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稍微分析一下這事件 首先標題說要全刷 結果打完夜禍馬上說不打聖女… 這邊就很有問題了!! 標題與內容不符這種事是蠻多的 但這裡的案例很明顯是故意不符合內容的呀 你說卡拉速刷結果死很大拖了2小時才打過 這狀況 很明顯是不得已 速刷變慢刷 不能說是騙 但才打完夜禍 RL馬上回你聖女不打 這明顯就是騙了呀 如果你硬要扯是標題打錯 那身為一個RL就是要負責 什麼是負責?是打幾個字說“了不起!負責”就算是負責了? 要嘛就修正你自已的錯誤 馬上全員回頭把聖女打好打滿 要嘛就說我就是這種無信的畜生硬是不打 你可以上網把我的 行為公開,一切後果我自已承擔 結果裡面的RL第一時間只回了不打抱歉… 意思就是抱歉2個字送你 當作我騙了你的補償 不然就是雖然我打錯標題 不過我沒打算修正自已的錯誤或負責 反正我沒損失 只有你必須為了我的錯誤付出代價 這就是那四個字代表的意思了 那還有一堆人腦補要配合團隊?也許他們心情好就會“幫”你 打聖女?只能說這種想法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被人騙一次 是對方的錯 被同一人騙2次 很明顯是你腦… 原po是聰明人 不但當下止血避免被騙2次 還懂得上網公開事件 讓大家公評 這樣注重信用的人就不會去找那些人打野團 這是 一個多贏的做法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2.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89987124.A.623.html
jerfu: ...夠了沒阿 03/20 13:19
sumarai: 甘我屁事 03/20 13:28
wieking: 所以呢 先幫你補血 03/20 13:31
aglet: 現實的預組風氣都是卡拉全+龍 聖女自動pass 多餘的分析 03/20 13:34
zerosky: 硬是要炒冷飯呢 補不爽打後面 坦不爽打聖女 03/20 13:37
zerosky: 都不爽 不打 到底有啥好吵的? 03/20 13:38
sctung: 很令人生氣的回文= = 03/20 13:38
a19820901: 聞到騎士的味道(? 03/20 13:41
a121726598: 8774團,說不打的是坦不是RL,護航看清楚好嗎 03/20 13:41
hansen5026: 版主是不是差不多該出來洗地啦 03/20 13:42
a121726598: 那個維尼是妹子機率感覺很大啊(茶 03/20 13:42
sumarai: 是妹子?那算補贏好了 03/20 13:49
jackz: 哪個奶大就挺誰阿 這版很單純的 03/20 13:50
snorlaxlin: 贏到最後沒打聖女呢~真是明智的選擇^^ 03/20 13:51
snorlaxlin: 9樓那樣回文會不會出事啊~ 03/20 13:51
sumarai: 你去檢舉,他就會被警告 03/20 13:53
jeff45: …這樣也能腦補原po是女的?可以就事論事嗎? 03/20 13:57
s1129sss: 我覺得你先去把對話看清楚在來就事論事= = 03/20 14:00
jeff45: 對話很清楚了呀 RL跟坦要是不認識 坦怎麼敢第一時間跳出來 03/20 14:05
becca945: 好啦好啦你們快去帶她打聖女 03/20 14:07
jeff45: 說不打聖女? 03/20 14:07
jeff45: 反正對話貼出來我跟朋友們能少踩幾個地雷也算得益了 03/20 14:08
zerosky: 認識的? 那麼RL說會打 怎麼認定坦不給認識的面子呢 03/20 14:10
xien721: 我看錯?對長不是術士嗎,一開始說不打的是坦 03/20 14:11
arnold3: 原來是妹子 那一錠就是隊長的錯 03/20 14:12
xien721: 這篇....XDD 03/20 14:12
a121726598: 所以說不打的就不是RL啊,RL最後說打還要怎樣?你就沒有 03/20 14:13
a121726598: 就事論事連看都看錯還想掰,懷疑你護航妹子沒錯吧(?)反 03/20 14:13
a121726598: 正我也是很簡單的人,我懂。應該還好吧?有圖還看錯我又 03/20 14:13
a121726598: 是打諧音應該沒差xD被桶就算了 03/20 14:13
twistfate: 他覺得5M沒有RL這種東西 不用講拉 03/20 14:23
u770114: 這篇比較有理 03/20 14:23
Foot: 打個卡拉也要RL我也是醉了 03/20 14:23
a121726598: 阿就隊長說打咩,你想要說team leader也行啊 03/20 14:25
a121726598: 隊長就要打很多個注音很不方便 03/20 14:26
sumarai: 別吵了,在妹子出現的那一刻對錯就已經確定了 03/20 14:26
twistfate: 在吵用詞 我也是醉了 03/20 14:27
aglet: 我評估不是妹子 妹子隨便call 工會也會有人幫打 03/20 14:28
twistfate: 玩個魔獸也要分一隊那個術士三隊那個薩滿 直接都叫玩家 03/20 14:29
twistfate: 不就好了? 03/20 14:29
Foot: 這跟用詞沒有關係 你的意思是隊長也沒差 5人本來就不存在 03/20 14:29
Foot: 隊長這種事 何況坦看起來也不是隊長 03/20 14:29
a121726598: 36樓中肯 03/20 14:29
a121726598: 所以我是說坦就不是隊長,而且隊長都說打啦 03/20 14:30
twistfate: 坦就不是隊長 03/20 14:31
twistfate: 組人的跑到5M就不叫隊長了喔? 03/20 14:32
a121726598: 你這套在團隊也差不多吧==反正就是有人做個call shot, 03/20 14:32
a121726598: 不覺得糾結這點有什麼意義 03/20 14:32
twistfate: 為了避免意見分岐本來就有個人要出來作決策 管他叫什 03/20 14:34
twistfate: 麼 03/20 14:34
sumarai: raid跟team不一樣啊 03/20 14:36
a121726598: 反正最後決定說打了他還要跟人家吵最後爆炸了就怨不得 03/20 14:36
a121726598: 人啊 03/20 14:36
nepenthes7: 別傻了 妹子一堆人搶著幫打 03/20 14:37
a121726598: 就是個隊長的代稱硬要在這點做文章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03/20 14:38
a121726598: 還好吧 妹子沒主動問我也不會問他要不要羞恥一下啊 03/20 14:39
a121726598: 說不定他就懶得主動問出門又想當公主就踢鐵板 03/20 14:39
nepenthes7: 打五人預組就隊長掛的 隊長不決定誰決定? 03/20 14:39
sumarai: 因為整起事件實在沒什麼料XDD 都戰到文字上了 03/20 14:44
Qoo20811: 原po就女的啊 google ID就知道了 這種事看到是女的一切 03/20 14:54
Qoo20811: 都不意外了 03/20 14:54
Qoo20811: 應該說這篇系列文的事主 03/20 14:55
Allen0315: 呵呵 03/20 14:58
a121726598: 怎麼查是不是女的啊 03/20 14:58
snbftmb: 連事主是女的也可以戰,佩服 03/20 14:59
mermermer: 都當媽了應該不是妹子了吧...反正重點也不是在這邊= = 03/20 15:00
a121726598: 沒戰女的啊,只是覺得有些人覺得補就是奶大覺得他完全 03/20 15:07
a121726598: 沒錯很有蹊蹺所以隨口問問 03/20 15:07
m6699: 什麼叫做是女的就一切不意外?放什麼地圖砲 03/20 15:10
sumarai: 越來越有趣了XD 03/20 15:12
snbftmb: a121看這篇推文明明前面就你自已在扯騎士團跟女性了 03/20 15:14
a121726598: 就是不覺得事情沒發生就擺爛嘴炮預防黑還可以被護航到 03/20 15:15
a121726598: 沒錯不是因為性別啊xD 03/20 15:15
snbftmb: 臉皮也太厚了吧 03/20 15:15
a121726598: 沒說女生怎樣,是說騎士護航很...盲而已 而且不意外:) 03/20 15:16
a121726598: 你也是護的很認真啊xD不遺餘力呢,而且也是各種誇張比 03/20 15:18
a121726598: 喻好意思說我欸 03/20 15:18
Qoo20811: 就真的不意外啊 魔獸抓馬某族群佔了多少比例 顆顆 03/20 15:18
Qoo20811: 最近的就什麼小牧的 說看到是女的就覺得不意外有錯嗎 03/20 15:18
snbftmb: 戰女就承認,敢說不敢做只讓人看不起而已 03/20 15:19
snbftmb: 觀點不同情緒上來互相奚落我可以理解。但戰女真的沒必要 03/20 15:21
a121726598: 我是戰眼盲騎士團啊我承認,女生也不少很講理又很厲害 03/20 15:23
a121726598: 的我才不戰女生呢,這位擅長比喻的朋友要不要再來幾個 03/20 15:23
a121726598: 精妙的形容繼續護航啊? 03/20 15:23
snbftmb: 就事件本身的論述在第一篇就說得很清楚了。你要看不慣我 03/20 15:27
snbftmb: 也沒辦法。反正對於除了人身攻擊沒別的貨的鄉民我是看不 03/20 15:27
snbftmb: 起的。 03/20 15:27
snbftmb: 至於你這種仇女廚八卦版一堆,沒想到來WOW版也可以碰到, 03/20 15:30
snbftmb: 還真是絕了 03/20 15:30
a121726598: 你看不看得起我也不在意啊xD 03/20 15:33
a121726598: 照照鏡子就知道自己也是半斤八兩,巴著一點轉圈完全無 03/20 15:33
a121726598: 視原po有做錯的地方,無腦護航比較高尚就是了 03/20 15:33
aglet: 隨便扣人仇女 跟事主扣路人會跳聖女 還真相似 03/20 15:34
a121726598: 仇盲騎士也可以被扣仇女耶,是擅長延伸理解的朋友呢:) 03/20 15:35
nepenthes7: 護航被叫騎士團不是很正常嗎 跟男女有啥差XD 03/20 15:36
aglet: 你是坦她是補 可以開團了 03/20 15:37
Qoo20811: 有沒有自己酸人家仇女卻又指責人家人身攻擊的八卦呀 03/20 15:39
Qoo20811: 而且還說得好像仇女八卦廚不能來神聖高尚高道德的wow版 03/20 15:40
Qoo20811: 呢 03/20 15:40
snbftmb: 要扯女戰女自已起頭又那裝,慢慢裝。 03/20 15:42
a19820901: 沒理開始跳針戰女 廠廠 03/20 15:42
a121726598: 你要開大招無視了哦?不是有好心的路人朋友問你是不是 03/20 15:44
a121726598: 你看不起那種人身攻擊的鄉民嗎?請問你怎麼看? 03/20 15:44
a121726598: 真的是自己挖洞給自己跳乾脆裝鴕鳥躲洞裡耶,厲害厲害 03/20 15:45
snbftmb: 反正對於除了人身攻擊沒別的貨的鄉民我是看不起的 03/20 15:47
snbftmb: 我直接複製貼上,如果看不懂這句話在講什麼我也沒辦法 03/20 15:47
zerosky: 別再跳性別了 那真的不是重點… 03/20 15:47
Qoo20811: 看不起還一直回XD 03/20 15:48
zerosky: 基本上 術10個 有10個都很討厭開門拉人 03/20 15:48
snbftmb: 大家情緒上來互相人身攻擊老實說也沒什麼,但只有人身攻 03/20 15:48
snbftmb: 擊而沒有完整論述的人我覺得就頗廢 03/20 15:48
zerosky: 雖然那是 唯一的功用… 03/20 15:48
aglet: 扣人仇女也算一種人身攻擊 難道要我破梗嗎?不好玩啊 03/20 15:49
snbftmb: 而且也不要把自已的斷句當論述,這之間還是有落差 03/20 15:49
nepenthes7: 除了沒發生就幻想有啥論述阿 少扯了XD 03/20 15:49
zerosky: 今天不跑 拉了還沒回應 基本上就夠讓人不爽了 03/20 15:49
Qoo20811: 扣人仇女我上面就酸過啦 ~ .~ 03/20 15:50
zerosky: 然後從打麥迪文/尾王 應該也要10分鐘以上 03/20 15:51
zerosky: 寧願在原地發呆吵架 也不願意幫忙後面的王 03/20 15:52
zerosky: 這樣的行為 沒直接移出隊伍 真的很客氣了 03/20 15:52
a121726598: 重點就是拉了點拒絕啊,最後決定就說打了,而且你打野團 03/20 15:53
a121726598: 跟人家說我被弄過,影射別人是騙子誰會開心啊?然後她們 03/20 15:53
a121726598: 開打了補師還繼續跟他們言語理尚往來,是我我也尾王打 03/20 15:53
a121726598: 完說掰掰啊 03/20 15:53
snbftmb: nep跟zer我們前面其實都吵過了。互相不能認同就算了。但 03/20 15:53
snbftmb: 至少還是就事件本身在討論。但你們自已看看這篇推文,有 03/20 15:53
snbftmb: 人扯女出來就各種屁話都有了。這我就覺得太超過 03/20 15:53
a121726598: 先扣我們這群人是騙子,叫你原地等反正後面不用你等等 03/20 15:56
a121726598: 在打後面還一直打字在那邊盧,正常人都會不爽吧,而且圖 03/20 15:56
a121726598: 中也有提到上一篇傳送門的問題,所以也算有給理由為什 03/20 15:56
a121726598: 麼先拉他打吧?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無腦護航到完全沒錯 03/20 15:56
a121726598: 很噁啊 03/20 15:56
a121726598: 你扣人仇女之後照鏡子有沒有覺得很看不起裡面的人啊xD 03/20 15:57
becca945: 怎麼查是不是女的 教一下 03/20 15:58
a121726598: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03/20 15:59
Qoo20811: 事主ID拿去餵狗不就有答案了= = 03/20 16:00
jeff45: 重點根本不是傳送門點不點 真的要打聖女的團根本不會用這 03/20 16:00
jeff45: 種路線 可見一開始就不打算打聖女了 這樣能令人信任? 03/20 16:02
hogiking: 又一個來未審先判了 上一篇先去看好 03/20 16:03
a121726598: 推文有人提到很多團都全打解任務但是聖女pass,啊他們 03/20 16:04
a121726598: 都自殺了也說要打了,先打後面原因也給了,除了抓著全 03/20 16:04
a121726598: 打團"先"跳過聖女打後面以外還有什麼點要說 03/20 16:04
hogiking: 反正rl說最後打就是被忽略 補骰太還是有人挺 03/20 16:04
Qoo20811: 我真的覺得一直在幫事主講話的人是不是艾利珊德啊 各種 03/20 16:05
Qoo20811: 看透未來欸 03/20 16:05
zerosky: 我還以為打王順序是隊長決定的 原來是補才能決定啊 03/20 16:07
zerosky: 失禁 失禁 03/20 16:07
a121726598: 可能是真˙先知吧,都知道別人一定會打完就跑,還會說別 03/20 16:07
a121726598: 人沒論述只會人身攻擊,可是他們也只能巴著全打團這個 03/20 16:07
a121726598: 全字跳針 03/20 16:07
zerosky: 抓著“全打”團也站不住腳啊 補後面就不爽打了啊 03/20 16:09
hogiking: 你也要算一下事主被陰過的陰影面積多少 03/20 16:09
Qoo20811: 補也不用說什麼四個人打不被尊重 人家都開門拉你了還說 03/20 16:09
Qoo20811: 聖女最後打 你不來也是不尊重團隊的一個表現 03/20 16:09
zerosky: 開門拉 真的算很給面子了 憑啥 大家都自殺 自己跑 03/20 16:11
zerosky: 就你補老大不用 還等人拉 03/20 16:11
theget3874: 好啦 總之那團打完鐵定不打聖女 先打聖女 補師鐵定打 03/20 16:12
theget3874: 完就跑 好不好 03/20 16:12
snbftmb: 你們可以重看第一、二張圖 。 牧說聖女。 坦說了二次不 03/20 16:14
snbftmb: 打。 牧表示聖女及夜禍是他的目的。 RL術跟坦說最後 03/20 16:14
snbftmb: 打。 牧回了一句:不,打完直接散的我遇過。 然後RL術 03/20 16:14
snbftmb: 士說那我們4人就直接開麥影了。 我自已在看這件事 03/20 16:14
snbftmb: ,其實就在RL他們開打麥影時就結束了。你們各種檢討牧師 03/20 16:14
snbftmb: ,其實RL有真的協調什麼嗎?牧提理由拒絕後就直接打王。如 03/20 16:14
snbftmb: 果你們覺得這種行為可取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這些在第 03/20 16:14
snbftmb: 一、二張圖的對話都很清楚,補師其實也沒說幾句話被RL黑 03/20 16:14
snbftmb: 麥影了。 03/20 16:14
zerosky: 就半斤八兩啊 只是補最後沒打到聖女 就認為自己受害惹 03/20 16:16
zerosky: RL不就協調最後打了 都到麥影了 還要跑回去? 03/20 16:17
hogiking: 牧師講不就撕破臉了 沒有黑不黑之說 一開始坦說不打 變 03/20 16:18
hogiking: 術士說最後打不就協調了 坦有再說不打嗎 03/20 16:18
zerosky: 開打前 有沒有拉? 沒拉沒問就開? 看來也不是 03/20 16:18
luweiwei: 這麼喜歡抓著全打這個字眼,那原po說是全打團就是真的? 03/20 16:19
a121726598: 而且你往後看,他們叫他聖女等他們,結果牧師一個自尊心 03/20 16:19
a121726598: 受傷繼續口水戰到人家不爽打,然後牧師全對(?)沒只檢討 03/20 16:19
luweiwei: 搞不好當初隊長備註的是打到完勒,只相信一方面說法也 03/20 16:19
luweiwei: 很奇怪吧? 03/20 16:19
a121726598: 牧師不過絕對不是他全對啊 03/20 16:19
snbftmb: 補不答應,RL直接就開王不理補。如果這叫協調,那就這樣 03/20 16:19
snbftmb: 吧 03/20 16:19
luweiwei: 都開門拉補了還叫直接開王呵 03/20 16:21
snbftmb: 對我來說這離協調這個詞離得很遠很遠 03/20 16:21
nepenthes7: 都到麥迪文前面拉人了還在偷開王 無腦護阿 03/20 16:22
zerosky: 就像我前面說的 大家都自己跑 你不跑就算了 拉了還不來? 03/20 16:22
s1129sss: 補說不,不然你要RL低聲下氣求補是吧 真的好大牌 03/20 16:22
hogiking: 突然覺得跟你講道理是一件很累的事orz 03/20 16:23
nepenthes7: 今天我打完夜禍還沒打聖女 可是我覺得補會跑 03/20 16:23
snbftmb: 補就不答應了,拉他他過去做啥。RL說那就我們四人打。這 03/20 16:23
snbftmb: 種回覆叫協調哦 03/20 16:23
snorlaxlin: 拉了不來就是在浪費時間啊,我還跟你在那廢話? 03/20 16:23
nepenthes7: 所以我黑掉她 這樣可以嗎..... 03/20 16:23
a121726598: 啊他不答應怎辦?多數決嗎?事實就是有沒有她沒差別可是 03/20 16:23
a121726598: 人家拉他說打完回頭打他不要那開王打掉還好吧 ,也跟 03/20 16:23
a121726598: 他說在聖女等了又要盧 ,今天他掛網看ptt那四個打完直 03/20 16:23
a121726598: 接跑不幫打都比跟別人爭辯到別人不爽還有理 03/20 16:23
theget3874: 而且補都沒出來回應了 說不定找到人 拿到披風了。丟了 03/20 16:23
theget3874: 一把火 你們在這自己燒起來 03/20 16:23
zerosky: 如果你認為所謂的協調 就是要哄補師 哄到好 03/20 16:24
snbftmb: 對啊,夜禍都打完了,有沒有補的確是沒啥差都能過 03/20 16:24
zerosky: 說真的 遊戲裡面 還沒看過那麼有耐心的人 03/20 16:24
snorlaxlin: 不就是一個默認不打聖女的親友團,然後補想打,隊長 03/20 16:25
snorlaxlin: 說最後再補打,結果補師腦補之後生氣氣說一定要立刻 03/20 16:25
snorlaxlin: 馬上打,搞到最後大家不爽聖女 03/20 16:25
zerosky: 如果沒差 拉補幹嘛? 03/20 16:25
luweiwei: 對啊,你都知道不需要補了,那他們幹嘛拉補,這不就是 03/20 16:25
luweiwei: 協調嗎 03/20 16:25
hogiking: 巴著那幾句撕破臉後的垃圾話當武器實在沒啥鳥用 03/20 16:25
snorlaxlin: *不爽打聖女 03/20 16:26
snbftmb: 說得好像RL有多說幾句似的。RL術只有回那我們四人打就開 03/20 16:26
snbftmb: 王。這叫協調 03/20 16:26
zerosky: 如果沒差 我真的不懂還留補在隊上幹嘛? 03/20 16:26
nepenthes7: 就拉你拉不過來不然在這一小時打掉的副本浪費時間? 03/20 16:27
a121726598: 他那句後面有補:請你在聖女等 3Q 03/20 16:28
a121726598: 你怎不看那張圖? 03/20 16:28
snorlaxlin: 你都不來了我理你幹嘛?真的蠻好笑的 03/20 16:28
theget3874: 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03/20 16:28
snbftmb: 問題是你們都說RL有跟補協調。可是對話記錄是,補說不要 03/20 16:29
snbftmb: 時,RL就回那我們四人打就開王。這個叫協調? 03/20 16:29
a121726598: 如果牧師也要打尾王解任務我不覺得他需要拒絕到這樣== 03/20 16:29
a121726598: 又沒說不打 03/20 16:29
snorlaxlin: 如果今天他們打完尾王回去幫補推聖女算不算全刷團啊? 03/20 16:30
snorlaxlin: 自己任性扣帽子說人家會跑,是我也不想幫你打 03/20 16:30
hogiking: 我覺得提出聖女最後打就是在回應事主要求了 那事主認為 03/20 16:30
hogiking: 不行 我被陰過 你們全部都要回來幫我打聖女再打下去 03/20 16:30
a121726598: 打不打就是協調啊,他們說最後打結果牧師說我被騙過,好 03/20 16:30
a121726598: 像牧師想協調一樣,那是互相的好嗎== 03/20 16:30
zerosky: 啊 補就不要了 你要隊長怎麼辦? 跪下求他? 03/20 16:30
snorlaxlin: 不開王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嗎? 03/20 16:30
zerosky: 補不需要那麼卑微 同樣的 隊長也不需要 03/20 16:31
a121726598: 既然牧師不肯接受請他在聖女等了他又爆氣後面就是裡所 03/20 16:32
a121726598: 當然的事情了啊 03/20 16:32
snbftmb: 所以RL有試著說別的什麼嗎?就沒有啊,就直接開王了。你 03/20 16:32
snbftmb: 們一直說RL有協調。這真的不叫協調啊 03/20 16:32
snorlaxlin: 要他來,最後再補打不叫協調,不然要叫什麼? 03/20 16:33
zerosky: 至少RL試著開門拉他 有協調最後打 03/20 16:33
a121726598: 所以牧師有給出願意協調的訊息嗎?除了假設RL他們可能 03/20 16:33
a121726598: 是騙子之外 03/20 16:33
s1129sss: 說真的,兩邊就是半斤八兩,都一樣硬氣,只是補沒想到自 03/20 16:33
zerosky: 反觀 補在幹嘛? 說不要 耍脾氣? 03/20 16:34
s1129sss: 己其實沒那麼重要,人家四個人就幹光剩下的王,然後就上 03/20 16:34
s1129sss: 來發文哭哭討拍,自己要選擇硬氣就要承擔後果 03/20 16:35
snorlaxlin: 補的心態就是,呵呵沒補看你們怎麼打,最後再來求我 03/20 16:35
snorlaxlin: 啊,然後他們就過了 03/20 16:35
snbftmb: RL在補說不後有多問些別的什麼嗎,沒有,就自已開打。牧 03/20 16:36
snbftmb: 師對RL提出的要求都有回應給理由。牧師哪裡不願談?RL直 03/20 16:36
snbftmb: 接開王才是斷了這些溝通可能性的主因好嗎 03/20 16:36
a121726598: 你都想咬著一個點講到底欸,協調一定要講個半小時?隊長 03/20 16:36
a121726598: 當下做決定也說要幫牧師打啊 ,call了一個折衷的決定 03/20 16:36
a121726598: 然後不浪費時間也不行 03/20 16:36
nepenthes7: 拒絕被拉溝通就斷了好嗎 是要協調甚麼啦 就說要幫打了 03/20 16:37
zerosky: 就說不要 然後繼續“在原地”哭訴遇過野團不打聖女 03/20 16:37
snorlaxlin: 有人規定協調的時間要超過兩句話才能叫協調嗎 03/20 16:38
s1129sss: 當下就三個選擇啊,完全不打/最後打/回頭打,去掉完全不 03/20 16:38
nepenthes7: 打完尾王再打聖女就不叫全刷團 你是這邏輯嗎 03/20 16:38
s1129sss: 打,rl開出最後打,你補說不要還要溝通什麼? 03/20 16:38
zerosky: 你是RL 半夜一點了 大家明天還要上班上課的 03/20 16:39
a121726598: 所以協調一定要講半小時嗎?我是感覺不到牧師那樣說有 03/20 16:39
a121726598: 給出先打聖女以外的選擇啦 03/20 16:39
snbftmb: 補說完不,RL連一句話都沒有了還在那半小時 03/20 16:39
zerosky: 你還會願意花上半小時跟補說說人生大道理嗎? 03/20 16:39
snbftmb: 問題是RL一句也沒好嗎 03/20 16:40
snbftmb: 半小時個鬼 03/20 16:40
zerosky: 對啊 不就Rl說完解決方案 補拒絕嗎? 不開王幹嘛? 03/20 16:40
s1129sss: 補說不了你還要溝通什麼?補就是要先打才肯罷休不是嗎? 03/20 16:40
snorlaxlin: 你都說不了我要幹嘛?求你啊? 03/20 16:41
zerosky: 難不成要4人 特地回頭把聖女打掉 求補幫打 才算協調? 03/20 16:43
zerosky: 補不想受委屈 不代表別人就要受委屈 03/20 16:44
a121726598: 所以補說不了隊長有沒有下決定嘛?開完王他有說你在聖 03/20 16:44
a121726598: 女等我們啊,就折衷辦法,你不幫打後面我們打完回來幫你 03/20 16:44
a121726598: 打聖女,就問完意見做了決定了啊 03/20 16:44
milasakura: 人家就說回頭打了 03/20 16:44
JugarXE: 這種就是就路邊大審的心態阿...新聞上常看到 03/20 16:46
HolyMilk: 認真把原原PO的圖看完了,我覺得原來團隊是真的會幫打的 03/20 16:58
HolyMilk: 最後一張圖還有一個DD跟原PO說他也是要打聖女是原PO 03/20 17:00
HolyMilk: (激怒了坦)害他沒打到 03/20 17:00
HolyMilk: 在打後面的王沒補的時候,RL一直要原PO在原地等他們回頭 03/20 17:01
HolyMilk: 但坦似乎很在意原PO一開始說的其他團隊(散團不打聖女) 03/20 17:02
HolyMilk: 的過去經驗,所以越來越不爽,到中間就嗆聲說不打 03/20 17:03
a121726598: 就說了坦克他們被影射是騙子不爽啊="=而且主要他中間 03/20 17:08
a121726598: 又要在那邊吵幹嘛開王不尊重他之類吧 03/20 17:08
HolyMilk: 我玩WOW玩很久了(都玩補師),真的要弄你是直接移除團 03/20 17:09
HolyMilk: 不會每個人跟你講這麼多有的沒的.... 03/20 17:09
Qoo20811: WOW就是個團體遊戲 不需要把現實中的大少爺大小姐脾氣 03/20 17:09
Qoo20811: 帶進來 你今天進野團大家素不相識 一開始沒打聖女或許 03/20 17:10
Qoo20811: 是團隊沒溝通好的錯誤 但是既然都說要打了何必在那說 03/20 17:10
Qoo20811: 我怕你們騙我 真等騙了自然有途徑來黑他們而不是你們 03/20 17:10
Qoo20811: 不先幫我打我就不打好嗎 03/20 17:10
axiall: @Qoo:就是腦內小劇場全開,懷疑一切、否定一切啊 03/20 17:11
axiall: 我看到這種回應100%不幫他打 03/20 17:11
Qoo20811: 如果真的怕被黑那幹嘛不自己開預組 你當隊長你要先打哪 03/20 17:11
Qoo20811: 我玩坦也聽你的 如果不鳥你那一開始你也可以直接踢 03/20 17:12
Qoo20811: 也可能是我比較奴啦 會聽組織聽領導的話 03/20 17:14
Qoo20811: 但是我吃虧的話我也會去組頻去你們伺服器刷你們黑進度 03/20 17:15
Qoo20811: 反正整件事看下來就是明明有最完美的解決方法可是事主 03/20 17:15
Qoo20811: 硬要選一個對自己最不討好的方式 那我也只能幫QQ惹 03/20 17:15
Qoo20811: 每個人都有脾氣 但不代表只有你能發脾氣 人家沒溝通好 03/20 17:16
Qoo20811: 那提出來 人家給一個解決方法在那時候算是最佳解 03/20 17:16
Qoo20811: 你死愛面子不接受硬要四個人接受你 那抱歉了回到我的 03/20 17:17
Qoo20811: 最初看法 這是個團體遊戲 WOW就是個現實生活的縮影 03/20 17:17
Qoo20811: 你吃虧那也只能怪你自己了 03/20 17:17
Qoo20811: 如果今天是事主接受了他們提出的建議最後打尾王 事主 03/20 17:18
Qoo20811: 跟到最後他們卻跳了再上來PO文 那我相信絕對絕對絕對 03/20 17:18
Qoo20811: 沒有這麼多人在酸事主的解決方式 03/20 17:18
Qoo20811: 更正 最後再打聖女 03/20 17:19
berryc: 所以預組徵老闆, 錢不夠多的進去是不是也是詐騙? 03/20 17:29
jeff45: 那RL處理方式就有問題啦 今天我開團寫全刷找人 結果打一半 03/20 17:29
berryc: 預組說打2個鐘頭結果時間多拖了20~30分鐘也是詐騙? 03/20 17:30
jeff45: 坦竟然可以說這個不打那個不打的 是我就開噴了 結果反而是 03/20 17:31
berryc: 哩馬幫幫忙,預組是讓玩家多一個組隊的功能,不是給你拿來 03/20 17:31
berryc: 當合約使用 03/20 17:31
Qoo20811: 重點是 WOW有很多奇怪的約定俗成 就像現在很多人認為卡 03/20 17:31
snorlaxlin: 這是預組共識好嗎?我4個角色每個禮拜刷,還沒遇過有 03/20 17:32
snorlaxlin: 人需要打聖女的,都直接跳 03/20 17:32
Qoo20811: 拉贊全刷是不包含聖女的 我相信這件事應該也不少人知道 03/20 17:32
berryc: 你不高興你覺得這個RL有問題你可以離開啊有人拿槍逼你打 03/20 17:32
snorlaxlin: 補充,是這2~3個月,不是開卡拉贊開始 03/20 17:32
Qoo20811: 有時候打久了 就會覺得全刷就是真的不包含聖女 我猜測 03/20 17:33
Qoo20811: 坦克也可能是這樣想的 所以當補師提出來時才說不打 03/20 17:33
jeff45: 要去協調補師? 放任坦在那邊放話不爽打 這樣子做對嗎? 03/20 17:33
Qoo20811: 但是既然補師有溝通 隊長也說好 那幹嘛還要扯我以前怎樣 03/20 17:33
Qoo20811: 怎樣 03/20 17:33
rolyne: 坦克一開始也沒不爽..而且它們四個很明顯就是認識的,不一 03/20 17:34
Qoo20811: 我沒看到坦克說不爽打啊? 坦克明明說不打 然後還有說抱 03/20 17:34
Qoo20811: 歉 等隊長說打了之後 他也沒說啥啊= = 03/20 17:35
rolyne: 定人家也決定聽RL的,再者另一個賊也要打.. 03/20 17:35
snorlaxlin: 人家四個都在麥影前面了,不協調落單的補師過來不然要 03/20 17:35
snorlaxlin: 四個回去嗎? 03/20 17:35
berryc: 就有人把別人都賊看, 那種語氣好像別人欠你什麼一樣 03/20 17:35
zerosky: 不就說最後打了? 怎不說放任補在原地發呆兼靠背? 03/20 17:35
berryc: 怎麼? 標題打全刷就一定要幫你這個嘴臭人打? 03/20 17:36
Qoo20811: 要是不爽打應該是 啊 又沒我的裝 打幹嘛 我坦我先打哪 03/20 17:36
Qoo20811: 你管得著? 03/20 17:36
Qoo20811: 這才是不爽打的表現吧 如果真的不爽打不會說 不打 抱歉 03/20 17:37
jeff45: 是呀 隨便就說別人白爛 這真的很臭嘴 03/20 17:45
breakblue: 搞清楚狀況再來護航吧 03/20 17:45
theget3874: 單方面忽略補師所作所為 呵呵 03/20 17:50
Qoo20811: 怎麼辦 我開始覺得這篇是在反串了 是不是我錯覺啊-- 03/20 17:50
Qoo20811: 如果光說個白爛就受不了 那建議打開開始去玩打彈珠或 03/20 17:50
Qoo20811: 傷心小棧或新接龍吧 03/20 17:51
Qoo20811: 現在連完單機遊戲都有NPC狂罵你髒話了 ~. ~ 03/20 17:51
jeff45: 就我看對話內容是還好 不過上頭有人覺的臭嘴就加減附和了 03/20 18:03
jeff45: 畢竟理虧後開始鬼扯熊庹的人是在跟他認真什麼? XD 03/20 18:04
j3855187: 酸民:人家褲子都脫了 你幹嘛反抗呢 反抗還會被打 得 03/20 18:10
j3855187: 不償失耶 03/20 18:10
breakblue: 玩wow都會有npc說你態度不佳 要去論壇投訴你 03/20 18:11
gox1117: 不就很會當騎士團 03/20 18:13
iraqiranwar: 連黑key程度都不到的事能吵成這樣也滿猛的 03/20 18:16
zerosky: 對話內容你真的有全看嗎… 隊長說完 坦也說最後打了 03/20 18:25
zerosky: 補持續跳針 原地等 這到底有啥好護航的 03/20 18:26
zerosky: 卡拉贊也不是說多簡單 就算現在裝備壓制 也不是很輕鬆 03/20 18:31
zerosky: 看對話截圖 幾次dd血線都很危險 補仍舊只要打聖女 03/20 18:31
j3855187: zerosky你幹嘛又扣人家帽子呢 明明就是坦跟RE犯錯在先 03/20 18:32
j3855187: rl 03/20 18:32
zerosky: 扣誰帽子來著? 願聞其詳 03/20 18:34
zerosky: 沒特別需求的王 跳過很意外嗎? 03/20 18:34
lakme: 第二、四張圖坦跟隊長不就說不知道牧師要打 之後回頭打嗎 03/20 18:36
lakme: 在這時間點到底是哪邊有錯?又不是打完尾王跳 是根本還沒到 03/20 18:37
zerosky: 請問一個補打完聖女就跳 你會幫他說話嗎? 03/20 18:38
zerosky: 原事主的行為就差不多是那樣 03/20 18:38
lakme: 牧師就一副不先打聖女我不補(拒拉 03/20 18:40
lakme: 我之前遇到不回頭你們如果不現在來也跟他們一樣 03/20 18:40
j3855187: 你說補師持續跳針不就是扣帽子嗎 補師就只是無法信任團 03/20 18:42
j3855187: 隊在溝通而已 其他人那種態度補師不信任他們也很正常 03/20 18:42
j3855187: 而且沒需求是只誰沒需求 跳之前有問一下嗎 03/20 18:43
j3855187: 自己沒需求就直接跳王本來就錯在先 補師不信任團隊也 03/20 18:43
j3855187: 是正常的啊 03/20 18:43
zerosky: 坦說了最後打 補持續說他遇到別團怎樣怎樣的 這不跳針? 03/20 18:44
zerosky: 不信任 就乾脆退隊 一直質疑別人 別人不能不爽? 03/20 18:46
aglet: 補師擺姿態 耍任性 拿別人搞的事亂套 沒被移除還真怪 03/20 18:46
zerosky: 寧願在原地跟人抬槓 也不願意幫忙 別人憑那點要幫事主? 03/20 18:48
j3855187: 你就錯在先了還在不爽個什麼 03/20 18:49
j3855187: 補師沒有跳針 補師已經把緣由告訴他們了 03/20 18:50
j3855187: 坦克才是在擺姿態吧 一副副本我最大 先依照我的想法 03/20 18:51
j3855187: 來做再說 03/20 18:51
zerosky: 錯在哪裡? 沒先打聖女?我以為打王順序是補決定的? 03/20 18:51
lakme: 緣由是之前遇到不打直接散的這個嗎? 03/20 18:52
lakme: 如果是這個緣由那關這團屁事? 03/20 18:52
zerosky: 請仔細看圖 補提需求時 人家已經自殺了 03/20 18:52
zerosky: 這時後決定先打後面的王 不覺得有啥問題 03/20 18:53
j3855187: 坦直接說不打呀 這已經跟順序無關了耶 03/20 18:55
j3855187: 再說你要自殺之前吧難道不用先問一下有沒有需求嗎 03/20 18:56
zerosky: 隊長說打之後 坦就改口妥協了 拜託別跳 03/20 18:56
zerosky: 坦妥協了 補呢? 原地發呆? 03/20 18:56
lakme: 圖1坦說不打 圖2隊長就說回頭打了 補一路從圖2魯洨到圖7 03/20 18:57
j3855187: 他應該也知道重跑很麻煩 那幹嘛不先問一下有誰需求聖 03/20 18:57
j3855187: 女的裝備呢 03/20 18:57
j3855187: 所以我才說熊坦擺姿態啊 03/20 18:57
j3855187: 再來rl自己放棄溝通甚至還不想幫補師打了 03/20 18:58
lakme: 圖4坦不就說因為不知道捕有需所以跳過 隊長說回頭坦也沒拒 03/20 18:58
lakme: 絕啊 03/20 18:59
zerosky: 隊長不問是隊長的問題 那這可以合理化之後補的擺爛嗎? 03/20 18:59
zerosky: rl是先說後面打 見圖2 是補不爽 不過去 03/20 19:00
lakme: 隊長第二張圖就說最後打聖女 這叫拒絕溝通? 03/20 19:00
breakblue: 補師就在擺爛 他以前的緣由能套用到現在的隊伍嗎 03/20 19:01
zerosky: 對方妥協了 提一個解決方案了 是誰還拿翹 堅持發呆的? 03/20 19:01
j3855187: 坦克不知道不會問一下嗎 就這樣直接跳王還要別人信任你 03/20 19:01
j3855187: 唷 你也想得太美好了吧 03/20 19:01
lakme: 第三張圖隊長又說一次 "不是說最後打" 然後補拉不動 03/20 19:02
sumarai: 不管啦,反正你又不能證明你會幫打,都是坦跟rl的錯 03/20 19:02
lakme: 到底是誰擺姿態啊 03/20 19:02
breakblue: 這樣拖著想要別人幫他打聖女 不也想得很美好 03/20 19:02
zerosky: 那補後面擺爛 還要別人硬吞的去幫打聖女就合理? 03/20 19:03
lakme: .......不信任別人那幹嘛不自己開預組.... 03/20 19:03
j3855187: 這時候rl該做的不是強迫補師接受他跟熊坦之間的妥協 03/20 19:03
j3855187: 而是要拿出全部人都能接受的提議不是嗎 03/20 19:03
breakblue: 補師該做的就是自己組一團先打聖女 03/20 19:03
zerosky: 不問的代價就是最後多跑一段路 擺爛的代價 就人家也擺爛 03/20 19:04
lakme: 沒有熊坦是dk坦 現在就是補不願意接受最後打聖女啊 03/20 19:06
zerosky: 拜託 今天是固定團還野團 隊長要顧你那麼多? 03/20 19:06
lakme: 然後看起來其他人並不反對最後這選項 03/20 19:06
lakme: 還是你要說所有人都接受=補能接受? 03/20 19:07
j3855187: 先擺爛的明明就是rl跟熊坦 03/20 19:13
zerosky: 認為隊長就該像保母一樣 才真的想得太美好了 03/20 19:13
j3855187: 隊長跟坦克就有錯在先還一副高姿態 03/20 19:14
breakblue: 拉不動的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喔 03/20 19:14
lakme: 到底是哪來的熊坦? 隊伍裡面連德魯伊都沒有哪來的熊坦 03/20 19:15
zerosky: 要人家拉 拉了還不來 原來是低姿態啊… 03/20 19:15
j3855187: 無聲g團也是野團啦 所以他管你其他人要不要座騎 他就 03/20 19:16
j3855187: 是要黑 你能接受? 03/20 19:16
breakblue: 他大概把事主的維尼熊寶貝當成德魯伊了 03/20 19:17
lakme: 打完不分G就離隊你可以PO出來黑啊 這是沒打完就先扣帽子 03/20 19:17
breakblue: 麻煩回去看一下原文啊 不要自己腦補一隻熊坦出來 03/20 19:17
lakme: 扣帽子你能接受嗎 我是不能拉 03/20 19:18
j3855187: zeroaky你有事嗎 補師從頭到尾就沒有要求術士拉他不是 03/20 19:18
j3855187: 嗎 03/20 19:18
lakme: 就算把事主當成小D 那就變成自己跟自己吵架了... 03/20 19:19
zerosky: 如果今天是打g團 後面擺爛 王都不打 不分他g 有啥問題? 03/20 19:20
zerosky: sky 不是aky 想證明你真的眼殘? 03/20 19:21
lakme: 那個aky我覺得比較像手誤啦 畢竟在旁邊 熊坦我就不能理解 03/20 19:22
zerosky: 說先打後面的王了 也拉了 補師拒絕 繼續挑針 不是? 03/20 19:22
lakme: 第一篇文末就標明職業 圖片中也沒有怒氣腳色 03/20 19:23
lakme: 我覺得他的觀點就是 不先回去打聖女就是拒絕溝通 03/20 19:23
zerosky: 不是要人拉 就請麻煩自己跑 站原地等放飯? 03/20 19:24
snorlaxlin: 幹這太好笑了,護航的連職業都可以誤認 03/20 19:24
lakme: 不依照牧師的意思就是隊長失職 完全無視牧師擺爛 03/20 19:24
snorlaxlin: 上面都有人說了還在那邊熊坦熊坦 03/20 19:24
j3855187: 我是沒眼殘啦 只是自動選字害的罷了 03/20 19:24
lakme: 熊坦也是自動選字嗎? 03/20 19:25
j3855187: 我的觀點是你要出來當rl出錯了就算了 還放棄溝通就有很 03/20 19:26
j3855187: 大問題了 亂扣我帽子的就別來了好嗎 03/20 19:26
zerosky: 拜託 你別亂扣別人帽子就不錯了 03/20 19:27
j3855187: 你倒是說說我哪裡扣帽子了好嗎 03/20 19:28
a121726598: 喔喔 騎士2號出現?他們就說回頭打了你在跳針什麼啊 03/20 19:28
a121726598: ==你說坦擺姿態好像坦最大 補不也一樣?別人騙他到底 03/20 19:28
a121726598: 關這團什麼事 03/20 19:28
breakblue: 自動選字可以選出熊坦選出aky 哪個輸入法這麼先進啊 03/20 19:30
lakme: 你隱射他們是無聲g黑坐騎 明明事發當下在麥迪文前面 03/20 19:31
zerosky: 當隊長權責就是分打王順序 如何打 補師權責就是補好 03/20 19:31
lakme: 副本還沒結束你就覺得他們不打 不是扣帽子是什麼 03/20 19:32
breakblue: 活像當年聽到公會法師炎爆破控場 說是鍵盤害他的一樣 03/20 19:32
aglet: 難看的護航只會引來更多的噓文 03/20 19:32
a121726598: 74幹嘛都只咬著全打沒先打聖女不放啊==都自殺了開出傳 03/20 19:34
a121726598: 送門再回去打比較順路哪裡錯到底,牧師有陰影就要依著 03/20 19:34
a121726598: 他? 03/20 19:34
zerosky: 順序也排了 也確實要全打 補硬是擺濫 搞得不爽打 怪誰 03/20 19:34
a121726598: 騎士護航真的是沒有下限xD你們騎士團小隊長的話自己複 03/20 19:35
a121726598: 習一下吧 03/20 19:35
j3855187: 幫我認為正確的護航就叫騎士嗎 扣這麼爛的帽子誰不會 03/20 19:38
j3855187: 呢 那以後幫男的護航都是想要肛他 幫女的護航就是騎 03/20 19:38
j3855187: 士 看來以後只能幫不男不女的護航囉 03/20 19:38
j3855187: 無聲大媽自己在公共頻道承認他黑座騎啊 說出事實不叫做 03/20 19:39
j3855187: 扣帽子吧 03/20 19:39
zerosky: 所以補師擺爛 不補後面的 叫作正確? 03/20 19:40
j3855187: 隊長一開始就犯錯沒溝通好 後來出了問就放棄溝通咩 03/20 19:41
j3855187: 這樣說你懂了嗎 03/20 19:41
a121726598: 你說出什麼事實了?他們黑他了嗎?在他擺爛前沒有吧 03/20 19:41
j3855187: 我覺得當別人打你一拳你反擊也是正常的 不是嗎 03/20 19:42
zerosky: 放棄溝通的 怎麼看都像是補 好嗎? 03/20 19:42
a121726598: 啊他一開始不問人家覺得約定成俗就是跳過後面也說打了 03/20 19:42
a121726598: 他還放棄溝通就自找啊,人家說幫打他自己還在鬧到打不 03/20 19:42
a121726598: 到就怪別人哦== 03/20 19:42
j3855187: 事實就是隊長犯錯還擺爛 03/20 19:42
j3855187: 別人抗議直接不理會 03/20 19:43
breakblue: 不是放棄溝通 是放棄治療 03/20 19:43
zerosky: 賊也想打聖女哦 人家也同意最後打了 一個團4個人同意 03/20 19:43
j3855187: 賊想打就去溝通啊 我哪知道他幹嘛不說話 03/20 19:44
zerosky: 就你一個人抗議 這像不像無聲大媽 大家都同意要拿來拍 03/20 19:44
a121726598: 那弄到自己也沒得打還想揪眾黑別人這樣很棒嗎xD這行為 03/20 19:45
a121726598: 也可以護航,真的兩邊都放棄溝通這樣結局剛好而已為啥 03/20 19:45
a121726598: 說的牧師都對==真的進去開場不問怪RL,後面也說補打又 03/20 19:45
a121726598: 不行 03/20 19:45
zerosky: 就你無聲大媽 老娘就是要直接學 你咬我啊 03/20 19:45
j3855187: 無聲大媽是他自己錯在先 這裡補師是後來不可取 前 03/20 19:46
j3855187: 後順序很重要好嗎 03/20 19:46
zerosky: 然後無聲大媽低下騎士團就各種神邏輯護航 03/20 19:46
j3855187: 是啊 無聲大媽下面很多無理護航的 看不下去 03/20 19:47
lakme: 在撕破臉前這團哪有黑牧師? 03/20 19:48
lakme: 不一樣的東西也能拿來類比喔? 03/20 19:48
j3855187: 我從來沒有一句話說過補師是對的吧 最大的問題就是放 03/20 19:49
j3855187: 棄溝通的rl跟擺姿態的dk坦 不是嗎 03/20 19:49
zerosky: 現在不也是 聖女一定要先打的邏輯是啥 我也不懂 03/20 19:49
zerosky: 從對話來看 事主就是咬死聖女一定要先打 不接受溝通啊 03/20 19:50
lakme: 圖2 隊長說最後打 牧師扣帽子認為這團也不會回頭 03/20 19:50
zerosky: 因為野團遇過 ㄋㄚ 03/20 19:50
nepenthes7: 74團沒下限啊 全殺有說剩女一定要先打嗎 03/20 19:51
zerosky: 那我也遇過 補打完聖女就跳的啊 很機車啊 03/20 19:51
lakme: 圖3-圖7 到底是誰無法溝通 03/20 19:52
lakme: 真的覺得還好有對話截圖 不然護航的真的沒完沒了 03/20 19:53
zerosky: 既然兩邊都有問題 全部究責於坦 或隊長 合理性是? 03/20 19:55
j3855187: 不然拜託你們指出我哪裡說錯了咩 03/20 19:55
nepenthes7: 沒習慣順手打聖女是因爲裝等低時就習慣先跳過好嗎 03/20 19:55
j3855187: 先出問題的那邊要負比較大的責任不是嗎 03/20 19:55
nepenthes7: 會忘記回頭打根本就是很常發生的事 03/20 19:55
nepenthes7: 副本又還沒結束那四人錯在哪 03/20 19:56
zerosky: 所以說了啊 最後多花一段路補完 不是嗎? 03/20 19:56
nepenthes7: 中離拒拉的是誰? 03/20 19:56
j3855187: dk坦會跳過聖女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打啊 可是他也沒事 03/20 19:57
j3855187: 先問過其他人啊 幹嘛一直扯到順序去呢 03/20 19:57
zerosky: 補師擺爛 那事主的解決誠意是什麼? 03/20 19:57
nepenthes7: 奇怪了 坦不知道有人要打 後來也說要打了 03/20 19:58
j3855187: 然後補師無法新信任其他人隊長又放棄溝通才會這樣不是嗎 03/20 19:58
nepenthes7: 錯在哪 03/20 19:58
lakme: 圖1 dk坦的確不想打 圖2~7dk在隊長說最後打後dk坦沒有拒絕 03/20 19:58
lakme: 那請問這段時間牧師在幹嘛? 03/20 19:58
nepenthes7: 在聖女前面祈禱出925吧 呵呵 03/20 19:59
lakme: 扯順序的是牧師啊 因為他認為不先打聖女 最後就不會打啊 03/20 20:00
zerosky: 隊長提了解決方案也拉了 誠意拿出來了 補師呢? 03/20 20:01
zerosky: 堅持要先打聖女 那rl是否可以合理懷疑補打完聖女就跑了 03/20 20:02
j3855187: 補師不信任團隊所以在溝通啊 你看不到嗎 03/20 20:02
lakme: 牧師無法信任其他人 隊長不也說最後打了?那還要魯洨什麼 03/20 20:02
lakme: 牧師的溝通就是認為如果不先打聖女就不會回頭打 03/20 20:03
j3855187: 因為坦克直接進跳王有說了不想打導致補師不信任團隊啊 03/20 20:03
j3855187: 隊長也放棄溝通啊 03/20 20:03
lakme: 這還是基於之前遇到其他團的經驗 這是溝通還是扣帽子 03/20 20:03
zerosky: 拿其他隊伍講現在隊伍 這算溝通的話 03/20 20:04
j3855187: 隊長是強迫補師接受他跟坦克的提議 03/20 20:04
lakme: 圖1 坦不想打 圖2隊長說回頭打 而坦沒有拒絕 這不叫溝通? 03/20 20:04
zerosky: 那隊長提解決方案 為何就是放棄溝通? 03/20 20:04
j3855187: 所以問題點就出在坦克直接跳王不是嗎 03/20 20:05
lakme: 坦克從不打變成最後打 這不是溝通喔? 03/20 20:05
j3855187: 隊長跟坦克溝通完畢 可是對補師放生不是嗎 03/20 20:06
zerosky: 所以最後多花一段時間跑路啊 補在擺爛什麼? 03/20 20:06
j3855187: 所以問題最大的就是坦克跟隊長哪裡錯了嗎 03/20 20:06
j3855187: 補擺爛是因為隊長先擺爛囉 03/20 20:07
zerosky: 因為補提需求 rl跟坦溝通 叫坦打 坦同意了 不是? 03/20 20:07
zerosky: 因為補有需求 所以去跟坦溝通 叫放生補師 03/20 20:08
zerosky: 那麼補刷性子 放生團隊 搞得不爽打 要算誰的? 03/20 20:09
zerosky: 隊長要擺爛 直接把補移除就好 不需要浪費時間 03/20 20:11
j3855187: 隊長跟坦克妥協然後強制要求補師接受 不接受就擺爛不理 03/20 20:12
j3855187: 這不是放生嗎 03/20 20:12
mermermer: 以後解決方法就是找親友團打一打啦,卡拉而已.. 03/20 20:13
zerosky: 隊伍四個人都接受了 包含那個要打的賊 03/20 20:13
hogiking: 算了吧 新來的跟兩門神一樣都一樣巴著沒意義的東西講 03/20 20:15
zerosky: 如果五人隊伍裡 補一定要他同意才算 真心建議別在找預組 03/20 20:15
Aretimis7345: J大的疑問應該是溝通到牧師同意 而不是RL擅自決定 03/20 20:16
zerosky: 這世界不是那麼美好的圍著他轉 03/20 20:16
Aretimis7345: 但是J大 現在M0哪有時間在那邊慢慢溝通 03/20 20:16
hogiking: 所以牧師不同意阿 陪他在那邊乾瞪眼 又不是說不打 03/20 20:16
theget3874: 看不懂到底在幹嘛 所以先出問題的 整件事責任歸他嘍 03/20 20:16
theget3874: 另外一邊都沒事? 03/20 20:16
Aretimis7345: RL都說要打完回頭打了 真的沒回頭再噴他也不遲 03/20 20:17
Aretimis7345: 而不是說你不花時間跟我溝通 我就不補 03/20 20:18
zerosky: 這邏輯像不像無聲大媽咬的 一百萬是他提的 所以我沒錯 03/20 20:18
j3855187: 你先擺爛就沒立場怪別人擺爛了 03/20 20:18
theget3874: 不管啦 都他們先跳王 害我生氣 不管我後來做啥都沒錯 03/20 20:19
zerosky: 那麼補師擺爛 有啥立場怪別人最後不打聖女呢? 03/20 20:19
j3855187: are大 所以我是說他們有錯而已啊 又沒打算去線上嘴 03/20 20:19
j3855187: 炮他 只是覺得補師站得住腳而已 03/20 20:19
zerosky: 兩邊都擺爛 差別在於他們沒補過了 補沒坦打不了 03/20 20:20
j3855187: 補師的立場就在於他最一開始嘗試溝通卻被放生 錯的是 03/20 20:22
j3855187: 其他人 而且他們到最後打完尾王全部跳光了 隊長不是 03/20 20:22
j3855187: 說打完尾王在打聖女嗎 03/20 20:22
zerosky: 擺濫就站不住腳了 對話中坦講的 我想打的 你不幫我 03/20 20:22
hogiking: 被放生?是主動放棄治療吧 03/20 20:22
zerosky: 為啥我要幫你 打你想打的 03/20 20:22
j3855187: theget先生 這的確是我的立場 03/20 20:23
mermermer: 都嗆成這樣了,誰還要幫你打聖女啊XD突然覺得連卡拉都 03/20 20:23
mermermer: 找不到親友一起打的,真的不太意外了XD 03/20 20:23
j3855187: 放棄治療的是隊長吧 他在多溝通一下搞不好就可以了?? 03/20 20:24
j3855187: 直接放生補師他就錯了 03/20 20:24
j3855187: 說出來的話不算話啊 這就是隊長的錯啦 錯就是錯 不 03/20 20:25
j3855187: 對嗎 03/20 20:25
hogiking: 又是一個很會腦補的朋友呢 03/20 20:25
zerosky: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rl為啥要犧牲全隊 優先滿足補呢 03/20 20:25
hogiking: 要不要查攻略 送禮物 最後記得存檔喔 03/20 20:26
j3855187: 補師不幫坦克是站得住腳的 因為坦克沒有問過就直接跳王 03/20 20:26
j3855187: 啊 03/20 20:26
zerosky: rl是不是也曾遇過打完聖女就跳的補呢? 03/20 20:26
j3855187: 出來開團就是講求信任囉 不然以後怎麼打團呢 當你做 03/20 20:27
j3855187: 錯了還要求別人信任你唷 世界沒這麼美好啦 03/20 20:27
zerosky: 所以rl有沒有處理坦克? 看來是有啊 03/20 20:27
zerosky: 當補擺濫 還想討拍 抱歉 人生沒那麼美好 只被比中指 03/20 20:28
j3855187: 隊長是處理了坦克 可是隊長直接放生補師 不對嗎 03/20 20:30
zerosky: 為了補去跟坦溝通 拉了補 提了解決方案 03/20 20:32
aglet: 結論:聖女沒打到 討拍失敗 拉黑文沒成功 自己先黑了一半 03/20 20:32
zerosky: 只得到一句 不要 遇過其他隊伍都直接跳的 03/20 20:32
zerosky: 然後大媽騎士團邏輯 擺濫有理 03/20 20:33
zerosky: 真的頗呵的 03/20 20:33
nepenthes7: 大概暗夜堡沒先打姊姊古丹就是會黑進度了 呵呵 03/20 20:34
nepenthes7: 這樣你有哪個團能打我很好奇 03/20 20:35
j3855187: 因為隊長跟坦克都有錯在先 補師不信任是正常的 03/20 20:35
luweiwei: 那裡有放生?都先拉你了說最後打,拒絕後說不然你在王前 03/20 20:35
luweiwei: 等,放棄治療的是誰? 03/20 20:35
zerosky: 因為 他提了100萬 所以無聲大媽是合理的拿座騎 03/20 20:36
nepenthes7: 結論就是打王順序補決定不然會森7 03/20 20:36
j3855187: 如果有類似的暗夜堡drama在拿出來討論好嗎 不然只會模 03/20 20:36
j3855187: 糊焦點呢 03/20 20:36
nepenthes7: 模糊啥焦點 不就打王順序不合你意就要黑人家嗎 03/20 20:37
zerosky: 無聲大媽也你先提的啊 03/20 20:37
j3855187: 補師生氣是因為熊坦太自以為吧 說不打就直接跳 03/20 20:38
hogiking: 現在演哪一齣? 他是另外一個世界線來的嗎? 03/20 20:38
zerosky: 糟糕艾薩拉 我都先打蛇 不知道被多少人黑了 03/20 20:38
j3855187: 因為無聲大媽是類似的例子呀 03/20 20:38
nepenthes7: 哪有熊坦 看對話自以為了什麼 03/20 20:38
zerosky: 就說沒熊坦了… 03/20 20:38
j3855187: 先溝通沒人有意見就沒事了啊 03/20 20:39
j3855187: 別人有意見還硬幹被檢討剛好啦 03/20 20:39
j3855187: 靠 又打錯 是dk坦 03/20 20:39
zerosky: 所以補師一開始有要求先打聖女嗎? 03/20 20:40
aglet: 沒認真看 護航也認真的 噓文越來越多 03/20 20:40
s1129sss: 別人提解決方案,自己硬要堅持一定要先打,人家不爽直接 03/20 20:41
zerosky: 先打夜禍 也不見她吵什麼 03/20 20:41
j3855187: 沒有呢 可是坦克那種走法就是不打聖女的走法啊 03/20 20:41
s1129sss: 硬上,之後想哭哭黑人反自己被黑也是剛好而已 03/20 20:41
lakme: 你還在熊坦 都說幾次了 你剛剛也說dk坦了 現在又熊坦 03/20 20:42
zerosky: 忘了 忽略了 後面不能補? 03/20 20:42
j3855187: 真的 想強迫別人接受卻不會先檢討自己呢 反正補師也 03/20 20:43
j3855187: 不重要 真是講道理呢 03/20 20:43
zerosky: 打副本一個錯都不能犯 不然就可以合理擺爛? 03/20 20:43
hogiking: 嗎 這種補師...恩 03/20 20:43
lakme: 如果真要說順序 那也不是先打館長夜禍啊 這時牧師怎不抗議 03/20 20:44
nepenthes7: 沒犯錯順序不對也會被黑喔 呵呵 03/20 20:44
zerosky: 請問是哪裡的完美團隊 有機會我也想見識見識 03/20 20:44
j3855187: 他可以犯錯啊 我不怪他犯的第一個錯 但是接下來隊長就 03/20 20:45
j3855187: 是擺爛跟放生 這是他最大的問題啊 03/20 20:45
lakme: 照順序聖女應該第二打 接下來才遇到摩洛 牧師怎不抗議一下 03/20 20:45
j3855187: 錯了還硬上 03/20 20:45
lakme: 如果說按照牧師的意思才不是放生牧師 那隊長就是放生其他三 03/20 20:45
zerosky: 隊長處理了 然後就得到補師擺濫的結果 03/20 20:46
lakme: 個人 03/20 20:46
j3855187: 某些酸民講不出什麼道理又愛發話 無奈耶 03/20 20:46
nepenthes7: 到底哪來的公主王子補啊 一定要照你順序來 03/20 20:46
lakme: 況且回頭打 到底哪裡放生了 你到底是哪邊卡住了? 03/20 20:46
zerosky: 搞不好人拉回去先打完聖女 補跳了 依舊能護航 03/20 20:47
j3855187: 熊坦跟隊長都有錯在先 他們直接硬上拖長了副本時間難 03/20 20:47
j3855187: 道就不是另類的放生嗎 03/20 20:47
lakme: 現在是護航失敗開始扣上酸民帽子嗎? 03/20 20:47
zerosky: 因為rl讓補師不爽 所以中離合理 03/20 20:47
j3855187: 沒發生的事情就別嘴了 好嗎 03/20 20:47
lakme: 還是熊坦 你到底是哪邊有障礙... 03/20 20:48
lakme: 還沒發生部打聖女散團 那牧師是在幹嘛?佈道嗎?Y 03/20 20:48
zerosky: 那麼補師沒擺爛 他們沒打聖女的未來 也沒發生啊 03/20 20:48
nepenthes7: 你就是在嘴沒發生的事情啊 03/20 20:48
nepenthes7: 奇怪了開全殺團 聖女擺最後有人想打再打有錯? 03/20 20:49
j3855187: 補師就無法信任團隊咩 所以在溝通呀 03/20 20:50
j3855187: 我沒嘴沒發生的事情吧 我一直在說的都是坦克跟隊長的錯 03/20 20:51
j3855187: 誤跟他們處理方式不對啊 03/20 20:51
zerosky: 從對話來看 補比較像是擺濫 嘴團隊 03/20 20:51
lakme: 你到底是哪邊看到牧師無法信任隊伍的?我只看到牧師擺爛 03/20 20:51
lakme: 牧師觀點就是如果不先打聖女就不會再打了 這是栽贓不是溝通 03/20 20:52
zerosky: rl試著解決問題 但只得到補擺爛的結果 我看到的 03/20 20:53
lakme: 坦克圖1不想打有錯 然後不是說最後打了 03/20 20:54
j3855187: 他怕打完尾王就散團 這難道叫做信任嗎 對啦 相信他 03/20 20:54
j3855187: 們會散團啦 03/20 20:54
lakme: 還是你覺得坦克該下跪道歉這樣才是有誠意? 03/20 20:54
j3855187: 坦克有錯然後後面還硬上 不是嗎 03/20 20:54
lakme: 你拿別團的經驗說這團 這也太好笑吧 03/20 20:55
j3855187: 坦克不用跪下啦 先回去打個聖女或是跟隊長一起說服補師 03/20 20:55
j3855187: 才是比較好的方式啦 03/20 20:55
j3855187: 有類似的地方就對比一下囉 03/20 20:56
lakme: 硬上?是牧師不給拉耶 不是連拉都不拉就開王耶 03/20 20:56
zerosky: 不是硬上哦 拉了補 還問了他 補只說不要 03/20 20:56
theget3874: 說不定他們遇過打完聖女就跳的補阿 也有陰影QQ 03/20 20:56
lakme: 你扣一個散團不打的帽子給人 還要別人說服說自己不會這樣? 03/20 20:57
j3855187: 補師還在溝通當中啊 他是不改按拒絕 可是其他人也不 03/20 20:57
j3855187: 該直接開王啊 03/20 20:57
lakme: 有沒有這麼公主啊?不是自己幹的還要說服別人自己不會喔? 03/20 20:58
j3855187: 你先把自己的信用度消耗掉還要求別人相信你? 03/20 20:58
lakme: 如果照你這麼說 牧師把別人耐心消耗完 那別人不打也是正常? 03/20 20:58
lakme: 拉你你不來 然後碎碎念 不是人不再電腦前 是人根本不想去 03/20 20:59
lakme: 這種狀況請問是要跟他耗多久 03/20 20:59
j3855187: 坦克連直接跳王這麼不尊重別人的事情都做出來了 你還要 03/20 21:01
j3855187: 求別人對坦克言庭聽計從哦 03/20 21:01
j3855187: 坦克就錯在先還不肯表現誠意 見笑當生氣嗎 03/20 21:02
lakme: 看起來是不隊牧師言聽計從牧師就不爽補 03/20 21:03
j3855187: 我從來沒有說補師沒有錯 只是其他人問題最大 03/20 21:03
j3855187: 今天問題就是出來坦克自己先出包囉 03/20 21:04
lakme: 你的想法大家公評啦 我覺得累了 03/20 21:05
s1129sss: 兩邊都有錯,也兩邊都沒錯,只是補沒自己想的重要,想拿 03/20 21:07
s1129sss: 不補威脅,別人直接不鳥你,然後才上來哭,也是活該 03/20 21:07
aglet: 要用硬碰硬的方式 踢到鐵板才驚覺補自己根本不重要 03/20 21:11
j3855187: 是啊 坦克犯錯後連要道歉都這麼沒有誠意呢 03/20 21:17
snorlaxlin: 那個j3855187真的不是在反串嗎?我看到笑得好累 03/20 21:21
j3855187: 如果你覺得我沒道理儘管說啊 你笑死我也看不見呢 03/20 21:22
snorlaxlin: 你還是看誰覺得你有道理好了,廠廠 03/20 21:23
j3855187: 反正我看你也講不出什麼道理 03/20 21:30
tim81918: http://imgur.com/eypjjg1 03/20 21:31
tim81918: http://imgur.com/fPB1rMt 03/20 21:31
tim81918: http://imgur.com/Y3JoLxb 03/20 21:32
tim81918: http://imgur.com/rwCf5YT 03/20 21:32
tim81918: http://imgur.com/PWZ732W 03/20 21:32
zerosky: 為啥會覺得自己有道理呢? 03/20 21:33
zerosky: 補師擺爛 都rl的錯 叫道理的話 這種神邏輯 麻煩別出來搞 03/20 21:35
zerosky: 笑 03/20 21:35
snorlaxlin: 要看我說什麼就自己往上拉,別自顧自的爽啊 03/20 21:36
tim81918: 有圖有真相了 還一直跳針護航 難看死了 都說要幫忙打了 03/20 21:38
tim81918: 術士也拉了 這叫直接開王? 笑話 還說別人斷章取義 厲害 03/20 21:38
j3855187: 我沒有說都是rl的錯啊 每個人都有錯 但rl跟坦克要負 03/20 21:38
j3855187: 最大的責任呀 03/20 21:38
tim81918: 說真的都拉了不過來不開王難道5個人在那互噴? 後面都 03/20 21:38
tim81918: 沒幫忙打了別人又為什麼要幫你打 隨便野團湊起來的人我 03/20 21:38
tim81918: 相信都不想幫忙打 03/20 21:38
j3855187: 補師沒到啊 擺明了就放生補師啊 只因為不想跟補師溝 03/20 21:39
j3855187: 通 03/20 21:39
j3855187: 補師因為自己的問題而沒來 還沒解決問題就直接不想鳥補 03/20 21:41
j3855187: 師 03/20 21:41
snorlaxlin: 親友團默認不打聖女>四人自殺>補要求打聖女>隊長說最 03/20 21:42
snorlaxlin: 後幫打>補拒絕>四人開打,哪邊有問題嗎? 03/20 21:42
j3855187: 我才想問zerosky你為什麼會一直覺得自己是正確的呢 明 03/20 21:43
j3855187: 明就是別人的錯在先又沒有處理好 03/20 21:43
s1129sss: 不是補師沒到,是補師不先打聖女就不打,不要又在偷換 03/20 21:43
s1129sss: 概念了 03/20 21:43
j3855187: 有問題啊 預組就說全打了還不打聖女勒 03/20 21:43
s1129sss: 明明就說最後打,又在誤導啦 03/20 21:44
snorlaxlin: 講白了,現在預組卡拉全刷+龍,我好幾個角色在打,根 03/20 21:44
snorlaxlin: 本沒人要打聖女,就算坦要過去打,急性子的DD甚至會噴 03/20 21:44
snorlaxlin: 你浪費時間 03/20 21:44
zerosky: 沒有說不打 只是為啥要先打? 不先打 = 不打? 03/20 21:45
j3855187: S大你才在偷換概念呢 最先最先就是坦克擺明不打 所 03/20 21:45
j3855187: 以補師才不信任團隊不是嗎 03/20 21:45
zerosky: 護航神邏輯麻煩別搞笑 03/20 21:45
snorlaxlin: 這根本就是預組的共識了,除非有人要求,不然根本不會 03/20 21:45
snorlaxlin: 去打,明白嗎? 03/20 21:45
j3855187: 因為坦克的問題導致補師無法信任團隊 坦克也就直接放 03/20 21:45
j3855187: 棄溝通 問題在這裡 03/20 21:45
j3855187: 你少幫人家預設立場了 你是能代表誰啦 03/20 21:47
snorlaxlin: 麥影前面根本就沒有傳送門,傳送門要到吞噬者打完上二 03/20 21:47
snorlaxlin: 樓才有,就算要跟補師說的一樣用傳送門回門口,也是要 03/20 21:47
snorlaxlin: 先推王 03/20 21:47
zerosky: 因為補師放棄溝通 就算找八百護衛軍來 錯就是錯 03/20 21:47
zerosky: 你不就是在幫隊長預設立場嗎? 03/20 21:48
snorlaxlin: 你能幫親友團預設事後不會去打,我就不能預設大家有共 03/20 21:48
snorlaxlin: 識不打? 03/20 21:48
zerosky: 怎麼不知道 隊長就是故意把聖女放最後 有需求再打? 03/20 21:49
j3855187: snorlaxlin這很有道理 只是要隊長去跟補師說才有用啊 03/20 21:50
j3855187: 所以隊長根本就不想溝通不是嗎 他放棄溝通就是錯了 03/20 21:50
j3855187: 不是嗎 03/20 21:50
j3855187: 隊長怎麼想我不知道啦 可是坦克那態度讓牧師無法信任他 03/20 21:50
j3855187: 們吧 03/20 21:50
twistfate: 不想溝通還會說要打到底是什麼邏輯 03/20 21:51
snorlaxlin: 阿隊長不就跟補師說最後打了,這叫沒跟補師說? 03/20 21:51
j3855187: 我幫隊長預設了什麼立場呢 03/20 21:51
twistfate: 看對話隊長根本沒有不想溝通阿 03/20 21:52
twistfate: 真的不想溝通他連那句話都不會跟補講 03/20 21:53
tim81918: 開完水晶自殺去打館長開夜禍這路線有什麼問題? 後來也 03/20 21:53
tim81918: 說最後打了還在鳥毛 而且都有人拉了 寧願不來在那廢話 03/20 21:53
tim81918: 誰想理 4個能打就先打了 4個打後面王的時候 牧師還繼 03/20 21:53
tim81918: 續狂念個不停 誰還想幫他打 後面有什麼貢獻 03/20 21:53
snorlaxlin: 預設事後不會補打聖女啊,我打那麼清楚還是你螢幕有 03/20 21:56
snorlaxlin: 問題? 03/20 21:56
Qoo20811: 哪補在野團一直扯以前被黑的經驗關那團屁事 顆顆 03/20 21:57
arnold3: 我是覺得都說要打拉你又不來 我先清個王總比發呆好 03/20 21:58
arnold3: 不然難道要去買個雞排然後回來看補師來了嗎 03/20 21:58
arnold3: 我的點卡不是拿來給這邊給你鬧憋扭的 更何況還有隊員要顧 03/20 21:59
zerosky: 以受公評來說 補師作到讓坦克不爽 以及被鄉民比中指 03/20 22:04
j3855187: 隊長沒有盡到溝通的責任囉 說服不了就直接放生 03/20 22:25
j3855187: 當然補師有問題是真的 只是都是是那個坦克太自以為造 03/20 22:26
j3855187: 成的 03/20 22:26
j3855187: 遇到不溝通的坦克誰都會不爽 03/20 22:27
s1129sss: 這裡只有堅持一定要先打聖女的補,哪來不溝通的坦,護航 03/20 22:31
zerosky: 在怎麼神邏輯護航 也合理不了補師的自以為是 03/20 22:33
s1129sss: 到這樣我也是醉了 03/20 22:34
zerosky: 簡單來說 就是我家熊熊很乖的 一定是rl跟坦壞壞 03/20 22:42
zerosky: 熊熊絕對不會有錯 就算有錯 也是別人的錯 03/20 22:49
theget3874: 熊熊就算有錯 也是別人先錯的 所以熊熊的錯不算數 03/20 22:51
zerosky: 是那來的阿克西亞教徒啊… 03/20 22:54
aglet: 神邏輯有人聽 也不會噓到X8 03/20 23:03
j3855187: 補師有錯啊 看來你們都不喜歡聽別人說話呢 然後在給 03/20 23:10
j3855187: 別人扣個帽子 完美 這樣錯的一定是別人 03/20 23:10
zerosky: 當然補師有問題是真的 只是都是是那個坦克太自以為造 03/20 23:21
zerosky: 上面而已 03/20 23:21
zerosky: 隔不到一小時就失憶 也真是潮強啊… 03/20 23:24
zerosky: 不喜歡聽別人說話 好歹也聽一下自己說話啊 03/20 23:26
theget3874: 你一句補師有錯阿 就把做的事省略 直接單方面檢討坦 03/20 23:37
zerosky: 坦不能說自己不想打的 只準熊熊說自己想打的 03/20 23:39
j3855187: 不然我要怎麼說?補師那時候不想接受妥協 他還能做什麼 03/20 23:39
j3855187: 呢 03/20 23:39
j3855187: 坦可以不要打 那就不要來全刷團啊 你邏輯很怪耶 03/20 23:40
zerosky: 這是那門子的標準 坦不是人? 03/20 23:41
zerosky: 阿 去了啊 隊長也叫他打了 他也妥協 補要講啥?沒先打? 03/20 23:42
zerosky: 全刷團只有熊熊能不打王 坦克不能選 03/20 23:43
j3855187: 就坦克錯在先還那種態度不對啊 先錯了還那種態度是要 03/20 23:44
j3855187: 護航什麼啦 03/20 23:44
theget3874: 也好 你檢討坦 我們檢討補 互補 03/20 23:45
j3855187: 嗯 這句話很中肯 03/20 23:45
zerosky: 講態度 不聽RL指揮 後面放給他擺爛 就是你所謂的態度? 03/20 23:45
zerosky: 再怎麼說 坦最後妥協接受打他不想打的王 03/20 23:47
j3855187: 補後來態度不對 可是最大最原本的問題是坦克 懂了嗎? 03/20 23:47
zerosky: 一個只會在原地靠北團隊的補 站的住腳? 03/20 23:48
j3855187: 還有哪裡有問題 03/20 23:48
zerosky: 態度怎麼樣是rl要管 rl管了 叫他打了 補呢? 03/20 23:48
j3855187: 因為坦克先犯錯 所以他有一定的立場可以堅持自己的意 03/20 23:48
j3855187: 見 03/20 23:48
zerosky: 繼續不鳥rl 咬著你們沒補打不了 03/20 23:49
j3855187: 補師持續溝通就被rl放生拉 03/20 23:49
zerosky: 這不就是 就算熊熊有錯 也是別人的錯? 03/20 23:50
j3855187: 就溝通中咩 然後就被放生了 03/20 23:50
j3855187: 他先被不尊重的 所以他有立場堅持子自己的意見 03/20 23:50
zerosky: 就對話來看 除了沒意義的靠背就是原地發呆 03/20 23:50
j3855187: 照對話來看溝通話不成就直接放生補師 03/20 23:51
zerosky: 這叫溝通? 隊長提解決方案管坦克 被你稱為放生補師 03/20 23:51
zerosky: 如果這不是雙重標準 那我也真不知講啥了 03/20 23:52
j3855187: 當然雙重標準啊 今天坦克跟隊長錯在先 他們責任比較 03/20 23:53
j3855187: 大 03/20 23:53
j3855187: 責任比較大的當然要嚴格一些不是嗎 03/20 23:54
zerosky: 對啦對啦 因為標準是熊熊的錯都是別人的錯嗎 03/20 23:54
j3855187: 補師有錯 可是坦克的問題最大 所以他要負最大的責任 03/20 23:55
zerosky: 坦克耍脾氣 rl管應該 熊熊刷脾氣 天經地義 rl管屁管 03/20 23:55
j3855187: 是擅長斷章取義的朋友呢 好厲害 03/20 23:56
zerosky: 而且所謂的錯 是沒先打熊熊需求的 該死 03/20 23:57
j3855187: rl跟坦克犯錯在先態度還不好 責任最大 補師犯錯在後 03/20 23:57
j3855187: 態度也不好 也有責任 那還有什麼問題呢 03/20 23:58
zerosky: 斷章取義 你的話不就是這樣說? 03/20 23:58
j3855187: 錯不是不先打聖女 而是自以為別人都不用打聖女 這叫 03/20 23:58
j3855187: 做不尊重隊友 今天開團本來就是講求互相跟信任不是嗎 03/20 23:58
j3855187: 我斷章取義那一部分呢 03/20 23:59
j3855187: 我把話都說得很明白了啊 03/20 23:59
zerosky: 聖女本來就是相對需求較小的王 放最後打有啥問題? 03/21 00:00
zerosky: 堅持一定要先打 拉了不回 講別團怎樣 這是尊重團隊? 03/21 00:02
j3855187: 放最後打沒問題呀 只是坦克直接說了不打 然後也沒事 03/21 00:02
j3855187: 先溝通 他態度問題最大 03/21 00:02
zerosky: 坦在怎麼樣 還是尊重rl妥協了 補呢? 03/21 00:03
j3855187: 熊坦先不尊重團隊的 補師有資格保持自己的立場啊 坦克 03/21 00:03
j3855187: 就仗著自己是坦克放生補師啊 03/21 00:03
j3855187: 補師有資格堅持自己的立場 坦克妥協是裡所當然的啊 03/21 00:04
j3855187: 廢話 03/21 00:04
zerosky: …熊坦到底在那啊 03/21 00:04
j3855187: 坦克不妥協就是錯了又錯 03/21 00:04
j3855187: 不要在挑我語病了 這不是重點 03/21 00:05
j3855187: 你知道我在說坦克就好了 03/21 00:05
zerosky: 坦妥協是應該的 補不妥協是正常的… 03/21 00:05
zerosky: 套句老話 意見那麼多 又不服rl 不會自己組啊 03/21 00:06
j3855187: 嗯 因為隊長跟坦克犯錯在先 要妥協一定是他們兩個先 03/21 00:06
j3855187: 人家相信你才進你的團隊啊 你直接把自己信用度扣光你 03/21 00:07
j3855187: 怪誰 03/21 00:07
a121726598: 哪裡犯錯啊 就本來以為共識不打所以說不打啊看到補師 03/21 00:11
a121726598: 的堅持就說好等等補打, 問題在?是說你還奮鬥真久== 03/21 00:11
zerosky: 熊熊原文說坦/rl說不打聖女 可是呢見圖1 03/21 00:12
zerosky: rl是說要打的 03/21 00:12
zerosky: 只有坦說不打 聽完rl說 坦也改口說打了 03/21 00:13
j3855187: 坦克犯錯在自以為 直接跳王 也不事先問一下 隊長犯 03/21 00:13
j3855187: 錯在沒事先溝通好 然後發覺跟補師很難溝通就放生補師 03/21 00:13
j3855187: 坦妥協應該 補師有資格不妥協 因為最大的問題是坦克 03/21 00:15
j3855187: 跟隊長 沒道理先犯了錯的人還可以要求沒犯錯的人妥協 03/21 00:15
zerosky: 直接跳王? 請問卡拉贊是定死順序 還是 有限制怎麼打? 03/21 00:15
zerosky: 就一個坦狀況外 熊熊就拿翹 當其他三人是死了? 03/21 00:16
j3855187: 坦克就是直接自殺跳王 沒規定順序 只是補師看到熊坦說 03/21 00:17
j3855187: 不打 對於團隊的信任度變得很低 然後補師不接受妥協 03/21 00:17
j3855187: 就被放生 先犯錯的人還要求沒犯錯的人先妥協不是很奇怪 03/21 00:17
j3855187: 嗎 03/21 00:17
j3855187: 那種情況下補師也有錯 但最大的責任還是坦克跟隊長 03/21 00:18
j3855187: 我感覺今晚一直在重複同樣的話 好累 03/21 00:18
zerosky: 打團是信任rl ㄏㄞ 03/21 00:19
zerosky: 還是信任坦克? 03/21 00:19
zerosky: 因為就你一個不斷在跳針 03/21 00:19
enchyi: 眾人皆醉我獨醒,猛的 03/21 00:20
zerosky: 請仔細看原圖 只有坦一開始以為不用打 rl 跟賊都說要打了 03/21 00:21
j3855187: 我哪裡跳針了請說明一下好嗎 03/21 00:22
zerosky: 不聽rl的 跟什麼團 所以坦聽了 補呢? 03/21 00:22
zerosky: 熊熊的錯是rl 跟坦害的 rl跟坦要負責 03/21 00:24
j3855187: 賊一開始並沒有說他要打 好嗎? 03/21 00:24
zerosky: 圖二第一句就是賊… 麻煩你至少先看完原文 再來講好嗎 03/21 00:25
j3855187: 沒錯啊 補師有錯 但是問題最大的不能提出讓人可以接 03/21 00:25
j3855187: 受的提議啊 就直接說沒有補師也沒差耶 好棒棒的溝通啊 03/21 00:25
zerosky: 然後 沒有熊坦 沒有熊坦 沒有熊坦 03/21 00:25
twistfate: 居然還在吵 j大是進死胡同了嗎 03/21 00:26
gpxman77: Z大早點休息,沒意義的回文對身體不好。 03/21 00:26
twistfate: 你直接講一個對5人都最好的提議 我相信當下那已經是最 03/21 00:26
twistfate: 好的解決方法了 03/21 00:26
zerosky: 不接受 直接退隊比較快哦 隊伍有五個人 謝謝 03/21 00:27
twistfate: 4人都到王前還有術士可以拉補 "隊長"也說可以回去打 03/21 00:27
xien721: 哇靠 出完團回來這串還在吵再跳 萌XD 03/21 00:27
twistfate: 不能提出讓人可以接受....這怎麼看都是最讓5人都能接受 03/21 00:28
j3855187: 嗯 截圖是意見分歧之後的事情了 意見分歧前沒有截圖 03/21 00:28
j3855187: 賊一開始就說要打的證據在哪裡 最一開始指的應該是剛 03/21 00:28
j3855187: 近副本的時候沒錯吧 03/21 00:28
j3855187: 最好的方法就是補師過去啊 可是坦克跟隊長沒這資格要求 03/21 00:29
j3855187: 別人妥協 03/21 00:29
twistfate: 拜託你不要又進死胡同了 資格什麼的 一口氣什麼的 03/21 00:30
zerosky: 原文就說了 以為不打聖女 是自殺那時的事 見圖1 03/21 00:31
twistfate: 說真的拉 RL的存在就是為了處理意見分歧 有什麼事都是 03/21 00:31
twistfate: 打完再講 03/21 00:31
j3855187: 不想講道理的還是早點去睡吧 講道理很累的 03/21 00:32
twistfate: 當下聽RL的真的沒有什麼錯 你真的不想打就退隊就離開 03/21 00:32
zerosky: 那時說不打的也只有坦克 接圖2 rl跟賊就說要打了 03/21 00:32
twistfate: 徵一口氣已經不是講什麼道理了 03/21 00:32
j3855187: 這個rl就處理的很爛啊 有什麼問題嗎 03/21 00:33
zerosky: 不想聽rl的 你可以自己組 或是單刷啊 03/21 00:33
zerosky: 講到進副本當下 是有誰在哭么嗎? 03/21 00:34
j3855187: 他們當初兩邊都有錯 我只是就他們所做的事情來說 哪 03/21 00:34
j3855187: 裡不對了 03/21 00:34
twistfate: 你提出一個更好且不會影響其他4人的方法再來說他爛吧.. 03/21 00:34
j3855187: 人家信任你才進組 結果出問題隊長也沒處理好 被最剛 03/21 00:35
j3855187: 好吧 03/21 00:35
zerosky: 怎不說補的情商態度就是爛 一付唯我獨尊的姿態呢? 03/21 00:35
j3855187: 繼續溝通囉 或是打完尾王之後回去幫忙清掉聖女 這方 03/21 00:36
j3855187: 法不錯吧 坦克走最離隊還是坦克的問題啊 03/21 00:36
twistfate: 這RL處理很明顯就是想要安撫補的心情但又不想浪費時間 03/21 00:37
j3855187: 補情商不高啊 可是這不影響坦克犯錯在先 03/21 00:37
zerosky: 不曉得你到底知不知道卡拉贊 是個怎麼樣的副本 03/21 00:37
xien721: .就說回頭打了呀,是補師王前拉不動...樓上到底在公三小 03/21 00:37
twistfate: 不懂這樣哪裡爛 03/21 00:37
twistfate: 他又進入誰對誰錯 一口氣 沒資格的迴圈 03/21 00:38
j3855187: 沒補師打完尾王在回去打聖女 03/21 00:38
twistfate: 事實就是RL已經想辦法補救了但是補不領情就這樣而已 03/21 00:38
j3855187: 你說我進入迴圈 我說你是非不分 03/21 00:38
zerosky: 卡拉贊的強度約末在m8-10之間 掉落裝等也是855-870 03/21 00:39
twistfate: 就說了你提出一個比他更好的建議 沒有人在跟你說誰對誰 03/21 00:39
twistfate: 錯 03/21 00:39
xien721: 真的太好笑了XD 辛苦樓上幾個跟某樓推了整晚文的善人XD 03/21 00:39
j3855187: 對啊 補情商低啊 然後就全部都是補師的錯嗎 我一直 03/21 00:39
j3855187: 說兩邊都有錯有問題嗎 03/21 00:39
xien721: 我覺得這時間解解WQ 賭個人品橘比較實在 大家覺得呢@Q@ 03/21 00:40
zerosky: 聖女因為只有855又沒啥好東西 大部分確實是沒需求 03/21 00:40
twistfate: 撇開有沒有資格 撇開這一口氣來談RL處理的方針可以嗎? 03/21 00:40
j3855187: 更好的提議就是沒補師打完尾王回頭打聖女囉 畢竟自己犯 03/21 00:40
j3855187: 錯在先 03/21 00:40
twistfate: 為啥一直要進入誰對誰錯啦 LOL 03/21 00:40
j3855187: 有沒有需求不是坦克自己可以決定的 03/21 00:41
zerosky: 後段呢 到尾王呢 裝等是870 還有像是紅寶石之類的屌物 03/21 00:41
twistfate: 是阿從圖中得知本來RL是要這樣阿 然後補師撕破臉 03/21 00:41
twistfate: 所以RL最後有撕破臉不回去打 03/21 00:42
j3855187: 因為誰先犯錯關係到責任歸屬 責任大的付出多一點很正常 03/21 00:42
j3855187: 啊 03/21 00:42
zerosky: 當然相對而言 難度也自然不小 沒補要過絕對是吃力的 03/21 00:42
a121726598: 既然要賭氣還有臉發文黑人xD就互相傷害嘛,只是發現別 03/21 00:42
a121726598: 人沒他也沒差就上來討拍囉,這麼失格還可以拿一口氣護 03/21 00:42
a121726598: 航0.0 03/21 00:42
j3855187: 不管有沒有撕破臉啦 你都說了打完回去幫打 不是嗎 03/21 00:43
zerosky: 即便現在裝等壓制 打一躺也是要40分+的超長副本 03/21 00:43
twistfate: 所以RL本來"提議"打完尾王回去打聖女請問這"提議"哪裡 03/21 00:44
twistfate: 爛? 03/21 00:44
j3855187: 我說到底只是說出坦克跟隊長的責任 ˋ為什麼這樣可以 03/21 00:44
j3855187: 歸類於護航呢 不然以後只要討論責任歸屬都可以稱為護 03/21 00:44
j3855187: 航嗎 03/21 00:44
zerosky: 今天rl安排 先打後面以需求來說 完全沒什麼問題 03/21 00:44
j3855187: rl爛的地方就是不管補師然後開王 還說了很多酸言酸語 03/21 00:45
j3855187: rl就是沒事先安排才出這麼多問題啊 03/21 00:45
zerosky: 補師呢 為啥敢那麼拿翹呢 無非也是吃定你們沒補打不了 03/21 00:45
j3855187: 所以補師也有錯啊樓上的大大 03/21 00:46
twistfate: 額跳到撕破臉的地方了..你要吵撕破臉之後的事情我沒辦 03/21 00:47
twistfate: 法跟你講什麼 03/21 00:47
zerosky: 結果呢 人家硬是吃下了這時坦克不爽了 03/21 00:47
zerosky: 你補師說全刷團 結果後段難度高的 你打了啥? 03/21 00:48
zerosky: 你可以不全刷 有啥道理 要我全刷 老子不幹了 03/21 00:49
zerosky: 順帶一提魔獸的5人本 都是路邊組一組就出發的 03/21 00:50
hogiking: 欸 你確定要陪他唱山歌嗎 感覺他可以唱整晚耶 03/21 00:50
zerosky: 你要五人副本的隊長要安排什麼 我還真是不懂 03/21 00:51
twistfate: 他在講誰對誰錯啦 補先被騙所以RL只能遷就補一個 03/21 00:52
twistfate: 然後RL責任最大之類的 03/21 00:53
zerosky: 所以解釋給他聽啊 騙了啥 當下副本就還沒結束 03/21 00:54
j3855187: hogiking酸人的話誰都會說啦 我在討論事情你在酸人幹嘛 03/21 00:55
j3855187: 呢 03/21 00:55
zerosky: 感覺就是沒玩過魔獸的 才會完全邏輯有別於一般玩家 03/21 00:56
enchyi: 說個笑話 討論事情 03/21 00:56
j3855187: 補師有錯 那也是撕破臉之後的話事情 所以我講出其他 03/21 00:57
j3855187: 人的問題點有什麼問題嗎 03/21 00:57
j3855187: 我當前版本就有在玩魔獸啊 所以我才不爽這種鳥事啊 03/21 00:58
zerosky: 所謂的問題點也就是坦一開始狀況外 03/21 00:58
j3855187: 反正酸民總是會有的 當作放屁吧 03/21 00:58
zerosky: 有在玩魔獸 對於卡拉贊後段沒補 可以講那麼理所當然啊 03/21 00:59
zerosky: 戰場 團本 拉了不到 不服rl就提了 還讓你掛網? 03/21 01:01
zerosky: 光是個時光有人不動 我就踢他了 那那麼多廢話 03/21 01:02
hogiking: 笑死人 你這叫討論 鬼打牆一整個晚上 03/21 01:02
j3855187: 說說看我哪裡鬼打牆好嗎 03/21 01:04
zerosky: 一直跳說是rl 跟坦的問題 實際上問題是啥呢? 03/21 01:05
j3855187: rl犯錯就是犯錯啊 他把人踢掉rl還是犯錯啊 講這個幹 03/21 01:05
j3855187: 嘛 03/21 01:05
zerosky: 坦說不打 rl說要打 03/21 01:05
hogiking: 我覺得講了也是白講 所以就不想浪費生命在跟你解釋了 03/21 01:05
theget3874: 厲害從早到晚 這話題一直持續 03/21 01:05
j3855187: 問題就是兩邊都有錯啊 只是坦克跟隊長要負比較大的責任 03/21 01:06
j3855187: 還有什麼問題嗎 03/21 01:06
zerosky: 魔獸一般隊伍裡面 隊長說了算 03/21 01:06
j3855187: 真的厲害 只為了酸幾句還一直回來追文章 你們性格真 03/21 01:07
j3855187: 是惡劣啊 03/21 01:07
zerosky: 還是你想說 你就是個打團不帶腦袋不聽指揮的雷貨呢? 03/21 01:07
zerosky: 你都跳了一晚上 娛樂版眾呢 03/21 01:07
j3855187: 不想浪費生命還一直回我幹嘛 抖m嗎 03/21 01:08
hogiking: ^^隨你說囉 想講的前面都講過了 反正你只選擇你想看的東 03/21 01:08
zerosky: 陪你聊聊 又有何妨 03/21 01:08
hogiking: 東西 那我也沒拿你沒皮條 03/21 01:08
j3855187: 為什麼可以跳到我打團不帶腦袋去呢 你的邏輯很奇怪呢 03/21 01:08
zerosky: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他還能跳什麼料出來 科科 03/21 01:09
j3855187: 那你說看看我有哪些東西故意不去看呢 還是你只是說說 03/21 01:09
j3855187: 的舉例不出來 03/21 01:09
zerosky: 基本上打團不聽指揮 戰術執行不利就叫沒帶腦袋的雷包 03/21 01:10
j3855187: 感覺這裡的人就是持續跳針耶 真的很難討論 03/21 01:10
xien721: ↑真的QQ 03/21 01:11
j3855187: 打團我會聽rl的話啊 有什麼問題嗎 03/21 01:11
enchyi: 真的,一堆人在那邊看你跳針,真的蠻累的 03/21 01:1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twistfate: 聽不懂是因為你答非所問 03/21 19:27
zerosky: 因為其分佈該呈現常態分佈 03/21 19:27
j3855187: 誰理你照不照順序啊 t先生 你是誰啊 03/21 19:27
twistfate: 你可以從19:19開始回答 03/21 19:28
zerosky: 我以自身一百場預組經驗告訴你 我沒遇過 03/21 19:28
twistfate: 哎呦 怎麼生氣了呢 ? 03/21 19:28
j3855187: 那z大你去取證吧 03/21 19:28
j3855187: 沒生氣呀 你一副我得乖乖照你說的話來行動的口氣 反嗆 03/21 19:29
zerosky: 所以假定會事先溝通的RL應佔總體玩家比例應不到1% 03/21 19:29
j3855187: 你剛好啦 03/21 19:29
twistfate: 你說持續溝通在這情況下=溝通 所以RL沒有溝通不是你的 03/21 19:30
zerosky: 這樣的理論 你有何指教嗎? 03/21 19:30
twistfate: 意思嗎? 03/21 19:30
twistfate: "請"你照順原來是嗆喔?那我跟某玻璃心道歉 03/21 19:31
j3855187: z先生 你那種證明方法只表達說出你的感覺 證明就是需要 03/21 19:32
j3855187: 客觀量大 一百場怎麼可能夠 03/21 19:32
twistfate: 問你這麼多問題一個都沒回答到 03/21 19:32
zerosky: j先生 你現在就是在說你認為他錯 請證明他錯啊 03/21 19:33
twistfate: 連順序都扯不上 03/21 19:33
twistfate: 還可以生氣 扯 03/21 19:33
j3855187: 你的口氣跟命令沒兩樣啦 你去跟一千個隨機路人這樣說話 03/21 19:35
j3855187: 沒被嗆再叫我聽你的啦 03/21 19:35
zerosky: 對樣本數要夠大 但樣本數不夠大 只能說不準 不能說錯 03/21 19:35
twistfate: 會叫你照順序就是因為有關 你還連一個都答不出來 03/21 19:37
j3855187: 他又有事先溝通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啦 絲巫所以我才會說 03/21 19:37
j3855187: 他沒事先溝通是錯誤的 03/21 19:37
j3855187: 我說了幾個答案給你你還說我說不出來 你眼睛安好 03/21 19:40
j3855187: z大你的證明不止樣本少 還主觀 03/21 19:41
twistfate: 隨便舉一個19:19之後的問題跟你回的答案 03/21 19:41
zerosky: 這又回到老問題啦 你能證明rl作了事先溝通不會發生? 03/21 19:41
zerosky: 還是你想拿你認為 來說服大家 rl是錯的? 03/21 19:42
j3855187: 我今天叫一個工程師去跟電腦溝通是叫他去寫程式的意思 03/21 19:44
j3855187: 我今天叫一個人去跟一個心情不好的人溝通是安慰他的意思 03/21 19:45
j3855187: 我今天叫黑社會小第去跟一個不長眼的人溝通是去打他一 03/21 19:45
j3855187: 頓的意思 懂 03/21 19:45
twistfate: 不懂 我只要定義 03/21 19:46
zerosky: 去跟電腦溝通是寫程式… 沒問題嗎?這 03/21 19:46
twistfate: 終於默認連一個都沒回答到 03/21 19:48
j3855187: 你問我在什麼情況下會產生不同的定義我就回答你啦 03/21 19:48
j3855187: 跟電腦溝通是帶點玩笑的說法囉 03/21 19:49
j3855187: 溝通的定義有很多可能耶 會隨著各種因素而變化耶 03/21 19:50
twistfate: 那請問19:19-19:41之間你有回答我任何一個19:19之後的 03/21 19:53
twistfate: 問題嗎? 03/21 19:53
twistfate: 所以"溝通"用在事主的情況下表示"持續溝通"摟? 03/21 19:54
zerosky: 且依照你的理論延伸____不打卡拉贊 就不會發生問題 03/21 19:54
zerosky: ____不玩魔獸 就不會發生問題 03/21 19:55
j3855187: 19:25的時候回答了 03/21 19:55
zerosky: __不生在這世界上 就不會發生問題 出生就錯惹 03/21 19:56
j3855187: rl沒事先溝通只是小過錯 但終歸是rl的問題. 所以他有錯 03/21 19:56
j3855187: 在先 03/21 19:56
twistfate: 你這個回答是針對 溝通的定義還是 你想表達什麼呢? 03/21 19:56
twistfate: 不管是哪個都是答非所問喔 03/21 19:57
j3855187: 我25分回答的是你19分的第二個問題跟24分的問題 哪裡答 03/21 20:01
j3855187: 非所問了 你看看你又扣帽子人身攻擊了 講道理好嗎 03/21 20:01
twistfate: 第二個問題是 什麼情況下會造成溝通定義的改變 03/21 20:04
zerosky: 依據前面講的 不到一成的RL會作你定義的事前溝通 03/21 20:04
twistfate: 24分的回答你一點都不詳細阿 03/21 20:04
zerosky: 所以依據你的論述 只要副本有問題 有9成都是RL的問題 03/21 20:05
zerosky: 這就是你所表達的嗎? 03/21 20:06
twistfate: 亂戴帽子的不就是你自己嗎 ?誰要扣你帽子阿 03/21 20:07
j3855187: 不詳細也是回答啊 後來我又舉了三個例子啊 03/21 20:08
j3855187: 我沒戴帽子啊 是你先扣我帽子的好嗎 不然答非所問是我 03/21 20:08
j3855187: 說的嗎 03/21 20:09
twistfate: 所以你並沒有完整的回答到任何一個問題有說錯嗎 03/21 20:09
j3855187: 現在很多團的確也是有問題的呀 不然哪來這麼多drama呢 03/21 20:09
twistfate: 答非所問是指針對那兩個問題阿 03/21 20:10
j3855187: 我不是有回答你事先溝通的意思嗎 03/21 20:10
twistfate: 誰扣帽子阿 看仔細好嗎 03/21 20:10
j3855187: 很多團隊沒爆drama並不代表沒問題呀 03/21 20:11
twistfate: 你一點都不詳細阿 我?後面有沒有說詳細回答 03/21 20:11
j3855187: 你說我答飛所問就是扣帽子囉 03/21 20:11
twistfate: 喔不 要出團了 不然還想繼續玩 03/21 20:12
j3855187: 我覺得夠詳細啦 後面的是舉例 不是解釋 03/21 20:12
j3855187: 反正你就跑吧 不怪你 出團重要呢 03/21 20:13
j3855187: 副本有問題要看是什麼問題 又不一定是rl的錯 03/21 20:13
zerosky: 很好 所以不論是否服從RL 只要副本都可究責於RL 03/21 20:14
zerosky: 現在又要看什麼問題了? 反正有只要他沒先說 03/21 20:15
j3855187: 並不是啊 很多問題跟rl無關啊 要看事情囉 03/21 20:16
zerosky: 最終不是都可究責於他嗎? 即便後面講什麼都一樣 03/21 20:16
j3855187: 並沒有好嗎 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責任歸屬 03/21 20:17
zerosky: rl沒事先溝通只是小過錯 但終歸是rl的問題. 所以他有錯 03/21 20:17
zerosky: 在先 03/21 20:17
j3855187: 今天補師拒拉是補師的問題 坦克無視其他人是坦克的問題 03/21 20:17
zerosky: 這是你的論述哦 03/21 20:17
j3855187: 是我的看法 03/21 20:19
zerosky: 今天發生這種事情已經跟是不是補師無關了 是坦克單方面 03/21 20:23
zerosky: 的傲慢害的 03/21 20:24
zerosky: 隊長一開始就犯錯沒溝通好 後來出了問就放棄溝通咩 03/21 20:28
zerosky: 前面可不是這樣說就是了 03/21 20:29
snorlaxlin: 討論了21頁給推 03/21 20:33
snorlaxlin: 看這篇一直在XX跟X9徘徊 03/21 20:34
zerosky: 哈哈 打嘴砲啊 當聊天室在玩 03/21 20:38
j3855187: 真的 要是不有趣我早就走了 03/21 20:47
lakme: 真心佩服z大能跟你講這麼久 03/21 20:52
j3855187: 所以rl犯了兩個錯誤 有什麼問題嗎 坦克跟補師也犯了 03/21 20:52
j3855187: 一個錯誤 有什麼問題嗎 03/21 20:52
lakme: 從頭到尾你就是抓著坦克不打這個無視後面隊長說打 03/21 20:53
s1129sss: 跟你說直接一點啦,RL沒犯錯,坦在目前風氣下也沒錯啦 03/21 20:55
s1129sss: 只有你自己認為有犯錯,勉強能說的只有坦,RL拿出來公評 03/21 20:55
j3855187: 我沒有無視隊長說打啊 03/21 20:56
s1129sss: 就是沒錯,而唯一能說的坦在RL說出最後打以後沒反對後 03/21 20:56
s1129sss: 也就沒錯了,RL你最多只能說他可以做更好,但就是沒錯 03/21 20:57
j3855187: 可是有些人認為rl跟坦都有錯呢 03/21 20:57
j3855187: 你看到很多人說坦克跟rl沒錯 但是某些人也認為坦克跟rl 03/21 20:59
j3855187: 有錯啊 所以我才講他們犯錯的地方啊 不然一個說有說 03/21 20:59
j3855187: 一個說沒錯聽誰的 03/21 20:59
zerosky: 先說明 我並沒打算改變你的看法 或要誰接受我的看法 03/21 20:59
lakme: 你的有些人不就是你跟另一j 03/21 21:00
s1129sss: 總是有少數人想法與眾不同阿,護航到鬼遮眼的忽視自己說 03/21 21:00
j3855187: 今天兩方人講道理 然後我堅持某個道理被說loop 你們繞 03/21 21:00
j3855187: 不過我的道理就說我loop啦 精神勝利啦 03/21 21:01
s1129sss: 幾乎沒RL在做的,還堅持自己對我就正在看阿 03/21 21:01
zerosky: 但以追究責任來說 坦跳王 王仍存在 副本尚未結束 03/21 21:01
s1129sss: 你沒講道理阿,你只是不接受別人說的阿 03/21 21:02
j3855187: 講不贏就說別人鬼遮眼唷 那我也會說啊 03/21 21:02
zerosky: 當下情況為可逆 全殺團仍然成立 03/21 21:02
s1129sss: 哪你跟我說,憑甚麼RL一進去要先講路線。誰規定的? 03/21 21:02
j3855187: 我幹嘛接受我認為沒道理的事情 03/21 21:02
s1129sss: 我RL爽怎樣干你屁事,最後都有打到就好啦 03/21 21:04
zerosky: 補拒拉 導致自己沒打到不滿足全殺條件 故補付最大責任 03/21 21:04
s1129sss: 還要先跟你說? 你老幾這麼大牌,不爽就自己組阿 03/21 21:05
j3855187: 坦跳王副本還沒結束 可是這時候rl放棄補師是錯誤的 補 03/21 21:05
j3855187: 師就不信任團隊了還用這麼硬的手法對嗎 03/21 21:05
j3855187: 沒什麼大牌啦 就事論事 03/21 21:06
s1129sss: 是補放棄跟團,不是RL先放棄補,別亂說哦 03/21 21:06
j3855187: rl爽怎樣就怎樣結果就是補師沒打到聖女被我嘴而已啊 03/21 21:07
s1129sss: 另外坦的問題干RL屁事哦,RL就說會打你不信任你家的事 03/21 21:07
j3855187: 補師溝通中然後隊長說4個人也可以打然後開王就是放棄啊 03/21 21:07
s1129sss: 黑阿,就是有你這種想法,所以最後真正損失的是信你想法 03/21 21:09
j3855187: 坦克的問題導致補師不信任啊 是坦自己的問題啊 rl沒有 03/21 21:09
zerosky: 補師不信任團隊是因為 他認為坦可代表RL 03/21 21:09
j3855187: 事先溝通啊 說好了全打又沒有說要跳王 補師有疑慮提出 03/21 21:09
j3855187: 來錯了嗎 03/21 21:09
s1129sss: 最後後面三隻王沒打到的,誰才是真正損失阿 呵呵 03/21 21:09
j3855187: 補師不信任團隊是因為坦克自以為是的行為 03/21 21:10
zerosky: 此時RL下達裁決 最後打 並拉補師 坦克聽從 03/21 21:10
j3855187: 後面三隻沒打的損失是隊長造成的囉 03/21 21:10
s1129sss: 別在繼續亂說啦,補哪有溝通中,他就堅持要先打聖女 03/21 21:10
zerosky: 補師拒絕 故開王 03/21 21:10
j3855187: 補師不信任團隊咩 但補師拒拉也有錯啊 03/21 21:11
s1129sss: 跳王是坦說的乾RL屁事哦,RL不就說要打了 03/21 21:11
j3855187: 隊長該做的就是在溝通一下囉 03/21 21:11
s1129sss: 你不信任是你家的事阿,打完沒回頭上來拉黑誰會挺RL和坦 03/21 21:12
j3855187: rl沒阻止坦克跳王耶 他當然有錯啊 不然全打是假的 03/21 21:12
s1129sss: 隊長最該做的事指揮,現在是補不服指揮 03/21 21:12
j3855187: 他上來黑並不能合理化坦克跟隊長的行為 03/21 21:13
s1129sss: 哪來的跳王? 不就說最後打了,有規定要先打聖女才能打後 03/21 21:13
s1129sss: 面的王? BZ有這樣限制? 03/21 21:13
j3855187: 隊長做了該做的事情卻沒處理好想用最硬的方式來解決 03/21 21:13
zerosky: 再著補師並無移動 前往後面的王的意思 也並未請求拉 03/21 21:13
j3855187: 第一區的王沒先打完就是跳王啊 03/21 21:14
s1129sss: 全都打王沒打才叫跳王,懂? 03/21 21:14
zerosky: 那麼這樣的情況 可認定補師無意打 後段 03/21 21:15
s1129sss: 那你沒打完午夜聖女就先打夜禍,也跳王阿,怎不早點抗議 03/21 21:15
j3855187: 因為rl用最硬的方式來解決問題還奢求別人相信他啊 03/21 21:15
s1129sss: 還有第一區哪來的規定? 有誰規定王的順序一定要怎樣打 03/21 21:15
j3855187: 先打夜禍是因為有時間限制啊 開完館長水晶會先到夜禍啊 03/21 21:16
s1129sss: 不要把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好咩,這不叫道理叫強迫 03/21 21:16
lakme: 照你說的 夜惑還是隱藏王 應該放最後打啊 開夜禍補就應該表 03/21 21:16
j3855187: 沒有人規定啊 只是第一區的沒清完就換第二區別人覺得奇 03/21 21:16
lakme: 示意見 不補了啊 還是你要說不一樣? 03/21 21:16
j3855187: 怪啊 03/21 21:17
s1129sss: 你可以為了省時間跳聖女午夜,別人不能為了省時間跳聖女 03/21 21:17
s1129sss: 真的是雙重標準耶 03/21 21:17
zerosky: 王的順序為當前團隊隊長權責 除非團隊成員一半以上異議 03/21 21:17
j3855187: 說隱藏王最後打的不要鬧了 03/21 21:18
j3855187: 我什麼時候為了省時間跳聖女午夜呢 03/21 21:19
zerosky: 才有更改之必要 只有補有異議 無必要更改 03/21 21:19
s1129sss: → j3855187: 先打夜禍是因為有時間限制啊 馬上失意 03/21 21:19
lakme: 如果隱藏王可以先打 那聖女有什麼道理不能放後面?你到是說 03/21 21:19
j3855187: 王的順序不一樣的話當然要事先是說啊 03/21 21:20
lakme: 誰看 03/21 21:20
s1129sss: 你先跟我說說哪邊有規定王要打的順序好嗎? 03/21 21:20
lakme: 開完夜惑就沒時間問題了啊 打完再回頭那有問題? 03/21 21:20
j3855187: 因為第一區夜禍離館長最近 所以先打夜禍很正常啊 03/21 21:21
s1129sss: BZ有說王要按照什麼順序打嗎? 還是你規定的? 03/21 21:21
s1129sss: 所以自殺先打完在用門回頭也很合理阿,省時間耶 03/21 21:21
j3855187: 開完夜禍沒有時間問題可以先不打啊 但是坦克明確表面他 03/21 21:21
j3855187: 不想打聖女所以才會發生問題啊 03/21 21:22
s1129sss: 所以坦克講啥觀RL屁事哦,RL不就說了會打 03/21 21:22
lakme: 是你在誤導問題還是我失意啊?你要不要先回答開完後那來時 03/21 21:22
j3855187: 都很合理啊 但是補師怕被黑才提出問題啊 03/21 21:22
lakme: 間問題? 03/21 21:22
j3855187: 開完夜禍之後沒有時間問題啊 然後呢? 03/21 21:23
zerosky: 王的順序沒意義 那是RL的職責 還是別人一定要照你的? 03/21 21:23
j3855187: 沒有一定要照誰的 就是沒溝通好人家提出意見這樣啊 03/21 21:23
s1129sss: 所以你先回答我哪邊有規定王按照什麼順序打阿 03/21 21:24
j3855187: 沒有人規定王一定要按照什麼順序啊 03/21 21:24
s1129sss: 所以RL不就說了最後回去打,補就堅持一定要先打阿 大牌 03/21 21:24
lakme: 補師怕黑?那他先放生其他人不補勒?今天是裝等高了,如果 03/21 21:24
s1129sss: 既然沒規定又哪來的RL跳王? 03/21 21:24
zerosky: 提出意見 坦表示不打 發生爭執 RL裁示最後打 03/21 21:25
lakme: 剛開那時補也這樣結果他們散團,你也會這樣護航嗎? 03/21 21:25
j3855187: 補所謂的堅持就是跟團隊溝通一分鐘左右 03/21 21:25
zerosky: 同時並拉補過來 03/21 21:25
j3855187: 別拿沒發生過的事情來問我 03/21 21:25
lakme: 沒規定順序,那那來的跳王不打? 03/21 21:26
s1129sss: 補說出 "不,我遇過XXXX"這句就先放棄溝通啦 03/21 21:26
s1129sss: 補這句就是堅持要先打,不理RL安排,完全責任在補 03/21 21:26
luweiwei: 別拿沒發生的事問你,那聖女最後沒打這件事發生了嗎? 03/21 21:26
zerosky: 補的內心小劇場 原文當下RL無法得知 也無需得知 03/21 21:27
j3855187: rl一開始處理方式是正確的 但是他放棄溝通後就是他的錯 03/21 21:27
lakme: 你拿沒發生不打的事來嘴坦跟rl,不就好棒?還是你要拿撕破 03/21 21:27
luweiwei: 更正,跟著其他人打完結果沒打聖女 03/21 21:27
j3855187: 聖女最後的確沒打啊 03/21 21:27
lakme: 臉後來說嘴? 03/21 21:27
zerosky: 以對話來看 補表示不接受 並且拒絕被拉 03/21 21:28
j3855187: 是補師拿沒發生的事情來說又不是我拿沒發生的事情來說 03/21 21:28
s1129sss: 先放棄溝通的補,補堅持要先打還能再溝通個鬼哦 03/21 21:28
s1129sss: 就說了我當補你當RL來溝通看看 03/21 21:28
j3855187: 就因為坦克先犯錯所以補師有資格提出意見啊 03/21 21:28
zerosky: 此時時間為半夜1點近兩點 RL裁示四人繼續打 03/21 21:29
j3855187: rl事先犯了小錯誤 所以多付出一點耐心也是正常的 03/21 21:30
s1129sss: 所以坦克犯錯關RL什麼事? RL有說過不打嗎? 03/21 21:30
lakme: 補題出的就是他被人黑過,不先打聖女不行,之後拒拉。 03/21 21:30
snorlaxlin: 推一下當標記,等等看戲 03/21 21:30
zerosky: 途中補仍舊不滿 並表示遇過其他團打完直接散 03/21 21:31
s1129sss: RL哪邊犯了小錯啦,別再說沒進團先講流程,這RL沒必要講 03/21 21:31
luweiwei: 還在坦犯錯,對啦XD你那個世界坦的效率帶法是罪大惡極 03/21 21:31
luweiwei: 啦 03/21 21:31
s1129sss: 也別說什麼坦自殺RL沒阻止跳王,沒結束前都不算跳啦 03/21 21:31
zerosky: 此時 坦 RL 賊皆表示不滿 03/21 21:31
j3855187: rl沒事先溝通好就是他的錯 雖然不大 但是就是他的錯 03/21 21:31
s1129sss: 你要講跳王前先說哪邊有規定王要打的順序 03/21 21:32
j3855187: 沒結束前都不算跳啊 但最後坦克還是跳掉啦 03/21 21:32
zerosky: 認為其他團的經驗不能拿來批評 他們 03/21 21:32
s1129sss: 哪邊需要事先溝通? 王要怎樣打的順序RL能接受就夠了 03/21 21:32
j3855187: 沒有規定王的順序但是打完夜禍為什麼不先去打聖女呢 03/21 21:32
lakme: 拜托你開一團讓我開開眼界怎樣算是事先溝通 03/21 21:33
s1129sss: 因為補自己白目耍大牌阿 活該 呵呵 03/21 21:33
j3855187: 的確rl能接受就夠了 但是你沒有事先溝通啊 03/21 21:33
zerosky: 尾王前坦克發難 表示補都不打後面 為啥他要打聖女 03/21 21:33
s1129sss: 先打完在回頭省時間阿,為什麼一定要先聖女 03/21 21:33
lakme: 沒有規定打王順序那位什麼打完夜禍要先打聖女呢? 03/21 21:34
s1129sss: 你對路線有意見就自己當RL,只要王都有打到,RL不需要跟 03/21 21:34
j3855187: 最大牌的是坦克啦 反正補師一個人什麼都做不到 03/21 21:34
s1129sss: 你溝通任何東西 03/21 21:34
zerosky: 說完後離隊 RL表示 你為何要擺爛?離隊 03/21 21:34
zerosky: DH以港語粗話表示不滿後離隊 03/21 21:35
s1129sss: 坦克哪裡大牌了? 他也是有意見不想打,RL說打他就沒意見 03/21 21:35
j3855187: 補師對路線有問題所以提出疑問然後坦克做出那種態度耶 03/21 21:35
s1129sss: 唯一大牌的只有補,RL發聲後還堅持己見 03/21 21:35
zerosky: 賊對補表達不滿後 離隊 03/21 21:35
j3855187: 他最後跳掉不大牌嗎 他不問過隊友直接表示不想打不大牌 03/21 21:36
j3855187: 嗎 03/21 21:36
lakme: 補都表示不打後面了 這段你怎麼說?還是要說因爲不信團隊嗎 03/21 21:36
s1129sss: 所以坦克說什麼話關RL什麼事阿? RL不就說會打了 03/21 21:36
j3855187: 先擺爛的是隊長耶 03/21 21:36
luweiwei: 坦克超大牌的誒,rl說一下就改口說打的坦克超大牌的誒, 03/21 21:36
luweiwei: 你說他是熊坦超大屁股還說的過去,大牌哈哈大牌 03/21 21:36
s1129sss: 那是因為補先耍大牌,其他人才不爽他,你看看對話有誰抱 03/21 21:37
j3855187: 坦克說什麼不關rl的事 但是他後來處理方式很爛啊 03/21 21:37
s1129sss: 怨坦的,恩? 03/21 21:37
lakme: 隊長協調坦打聖女,結果隊長錯?你要不要開一團讓我們跟啊 03/21 21:38
j3855187: 補師是因為坦克先不尊重別人才提出意見的 補師沒耍大牌 03/21 21:38
j3855187: 啊 03/21 21:38
s1129sss: 沒很爛阿,補那樣耍大牌,陪他鬧或順補的意才真的是爛 03/21 21:38
s1129sss: 所以說,坦克講什麼跟RL有啥關係? RL不就說會打了 03/21 21:38
j3855187: 隊長錯的地方不是協調打聖女而是直接放棄溝通 03/21 21:39
lakme: 協調坦的叫做先擺爛?那不給拉不補的是?好棒棒嗎? 03/21 21:39
luweiwei: 又在不尊重,正常帶法原來叫不尊重 03/21 21:39
zerosky: 爭執發生後 RL是否有處理?RL裁示後 坦是否接受? 03/21 21:39
s1129sss: 不耍大牌補為什麼不邊打邊溝通,後面還有三隻王耶 03/21 21:39
j3855187: rl說會打沒錯啊 所以補師在跟團隊溝通啊 03/21 21:39
lakme: 拉了人不到,這不是耍大牌是什麼 你說看看 03/21 21:40
j3855187: 他沒有跟上去是他的錯啊 在溝通當下他沒耍大牌啊 03/21 21:40
s1129sss: 放棄溝通的是補,我就說了我當補你當RL來溝通看看阿 03/21 21:40
zerosky: RL對坦只有一句最後打 對補不斷說最後打 並拉了補 03/21 21:40
j3855187: 他被拉不過去是因為事情還沒解決啊 關耍大牌什麼事 03/21 21:41
luweiwei: 我懷疑這是自動答錄機了,來來回回那幾句就是不尊重,處 03/21 21:41
luweiwei: 理的很爛,放生補師 03/21 21:41
lakme: 補就是說他被黑過 你們不先打聖女不行啊,這那門子溝通? 03/21 21:41
j3855187: 補師也正在溝通ˋ中所以先按拒絕啊 03/21 21:41
s1129sss: RL不就說最後打,哪裡事情沒解決了? 03/21 21:41
s1129sss: 而且拉人持續兩分鐘耶,補直接按取消,完全沒溝通打算耶 03/21 21:42
j3855187: 補師說出自己的疑慮不行哦 他會照這樣是因為坦克先搞他 03/21 21:42
zerosky: 基本上要人拉 就很大牌了 拉了不到 更大牌 03/21 21:42
j3855187: 啊 03/21 21:42
j3855187: 補暗取消跟不打算溝通沒有什麼關係吧 溝通是靠打字的 03/21 21:43
zerosky: 好 估且接受你的論點 那麼為啥拒絕被拉? 03/21 21:43
s1129sss: 補根本沒打算溝通阿,就說你當RL我看你能溝通什麼毛 03/21 21:43
j3855187: 你們一直問同樣的問題我只好回答同樣的答案啊 03/21 21:43
zerosky: 溝通是靠打字的 那麼為啥取消被拉? 03/21 21:43
lakme: 照你這樣說 那補有說等等在打先溝通完嗎?你都說不不信任團 03/21 21:44
lakme: 隊了,那誰知道拒拉是拒絕繼續打還是暫緩打? 03/21 21:44
s1129sss: 所以我說了,我當補你當RL你先溝通過我阿,我很好說話的 03/21 21:44
j3855187: 還在溝通當中幹嘛拉他 被拉不就可能被黑 03/21 21:44
j3855187: S大我不覺得你好溝通啦 還是算了 03/21 21:45
lakme: 你都放棄跟我們溝通了 那補要求溝通是? 03/21 21:46
j3855187: 補拒絕被拉不就是表示要先溝通的意思嗎 03/21 21:46
zerosky: 對 根據原文 RL裁示四人打後到開王 補並未表示等下 03/21 21:46
s1129sss: 你都可以算了,人家RL不能算了一定要多溝通一點 這標準 03/21 21:46
j3855187: 放棄溝通開王的是隊長唷 03/21 21:46
zerosky: 補暗取消跟不打算溝通沒有什麼關係吧 溝通是靠打字的 03/21 21:47
j3855187: 因為rl犯錯在先囉 03/21 21:47
lakme: 這串也兩天了,你到現在還無法說服大家,請問你卡拉要打多 03/21 21:47
zerosky: 這你前幾分鐘說的 03/21 21:47
lakme: 久? 03/21 21:47
j3855187: 對啊 補打算繼續溝通所以持續打字啊 03/21 21:47
s1129sss: 那我現在也再跟你打字阿,你幹嘛不當RL溝通說服我 03/21 21:48
j3855187: 我無法說服大家就算了啦 不關你的事吧 03/21 21:48
zerosky: 但補按了拒絕 打字跟拒絕有什麼關系? 03/21 21:48
j3855187: 我現在不是你的rl幹嘛要說服你 03/21 21:48
lakme: 我問你卡拉要打多久啊?這篇只要還在我睡醒下班都能回,你 03/21 21:49
j3855187: 補按拒絕表示他想繼續說下去啊 03/21 21:49
lakme: 卡拉能這樣玩? 03/21 21:49
zerosky: 補暗取消跟不打算溝通沒有什麼關係吧 溝通是靠打字的 03/21 21:50
s1129sss: 那RL無法說服補,選擇另外方案不就完全正確,誰叫補態 03/21 21:50
j3855187: 我卡拉要打多久跟誰對誰錯有什麼關係 03/21 21:50
s1129sss: 度這麼硬 03/21 21:50
zerosky: 這你前面說的 請自行針琢發言 03/21 21:50
lakme: 你怎麼得知補按下拒絕是要說下去而不是不打了? 03/21 21:50
j3855187: rl選擇另外方案正確啊 錯的是他放棄溝通 03/21 21:50
j3855187: 你又知道補按下拒絕是為了什麼嗎 03/21 21:51
j3855187: 所以補師按了取消後繼續打字啊 問題是什麼 03/21 21:52
lakme: 你都要放棄跟s溝通了 那來立場要求轉rl 03/21 21:52
zerosky: 跟據對話圖中 當補仍舊抗議 RL仍給回應說最後打 03/21 21:52
lakme: 多打了個 轉 03/21 21:53
zerosky: 何來放棄之說? 你認為? 03/21 21:53
j3855187: 我不是S的rl啊 為什麼我要跟他溝通 根據呢 03/21 21:58
j3855187: rl放棄的地方就是因為rl直接表示沒有補師也可以而直接開 03/21 21:59
j3855187: 王 03/21 22:00
s1129sss: 是你覺的補還要溝通阿,其他人都覺的補的態度溝通無效 03/21 22:02
s1129sss: 所以我給你機會讓你證明RL溝通還有機會的阿 03/21 22:02
s1129sss: 你無法證明溝通能讓補不堅持先打聖女的話,那RL的選擇哪 03/21 22:03
s1129sss: 有任何問題? 03/21 22:03
j3855187: 別人認為是什麼你就認為是什麼嗎 那別人吃屎呢?? 03/21 22:04
lakme: 連吃屎都出來了 你開團也會這樣嗎? 03/21 22:06
j3855187: 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證明坦克可以說服補師 因為已經過去了 03/21 22:06
j3855187: 我又沒教叫你吃屎為什麼不能說吃屎啊 03/21 22:07
lakme: 按照你說的是rl要說服 關坦屁事 還是你又要招喚熊坦? 03/21 22:08
lakme: 坦就是聽rl後面補打沒表示異議 如此而已又不是他帶團 03/21 22:09
j3855187: 坦克只溝通一下子就放棄他當然有問題啊 03/21 22:09
lakme: 你要不要再確認一下 你又把坦跟rl搞混了 03/21 22:10
lakme: 拜託你要討論可不可以認真一點?一下搞混人物一下多一隻熊坦 03/21 22:11
j3855187: 很難認真耶 反正你聽的懂就好啦 03/21 22:13
j3855187: 打團很難一直有時間回文啦 我感覺我已經很有誠意了 03/21 22:14
lakme: 這是誰家的隊員?打團不認真再回推文還好意思說尊重? 03/21 22:17
lakme: 什麼叫我聽得懂就好 你指責rl跟坦 但rl根本沒有問題 03/21 22:18
lakme: 坦後面也沒表示異議 你在那邊混淆人物 跟我說聽得懂就好 03/21 22:19
j3855187: 我抽空回文跟不認真打團沒關係吧 該做的做到就好啦 03/21 22:19
j3855187: 好吧 那我當你聽不懂再說一遍吧 03/21 22:20
j3855187: rl只溝通一下子就放棄他當然有問題啦 03/21 22:20
lakme: 問你覺得要溝通到怎樣你也說不出來阿 上面已經跳過一輪了 03/21 22:29
zerosky: 就結果論上 RL僅是陳述事實 後續補也未表示要打後面 03/21 22:32
j3855187: 所以我說補師有錯啊 但是rl只溝通一下子就是錯 03/21 22:32
zerosky: 補未表示 要求RL需要拉他 或等他 03/21 22:33
zerosky: 而後續補仍在抗議 導致其他隊友不滿 03/21 22:33
zerosky: 而後坦克爆發 離開副本 03/21 22:34
zerosky: RL表示 你為何要擺爛? 03/21 22:35
zerosky: 所謂溝通一下子至少有三張圖的對話量 03/21 22:36
lakme: 你覺得補錯在哪? 你只說有錯 那錯在哪?坦跟rl你說了 補呢? 03/21 22:40
j3855187: 補師錯在於不該拒絕被啦以及之後不上去幫補 03/21 22:51
evaal: 整理一下J同學的論點:1.隊長開打前沒說路線,順序,問需求 03/21 23:01
evaal: ,若後來針對路線順序有爭議該為隊長錯。2.隊長決定四人打 03/21 23:02
evaal: 視為放棄溝通,硬派作風,忽略補的需求,隊長錯二。3.坦克 03/21 23:02
evaal: 在沒溝通路線順序前提下,自以為不打聖女,說不打兩次,視 03/21 23:02
evaal: 為傲慢自大,坦錯一。4.坦打完尾王直接離隊,視為最最惡劣 03/21 23:02
evaal: 之人,坦錯二。5.牧師講幹話激怒坦,視為情商低,錯一。 03/21 23:02
evaal: 從因果順序來說,隊錯一>坦錯一>補錯一>隊錯二>坦錯二。所 03/21 23:03
evaal: 以都有錯,隊長責任最大。請J同學批閱。 03/21 23:03
lakme: 樓上 你忘了它還有說補拒拉跟不打後面 總計醜三阿 03/21 23:04
lakme: 他 訂正錯字 03/21 23:05
j3855187: 責任最大的是坦克 剩下的應該都對吧 03/21 23:10
evaal: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follow,終於看懂J同學的論述,我覺得好 03/21 23:12
evaal: 驕傲好有成就感… 03/21 23:12
lakme: 坦傲慢不打後來妥協不堅持 聽捕師幹話後離隊 結果坦責任大? 03/21 23:13
lakme: 補拿別團事說這團 拒拉 拒打 結果他責任小? 03/21 23:15
lakme: 我先問你個問題 你是不是認為只要第一個出錯=責任全扛? 03/21 23:16
j3855187: 因為坦克是原兇 所以問題跟責任最大 03/21 23:17
j3855187: 我從來沒有說誰要全扛 今天搞到散團隊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03/21 23:18
lakme: 那從最後打到不打 是誰的問題 你不斷強調坦 但牧師總是忽略 03/21 23:27
lakme: 散團最大原因不就是牧師後面直接不打搞得大家不爽嗎? 03/21 23:27
lakme: 該上來黑的是賊 不是牧師 03/21 23:28
j3855187: 散團最大原因是因為rl硬幹 03/21 23:32
j3855187: 今天盜賊真的很有理由上來黑人 03/21 23:32
jolene413: e大你好強喔 我看了半天我已經不知道他的論點了 03/21 23:32
jolene413: 一下有錯一下沒錯一下大家都有責任是某某有錯在先 03/21 23:34
zerosky: 那麼補呢? 針對自己擺爛不說 還po 黑另外四人 03/21 23:36
lakme: 坦責任最大 然後散團是因為rl硬幹???? 03/21 23:37
j3855187: 有人能整理出我的結論我也覺得很厲害 03/21 23:37
zerosky: DH 只有最後不爽 表達不滿 賊最無辜的連帶被害到 03/21 23:38
lakme: 你到底有沒有搞懂你在說什麼阿? 03/21 23:38
j3855187: 不同的人有什麼錯 錯在哪裡 責任歸屬都不同 你看不懂 03/21 23:38
j3855187: 不怪你 03/21 23:38
zerosky: 還要被補抱怨他是推卸責任 更別提 一開始就誤導 03/21 23:38
lakme: rl協調坦去打聖女 協調牧師聖女後面會打 rl硬幹? 03/21 23:39
lakme: 你的硬幹定義可以說明一下嗎 03/21 23:40
j3855187: 補師的確是對不起盜賊 03/21 23:40
j3855187: 硬幹的部分是放棄溝通表示不用補師也可以打然後開王 03/21 23:41
zerosky: 一開始就誤導文章 說是隊長說不打 03/21 23:41
lakme: 因為是平行世界的rl阿 那個rl大概是熊坦 03/21 23:41
zerosky: 控訴團隊標題不一 然而忽視自己圖文不合 03/21 23:41
j3855187: 我想說什麼都有發言啊 是你們不懂而已 03/21 23:42
lakme: 用這種模糊焦點的方式然後被抓到說你看得懂就好 03/21 23:42
lakme: 你說熊坦我就看不懂啊 然後你還可以說你招喚熊坦出來 03/21 23:43
zerosky: 請問對於這樣不尊重另外兩個隊友的補 發文 站的住腳? 03/21 23:43
j3855187: 所以補師上來黑人的確不對呀 可是不會改變隊長跟坦克做 03/21 23:43
j3855187: 錯事情的事實啊 我也沒有護航任何人吧 03/21 23:43
lakme: 隊長協調雙方 然後隊長不對?那你說說看隊長該怎樣? 03/21 23:44
j3855187: 熊坦就我打錯字啊 你在執著什麼 03/21 23:44
lakme: 你就護航牧師阿 多少人講過了 難道都親友在講你? 03/21 23:45
j3855187: 隊長該做的就是繼續溝通下去 他只溝通一分鐘左右我不覺 03/21 23:45
lakme: 熊坦你打錯字 那把不打的坦說成rl不打 你怎麼解釋? 03/21 23:45
j3855187: 得夠啊 03/21 23:45
j3855187: 坦跟rl也是我打錯字啊 畢竟那時候我在出團 沒空檢查 03/21 23:46
zerosky: 其實他已經被洗腦很多 算不錯了 對比兩天前的發言 03/21 23:51
zerosky: 賊想打就去溝通啊 我哪知道他幹嘛不說話 03/21 23:53
zerosky: 一開始這種鬼話都說出口了 現在居然會覺得賊無辜了 03/21 23:54
zerosky: 所謂的不溝通到底是什麼呢 對話量有5-6張 03/21 23:57
zerosky: 剛剛才表示 溝通就是打字 然了從第一張時間算到第四張 03/21 23:58
zerosky: 也不止一分種啊 03/21 23:59
zerosky: 為了你 特地在開圖片 爭執點當下1:27 到破局1:34 03/22 00:03
zerosky: 總長7分鐘 03/22 00:06
j3855187: 可是rl在第二張圖就表示不想跟補師繼續講下去啦 03/22 00:08
j3855187: 開王之前表示沒有補師也可以 這就是rl放棄溝通的點呀 03/22 00:09
zerosky: 沒有補師也可以 為什麼不是陳述事實? 03/22 00:11
zerosky: 甚至說完 一再表示了 最後打 03/22 00:12
zerosky: 為什麼算放棄補師? 03/22 00:12
hogiking: 嘩 Zero你還在陪雙J鬼打牆阿 03/22 00:13
zerosky: 然後呢 仔細看呢 第二張 到第三張 足足有4分鐘落差 03/22 00:14
zerosky: 今天沒打團 只好來玩鬼打牆 03/22 00:15
zerosky: 第二張尾 跟第三張頭 rl都表示最後打 03/22 00:16
zerosky: 這整整4分的對話為何不貼出來? 所謂的放棄溝通呢? 03/22 00:17
zerosky: 然後坦克爆氣的 第8張 是1:36 第7張1:34 03/22 00:19
zerosky: 第8張的頭隱約可以看到RL無奈的表示沒差啦 03/22 00:20
zerosky: 坦直接出來爆氣說 算他的 是他不要打了 03/22 00:20
zerosky: 那麼關鍵點 導致坦爆氣 RL無奈的1:35呢 03/22 00:21
zerosky: 是沒截圖 還是刻意不截圖?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22 00:22
j3855187: 酸民閉嘴啦 03/22 00:27
zerosky: 又酸民了? 科科 03/22 00:28
j3855187: rl不可能不知道他說出沒有補師也沒關係這句話會對補師造 03/22 00:29
j3855187: 成什麼影響可是他還是說了啊 03/22 00:29
j3855187: 酸民是指h開頭的囉 03/22 00:29
zerosky: 他到底是RL 還是心理諮商師啊 03/22 00:30
j3855187: 在放棄溝通直接開麥影的情況下rl就沒什麼資格可以跟補師 03/22 00:31
j3855187: 討價還價了 後面再說什麼補師也站得住腳 所以後面不 03/22 00:31
zerosky: 現在關鍵點來囉 導致RL無奈 坦爆氣不打的1:35呢? 03/22 00:31
j3855187: 重要 03/22 00:31
zerosky: 假定這1:35補問候坦全家上下 坦還是該死? 03/22 00:32
zerosky: 假定這1:35 補嗆全隊 你們就是爛隊 他們還是該吞? 03/22 00:33
zerosky: rl開門拉補 打從補拒拉 就沒資格怪人開王了 03/22 00:34
hogiking: LOL 惱羞了 快跑 03/22 00:35
zerosky: 世界王開門拉你 你拒絕 你沒打到王 是團隊不溝通嗎? 03/22 00:35
lakme: 沒補師也沒差在當下的狀況就是事實 結果也如同rl說的 沒差 03/22 00:35
j3855187: 不要在假定了 我是看完了之後才做出了結論 你再新增其 03/22 00:35
j3855187: 他設定我看法就不一定一樣了 03/22 00:36
zerosky: 拒絕被拉後 沒資格怪人開王 03/22 00:36
lakme: 仗著自己是補拒絕被拉去王前 這不是擺爛是什麼? 03/22 00:36
zerosky: 剛剛也才說 樣本資料不足 不精確 03/22 00:37
zerosky: 那麼現在對話記錄不足 還是有確爆炸關鍵點的當下 03/22 00:38
zerosky: 你可以篤定 一定就是誰的錯嗎? 03/22 00:39
zerosky: 我只可以說這完全發文者惡搞而已 03/22 00:40
zerosky: 以究責來說 發文者絕對是有問題的 這我敢肯定 03/22 00:44
j3855187: rl直接放生補師肯定是rl的錯 03/22 00:58
j3855187: 拒絕被拉跟他們開王沒有相關吧 03/22 00:58
luweiwei: zero大早點睡實在,平行時空的事讓平行時空的熊坦rl自 03/22 01:03
luweiwei: 行解決,別浪費力氣了 03/22 01:03
zerosky: 中間對話 RL表示拉你 你不來 補說 我就是來打我想打的王 03/22 01:15
zerosky: 你不想打 有人想打啊 不開要幹嘛? 求補師? 03/22 01:16
zerosky: 拉你不來 只好苦命的自己打 還叫放生補師啊 03/22 01:19
zerosky: 怎麼不說當下補就放棄治療了(無誤) 03/22 01:20
luweiwei: 他會回你補師不來rl要去溝通啊,處理的很爛耶真是大錯誤 03/22 01:26
luweiwei: 然後你說rl指示都最後打拉人了,他就會說坦自以為是的 03/22 01:28
luweiwei: 跳王讓補沒有信任度了 03/22 01:28
luweiwei: 都是你們讓補脆弱的小小心靈受創,所以才會拒絕被拉,然 03/22 01:31
luweiwei: 後腦補一下補還在打字想溝通就開麥影了QQ大概就這些套 03/22 01:31
luweiwei: 路 03/22 01:31
zerosky: 反正他就不認為是他在跳針啊 對於對話殘缺 我比較在意 03/22 01:31
zerosky: 這中間肯定有講什麼關鍵點 1:36之後 所有人都不爽 03/22 01:32
zerosky: DH還說 加入黑社會啦 03/22 01:33
zerosky: 到底1:35 你說了什麼? 03/22 01:33
j3855187: 其實你們都懂我意思那就好了 你們只是不認同我的觀點罷 03/22 02:41
j3855187: 了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貶低別人不會提升自己拉 03/22 02:42
j3855187: 與其說我套路你幹嘛不用道理來反駁我的話呢 奇怪唷 03/22 02:42
j3855187: 今天說事情不用道理說服別人卻直接扣別人套路啊跳針啊lo 03/22 02:48
j3855187: op啊的帽子 你們哪裡有道理了? 03/22 02:48
j3855187: 只是不想服輸罷了吧 03/22 02:52
d200190: 你說坦跟RL先錯要扛大部分責任,事實卻是四個隊友最後不 03/22 03:10
d200190: 爽的是補師,包含完全無辜的賊,你要不要再想想到底誰扛 03/22 03:11
d200190: 大部分責任 03/22 03:12
d200190: 我們在談每一個環節出了甚麼問題,你只會跳針坦說不打聖 03/22 03:14
d200190: 女就是罪該萬死,隊長不溝通到補師爽就是該死 03/22 03:15
d200190: 先錯就要扛大責任,不用管所有前因後果真的是很有趣 03/22 03:18
d200190: 我的看法是隊長作了選擇,與其聽補靠杯然後四個自殺回去 03/22 03:30
d200190: 不如放你一個人繼續靠杯我們繼續推。 03/22 03:31
d200190: 你自己都說補信任度都零了,坦也是惡意跳王的,我覺得就 03/22 03:33
d200190: 不用搞鬼搞怪說隊長應該繼續跟補溝通了,反正都是惡意跳 03/22 03:36
d200190: 想喬到補爽就只有讓惡意跳王的坦不爽,這要溝通個屁。 03/22 03:38
d200190: 你的"隊長應該事先溝通喬好每一個人"根本只是唱高調,跟 03/22 03:41
d200190: 現實大家碰到的情況不合,擺高姿態好像很厲害,其實只是 03/22 03:42
d200190: 另一篇幹話 03/22 03:42
twistfate: 居然陪平行世界的人講了2天 03/22 03:55
iverwei: 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XD 03/22 15:23
j3855187: 哈哈哈 你說的很多問題我都回答過了 很明顯別人發言你 03/22 19:36
j3855187: 根本不想看啊 只想看自己想看的 跟自己邏輯不同的人溝 03/22 19:36
j3855187: 通真心累啊 反正我說什麼你都說我跳針就好了 開大絕 03/22 19:36
j3855187: 就不會輸啦 這麼好用的招式 蒸蚌 03/22 19:36
j3855187: 你今天開大絕就是不講道理 不講道理要怎麼溝通呢 03/22 19:37
j3855187: 以後吵架每個人都開大絕就沒有人會輸啦 真正的雙贏耶 03/22 19:38
j3855187: 蒸蚌 03/22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