嘴? 08/10 09:27
→ lpb: 瓦王是英勇跳下去斷後,鋈卻是說「別讓部落在今天滅亡」,哪 08/10 09:27
→ psychoF: 左邊是超大型地獄火 右邊是鎧甲地獄火 !!!!! 08/10 09:27
→ lpb: 邊格局高很清楚了吧,部落啊,你們的水準就只有如此了…… 08/10 09:28
推 zseineo: 應該是前線人不夠沃金只能上去吧 你看那個被斷話的廢物 08/10 09:28
→ shinobunodok: 看一下我們我們索爾大大 媽的世界薩什麼鳥樣子? 08/10 09:28
推 hydra3179: 戰心粉又再釣魚了? 08/10 09:28
推 sarevork: 鋈的領導技能不夠全面 喊話時沒辦法招架 08/10 09:29
→ mimily0504: 瓦王不下去整船陪葬,不過也是聯盟的啦 部落跑的多整 08/10 09:29
→ zseineo: 索爾真的好慘 前主角現在剩下出場一秒已經倒在地上的待遇 08/10 09:29
推 a1234555: 沃金死了 大家最難過的時候把死人抓出來數落,這還是人 08/10 09:30
→ a1234555: 話嗎? 08/10 09:30
→ mimily0504: 齊畫一,連傷者都送走了 08/10 09:30
推 nepenthes7: 沒人罵沃金 都在罵索爾吧XD 太廢了 08/10 09:31
推 return7683: 部落口號可以改成不勝即逃了 08/10 09:32
→ s81048112: 索爾大災變後各種廢 08/10 09:32
推 garfunkel: 綠皮混蛋破格的太離譜啦 八卦爐拿出來master spark啊 08/10 09:32
推 shinobunodok: 話說沃金交代遺言的時候 大廳裡面好像只有獸人衛兵 08/10 09:33
推 lpb: 推 return7683: 部落口號可以改成不勝即逃了 08/10 09:33
推 Noobilicious: 看完兩篇才明白聯盟部落的仇恨都是bz造成的(x 08/10 09:33
→ shinobunodok: 沒有獸人的領導人物 是沒人了還是被踢出中心了? 08/10 09:33
推 miayao417: 原來倒在地上那個綠色光頭真的是索爾喔...好丟臉啊 08/10 09:33
→ maelbex: youtube評論:Victory or Flee. 08/10 09:34
推 hydra3179: 這戰役吐槽點很多,前幾個版本的黑科技都沒搬出來,有 08/10 09:34
→ maelbex: 獸人就薩神啊只是...又影薄惹 08/10 09:34
→ lpb: 動畫看了就真的是部落這群很孬啊……不勝即逃!! 08/10 09:34
→ hydra3179: 點像兩邊約好一起送頭。 08/10 09:35
推 yj77885544: 部落也被弄的太慘 拉機BZ 08/10 09:35
→ s81048112: 聯盟:部落不勝即逃 部落:2主力趴了快逃不然全滅 08/10 09:35
→ maelbex: 黑科技就部落的鋼鐵之心而已啊 聯盟有藏招嗎? 08/10 09:36
→ s81048112: BZ根本用這場景來抹黑部落 08/10 09:36
→ return7683: 不投入劇情世界觀 枉費自己玩mmo-rpg 08/10 09:36
→ maelbex: 鋼鐵之"星" ORZ 08/10 09:37
推 hsiehhsing: 部落影片有一半是聯盟的戲,聯盟還不夠爽嗎? 08/10 09:37
噓 enchyi: 部落劇情爛多久了 6.0也爛 7.0前夕也爛 受不了 08/10 09:38
→ maelbex: 部落還有交接的過場 難道不夠嗎? 08/10 09:38
推 return7683: 不過吼少俠終於成功向聯盟跟部落復仇 可惜無法親眼見 08/10 09:38
→ return7683: 證 08/10 09:38
推 shinobunodok: 其實也不能說部落廢啊 瓦哥那邊看不到另一邊的軍團 08/10 09:38
推 oldriver: 瓦里安:幫我撐十秒鐘!坦呢?坦呢? 08/10 09:38
推 knml: 綠皮不是大地守護者嗎?被小兵幹到爆,之翼:位置還我 08/10 09:39
→ maelbex: 台版部落居多 應該不滿的比例蠻高的 08/10 09:39
推 sarevork: 沃金還有全屍可燒還不滿足嗎 08/10 09:39
→ return7683: 始作俑者當過部落大酋長 部落應該感到驕傲 08/10 09:39
→ shinobunodok: 大軍 他們在正面直接想攻擊傳送門 部落側翼援護 08/10 09:39
→ maelbex: 瓦哥有看到啦 才說要撤退 08/10 09:40
→ shinobunodok: 後來看瓦哥看到山崖上出現的軍團大軍也是楞住了 08/10 09:40
推 hsiehhsing: 聽完廣播劇,瑪翼夫還是離卡德加遠點吧,免得黑了 08/10 09:41
→ Despairile: 有足男可以偵查不用Orz 08/10 09:42
推 spirit761127: 部落拯救世界好多次了 首殺幾乎都部落拿的 08/10 09:42
噓 a1234555: 5.0 部落劇情也只有翠玉林還不錯而已 剩下都要玩家扮黑 08/10 09:43
→ a1234555: 臉 08/10 09:43
推 gino0717: 阿強也瞎眼了 08/10 09:43
噓 anadabaga: 瓦哥~~~ 萬象界域見... QAQ 08/10 09:43
推 shinobunodok: 他們現在看起來比較像是偵察不力 戰略出問題 08/10 09:43
→ chris3381: 沒記錯歐美部落雖然較少 但是也有48%~49%的玩家 08/10 09:43
推 miayao417: 瓦哥看到懸崖大軍也傻眼了,最後一跳超帥 08/10 09:44
推 knml: 阿強:為什麼不是我 08/10 09:44
推 sarevork: 叫足男去偵查7.0就結束了阿 08/10 09:44
→ spirit761127: 世界給部落拯救 聯盟負責在劇情裡死高層刷存在感就 08/10 09:44
→ spirit761127: 好 08/10 09:44
→ maelbex: 就比照6.0黑暗之門 派敢死隊炸爛傳送門啊 只是這次派聯軍 08/10 09:44
→ s81048112: 部落劇情各版本各種抹黑各種廢 08/10 09:45
推 r02182828: 如果女王之後要換人 大概也不會是阿強 太沒存在感啦XD 08/10 09:46
推 garfunkel: 法力炸彈這麼強 一顆塞拉摩就沒了 端幾顆出來接客啊 08/10 09:46
噓 fox999: 幹 我大部落居然這麼廢 我要跳巢惹QQ 08/10 09:46
推 miayao417: 6.0黑暗之門面前沒有一堆魔將守。只有小兵 08/10 09:46
推 zseineo: 在幫索爾QQ一次,堂堂世界薩現在只能趴在地上給人背 08/10 09:46
→ garfunkel: 部落打焦土戰這麼行的怎麼肉博就躺在地上喘 08/10 09:46
→ zseineo: 元素斷訊就算了,近戰能力也都不見了 慘 08/10 09:46
推 iam0718: 不勝即亡 成真.. 08/10 09:47
→ r02182828: 趴的不是進戰職啊 不過沃金就算了 索爾這個假薩滿真戰 08/10 09:48
→ r02182828: 士各種趴.... 08/10 09:48
推 chris3381: 部落劇情現在真的各種廢 08/10 09:49
→ s81048112: 部落劇情只是過場用 08/10 09:50
推 shinobunodok: 雖然部落表現的很廢 但後來女王站在台上的時候 08/10 09:50
→ shinobunodok: 媽的終於不是清一色獸人了 08/10 09:51
推 r02182828: 清ㄧ色獸人可能是噓女王而不是歡呼 08/10 09:51
推 gino0717: 清一色是女血精了 08/10 09:52
→ zseineo: 台下那個不死族很想哭得感覺 08/10 09:52
推 hydra3179: 黑科技還有憎惡魔像之類的,但好像也是部落的。 08/10 09:53
推 panzerbug: 女王要美化一下奧格瑪嗎,像是挖個綠色小河 08/10 09:54
推 PTTjoker: 看上面幾個聯盟在嘴就覺得撤退也好, 犯不著為了這群跟滅 08/10 09:54
推 miayao417: 部落黑科技 黑魔像 法力炸彈 鋼鐵之星 08/10 09:54
推 iam0718: 如果這先鋒軍 部落有霸王加入應該會不一樣! 08/10 09:54
→ miayao417: 還有死不完的血精靈 08/10 09:55
推 enchyi: 中二吼:沒了我你們部落就不會打仗了嗎? 08/10 09:55
→ fox999: 當八三么 08/10 09:55
→ PTTjoker: 部落首領都死傷這麼難看, 瓦哥還有華麗便當算不冤了~ 08/10 09:55
推 shinobunodok: 薩魯法爾:可是我去大家就沒有7.0玩了 這樣不好吧? 08/10 09:55
→ shinobunodok: 小吼你是最不會打仗的那個 謝謝 08/10 09:56
推 GaARo: 索爾變很廢是跟後續劇情有關連拉XD 08/10 09:56
推 garfunkel: 薩魯法爾一個順劈斬 瓦哥跟沃金一起躺了 oops my bad 08/10 09:57
推 nepenthes7: 還好薩神沒被這樣搞 兒子也很英勇 08/10 09:57
推 monkeywind: 沃金也走了 魔獸爭霸3的英雄們一個個便當QQ 08/10 09:58
推 kevin1008: 無恥部落~ 為了瓦王打完燃燒軍團就清算部落(戰! 08/10 09:58
推 coolboy16: 沃金右眼怎麼了? 08/10 09:59
推 ahw12000: 我只想說別再計較一刀死了 你遊戲中精英血幾億那叫遊 08/10 09:59
→ ahw12000: 戲設定 故事裡面聯盟部落老大 都是肉做的好嗎? 更別 08/10 09:59
→ ahw12000: 洗碗那濕在某故事被火鎗打死被酸三年的事 08/10 09:59
→ garfunkel: 別擔心 有銅鬚跟阿丹這些前例在 拉起來再用遲早的事 08/10 09:59
推 chris3381: 還不如丟索爾便當~世界薩?薩滿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08/10 10:00
推 gino0717: 功夫再高也打不過火槍的 08/10 10:00
推 shinobunodok: 啊不然我們朝安度因頭上開一槍 我們看他會不會死 08/10 10:00
推 lpb: 索爾就算沒元素支持,那他至少也是競技場冠軍,怎變這麼廢? 08/10 10:01
推 enchyi: 沒聽過聖光護體嗎 08/10 10:01
→ sarevork: 安度因:玩的不錯(心控反殺) 08/10 10:01
推 TankPal: 唉 好令人難過的劇情 08/10 10:01
→ audi1005: 小吼是搞黑科技的人才也是最差勁的指揮官/領導人/大酋長 08/10 10:02
推 psychoF: 真的!! 那個不死族的臉就是 "這下靠北了......" XDDDD 08/10 10:02
→ shinobunodok: 啊就元素用太爽 疏於鍛鍊 你以為索爾為什麼要改穿 08/10 10:02
→ shinobunodok: 寬鬆的衣服? 為了掩飾他的肚子啊! 08/10 10:02
推 nepenthes7: 最適合小吼的位置是工程師不是酋長吧XD 08/10 10:02
→ sarevork: 穿長袍才好掩蓋贅肉阿XDDD 08/10 10:02
推 jacky3390: 薩滿的真死終於成為被動技了嗎 08/10 10:03
推 olkl1234: 小吼要不是被綠皮混蛋玩完就丟的話 部落早就壯大了 08/10 10:04
推 abin8125: 馬的!!快改版吧!我一定要為瓦哥報仇 我們聯盟的頭號人 08/10 10:04
→ abin8125: 物竟然被如此殘虐的殺死 聽他的哀號就知道多痛苦了 古 08/10 10:04
→ abin8125: 爾丹納命來你這個畜生 08/10 10:04
推 gino0717: 發綠光的寇達娜感覺特別性感 08/10 10:05
推 lpb: 寇達娜……我剛回鍋時一直覺得她跟卡德加是一對,直到我去搜 08/10 10:06
→ shinobunodok: 不過人家古爾丹也算是混的很好了 燃燒軍團總代理 08/10 10:06
推 SPAEK: 部落爛在幾乎都先手背叛 逃必定先跑 丟炸彈放瘟疫都有份 08/10 10:06
→ shinobunodok: 看他屌成這樣 在看看世界薩 早早轉職術士是對的 08/10 10:06
→ lpb: 了橘戒任務故事,靠……之前還覺得他倆互動超有趣的QQ 08/10 10:07
推 swbthj: 當年舊部落薩滿全轉術士果然很明智 08/10 10:07
→ shinobunodok: 說那麼好聽 聯盟後來還不是跑了 只是部落站的位置 08/10 10:08
→ shinobunodok: 比較靠近軍團別動隊 不走就直接被滅了 08/10 10:08
推 cuteclare: 個人覺得BZ引戰 08/10 10:08
推 hwsh60013: 未來聯盟打暗夜堡前先喊一聲為了瓦王,自動開英勇 08/10 10:08
推 monkeywind: 寇達娜就是傲嬌 卡德加又不理他 為了吸引他的注意 08/10 10:09
→ Kavis: 話說橘戒任務線砍掉,WOD劇情不就直接被砍掉三分之一了嗎 08/10 10:09
→ monkeywind: 就只好叛逆給他看 08/10 10:09
推 shinobunodok: 沒差吧 WOD除了影月谷有劇情嗎? 08/10 10:10
推 steven869200: 女王的虎牙好可愛 08/10 10:11
推 lpb: 樓上,還有阿拉卡山啊,這個也很不錯。 08/10 10:11
→ sarevork: 除了影月谷有劇情嗎(X) 除了伊芮爾之外有劇情嗎(O) 08/10 10:11
→ Kavis: 有啊,只要伊芮爾在的地方就有劇情 08/10 10:11
→ maelbex: 部落就為廢而廢啊 不廢成這樣的話就沒7.0惹 08/10 10:12
→ lpb: 納葛蘭與德古隆德感覺劇情都只有做一半…… 08/10 10:12
推 monkeywind: 5.0的橘戒任務線也是 都算故事主線 不知道砍要幹嘛 08/10 10:12
推 nsc: "@Malza: Voljin was just a troll" XDDD 08/10 10:13
推 zseineo: 推為廢而廢 08/10 10:13
→ Kavis: 說實話,WOD最慘的是沒有老兄出來救援,不然還能撐一下 08/10 10:14
推 hjk56789: 耶穌怎麼廢成這樣 08/10 10:14
→ Kavis: WOW史上第一個沒有老兄出場的資料片,成績大家都知道了 08/10 10:14
→ maelbex: 沃金被一隻雜魚正面捅真的是...好吧 札昆等級的雜魚 08/10 10:15
推 SPAEK: 沃金根本沒多少劇情 只能寫個慘字 08/10 10:16
→ shinobunodok: 人家昆哥耶 沃金根本是顧著講話 沒看前面 08/10 10:16
→ Kavis: 你這樣講那阿強怎麼辦 08/10 10:17
推 sarevork: 阿強光是生為男血精就贏了 08/10 10:18
→ lpb: 應該不到札昆等級,大概像是札昆門口那幾隻吧? 08/10 10:18
→ maelbex: 阿強應該沒去吧? 不在場也沒辦法 08/10 10:21
→ nsc: 對了,阿強什麼時候變成獨眼龍的? 08/10 10:22
→ zseineo: 阿強有在劇情中幹過什麼事情嗎? 08/10 10:22
推 sarevork: 雙方都有人守家吧 聯盟廢輪三槌沒去部落阿強哥布林沒去 08/10 10:23
→ maelbex: 阿強本來就獨眼龍 雷王島才實裝的樣子? 08/10 10:23
推 SPAEK: 只記得雷島那段 請部落補充 08/10 10:23
→ lpb: 阿強似乎只有在雷王島比較有戲,可憐的邊緣人…… 08/10 10:23
→ sarevork: 阿強WC3時期就瞎了~只是之前圖忘了畫 08/10 10:23
→ lpb: 他早就是獨眼龍,只是以前的模組一直偷懶沒做而已。 08/10 10:24
噓 Ggyymc711: 幹 古爾丹 還我瓦哥 操!!!! 08/10 10:24
→ maelbex: 夜精也沒去的樣子 費倫去的話基蛋八成現身把聯軍殺光光 08/10 10:24
→ maelbex: 不過主要是聯盟還多一個非玩家勢力的祈倫托 08/10 10:26
推 nsc: 阿強 WC3 有出現!?我的 WC3 安裝 CD 在哭泣... 08/10 10:26
推 sarevork: 沒出現 記得是說他在天譴攻城時瞎的 08/10 10:27
→ maelbex: WC3沒出現吧 只是2.0初登場的時候有講 08/10 10:27
推 shinobunodok: 所以阿強也是在阿薩斯打過來的時候還在睡的那一群? 08/10 10:27
推 nsc: 感謝 @monkeyiwnd,來去溫習一下 08/10 10:29
→ maelbex: WC3有名字的高精就那幾個 阿強沒在睡啦 08/10 10:29
噓 anadabaga: 瓦哥無助的一面讓我想起凱莉根自己一人面對蟲群時..QAQ 08/10 10:30
推 Wind781013: For the Alliance! 08/10 10:30
推 shinobunodok: 不是除了女王大人都在睡嗎 只要信差不到 或玩家不把 08/10 10:31
→ shinobunodok: 兵馬派到銀月門口 銀月城就絕對不會出兵 歌舞升平 08/10 10:31
→ shinobunodok: 這不是在睡不然是在幹嘛! 08/10 10:31
推 sasakihiroto: 原來阿強是種田來的 08/10 10:33
推 hydra3179: 夜精靈沒來最奇怪,島上有德魯伊還有哨兵組織,設在這 08/10 10:34
→ maelbex: 原來是指這件事 WC3太久沒碰都忘了 08/10 10:35
推 hydra3179: 也是為了防範BL再次來襲,大概是這版中除了怒西昂外最 08/10 10:35
→ hydra3179: 可笑的點。 08/10 10:36
推 sarevork: 怒西昂戲份不是砍掉了 08/10 10:37
推 corpserun: 部落劇情 口可 口可 08/10 10:40
→ hydra3179: 就是砍了,換另一隻黑龍頂他的戲才可笑。 08/10 10:42
→ maelbex: 夜精喔 在忙夢魘吧 直接廢掉上古之戰打軍團的主力 08/10 10:44
→ maelbex: 講個笑話:黑龍屁孩對抗軍團 08/10 10:44
推 hsiehhsing: 廣播劇有做啊,島上的看守者在做些什麼 08/10 10:45
推 PTTjoker: 洛索瑪在女王活著時候是他屬下啊, 這好像故事有提到, 08/10 10:47
推 linus: 葛雷邁恩原來是白狼XD 部落出了四個種族頭頭迎戰,但看起 08/10 10:47
→ linus: 來好弱是哪招?瓦王死得很壯烈,可是最後捅那兩刀我以為他 08/10 10:47
→ linus: 還會再戰幾個才死,沒想到那兩刀後他就放棄了...@@ 08/10 10:47
→ PTTjoker: 所以被遺忘者跟血精一開始關係就互為友好, 也只有血精對 08/10 10:47
→ PTTjoker: 被遺忘者友好...其他部落各族都中立=_=||| 08/10 10:48
推 dda: 靠北 索爾第一個鏡頭就在爬行是怎樣XDDDDD 08/10 10:48
推 sam1304: 梅卡托克直接喊:來nerf這招啊!就可以扭轉劣勢了 08/10 10:49
→ monkeywind: 對阿 那個黑龍屁孩呢 08/10 10:49
推 sarevork: 一個被元素拋棄 一個歷練不足 當然強不起來 08/10 10:49
推 Timothy0225: 搞不好這版尾王是瓦里安 08/10 10:49
→ sarevork: 聯盟地精還帶光束槍上場 大工匠威能XDDD 08/10 10:50
推 shinobunodok: 牛牛是不是也初始對被遺忘者友好? 有點忘記了 08/10 10:52
推 seraphimmoon: 血精對不死友好單純就是女王的原因 08/10 10:53
→ iam0718: 瓦王沒鎖血阿 正常人這樣捅哪還有戰鬥力 08/10 10:54
→ maelbex: 瓦王從鋼彈上摔下來不知道多少地方骨折還能這樣打很猛惹 08/10 10:57
→ nepenthes7: 殺了一個鋼鐵劫奪者+4札昆 戰績不錯 08/10 10:58
推 strray: 聯盟第一戰力果然是梅卡托克 只要加緊量產鋼鐵裝反攻燃燒 08/10 11:04
→ strray: 軍團指日可待! 08/10 11:04
推 winnietslock: 為什麼要瓦里安斷後?叫那個跑腿指揮官斷後啊。 08/10 11:04
推 kirchize: 樓上不知道有尬資的指揮官都是第一個到戰場,最後一個走 08/10 11:06
→ sarevork: 指揮官斷後7.0就結束了~很不方便 08/10 11:08
推 an94mod0: 勝利或死亡 我選擇逃跑 08/10 11:11
推 gino0717: 指揮官比惡魔還多,還會跑魂。好後,不斷嗎 08/10 11:11
→ sundazlas: 他就自己跳下去了還為什麼要... 08/10 11:12
推 newage5566: 我想去玩部落追隨女王了 08/10 11:20
推 boylicious: 看來華爾琪是部落版獅鷲獸 以後可以騎嗎 08/10 11:20
推 soundwin: 索爾真是...生雞蛋的無,放雞屎的有 08/10 11:22
推 PTTjoker: 這版要打歐丁, 搞不好還真的弄出一隻華爾琪給你騎 08/10 11:27
推 tcancer: 看瓦王跟六文錢一樣轟轟烈烈比在王座上苟延殘喘好太多了 08/10 11:29
噓 AncientLich: 部落說好的Victory or Death呢? 08/10 11:30
推 GaARo: 獸人不等於部落 08/10 11:30
推 swbthj: 綠皮被洛斯害死太多了 現在劇情上主力是不死吧 08/10 11:32
→ maelbex: 歐丁是玩家方啦 跟你打假球而已 08/10 11:37
推 psychoF: 其實Victory or death也沒錯 沃金當下就死了 只是羅亞神 08/10 11:38
→ maelbex: 不過7.X應該會有歐丁後續劇情就是惹 08/10 11:38
→ psychoF: 在續命 08/10 11:38
→ hsiehhsing: 贊達拉跑來復活歐丁是吧,呵呵 08/10 11:53
推 aggressorX: 狼人王只會為了一己私利 女王沒死他不能先死(戰 08/10 11:54
→ aggressorX: 搞不清楚戰況還搧風點火 聯盟差不多都這個樣 08/10 11:54
推 swbthj: 要犧牲是不會自己開破天者號學塔薩達撞上去喔 08/10 11:56
推 hsiehhsing: 還要喊 en talo 艾澤拉斯 08/10 11:59
→ joe199277: 從這篇看下來 Bz引戰真的一流 難怪這版繼續PVP 08/10 12:03
→ maelbex: 看來部落只能靠黨工惹 08/10 12:06
推 s27153802: 看到古爾丹殺掉瓦王我超爽的。雖然古爾丹也要進本了 08/10 12:07
推 dan930315: 看完真的很好奇部落那群真的是首領嗎 08/10 12:09
推 kevin0515: 希瓦納斯怎麼跟GOT龍女有點像 08/10 12:20
推 monkeywind: 奧格瑪午餐時間也出沒 辛苦惹 08/10 12:24
推 return7683: 部落不意外 要雞蛋沒有雞屎放一堆 08/10 12:25
→ return7683: 根本憤怒之門2.0 08/10 12:25
推 busybox: 瓦哥:Starburst Stream!! 弗丁:看(聖盾爐石)! 08/10 12:27
→ maelbex: 歐丁又沒死 幹嘛復活.... 08/10 12:28
推 Sasamumu: 看完這個我找不到玩部落的理由了…… 08/10 12:31
推 aggressorX: 珍娜:你說誰放雞屎 我沒有阿! 08/10 12:33
→ gino0717: 玩女王就夠啦,難不成要玩小王子 08/10 12:33
→ maelbex: 不是所有進副本的都要領便當 看看銀白告解者 08/10 12:36
推 dan930315: 世界薩地上爬 部落酋長摔斷牙 08/10 12:44
推 ray90910: 話說都沒有人疑問嗎?? 08/10 12:54
→ ray90910: 熊貓人呢????? 08/10 12:55
→ return7683: 牙齒才是老兄的本體 08/10 12:55
推 adware0105: 古爾丹這渣渣 也能幹掉瓦里安? 這叫我怎麼能接受? 08/10 12:56
→ adware0105: 本來以為是抵擋大軍體力不支倒下.. 08/10 12:56
推 psychoF: 樓上...被捅兩刀在上半身 有看到嗎? 08/10 12:57
推 capoboy: 世界薩一開始就趴了....這... 08/10 12:57
推 adware0105: 也是!XD 只是.. 連阿克蒙德都能集體幹掉了 08/10 12:58
→ adware0105: 現在居然 被小怪插刀.. 還被古爾丹補刀 08/10 12:58
→ aggressorX: 瓦里安都單人幹爆一台鋼蛋了 沒力很正常的 08/10 13:00
→ maelbex: 那是札昆等級的 你說小怪你用103等去單刷看看 08/10 13:01
推 swbthj: 玩家:單刷還不簡單 (跑去太陽井 08/10 13:02
推 phezid: 部落一堆廢物npc 不意外啦 08/10 13:02
推 ken841520: 瓦哥戰績最少大型地獄火*1、劫奪者*1,坤哥*N 08/10 13:02
→ breakblue: 部落薩神:哪個說部落壞話的 自己去坦安琪拉蟲族大軍 08/10 13:03
推 wrb: 世界薩這行為跟裝醉躲酒有87%的相似度…我薩之恥…= =" 08/10 13:04
推 aaaaa66666: 瓦里安桶死就說是札昆等級 沃金被桶就說是一般等級 08/10 13:04
→ aaaaa66666: 聯盟還在用阿Q勝利法嗎XDDDDDDDDD 08/10 13:05
→ ken841520: 部落除了老薩神以外大概沒一個可以跟瓦哥比肩的 08/10 13:05
→ maelbex: 就算都小怪等級 瓦里安還是幹爆了一台鋼彈啊 誰阿Q啊 08/10 13:07
推 BlueL13: 哪時我大術士可以叫出這種等級的地獄火來燒毀世界 08/10 13:10
→ spirit761127: 就已經說了 聯盟只有在影片裡死高層還要壯烈才能刷 08/10 13:10
→ spirit761127: 存在感 不然世界首殺大多被部落拿光了 08/10 13:10
推 aggressorX: 瓦里安其實只有鬥士等級的物理傷害 任何同等級施法者 08/10 13:11
→ aggressorX: 幾乎是屌打瓦里安啦... 08/10 13:11
→ breakblue: 還不是瓦里安開掛 一個人體有兩倍的天賦點數 08/10 13:11
推 crazylin924: 部落就是不可信啦 寒冰王冠之戰已經陰過聯盟一次 這 08/10 13:12
→ crazylin924: 次又逃跑 就知道部落沒一個能打的 08/10 13:12
推 aaaaa66666: 那台鋼彈是有多強??都一手拍在飛船上了還沒直接巴下來 08/10 13:12
→ aaaaa66666: 還有時間讓兩個聯盟領導聊天展現一下"聯盟精神" 08/10 13:13
推 aggressorX: 索爾沒被弱化之前也是部落最強阿 薩神也打不贏 08/10 13:13
→ aaaaa66666: 被一刀捅核心不是正常嗎? 你以為大隻就一定戰力無限? 08/10 13:13
→ spirit761127: 聯盟只能發這種宣傳影片證明自己有做事而已 08/10 13:14
推 crazylin924: 部落被雜魚突襲竟然就這樣子被捅破 是在搞笑嗎 前前 08/10 13:14
→ crazylin924: 任大酋長還裝死 08/10 13:14
→ aaaaa66666: 前前任跟現任大酋長就只會搞政治鬥爭啊 把有能之士都 08/10 13:15
→ aaaaa66666: 趕出部落了 現在被BL打垮不是正常嗎? 前幾個版本內耗 08/10 13:15
→ aaaaa66666: 空轉了多久 我相信部落子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08/10 13:15
→ aaaaa66666: 愛搞那些什麼政治正確的意識形態 實質上都是在批鬥 08/10 13:16
→ spirit761127: 趕快期待一下7.0聯盟可以第一個幫瓦里安報仇吧 不然 08/10 13:16
→ spirit761127: 又要麻煩部落了 08/10 13:16
→ breakblue: 加摩爾會保護部落的! 08/10 13:16
推 crazylin924: 部落這版就去旁邊玩沙打醬油吧 連個側翼都守不好 08/10 13:17
推 s27153802: 從這邊可以看出來 當初舊部落薩滿集體轉術士是多麼英明 08/10 13:21
→ s27153802: 的決定 一個躺屍 一個號令群雄意氣風發 這差距...嘖嘖 08/10 13:21
→ maelbex: 飛船抓不下來表示工程技術好啊 啊忘了部落都氣球一戳就破 08/10 13:21
→ maelbex: 然後部落劇情有人能單刷鋼彈再說 讓你兩個鋼彈頭好鋪好 08/10 13:22
推 aaaaa66666: 工程技術好XDDDDDDDDD 忘了開場被地獄火砸掉一顆引擎 08/10 13:22
→ aaaaa66666: 現在一個出力沒很大的鋼彈吉祥物就可以說聯盟工程技術 08/10 13:22
→ aaaaa66666: 好 是有多會掰 08/10 13:23
推 iceorbb: 老兄不是恢復力超強嗎QQ 08/10 13:23
推 aggressorX: 要不是開頭我們家女王救了你瓦里安一命 還有的帥嗎 08/10 13:23
→ aaaaa66666: 說真的拉 那種地獄火落地都能砸掉的引擎結構 我看聯盟 08/10 13:24
→ aaaaa66666: 發包時跟投標的收多少回扣都不知道拉 當初暴風城建案 08/10 13:24
→ aaaaa66666: 回扣收到建商暴動的慘案擺在眼前 跟我說工程技術好 08/10 13:25
推 maelbex: 哎呀 沒你會掰啦XDDDDDDD 事實勝於雄辯 08/10 13:25
→ breakblue: 聯盟技術好 當初進攻暮光高地就不用派海軍了 08/10 13:28
→ breakblue: 還不就造不出好飛船 只好慢慢游泳被中二吼轟炸 08/10 13:29
推 game721006: 聯盟最強最棒了,既然聯盟這麼厲害為什麼我們還要打7. 08/10 13:33
→ game721006: 0? 08/10 13:33
→ game721006: 我看強的不是聯盟也不是部落,是玩家的嘴砲 08/10 13:33
→ breakblue: 部落打了說我們弱 不打又說我們在旁邊看戲 08/10 13:33
→ tcancer: 我覺得主因還是聯盟情報沒做足導致戰略失誤是最致命關鍵 08/10 13:40
→ tcancer: 部落在SOO後七殘八缺的狀態下掩護不夠力變成放鳥也不意外 08/10 13:42
推 aggressorX: 其實就燃燒軍團太強了 所以慘敗 沒誰錯啦XDDD 08/10 13:43
→ tcancer: 瓦王拚死殿後換其他聯盟領袖能活著撤退算損失夠小了 08/10 13:44
推 nepenthes7: 這影片應該是去增援弗丁的? 白銀之手不是才是先鋒 08/10 13:44
推 breakblue: 怒西昂:早叫你們兩陣營趕快統一了 08/10 13:44
噓 JellyKing: 華爾奇都來了 怎麼不送一隻給沃金復活他? 果然婊子女王 08/10 13:46
推 hosichin: 戰飛船哪裡怪怪的,部落飛船都不知道炸幾艘了 08/10 13:53
推 breakblue: 認真說 華爾奇不見得能復活沃金 祖靈說不定會不放人 08/10 13:56
推 rojass: 瓦哥Q.Q 08/10 13:58
推 fsuhcikt: 瓦王不斷後可能也沒人能打爆那十層樓高的機器人 08/10 13:59
推 FrankWOO: 聯盟在藏招啦,說好的傳送呢?? 08/10 14:10
推 PandaSir: 放心 現在聯盟王是聖光因,部落要被打也是珍娜先來 08/10 14:17
推 thool: 之前官方漫畫不是出現白髮蒼蒼的安度因,所以安度因應該很安 08/10 14:22
→ thool: 全,幾乎不可能便當或黑化 08/10 14:22
推 nextpage: 我認為聯盟部落影片的宗旨都在是講述雙方面對潰敗後抉擇 08/10 14:22
→ thool: 話說動化裡的女王超可愛的 08/10 14:23
→ nextpage: 聯盟部落領袖在面對潰敗之餘,意圖保留再回來一戰的可能 08/10 14:25
→ nextpage: 瓦里安傳信托孤很合理,沃金遺言黑暗女士也並無不妥 08/10 14:26
推 dan930315: 部落才不做飛船 他們做的是會飛的炸彈 08/10 14:27
→ nextpage: 執著在影片中的影像呈現來評段這一役誰多出點風頭,這其 08/10 14:27
推 wl3532: 有影片中翻嗎 08/10 14:29
→ nextpage: 實是太流於膚淺表面,雙面都必須面對潰散後的結果與重建 08/10 14:29
推 Vakabird: 沃金這樣就死了有點傻眼 感覺就是為了瓦里安一同被賜死 08/10 14:30
→ nextpage: 先傳BZ發早過的廣播劇,古爾單跟卡得加,瑪翼夫在薩格拉斯 08/10 14:32
→ nextpage: 之幕的劇情,我認為BZ應該要考慮影像化的可能,因為這段對 08/10 14:33
→ nextpage: 於這三個角色來說都增添不少立體化的描寫 08/10 14:34
推 scdoom: 幹 瓦哥爆炸了 08/10 14:35
推 nextpage: 是,先前BZ發表過的廣播劇,跟薩格拉斯之墓,上面打錯 08/10 14:41
推 kashiwa27: 瓦哥(Made in China) 08/10 14:41
→ wl3532: 5/8/8的惡魔劫掠者打輸10/7/7的瓦王不科學啊 08/10 14:41
推 saluy: 珍娜這死破X,快丟副本讓大家踩一踩 08/10 14:56
推 crazylin924: 瓦王 斷後 部落大酋長 逃跑 ok 08/10 14:56
推 DogEggz: 我看索爾是轉補薩了吧 戰力沒有重傷復活到是很會 08/10 14:58
推 shinchiyou: 話說 看守者囚禁惡魔獵人們用的又是什麼力量 ._. 08/10 15:00
→ shinchiyou: 吐槽一下 那個綠綠的果凍 我當初任務不知道要點那個 08/10 15:00
→ MOONY135: 英雄死光光是要幹嘛拉 08/10 15:00
→ shinchiyou: 害我找半天 08/10 15:00
→ yuusan: 索爾趴在地上衝三小XDD 08/10 15:29
推 sundazlas: 說個笑話 不勝即亡 08/10 15:29
推 pilkk: 不趴在地板上 影片爆炸的就是索爾惹吧 08/10 15:34
推 AncientLich: 索爾: 這招我跟獵人學的 很好用! (假死 08/10 15:35
噓 BergZerg: 幹你媽的古爾丹,把瓦里安還給我!! 08/10 15:43
→ tom114151: 講法力炸彈是多沒常識,沒有聚源虹膜怎麼生那麼大顆的 08/10 16:12
→ garfunkel: 對不起我嘴炮大部落該死我沒常識 08/10 16:19
噓 BusterPosey: 幹你古爾丹 08/10 16:22
推 knml: 說實在的索爾丟人現眼,堂堂世界薩被打成這樣還要人來救 08/10 16:43
推 seraphimmoon: 索爾:元素電信誤我一生! 08/10 16:47
噓 noruas: 珍娜還活著?? 他應該80幾歲了吧XDDDDD 08/10 16:58
→ anadabaga: 珍娜也才小瓦哥幾歲哪來80幾歲了? 08/10 17:01
推 hwsh60013: 珍娜在場好嗎?測試服的任務影片都沒看過就別在那亂說 08/10 17:26
→ hwsh60013: 影片就那麼長,鏡頭就那幾個,為了兩邊主角勢必得犧牲 08/10 17:28
→ hwsh60013: 配角 08/10 17:28
→ hwsh60013: 不過確實可以有更好的方法,不想讓索爾搶戲也不是這樣 08/10 17:28
推 PTTjoker: 在場還沒作為鏡頭也沒帶到不能怪人吧? 就沒表現啊? 08/10 17:39
推 shinobunodok: 什麼叫連側翼都守不好 媽的側翼敵軍根本比正面還多 08/10 17:47
→ chink5566: 超想扁索爾 08/10 17:50
推 xheath: 欸 女王吹一下有需要馬賽克嗎 08/10 17:52
推 lovecindy: 沃金:欸!索爾幫補一下!我受傷惹! 索爾:我現在是獵 08/10 18:05
→ lovecindy: 人唷~^_^(假死) 08/10 18:05
推 swbthj: 索爾:同樣是穿鎖甲的職業 會假死也是很正常的 08/10 18:08
噓 asukaka: 還我瓦哥 08/10 18:21
→ yuusan: 放了一年半的臭彈 終於找到地方用 瓦哥前面一堆人XD 08/10 18:29
推 Hsu1025: 瓦哥!!!!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08/10 18:31
推 lovecindy: 還是不能接受像周華健的瓦哥死了QQ 08/10 18:36
推 ilris: 還我瓦里安啊!!!!!!!!!!!!!!!!!!!!!!!!!!!!!! 08/10 18:36
推 hiraoni: Maive把人關了又放出來 根本傲嬌 08/10 18:37
→ hiraoni: 我 我才不是真心想放你出來的呢 亨 08/10 18:37
推 ms0072179: 我們世界薩滿在睡 ResidentSleeper 08/10 18:39
推 breakblue: 聯盟:把那些惡魔趕到側面去 讓那群部落豬跟惡魔一起死 08/10 19:07
噓 milomilomilo: 幹你個BZ 還我瓦哥 08/10 19:17
→ Sylvanas: 女王:我的時代來臨了~! 08/10 19:51
推 NEWDEED: 索爾:我還是去隔壁拿我的末日槌秒人吧 08/10 20:04
推 b2305911: 綠皮混蛋躺在地上裝死真的沒問題嗎XDD 08/10 20:18
→ aa1477888: 索爾你到底在幹嘛啊XDDDD 08/10 20:20
推 pc007ya: 還我瓦哥 08/10 21:09
推 wolfman: 瓦哥那句"為了聯盟" 太催淚了吧.... 08/10 21:22
推 crazylin924: 說個笑話 側翼敵人比正面多 你側翼有古爾丹嗎? 08/10 21:58
推 swbthj: 遊戲中側翼的軍隊是一開始就在地 正面是等聯盟到才開始召 08/10 22:06
→ swbthj: 喚 在瓦王和古爾丹嘴砲的時候部落就一直在抵擋軍團了 08/10 22:06
→ swbthj: 在瓦王和古爾丹嘴砲的時候女王就一直催他快去殺了古爾丹 08/10 22:07
推 melzard: 幹!!!!!還我瓦哥!!!!!!!!!!!!!!!!!!!!!!! 08/10 22:50
推 p112233: 看到那個躺地板的綠皮渾蛋,拜託可以拿他換瓦哥根沃金嗎 08/10 23:04
推 evilture: 瓦哥阿~~~~~ 08/10 23:47
推 greenskipper: 只有我覺得古爾丹最後對瓦哥放的那招非常像螺旋丸嗎 08/11 00:51
推 kanzerbee: 幹你媽的索爾 真的廢到笑 08/11 02:22
推 darvipon: 聯盟回去沒有動畫可看嗎? 08/11 12:03
噓 kosjmns: 幹 瓦王死就算了還無法留全屍QAQ!!! 08/11 12:12
推 arnold3: 部落真的超婊 害死國王 08/11 12:39
→ SCLPAL: !??? 08/11 14:01
→ matrox323: 索爾真的是.......莫名破格.. 08/11 14:23
推 minoru04: 狼王好像LOL的雷葛爾 08/11 14:51
推 tryagain24: 索爾不是很強嗎...怎麼整場躺地板R 08/11 15:12
推 alyh: 還我瓦哥 QAQ 08/12 01:09
推 TabrisKai: 部落就是欠砍 08/2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