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er3905: 分析推 有理 03/20 09:58
推 haolish: 真的事後上來噴 他們也不會再來幫你打聖女啊 一直要補先 03/20 10:01
→ haolish: 打的到底是有多奴啊 03/20 10:01
推 sssyoyo: 你看一下對話先後 隊友自殺到麥迪文以前他就問聖女了 03/20 10:04
→ sssyoyo: 打完館長自殺也是需時間出去找怪,他都問了親友團還自殺 03/20 10:04
→ sssyoyo: 明顯是惡意騙人進組過了夜禍就把補放生,不懂有啥好護航 03/20 10:04
圖片1.2張,打完午夜後坦說自殺,那時候4個人應該已經跑去自殺了只是還沒死(正在式)
補問聖女那句出來後他們4人馬上就死了 這時候復活已經在館長後面了
那時候要回去已經太慢了 最好方法就是打完麥迪文在走傳送門回去
坦雖然一開始有說不打,後來也有說打完尾王在回去打,你如果是補
你要選1還是選2 還有我完全不認識那4人 也不想護航
但是當下補最好的舉動就是最少把麥迪文打完 至少重生點與傳送門都方便
而不是在那邊打嘴砲 逼4人打完剩下3之 那是心情問題
推 fantasy2600: 唯一解就是打完午夜 直接跑聖女 不然幾乎都不幫打 03/20 10:06
推 rolyne: 我遇過打完夜禍,坦克+賊問我要不要打聖女..我還問他們說 03/20 10:07
※ 編輯: Aretimis7345 (220.142.66.74), 03/20/2017 10:11:42
→ rolyne: 幹嘛打...然後坦克就說有個披風很好,要帶我去打.. 03/20 10:08
推 fantasy2600: 每次隊伍坦+DD都想跳 我都說 會出橘裝的機會才肯打 03/20 10:10
※ 編輯: Aretimis7345 (220.142.66.74), 03/20/2017 10:13:33
推 snbftmb: 媽啊,昨天才打完又開新副本對嗎? 03/20 10:13
推 sssyoyo: 你設身處地想想如果你是補,在已經被騙一次了的情況下 03/20 10:15
→ sssyoyo: 合理無法再信任這親友團,最大可能利益就是堅守先打聖女 03/20 10:15
→ sssyoyo: 只是他們不用補也能打完尾3王,最後還是食言把他放生了 03/20 10:15
選1 → 其他人不爽幫你打 選2 → 至少有機會幫你打,還可以拚選項3
以要打聖女的機率 絕對不是堅持己見然後沒得打
推 snbftmb: 現在都不用那麼麻煩了,看他們四個打麥影的時間,其實聖 03/20 10:15
→ snbftmb: 女是可以直接清掉。現在平推又穩又快。大家都拿buff時也 03/20 10:15
→ snbftmb: 不怕水晶賊獵掉BUFF 03/20 10:15
※ 編輯: Aretimis7345 (220.142.66.74), 03/20/2017 10:17:45
推 andante6851: 你說的沒錯啦 但真的配合 結果絕對是2 03/20 10:16
→ andante6851: 再進組的瞬間就已經被坑了 所以標題「小心」是正確的 03/20 10:17
→ nonamek: 這是全打團,就有義務打完全部王,沒有幫不幫打的問題 03/20 10:19
所以我沒說其他4人沒錯阿 我有註明RL有問題 也不想幫幫他們護航
但是你的目的是打聖女 當下那個情況 卻選了絕對不會去打聖女的一條路
只為了一口氣 而不選有機會打到聖女的其他選項 還能上來名正言順噴4人
怎麼看都你虧
※ 編輯: Aretimis7345 (220.142.66.74), 03/20/2017 10:22:06
推 sssyoyo: 如果照你說的親友團一打完馬上就自殺,不就擺明是標題 03/20 10:22
→ sssyoyo: 詐欺說全打騙人進組,實際上毫無打算全清,非常惡劣 03/20 10:22
→ sssyoyo: 設想你要是遇到這麼惡劣的親友團,你還能忍下去吞下去? 03/20 10:22
推 cblade: 聖女順路打掉就好,現在一路清過去的沒有什麼時間壓力的 03/20 10:22
→ sssyoyo: 我不懂的是當初講的是全打,為啥補要打聖女就變成"幫"? 03/20 10:22
這位仁兄 你這種想法就是要拚一口氣 都被婊了 對方也說後面會打(不管會不會實現)
當下最好的情況就是"至少"合力打完麥迪文 這樣"至少"還能協調走"傳送門"回去
你都不過來的情形 就算他們4人本來真的願意打 也會因為"心情"而不爽打
你還是沒打到聖女
※ 編輯: Aretimis7345 (220.142.66.74), 03/20/2017 10:26:23
→ twistfate: 原po不用講拉 現在事主方為的就是一口氣 打不打已經不 03/20 10:26
→ twistfate: 重要了 03/20 10:26
推 sssyoyo: 你一直強調原PO當初選錯、怎麼看都是原PO虧 03/20 10:26
→ sssyoyo: 所以你目的是特別來嘲諷原PO遇到親友團預組詐欺 03/20 10:26
→ sssyoyo: 沒有忍下去吞下去最後沒打聖女好虧好可憐 這樣? 03/20 10:26
→ twistfate: 一邊是為了一口氣 另一邊在說怎麼處理才能打到聖女 03/20 10:27
噓 snorlaxlin: 不吞就是補吃虧啊,你在跳針什麼 03/20 10:28
→ snorlaxlin: 沒人說親友沒錯,而是在說事後補救法 03/20 10:28
推 mermermer: 這篇比較理智給推 03/20 10:28
推 snbftmb: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補師當然也可以各懂低姿態各種 03/20 10:34
→ snbftmb: 跪求幫打聖女。但想想我們是在玩遊戲,玩個遊戲也要忍氣 03/20 10:34
→ snbftmb: 吞聲也太慘。所以對我來說,在確認對錯沒有問題時,補師 03/20 10:34
→ snbftmb: 的堅持是沒啥好怪罪的。 03/20 10:34
推 snorlaxlin: 那等等可以回來幫我打個聖女嗎?我不覺得這句話有多低 03/20 10:38
→ snorlaxlin: 聲下氣 03/20 10:38
→ nonamek: 樓上 都說全打了 還要那樣說的話 不叫低聲下氣? 03/20 10:41
推 snbftmb: 接下來講得有點題外話,我一直覺得大家在討論是非時,很 03/20 10:44
→ snbftmb: 喜歡這種各打五十大板的檢討方式。一定要挑出受害方的毛 03/20 10:44
→ snbftmb: 病然後放大。 我在猜應該是這樣的論述方式可以顯得自已 03/20 10:44
→ snbftmb: 高於眾人。 但我覺得這種態度是對於釐清問題其實是會 03/20 10:44
→ snbftmb: 造成滿負面的影響的。 03/20 10:44
推 rolyne: 我常跟朋友組隊去打卡拉,其實也有遇過預組組進來的玩家,問 03/20 10:45
→ rolyne: 過聖女打不打的問題,有時候問的時候,大家都已經走到麥迪文 03/20 10:46
推 s1129sss: 哪有各打五十大板,我覺得基本上就是補自己堅持一定要按 03/20 10:46
→ rolyne: 前,這種時候,要回頭是真的非常麻煩的,RL的選擇多半是最後 03/20 10:46
→ s1129sss: 照他的做法做,不然就不配合,其他四人在RL說出之後會回 03/20 10:46
→ s1129sss: 來幫打就沒有任何錯誤可言了,除非今天打完直接都閃人, 03/20 10:47
→ s1129sss: 那錯誤方才會回到那四人身上 03/20 10:47
→ rolyne: 再打,比較節省大家的時間,因為都是要自殺..最好的時間點 03/20 10:47
推 sssyoyo: 不是啥一口氣的問題,原PO遇到預組詐欺的親友團,提醒 03/20 10:48
→ sssyoyo: 大家小心,結果跑出一堆事後諸葛來分析他當初應該怎選 03/20 10:48
→ sssyoyo: 怎吞忍。他都已經被騙完了也沒打到聖女,還來嘲諷是他 03/20 10:48
→ rolyne: 還是打完夜禍後,直接回頭走,才是比較順路的 03/20 10:48
→ sssyoyo: 態度不好活該,原PO都已經被當尿壺用了還要他態度多好 03/20 10:48
→ sssyoyo: 這種落井下石的行為真的值得推崇嗎? 03/20 10:48
推 snbftmb: 我對這件事的是非及各方面的分析都在前篇說完,也說很多 03/20 10:49
→ snbftmb: 遍。這裡就不再重覆了。 03/20 10:49
推 s1129sss: 哪來被騙完,自己不配合,別人最後才不鳥他 03/20 10:49
→ nonamek: 全打團說要跳王還不叫騙?請問怎樣才叫騙? 03/20 10:50
推 sssyoyo: 一直有人要刻意忽略預組標題詐欺再先的事實 不懂是親友? 03/20 10:51
推 snbftmb: 不過這類討論總讓我有種看到,女生穿短裙走在暗巷被強姦 03/20 10:53
→ snbftmb: 是不是活該的即視感XD 03/20 10:53
本來不想回了 因為2邊意見差太多 但是這句話不恰當吧....
推 s1129sss: 我只看到有人拼命扣帽子,忽略rl說最後再回頭打的事實 03/20 10:54
※ 編輯: Aretimis7345 (220.142.66.74), 03/20/2017 10:55:28
→ s1129sss: 我看起來更像是曾經被紋身流氓打過,就跑去找警察哭要他 03/20 10:55
→ s1129sss: 們把路上有紋身的都抓起來 03/20 10:55
推 sssyoyo: 就已經騙人再先的親友團 後面說的話你還要逼他相信? 03/20 10:55
→ nonamek: 有過不好經驗的人,不相信RL,想要保障,請問有錯嗎? 03/20 10:56
推 snbftmb: 因為這種即視感真的很強烈啊XD,今天我舉的例子只是反差 03/20 10:58
→ snbftmb: 比較明顯而已。但其實很多其他的討論也是類似的分歧 03/20 10:58
最後一次回了 不要再說什麼既視感 你只是想用很誇張檢討受害者的例子來證明你沒錯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RL那4人沒錯 對 他們是預組標題詐欺 對 他們最後沒打聖女
但是過程中是有機會打到的 就在RL與坦都承諾打完尾王再去打 雖然機率不高
你可以不相信他們 你可以堅持己見 你可以上來噴他們4人 但是你還是沒打到聖女阿
總之 就是爭一口氣然後沒打到聖女 vs 退讓一下賭RL與坦說話算話最後有打聖女
推 rolyne: 我也覺得越講越誇張,甚麼既視感..而且這篇跟上一篇 03/20 11:00
→ derrick70: 原來要打完然後看人臉色要不要幫你打是理智 呵呵 03/20 11:00
→ rolyne: 推文的都那幾個,你們可以發表論述,但也要有個限度.. 03/20 11:00
※ 編輯: Aretimis7345 (220.142.66.74), 03/20/2017 11:12:42
噓 Qoo20811: 你不相信RL不會自己開預組喔 既然要進組那RL說最後打 03/20 11:08
→ Qoo20811: 就姑且相信他 真的沒打在來黑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對原PO反 03/20 11:08
→ Qoo20811: 感好嗎 03/20 11:08
推 lvc1332: 獲得成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03/20 11:10
推 theget3874: 2邊都有錯啊 怎麼好像要爭到完全是4人組錯的感覺 而且 03/20 11:11
→ theget3874: 這團會不會打聖女 已經沒辦法驗證了 03/20 11:11
→ gbaian10: 我覺得坦克的發言最有問題啊,當下兩次放話說不打聖女, 03/20 11:12
→ gbaian10: 最後又說“先打完尾王” 03/20 11:12
噓 Qoo20811: 而且有些人不知道是怎樣 只是說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 就硬 03/20 11:12
→ Qoo20811: 要扯幫別人護航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腦袋中永遠認為自己 03/20 11:13
→ snbftmb: 可能補師的姿態放很低他們就會打吧。只是這樣是好的嗎? 03/20 11:13
→ Qoo20811: 是對的別人都錯的 03/20 11:13
推 ksongr: 推,這篇理智多了 03/20 11:14
噓 jeff45: …你的講法就像要女人既然反抗不了強奸 不如好好享受 或是 03/20 11:15
→ jeff45: 儘量取悅強姦犯 才能維護自已的安全利益… 老實講原原po開 03/20 11:17
噓 scdoom: 真是擅長腦補的朋友呢 03/20 11:18
→ jeff45: 頭被標題騙是野團的錯 後面你還要選擇相信再被騙?那就是 03/20 11:18
→ jeff45: 他自已的問題了 懂?上網公開讓大家注意一下騙子隊很佛呀 03/20 11:20
推 gbaian10: 雖然這篇分析比較理智,但我不覺得事情發生當下有那麼多 03/20 11:24
→ gbaian10: 時間給你慢慢想XD。尤其是對方A先放話說不打,B在說打完 03/20 11:24
→ gbaian10: 尾王再打,我是rl你要相信我! 03/20 11:24
→ gbaian10: 即使B有意願要打,我也不覺得A會打 03/20 11:25
噓 jerfu: 這種垃圾親友團就是太辣雞才沒有補肯固定跟他們吧 03/20 11:29
推 zerosky: 其實最大的敗筆 就是拉了不過去 就很難討什麼了 03/20 11:31
推 zerosky: 確實 玩遊戲不需要那麼卑微 不論是原主 還另外四人 03/20 11:34
→ zerosky: 推敲原本心態 好啊 不幫我打聖女 我看你沒補怎打後面 03/20 11:35
→ nonamek: 1.這是全打團2.有王沒打 這樣哪邊責任大 很清楚吧? 03/20 11:35
推 snbftmb: 另外四人很直接啊,打完夜禍不用補師了就懶得鳥龐了。RL 03/20 11:35
→ snbftmb: 嗆聲完就開王了 03/20 11:35
→ snbftmb: 鳥他 03/20 11:36
→ zerosky: 結果 人家過了 過了 過了 就發文拉黑 03/20 11:36
推 hogiking: 從頭到尾都是你們兩個在腦補其他四人的心態吧zzz 03/20 11:37
→ zerosky: 如果今天他們因為沒補滅尾王呢? 事情應該就不一樣了 03/20 11:37
推 snbftmb: 所以這篇原PO也不用分析那麼多,應該開打夜禍前要求。他 03/20 11:37
→ snbftmb: 們四人就不敢拿翹了XD 03/20 11:37
→ zerosky: 遊戲是互相 作人也是 你今天可以不爽 不幫打後面 03/20 11:38
推 luweiwei: 如果要騙補來打夜禍的話,何必王前拉他,他們都可以不 03/20 11:38
→ luweiwei: 需要補打完後面了啊 03/20 11:38
→ zerosky: 那麼 他們同樣也可以因為不爽 不打聖女 03/20 11:38
推 haolish: 腦補而已 怎不說第一個選項然後四人覺得不該坑人 回去打 03/20 11:39
→ haolish: 聖女呢 說回頭你已經有定見才這麼認為補應該先接受的 03/20 11:39
→ nonamek: Z兄 全打團要跳王 是大前提也是起因 討論時請不要無視 03/20 11:39
→ hogiking: Rl最後說幫打就拉黑 然後腦內小劇場全開說最後一定散團 03/20 11:40
→ hogiking: 不會很會未審先判 03/20 11:40
推 zerosky: 確實一開始也說了 回頭打 並不是咬死不打 03/20 11:41
推 luweiwei: 然後又是認知的問題了,各位認為全打團含不含聖女?野 03/20 11:41
→ luweiwei: 團組過的都是默認不理聖女了,除非有人說想打 03/20 11:41
推 haolish: 全刷到底哪來的幫打問題…… 03/20 11:41
→ nonamek: 如果RL說回頭打沒錯 難道補要求先打聖女就有錯? 03/20 11:44
推 hogiking: 有趣了 有說聖女先打嗎 等散團 沒打聖女事實成立再上來 03/20 11:46
→ hogiking: 哭不是能更大聲 03/20 11:46
推 aglet: 選項這麼多 偏偏要選一個把路走絕的 03/20 11:47
→ nonamek: 所以不能先求保障自身權益,一定要受害才能哭? 03/20 11:48
→ twistfate: 不聽RL的話是現在魔獸的風氣嗎? RL是幹嘛的阿? 03/20 11:50
噓 alan3100: 去disticnt一下上一篇就知道同一批人一直洗推數 03/20 11:51
→ twistfate: 我怎麼打團RL要誰出去 先打哪隻王沒有人敢不做 03/20 11:52
→ scdoom: 薛丁格的聖女 03/20 11:52
→ D49361128: 穿的是 薛丁格的... 03/20 11:53
→ twistfate: 你選擇跟這個RL的團真的沒有理由在打時不聽他的 03/20 11:53
噓 jerfu: 呵呵 打個5M組個團還真以為自己是RL了 03/20 11:54
→ jerfu: 135左 246右 開場嗜血 大家都能當RL 唷唷唷 03/20 11:55
→ snbftmb: 剛剛看到超奴的發言嚇死我了。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啊 03/20 11:55
→ twistfate: 誰都可以當沒錯阿 怎麼了嗎? 03/20 11:55
推 aglet: 以前被坑過沒打聖女 怎麼沒上來po文 03/20 11:56
推 zerosky: 別說什麼超奴 今天補也嗆明了 他就是來打聖女的 03/20 11:56
推 hogiking: 拒拉就已經協商破局了啦 後面那些543都沒用了 03/20 11:57
→ zerosky: 請問 那是不是也可以懷疑補打完聖女就跳了 跳了 跳了? 03/20 11:57
→ zerosky: 根據野團的經驗 打完想要的王 就跳的 這應該超級多吧 03/20 11:58
→ zerosky: 今天 補不爽幫打後面 他們也不爽幫打聖女 很合理啊 03/20 11:59
→ hogiking: 補說要打聖女 rl協調後說最後打 補說不行 我就是要先打 03/20 11:59
→ hogiking: 聖女 03/20 11:59
推 snorlaxlin: 不想聽隊長的可以離隊啊,跟奴什麼關係 03/20 12:00
→ zerosky: 別說什麼全刷團 全刷團後面本來就要打啊 補不來是? 03/20 12:00
→ snbftmb: 可是瑞凡,補沒說不打後面,是RL判斷不用補就開王了啊XD 03/20 12:01
推 sssyoyo: 今天這個起因跟重點一直都是在親友團預組詐欺請小心 03/20 12:01
→ sssyoyo: 卻有幾個ID狂挑一些奇怪的點狂洗噓數,什麼RL大過天 03/20 12:01
→ sssyoyo: 、補師過聖女就跳,統計誰推了幾推,一直刻意忽略 03/20 12:01
→ sssyoyo: 親友團詐欺在先的事實,這種人的動機比較可疑吧 03/20 12:01
推 hogiking: 不是拒拉嗎 你要站在聖女那邊補麥影? 03/20 12:02
推 axiall: 我看這補打完聖女就會跳了吧 03/20 12:03
→ twistfate: 這篇的重點根本不是預組詐欺 是在討論事主怎麼處理有 03/20 12:03
→ twistfate: 機會打到聖女 03/20 12:03
→ twistfate: 要討論預組詐欺可以到上一篇 03/20 12:04
推 sssyoyo: 事主就已經沒打到了,還需要這些事後諸葛來幫他分析? 03/20 12:06
→ sssyoyo: 人家被騙被坑是既定事實,繼續落井下石是顯理性聰明? 03/20 12:06
推 zerosky: 事主後面刷大牌 不打也是事實 別忽略了 03/20 12:07
→ zerosky: 一直跳針說沒打到聖女 也沒法合理最後那些王 補都沒打 03/20 12:08
推 snorlaxlin: 所以要跟事主說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是他們壞壞,你沒 03/20 12:09
→ snorlaxlin: 錯 03/20 12:09
推 hogiking: 拒拉後所有行為結果都沒有討論意義 自己選擇撕破臉 03/20 12:09
推 Intimm: 可惜沒如果 03/20 12:10
→ twistfate: 所以在分析文底下吵這些是事主需要的嗎 03/20 12:10
→ aglet: 我也是補 下個CD我來如法炮製 先打聖女不然後面不打 03/20 12:11
→ aglet: 但我怕被移出團隊 03/20 12:11
→ twistfate: 分析文=落井下石是什麼鬼 03/20 12:11
推 zerosky: 如果照補敘述 最後真打聖女了 跟補打完聖女就跳是一樣的 03/20 12:11
推 zerosky: 事主需要的是取暖 但就理盲啊 03/20 12:12
推 theget3874: 一直挑預組詐欺講 前提是這團要真的沒打聖女啊 03/20 12:20
推 s1129sss: 哪來被騙被坑的既定事實,明明就自己不配合才造成後面別 03/20 12:21
→ s1129sss: 人不鳥他 03/20 12:21
推 nepenthes7: 那我也覺得補打完聖女就會跳了 所以可以黑補? 03/20 12:25
→ nepenthes7: 就是補的大爺心態作祟嘛 03/20 12:26
噓 jerfu: 有夠可憐 被親友團浪費時間還要被檢討 QQQQQ 03/20 12:30
推 nepenthes7: 自己亂噴人浪費自己時間也能上來哭哭 03/20 12:31
→ nepenthes7: 還好我只組870以下的補 比較沒大爺 03/20 12:32
推 devilshadow: 補的屌最大了,還不快練一隻 03/20 12:32
噓 amy5417z: 聖女不過幾分鐘的事自己撕破臉來討拍,你今天不是捕我看 03/20 12:33
噓 ericdragonw: 事實上就是每週打下來說全打但是最後沒打聖女的團不 03/20 12:33
→ ericdragonw: 少 03/20 12:33
→ amy5417z: 也不會有那麼多粉粉來護航 03/20 12:33
推 zerosky: 可憐? 打完聖女就跳的事實 是補自己選的 怪誰? 03/20 12:34
推 mouse210: 每次我開完水晶 有人要打聖女我都會保持著會掉橘裝去打X 03/20 12:34
→ mouse210: D 03/20 12:34
推 sssyoyo: 整件事情從他打完夜禍被連噴2句不打其實就撕破臉結束了 03/20 12:35
→ sssyoyo: 客觀的論述就是有人遇到預組親友團詐欺PO文提醒注意 03/20 12:35
→ sssyoyo: 卻有幾個ID一直挑後續吵架的論點檢討被害者 03/20 12:35
→ superLM: 事主都沒回應就別討論了吧 不要公親變事主阿 03/20 12:36
推 zerosky: 如果今天 是補全打完 聖女硬是不打 說標題詐欺沒話說 03/20 12:39
→ zerosky: 然後撕破臉本來就是兩造都有問題 03/20 12:40
→ zerosky: 硬把責任歸咎於某一方 我想這也不是合理的說法 03/20 12:41
推 s1129sss: 明明坦沒搞清楚說不打後,補說自己狀況RL就說打完回頭打 03/20 12:44
→ s1129sss: 之後是補堅持一定要先打聖女才撕破臉的,護航也別亂誤導 03/20 12:45
推 luweiwei: 撕破臉的原因很明顯是補不給拉吧 03/20 12:45
→ a121726598: 被騙過進組還不先問清楚 人家就自殺了在王前還在那邊 03/20 13:35
→ a121726598: 時間有差嗎==都認定人家親友了RL最後final說打還要鬧 03/20 13:35
→ a121726598: 脾氣別人爆氣剛好吧,從拒絕溝通開始後面就都是羅生門 03/20 13:35
→ a121726598: 了 然後81樓那句應該是怕草繩... 03/20 13:35
噓 bigbearlazir: 笑了 03/20 13:56
推 becca945: 選2 然後上來請鄉民幫打呀 03/20 14:00
推 xien721: 我懂你要講什,我上篇以推過文不想再講,免得被說是護航 03/20 14:08
→ xien721: 親友XDD。就明明原來還有各種緩和的協調空間,但是原原po 03/20 14:08
→ xien721: 最後選擇殺敵800自損1000最終自己最虧的方式lol 03/20 14:09
→ xien721: 而且整個副本跟本還沒有全部不戰鬥結束刷完,補師那種預 03/20 14:16
→ xien721: 防性抹黑我也不苟同就是,全打玩術士沒有幫他刷好刷滿 泰 03/20 14:16
→ xien721: ,再發文也不遲 03/20 14:16
推 Foot: 原PO不用理那個S了 本來就是前面溝通錯誤造成後面不歡而散 03/20 14:21
推 VVinSaber: 沒有等事情發生 先上來黑本來就站不穩 03/20 14:21
推 Qoo20811: 有殺敵800嗎 我看他們伺服器討論頻道也覺得他們沒錯在 03/20 15:06
→ Qoo20811: 酸那個補玻璃心啊 03/20 15:06
→ axiall: 補自認殺敵八百吧,沒想到打後面不用補 03/20 15:14
推 xien721: 就站旁觀看戲角度....其實事終究還沒[完全]發生,就上來 03/20 15:15
→ xien721: 發文預防性開殺了,也沒錯 03/20 15:15
推 zerosky: 其實 不過去的心態就很明顯啊 就看你們沒補怎麼打 03/20 15:17
推 xien721: 所以結果沒想到沒補還真的能打,結果原原PO最終結果論是 03/20 15:25
→ xien721: 聖女沒打到、後幾隻王也沒打到,算到底最吃虧就他 03/20 15:25
→ jack21023: 喔對耶 原來打完麥迪文之影後面還有傳送門耶 03/20 15:41
→ jack21023: 所以第二天還是沒結論 是玩遊戲呢? 還是玩態度? 03/20 15:42
推 berryc: 奇怪被其他人騙跟這團的人有什麼關係 03/20 17:43
→ berryc: 每個進組的人都要質問RL把人當賊看, 誰受的了 03/20 17:43
→ berryc: "看你們沒補怎麼打" 結果最後人家一樣打完解散 03/20 17:44
→ berryc: 我都想笑了XD 想拿翹也不先秤秤斤兩 03/20 17:44
推 lakme: 補拉不動才是撕破臉的地方吧 03/20 17:46
→ arnold3: 補跳了有差嗎 喊一補術士開門不就好 03/20 22:01
推 Qoo20811: 補跳了沒差啊 人家不是沒補照樣打XD 03/20 22:37
推 fs1230123: 因為你的回覆比較理智中立,所以我給個推 03/21 04:00
推 GUNDAM0000: 自己跳出來丟臉超好笑 再幫推一次世界之樹-維尼熊寶貝 03/21 06:56
→ GUNDAM0000: 那麼愛丟臉就幫忙提高曝光囉 03/21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