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fu: ...夠了沒阿 03/20 13:19
→ sumarai: 甘我屁事 03/20 13:28
推 wieking: 所以呢 先幫你補血 03/20 13:31
噓 aglet: 現實的預組風氣都是卡拉全+龍 聖女自動pass 多餘的分析 03/20 13:34
噓 zerosky: 硬是要炒冷飯呢 補不爽打後面 坦不爽打聖女 03/20 13:37
→ zerosky: 都不爽 不打 到底有啥好吵的? 03/20 13:38
噓 sctung: 很令人生氣的回文= = 03/20 13:38
推 a19820901: 聞到騎士的味道(? 03/20 13:41
噓 a121726598: 8774團,說不打的是坦不是RL,護航看清楚好嗎 03/20 13:41
→ hansen5026: 版主是不是差不多該出來洗地啦 03/20 13:42
→ a121726598: 那個維尼是妹子機率感覺很大啊(茶 03/20 13:42
噓 sumarai: 是妹子?那算補贏好了 03/20 13:49
→ jackz: 哪個奶大就挺誰阿 這版很單純的 03/20 13:50
噓 snorlaxlin: 贏到最後沒打聖女呢~真是明智的選擇^^ 03/20 13:51
→ snorlaxlin: 9樓那樣回文會不會出事啊~ 03/20 13:51
噓 sumarai: 你去檢舉,他就會被警告 03/20 13:53
→ jeff45: …這樣也能腦補原po是女的?可以就事論事嗎? 03/20 13:57
噓 s1129sss: 我覺得你先去把對話看清楚在來就事論事= = 03/20 14:00
→ jeff45: 對話很清楚了呀 RL跟坦要是不認識 坦怎麼敢第一時間跳出來 03/20 14:05
噓 becca945: 好啦好啦你們快去帶她打聖女 03/20 14:07
→ jeff45: 說不打聖女? 03/20 14:07
→ jeff45: 反正對話貼出來我跟朋友們能少踩幾個地雷也算得益了 03/20 14:08
噓 zerosky: 認識的? 那麼RL說會打 怎麼認定坦不給認識的面子呢 03/20 14:10
→ xien721: 我看錯?對長不是術士嗎,一開始說不打的是坦 03/20 14:11
推 arnold3: 原來是妹子 那一錠就是隊長的錯 03/20 14:12
→ xien721: 這篇....XDD 03/20 14:12
噓 a121726598: 所以說不打的就不是RL啊,RL最後說打還要怎樣?你就沒有 03/20 14:13
→ a121726598: 就事論事連看都看錯還想掰,懷疑你護航妹子沒錯吧(?)反 03/20 14:13
→ a121726598: 正我也是很簡單的人,我懂。應該還好吧?有圖還看錯我又 03/20 14:13
→ a121726598: 是打諧音應該沒差xD被桶就算了 03/20 14:13
→ twistfate: 他覺得5M沒有RL這種東西 不用講拉 03/20 14:23
推 u770114: 這篇比較有理 03/20 14:23
噓 Foot: 打個卡拉也要RL我也是醉了 03/20 14:23
推 a121726598: 阿就隊長說打咩,你想要說team leader也行啊 03/20 14:25
→ a121726598: 隊長就要打很多個注音很不方便 03/20 14:26
噓 sumarai: 別吵了,在妹子出現的那一刻對錯就已經確定了 03/20 14:26
→ twistfate: 在吵用詞 我也是醉了 03/20 14:27
噓 aglet: 我評估不是妹子 妹子隨便call 工會也會有人幫打 03/20 14:28
→ twistfate: 玩個魔獸也要分一隊那個術士三隊那個薩滿 直接都叫玩家 03/20 14:29
→ twistfate: 不就好了? 03/20 14:29
→ Foot: 這跟用詞沒有關係 你的意思是隊長也沒差 5人本來就不存在 03/20 14:29
→ Foot: 隊長這種事 何況坦看起來也不是隊長 03/20 14:29
噓 a121726598: 36樓中肯 03/20 14:29
→ a121726598: 所以我是說坦就不是隊長,而且隊長都說打啦 03/20 14:30
→ twistfate: 坦就不是隊長 03/20 14:31
→ twistfate: 組人的跑到5M就不叫隊長了喔? 03/20 14:32
→ a121726598: 你這套在團隊也差不多吧==反正就是有人做個call shot, 03/20 14:32
→ a121726598: 不覺得糾結這點有什麼意義 03/20 14:32
→ twistfate: 為了避免意見分岐本來就有個人要出來作決策 管他叫什 03/20 14:34
→ twistfate: 麼 03/20 14:34
推 sumarai: raid跟team不一樣啊 03/20 14:36
→ a121726598: 反正最後決定說打了他還要跟人家吵最後爆炸了就怨不得 03/20 14:36
→ a121726598: 人啊 03/20 14:36
噓 nepenthes7: 別傻了 妹子一堆人搶著幫打 03/20 14:37
→ a121726598: 就是個隊長的代稱硬要在這點做文章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03/20 14:38
→ a121726598: 還好吧 妹子沒主動問我也不會問他要不要羞恥一下啊 03/20 14:39
→ a121726598: 說不定他就懶得主動問出門又想當公主就踢鐵板 03/20 14:39
→ nepenthes7: 打五人預組就隊長掛的 隊長不決定誰決定? 03/20 14:39
噓 sumarai: 因為整起事件實在沒什麼料XDD 都戰到文字上了 03/20 14:44
推 Qoo20811: 原po就女的啊 google ID就知道了 這種事看到是女的一切 03/20 14:54
→ Qoo20811: 都不意外了 03/20 14:54
→ Qoo20811: 應該說這篇系列文的事主 03/20 14:55
噓 Allen0315: 呵呵 03/20 14:58
→ a121726598: 怎麼查是不是女的啊 03/20 14:58
推 snbftmb: 連事主是女的也可以戰,佩服 03/20 14:59
推 mermermer: 都當媽了應該不是妹子了吧...反正重點也不是在這邊= = 03/20 15:00
→ a121726598: 沒戰女的啊,只是覺得有些人覺得補就是奶大覺得他完全 03/20 15:07
→ a121726598: 沒錯很有蹊蹺所以隨口問問 03/20 15:07
噓 m6699: 什麼叫做是女的就一切不意外?放什麼地圖砲 03/20 15:10
噓 sumarai: 越來越有趣了XD 03/20 15:12
噓 snbftmb: a121看這篇推文明明前面就你自已在扯騎士團跟女性了 03/20 15:14
噓 a121726598: 就是不覺得事情沒發生就擺爛嘴炮預防黑還可以被護航到 03/20 15:15
→ a121726598: 沒錯不是因為性別啊xD 03/20 15:15
→ snbftmb: 臉皮也太厚了吧 03/20 15:15
→ a121726598: 沒說女生怎樣,是說騎士護航很...盲而已 而且不意外:) 03/20 15:16
→ a121726598: 你也是護的很認真啊xD不遺餘力呢,而且也是各種誇張比 03/20 15:18
→ a121726598: 喻好意思說我欸 03/20 15:18
推 Qoo20811: 就真的不意外啊 魔獸抓馬某族群佔了多少比例 顆顆 03/20 15:18
→ Qoo20811: 最近的就什麼小牧的 說看到是女的就覺得不意外有錯嗎 03/20 15:18
→ snbftmb: 戰女就承認,敢說不敢做只讓人看不起而已 03/20 15:19
→ snbftmb: 觀點不同情緒上來互相奚落我可以理解。但戰女真的沒必要 03/20 15:21
推 a121726598: 我是戰眼盲騎士團啊我承認,女生也不少很講理又很厲害 03/20 15:23
→ a121726598: 的我才不戰女生呢,這位擅長比喻的朋友要不要再來幾個 03/20 15:23
→ a121726598: 精妙的形容繼續護航啊? 03/20 15:23
→ snbftmb: 就事件本身的論述在第一篇就說得很清楚了。你要看不慣我 03/20 15:27
→ snbftmb: 也沒辦法。反正對於除了人身攻擊沒別的貨的鄉民我是看不 03/20 15:27
→ snbftmb: 起的。 03/20 15:27
→ snbftmb: 至於你這種仇女廚八卦版一堆,沒想到來WOW版也可以碰到, 03/20 15:30
→ snbftmb: 還真是絕了 03/20 15:30
→ a121726598: 你看不看得起我也不在意啊xD 03/20 15:33
→ a121726598: 照照鏡子就知道自己也是半斤八兩,巴著一點轉圈完全無 03/20 15:33
→ a121726598: 視原po有做錯的地方,無腦護航比較高尚就是了 03/20 15:33
噓 aglet: 隨便扣人仇女 跟事主扣路人會跳聖女 還真相似 03/20 15:34
→ a121726598: 仇盲騎士也可以被扣仇女耶,是擅長延伸理解的朋友呢:) 03/20 15:35
→ nepenthes7: 護航被叫騎士團不是很正常嗎 跟男女有啥差XD 03/20 15:36
→ aglet: 你是坦她是補 可以開團了 03/20 15:37
噓 Qoo20811: 有沒有自己酸人家仇女卻又指責人家人身攻擊的八卦呀 03/20 15:39
推 Qoo20811: 而且還說得好像仇女八卦廚不能來神聖高尚高道德的wow版 03/20 15:40
→ Qoo20811: 呢 03/20 15:40
→ snbftmb: 要扯女戰女自已起頭又那裝,慢慢裝。 03/20 15:42
推 a19820901: 沒理開始跳針戰女 廠廠 03/20 15:42
→ a121726598: 你要開大招無視了哦?不是有好心的路人朋友問你是不是 03/20 15:44
→ a121726598: 你看不起那種人身攻擊的鄉民嗎?請問你怎麼看? 03/20 15:44
→ a121726598: 真的是自己挖洞給自己跳乾脆裝鴕鳥躲洞裡耶,厲害厲害 03/20 15:45
→ snbftmb: 反正對於除了人身攻擊沒別的貨的鄉民我是看不起的 03/20 15:47
→ snbftmb: 我直接複製貼上,如果看不懂這句話在講什麼我也沒辦法 03/20 15:47
噓 zerosky: 別再跳性別了 那真的不是重點… 03/20 15:47
推 Qoo20811: 看不起還一直回XD 03/20 15:48
→ zerosky: 基本上 術10個 有10個都很討厭開門拉人 03/20 15:48
→ snbftmb: 大家情緒上來互相人身攻擊老實說也沒什麼,但只有人身攻 03/20 15:48
→ snbftmb: 擊而沒有完整論述的人我覺得就頗廢 03/20 15:48
→ zerosky: 雖然那是 唯一的功用… 03/20 15:48
噓 aglet: 扣人仇女也算一種人身攻擊 難道要我破梗嗎?不好玩啊 03/20 15:49
→ snbftmb: 而且也不要把自已的斷句當論述,這之間還是有落差 03/20 15:49
→ nepenthes7: 除了沒發生就幻想有啥論述阿 少扯了XD 03/20 15:49
→ zerosky: 今天不跑 拉了還沒回應 基本上就夠讓人不爽了 03/20 15:49
推 Qoo20811: 扣人仇女我上面就酸過啦 ~ .~ 03/20 15:50
噓 zerosky: 然後從打麥迪文/尾王 應該也要10分鐘以上 03/20 15:51
→ zerosky: 寧願在原地發呆吵架 也不願意幫忙後面的王 03/20 15:52
→ zerosky: 這樣的行為 沒直接移出隊伍 真的很客氣了 03/20 15:52
→ a121726598: 重點就是拉了點拒絕啊,最後決定就說打了,而且你打野團 03/20 15:53
→ a121726598: 跟人家說我被弄過,影射別人是騙子誰會開心啊?然後她們 03/20 15:53
→ a121726598: 開打了補師還繼續跟他們言語理尚往來,是我我也尾王打 03/20 15:53
→ a121726598: 完說掰掰啊 03/20 15:53
推 snbftmb: nep跟zer我們前面其實都吵過了。互相不能認同就算了。但 03/20 15:53
→ snbftmb: 至少還是就事件本身在討論。但你們自已看看這篇推文,有 03/20 15:53
→ snbftmb: 人扯女出來就各種屁話都有了。這我就覺得太超過 03/20 15:53
→ a121726598: 先扣我們這群人是騙子,叫你原地等反正後面不用你等等 03/20 15:56
→ a121726598: 在打後面還一直打字在那邊盧,正常人都會不爽吧,而且圖 03/20 15:56
→ a121726598: 中也有提到上一篇傳送門的問題,所以也算有給理由為什 03/20 15:56
→ a121726598: 麼先拉他打吧?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無腦護航到完全沒錯 03/20 15:56
→ a121726598: 很噁啊 03/20 15:56
→ a121726598: 你扣人仇女之後照鏡子有沒有覺得很看不起裡面的人啊xD 03/20 15:57
推 becca945: 怎麼查是不是女的 教一下 03/20 15:58
推 a121726598: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03/20 15:59
噓 Qoo20811: 事主ID拿去餵狗不就有答案了= = 03/20 16:00
→ jeff45: 重點根本不是傳送門點不點 真的要打聖女的團根本不會用這 03/20 16:00
→ jeff45: 種路線 可見一開始就不打算打聖女了 這樣能令人信任? 03/20 16:02
噓 hogiking: 又一個來未審先判了 上一篇先去看好 03/20 16:03
→ a121726598: 推文有人提到很多團都全打解任務但是聖女pass,啊他們 03/20 16:04
→ a121726598: 都自殺了也說要打了,先打後面原因也給了,除了抓著全 03/20 16:04
→ a121726598: 打團"先"跳過聖女打後面以外還有什麼點要說 03/20 16:04
→ hogiking: 反正rl說最後打就是被忽略 補骰太還是有人挺 03/20 16:04
推 Qoo20811: 我真的覺得一直在幫事主講話的人是不是艾利珊德啊 各種 03/20 16:05
→ Qoo20811: 看透未來欸 03/20 16:05
噓 zerosky: 我還以為打王順序是隊長決定的 原來是補才能決定啊 03/20 16:07
→ zerosky: 失禁 失禁 03/20 16:07
推 a121726598: 可能是真˙先知吧,都知道別人一定會打完就跑,還會說別 03/20 16:07
→ a121726598: 人沒論述只會人身攻擊,可是他們也只能巴著全打團這個 03/20 16:07
→ a121726598: 全字跳針 03/20 16:07
噓 zerosky: 抓著“全打”團也站不住腳啊 補後面就不爽打了啊 03/20 16:09
推 hogiking: 你也要算一下事主被陰過的陰影面積多少 03/20 16:09
推 Qoo20811: 補也不用說什麼四個人打不被尊重 人家都開門拉你了還說 03/20 16:09
→ Qoo20811: 聖女最後打 你不來也是不尊重團隊的一個表現 03/20 16:09
噓 zerosky: 開門拉 真的算很給面子了 憑啥 大家都自殺 自己跑 03/20 16:11
→ zerosky: 就你補老大不用 還等人拉 03/20 16:11
推 theget3874: 好啦 總之那團打完鐵定不打聖女 先打聖女 補師鐵定打 03/20 16:12
→ theget3874: 完就跑 好不好 03/20 16:12
推 snbftmb: 你們可以重看第一、二張圖 。 牧說聖女。 坦說了二次不 03/20 16:14
→ snbftmb: 打。 牧表示聖女及夜禍是他的目的。 RL術跟坦說最後 03/20 16:14
→ snbftmb: 打。 牧回了一句:不,打完直接散的我遇過。 然後RL術 03/20 16:14
→ snbftmb: 士說那我們4人就直接開麥影了。 我自已在看這件事 03/20 16:14
→ snbftmb: ,其實就在RL他們開打麥影時就結束了。你們各種檢討牧師 03/20 16:14
→ snbftmb: ,其實RL有真的協調什麼嗎?牧提理由拒絕後就直接打王。如 03/20 16:14
→ snbftmb: 果你們覺得這種行為可取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這些在第 03/20 16:14
→ snbftmb: 一、二張圖的對話都很清楚,補師其實也沒說幾句話被RL黑 03/20 16:14
→ snbftmb: 麥影了。 03/20 16:14
噓 zerosky: 就半斤八兩啊 只是補最後沒打到聖女 就認為自己受害惹 03/20 16:16
噓 zerosky: RL不就協調最後打了 都到麥影了 還要跑回去? 03/20 16:17
推 hogiking: 牧師講不就撕破臉了 沒有黑不黑之說 一開始坦說不打 變 03/20 16:18
→ hogiking: 術士說最後打不就協調了 坦有再說不打嗎 03/20 16:18
→ zerosky: 開打前 有沒有拉? 沒拉沒問就開? 看來也不是 03/20 16:18
噓 luweiwei: 這麼喜歡抓著全打這個字眼,那原po說是全打團就是真的? 03/20 16:19
→ a121726598: 而且你往後看,他們叫他聖女等他們,結果牧師一個自尊心 03/20 16:19
→ a121726598: 受傷繼續口水戰到人家不爽打,然後牧師全對(?)沒只檢討 03/20 16:19
→ luweiwei: 搞不好當初隊長備註的是打到完勒,只相信一方面說法也 03/20 16:19
→ luweiwei: 很奇怪吧? 03/20 16:19
→ a121726598: 牧師不過絕對不是他全對啊 03/20 16:19
→ snbftmb: 補不答應,RL直接就開王不理補。如果這叫協調,那就這樣 03/20 16:19
→ snbftmb: 吧 03/20 16:19
噓 luweiwei: 都開門拉補了還叫直接開王呵 03/20 16:21
→ snbftmb: 對我來說這離協調這個詞離得很遠很遠 03/20 16:21
噓 nepenthes7: 都到麥迪文前面拉人了還在偷開王 無腦護阿 03/20 16:22
噓 zerosky: 就像我前面說的 大家都自己跑 你不跑就算了 拉了還不來? 03/20 16:22
噓 s1129sss: 補說不,不然你要RL低聲下氣求補是吧 真的好大牌 03/20 16:22
推 hogiking: 突然覺得跟你講道理是一件很累的事orz 03/20 16:23
→ nepenthes7: 今天我打完夜禍還沒打聖女 可是我覺得補會跑 03/20 16:23
→ snbftmb: 補就不答應了,拉他他過去做啥。RL說那就我們四人打。這 03/20 16:23
→ snbftmb: 種回覆叫協調哦 03/20 16:23
噓 snorlaxlin: 拉了不來就是在浪費時間啊,我還跟你在那廢話? 03/20 16:23
→ nepenthes7: 所以我黑掉她 這樣可以嗎..... 03/20 16:23
→ a121726598: 啊他不答應怎辦?多數決嗎?事實就是有沒有她沒差別可是 03/20 16:23
→ a121726598: 人家拉他說打完回頭打他不要那開王打掉還好吧 ,也跟 03/20 16:23
→ a121726598: 他說在聖女等了又要盧 ,今天他掛網看ptt那四個打完直 03/20 16:23
→ a121726598: 接跑不幫打都比跟別人爭辯到別人不爽還有理 03/20 16:23
推 theget3874: 而且補都沒出來回應了 說不定找到人 拿到披風了。丟了 03/20 16:23
→ theget3874: 一把火 你們在這自己燒起來 03/20 16:23
噓 zerosky: 如果你認為所謂的協調 就是要哄補師 哄到好 03/20 16:24
→ snbftmb: 對啊,夜禍都打完了,有沒有補的確是沒啥差都能過 03/20 16:24
→ zerosky: 說真的 遊戲裡面 還沒看過那麼有耐心的人 03/20 16:24
噓 snorlaxlin: 不就是一個默認不打聖女的親友團,然後補想打,隊長 03/20 16:25
→ snorlaxlin: 說最後再補打,結果補師腦補之後生氣氣說一定要立刻 03/20 16:25
→ snorlaxlin: 馬上打,搞到最後大家不爽聖女 03/20 16:25
→ zerosky: 如果沒差 拉補幹嘛? 03/20 16:25
噓 luweiwei: 對啊,你都知道不需要補了,那他們幹嘛拉補,這不就是 03/20 16:25
→ luweiwei: 協調嗎 03/20 16:25
推 hogiking: 巴著那幾句撕破臉後的垃圾話當武器實在沒啥鳥用 03/20 16:25
→ snorlaxlin: *不爽打聖女 03/20 16:26
推 snbftmb: 說得好像RL有多說幾句似的。RL術只有回那我們四人打就開 03/20 16:26
→ snbftmb: 王。這叫協調 03/20 16:26
噓 zerosky: 如果沒差 我真的不懂還留補在隊上幹嘛? 03/20 16:26
噓 nepenthes7: 就拉你拉不過來不然在這一小時打掉的副本浪費時間? 03/20 16:27
推 a121726598: 他那句後面有補:請你在聖女等 3Q 03/20 16:28
→ a121726598: 你怎不看那張圖? 03/20 16:28
噓 snorlaxlin: 你都不來了我理你幹嘛?真的蠻好笑的 03/20 16:28
噓 theget3874: 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03/20 16:28
→ snbftmb: 問題是你們都說RL有跟補協調。可是對話記錄是,補說不要 03/20 16:29
→ snbftmb: 時,RL就回那我們四人打就開王。這個叫協調? 03/20 16:29
→ a121726598: 如果牧師也要打尾王解任務我不覺得他需要拒絕到這樣== 03/20 16:29
→ a121726598: 又沒說不打 03/20 16:29
→ snorlaxlin: 如果今天他們打完尾王回去幫補推聖女算不算全刷團啊? 03/20 16:30
→ snorlaxlin: 自己任性扣帽子說人家會跑,是我也不想幫你打 03/20 16:30
推 hogiking: 我覺得提出聖女最後打就是在回應事主要求了 那事主認為 03/20 16:30
→ hogiking: 不行 我被陰過 你們全部都要回來幫我打聖女再打下去 03/20 16:30
→ a121726598: 打不打就是協調啊,他們說最後打結果牧師說我被騙過,好 03/20 16:30
→ a121726598: 像牧師想協調一樣,那是互相的好嗎== 03/20 16:30
噓 zerosky: 啊 補就不要了 你要隊長怎麼辦? 跪下求他? 03/20 16:30
→ snorlaxlin: 不開王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嗎? 03/20 16:30
→ zerosky: 補不需要那麼卑微 同樣的 隊長也不需要 03/20 16:31
→ a121726598: 既然牧師不肯接受請他在聖女等了他又爆氣後面就是裡所 03/20 16:32
→ a121726598: 當然的事情了啊 03/20 16:32
推 snbftmb: 所以RL有試著說別的什麼嗎?就沒有啊,就直接開王了。你 03/20 16:32
→ snbftmb: 們一直說RL有協調。這真的不叫協調啊 03/20 16:32
噓 snorlaxlin: 要他來,最後再補打不叫協調,不然要叫什麼? 03/20 16:33
噓 zerosky: 至少RL試著開門拉他 有協調最後打 03/20 16:33
→ a121726598: 所以牧師有給出願意協調的訊息嗎?除了假設RL他們可能 03/20 16:33
→ a121726598: 是騙子之外 03/20 16:33
噓 s1129sss: 說真的,兩邊就是半斤八兩,都一樣硬氣,只是補沒想到自 03/20 16:33
→ zerosky: 反觀 補在幹嘛? 說不要 耍脾氣? 03/20 16:34
→ s1129sss: 己其實沒那麼重要,人家四個人就幹光剩下的王,然後就上 03/20 16:34
→ s1129sss: 來發文哭哭討拍,自己要選擇硬氣就要承擔後果 03/20 16:35
噓 snorlaxlin: 補的心態就是,呵呵沒補看你們怎麼打,最後再來求我 03/20 16:35
→ snorlaxlin: 啊,然後他們就過了 03/20 16:35
推 snbftmb: RL在補說不後有多問些別的什麼嗎,沒有,就自已開打。牧 03/20 16:36
→ snbftmb: 師對RL提出的要求都有回應給理由。牧師哪裡不願談?RL直 03/20 16:36
→ snbftmb: 接開王才是斷了這些溝通可能性的主因好嗎 03/20 16:36
→ a121726598: 你都想咬著一個點講到底欸,協調一定要講個半小時?隊長 03/20 16:36
→ a121726598: 當下做決定也說要幫牧師打啊 ,call了一個折衷的決定 03/20 16:36
→ a121726598: 然後不浪費時間也不行 03/20 16:36
噓 nepenthes7: 拒絕被拉溝通就斷了好嗎 是要協調甚麼啦 就說要幫打了 03/20 16:37
噓 zerosky: 就說不要 然後繼續“在原地”哭訴遇過野團不打聖女 03/20 16:37
噓 snorlaxlin: 有人規定協調的時間要超過兩句話才能叫協調嗎 03/20 16:38
噓 s1129sss: 當下就三個選擇啊,完全不打/最後打/回頭打,去掉完全不 03/20 16:38
→ nepenthes7: 打完尾王再打聖女就不叫全刷團 你是這邏輯嗎 03/20 16:38
→ s1129sss: 打,rl開出最後打,你補說不要還要溝通什麼? 03/20 16:38
→ zerosky: 你是RL 半夜一點了 大家明天還要上班上課的 03/20 16:39
→ a121726598: 所以協調一定要講半小時嗎?我是感覺不到牧師那樣說有 03/20 16:39
→ a121726598: 給出先打聖女以外的選擇啦 03/20 16:39
→ snbftmb: 補說完不,RL連一句話都沒有了還在那半小時 03/20 16:39
→ zerosky: 你還會願意花上半小時跟補說說人生大道理嗎? 03/20 16:39
→ snbftmb: 問題是RL一句也沒好嗎 03/20 16:40
→ snbftmb: 半小時個鬼 03/20 16:40
→ zerosky: 對啊 不就Rl說完解決方案 補拒絕嗎? 不開王幹嘛? 03/20 16:40
→ s1129sss: 補說不了你還要溝通什麼?補就是要先打才肯罷休不是嗎? 03/20 16:40
噓 snorlaxlin: 你都說不了我要幹嘛?求你啊? 03/20 16:41
噓 zerosky: 難不成要4人 特地回頭把聖女打掉 求補幫打 才算協調? 03/20 16:43
→ zerosky: 補不想受委屈 不代表別人就要受委屈 03/20 16:44
推 a121726598: 所以補說不了隊長有沒有下決定嘛?開完王他有說你在聖 03/20 16:44
→ a121726598: 女等我們啊,就折衷辦法,你不幫打後面我們打完回來幫你 03/20 16:44
→ a121726598: 打聖女,就問完意見做了決定了啊 03/20 16:44
噓 milasakura: 人家就說回頭打了 03/20 16:44
噓 JugarXE: 這種就是就路邊大審的心態阿...新聞上常看到 03/20 16:46
推 HolyMilk: 認真把原原PO的圖看完了,我覺得原來團隊是真的會幫打的 03/20 16:58
→ HolyMilk: 最後一張圖還有一個DD跟原PO說他也是要打聖女是原PO 03/20 17:00
→ HolyMilk: (激怒了坦)害他沒打到 03/20 17:00
→ HolyMilk: 在打後面的王沒補的時候,RL一直要原PO在原地等他們回頭 03/20 17:01
→ HolyMilk: 但坦似乎很在意原PO一開始說的其他團隊(散團不打聖女) 03/20 17:02
→ HolyMilk: 的過去經驗,所以越來越不爽,到中間就嗆聲說不打 03/20 17:03
→ a121726598: 就說了坦克他們被影射是騙子不爽啊="=而且主要他中間 03/20 17:08
→ a121726598: 又要在那邊吵幹嘛開王不尊重他之類吧 03/20 17:08
推 HolyMilk: 我玩WOW玩很久了(都玩補師),真的要弄你是直接移除團 03/20 17:09
→ HolyMilk: 不會每個人跟你講這麼多有的沒的.... 03/20 17:09
推 Qoo20811: WOW就是個團體遊戲 不需要把現實中的大少爺大小姐脾氣 03/20 17:09
→ Qoo20811: 帶進來 你今天進野團大家素不相識 一開始沒打聖女或許 03/20 17:10
→ Qoo20811: 是團隊沒溝通好的錯誤 但是既然都說要打了何必在那說 03/20 17:10
→ Qoo20811: 我怕你們騙我 真等騙了自然有途徑來黑他們而不是你們 03/20 17:10
→ Qoo20811: 不先幫我打我就不打好嗎 03/20 17:10
→ axiall: @Qoo:就是腦內小劇場全開,懷疑一切、否定一切啊 03/20 17:11
→ axiall: 我看到這種回應100%不幫他打 03/20 17:11
→ Qoo20811: 如果真的怕被黑那幹嘛不自己開預組 你當隊長你要先打哪 03/20 17:11
→ Qoo20811: 我玩坦也聽你的 如果不鳥你那一開始你也可以直接踢 03/20 17:12
推 Qoo20811: 也可能是我比較奴啦 會聽組織聽領導的話 03/20 17:14
→ Qoo20811: 但是我吃虧的話我也會去組頻去你們伺服器刷你們黑進度 03/20 17:15
→ Qoo20811: 反正整件事看下來就是明明有最完美的解決方法可是事主 03/20 17:15
→ Qoo20811: 硬要選一個對自己最不討好的方式 那我也只能幫QQ惹 03/20 17:15
→ Qoo20811: 每個人都有脾氣 但不代表只有你能發脾氣 人家沒溝通好 03/20 17:16
→ Qoo20811: 那提出來 人家給一個解決方法在那時候算是最佳解 03/20 17:16
→ Qoo20811: 你死愛面子不接受硬要四個人接受你 那抱歉了回到我的 03/20 17:17
→ Qoo20811: 最初看法 這是個團體遊戲 WOW就是個現實生活的縮影 03/20 17:17
→ Qoo20811: 你吃虧那也只能怪你自己了 03/20 17:17
→ Qoo20811: 如果今天是事主接受了他們提出的建議最後打尾王 事主 03/20 17:18
→ Qoo20811: 跟到最後他們卻跳了再上來PO文 那我相信絕對絕對絕對 03/20 17:18
→ Qoo20811: 沒有這麼多人在酸事主的解決方式 03/20 17:18
→ Qoo20811: 更正 最後再打聖女 03/20 17:19
噓 berryc: 所以預組徵老闆, 錢不夠多的進去是不是也是詐騙? 03/20 17:29
→ jeff45: 那RL處理方式就有問題啦 今天我開團寫全刷找人 結果打一半 03/20 17:29
→ berryc: 預組說打2個鐘頭結果時間多拖了20~30分鐘也是詐騙? 03/20 17:30
→ jeff45: 坦竟然可以說這個不打那個不打的 是我就開噴了 結果反而是 03/20 17:31
→ berryc: 哩馬幫幫忙,預組是讓玩家多一個組隊的功能,不是給你拿來 03/20 17:31
→ berryc: 當合約使用 03/20 17:31
推 Qoo20811: 重點是 WOW有很多奇怪的約定俗成 就像現在很多人認為卡 03/20 17:31
噓 snorlaxlin: 這是預組共識好嗎?我4個角色每個禮拜刷,還沒遇過有 03/20 17:32
→ snorlaxlin: 人需要打聖女的,都直接跳 03/20 17:32
→ Qoo20811: 拉贊全刷是不包含聖女的 我相信這件事應該也不少人知道 03/20 17:32
→ berryc: 你不高興你覺得這個RL有問題你可以離開啊有人拿槍逼你打 03/20 17:32
→ snorlaxlin: 補充,是這2~3個月,不是開卡拉贊開始 03/20 17:32
→ Qoo20811: 有時候打久了 就會覺得全刷就是真的不包含聖女 我猜測 03/20 17:33
→ Qoo20811: 坦克也可能是這樣想的 所以當補師提出來時才說不打 03/20 17:33
→ jeff45: 要去協調補師? 放任坦在那邊放話不爽打 這樣子做對嗎? 03/20 17:33
→ Qoo20811: 但是既然補師有溝通 隊長也說好 那幹嘛還要扯我以前怎樣 03/20 17:33
→ Qoo20811: 怎樣 03/20 17:33
→ rolyne: 坦克一開始也沒不爽..而且它們四個很明顯就是認識的,不一 03/20 17:34
→ Qoo20811: 我沒看到坦克說不爽打啊? 坦克明明說不打 然後還有說抱 03/20 17:34
→ Qoo20811: 歉 等隊長說打了之後 他也沒說啥啊= = 03/20 17:35
→ rolyne: 定人家也決定聽RL的,再者另一個賊也要打.. 03/20 17:35
噓 snorlaxlin: 人家四個都在麥影前面了,不協調落單的補師過來不然要 03/20 17:35
→ snorlaxlin: 四個回去嗎? 03/20 17:35
噓 berryc: 就有人把別人都賊看, 那種語氣好像別人欠你什麼一樣 03/20 17:35
噓 zerosky: 不就說最後打了? 怎不說放任補在原地發呆兼靠背? 03/20 17:35
→ berryc: 怎麼? 標題打全刷就一定要幫你這個嘴臭人打? 03/20 17:36
→ Qoo20811: 要是不爽打應該是 啊 又沒我的裝 打幹嘛 我坦我先打哪 03/20 17:36
→ Qoo20811: 你管得著? 03/20 17:36
→ Qoo20811: 這才是不爽打的表現吧 如果真的不爽打不會說 不打 抱歉 03/20 17:37
→ jeff45: 是呀 隨便就說別人白爛 這真的很臭嘴 03/20 17:45
噓 breakblue: 搞清楚狀況再來護航吧 03/20 17:45
噓 theget3874: 單方面忽略補師所作所為 呵呵 03/20 17:50
推 Qoo20811: 怎麼辦 我開始覺得這篇是在反串了 是不是我錯覺啊-- 03/20 17:50
→ Qoo20811: 如果光說個白爛就受不了 那建議打開開始去玩打彈珠或 03/20 17:50
→ Qoo20811: 傷心小棧或新接龍吧 03/20 17:51
→ Qoo20811: 現在連完單機遊戲都有NPC狂罵你髒話了 ~. ~ 03/20 17:51
→ jeff45: 就我看對話內容是還好 不過上頭有人覺的臭嘴就加減附和了 03/20 18:03
→ jeff45: 畢竟理虧後開始鬼扯熊庹的人是在跟他認真什麼? XD 03/20 18:04
推 j3855187: 酸民:人家褲子都脫了 你幹嘛反抗呢 反抗還會被打 得 03/20 18:10
→ j3855187: 不償失耶 03/20 18:10
→ breakblue: 玩wow都會有npc說你態度不佳 要去論壇投訴你 03/20 18:11
噓 gox1117: 不就很會當騎士團 03/20 18:13
噓 iraqiranwar: 連黑key程度都不到的事能吵成這樣也滿猛的 03/20 18:16
噓 zerosky: 對話內容你真的有全看嗎… 隊長說完 坦也說最後打了 03/20 18:25
→ zerosky: 補持續跳針 原地等 這到底有啥好護航的 03/20 18:26
噓 zerosky: 卡拉贊也不是說多簡單 就算現在裝備壓制 也不是很輕鬆 03/20 18:31
→ zerosky: 看對話截圖 幾次dd血線都很危險 補仍舊只要打聖女 03/20 18:31
推 j3855187: zerosky你幹嘛又扣人家帽子呢 明明就是坦跟RE犯錯在先 03/20 18:32
→ j3855187: rl 03/20 18:32
噓 zerosky: 扣誰帽子來著? 願聞其詳 03/20 18:34
→ zerosky: 沒特別需求的王 跳過很意外嗎? 03/20 18:34
噓 lakme: 第二、四張圖坦跟隊長不就說不知道牧師要打 之後回頭打嗎 03/20 18:36
→ lakme: 在這時間點到底是哪邊有錯?又不是打完尾王跳 是根本還沒到 03/20 18:37
噓 zerosky: 請問一個補打完聖女就跳 你會幫他說話嗎? 03/20 18:38
→ zerosky: 原事主的行為就差不多是那樣 03/20 18:38
噓 lakme: 牧師就一副不先打聖女我不補(拒拉 03/20 18:40
→ lakme: 我之前遇到不回頭你們如果不現在來也跟他們一樣 03/20 18:40
推 j3855187: 你說補師持續跳針不就是扣帽子嗎 補師就只是無法信任團 03/20 18:42
→ j3855187: 隊在溝通而已 其他人那種態度補師不信任他們也很正常 03/20 18:42
→ j3855187: 而且沒需求是只誰沒需求 跳之前有問一下嗎 03/20 18:43
→ j3855187: 自己沒需求就直接跳王本來就錯在先 補師不信任團隊也 03/20 18:43
→ j3855187: 是正常的啊 03/20 18:43
噓 zerosky: 坦說了最後打 補持續說他遇到別團怎樣怎樣的 這不跳針? 03/20 18:44
→ zerosky: 不信任 就乾脆退隊 一直質疑別人 別人不能不爽? 03/20 18:46
噓 aglet: 補師擺姿態 耍任性 拿別人搞的事亂套 沒被移除還真怪 03/20 18:46
噓 zerosky: 寧願在原地跟人抬槓 也不願意幫忙 別人憑那點要幫事主? 03/20 18:48
推 j3855187: 你就錯在先了還在不爽個什麼 03/20 18:49
→ j3855187: 補師沒有跳針 補師已經把緣由告訴他們了 03/20 18:50
→ j3855187: 坦克才是在擺姿態吧 一副副本我最大 先依照我的想法 03/20 18:51
→ j3855187: 來做再說 03/20 18:51
噓 zerosky: 錯在哪裡? 沒先打聖女?我以為打王順序是補決定的? 03/20 18:51
噓 lakme: 緣由是之前遇到不打直接散的這個嗎? 03/20 18:52
→ lakme: 如果是這個緣由那關這團屁事? 03/20 18:52
→ zerosky: 請仔細看圖 補提需求時 人家已經自殺了 03/20 18:52
→ zerosky: 這時後決定先打後面的王 不覺得有啥問題 03/20 18:53
推 j3855187: 坦直接說不打呀 這已經跟順序無關了耶 03/20 18:55
→ j3855187: 再說你要自殺之前吧難道不用先問一下有沒有需求嗎 03/20 18:56
噓 zerosky: 隊長說打之後 坦就改口妥協了 拜託別跳 03/20 18:56
→ zerosky: 坦妥協了 補呢? 原地發呆? 03/20 18:56
→ lakme: 圖1坦說不打 圖2隊長就說回頭打了 補一路從圖2魯洨到圖7 03/20 18:57
→ j3855187: 他應該也知道重跑很麻煩 那幹嘛不先問一下有誰需求聖 03/20 18:57
→ j3855187: 女的裝備呢 03/20 18:57
→ j3855187: 所以我才說熊坦擺姿態啊 03/20 18:57
→ j3855187: 再來rl自己放棄溝通甚至還不想幫補師打了 03/20 18:58
→ lakme: 圖4坦不就說因為不知道捕有需所以跳過 隊長說回頭坦也沒拒 03/20 18:58
→ lakme: 絕啊 03/20 18:59
噓 zerosky: 隊長不問是隊長的問題 那這可以合理化之後補的擺爛嗎? 03/20 18:59
→ zerosky: rl是先說後面打 見圖2 是補不爽 不過去 03/20 19:00
→ lakme: 隊長第二張圖就說最後打聖女 這叫拒絕溝通? 03/20 19:00
→ breakblue: 補師就在擺爛 他以前的緣由能套用到現在的隊伍嗎 03/20 19:01
→ zerosky: 對方妥協了 提一個解決方案了 是誰還拿翹 堅持發呆的? 03/20 19:01
推 j3855187: 坦克不知道不會問一下嗎 就這樣直接跳王還要別人信任你 03/20 19:01
→ j3855187: 唷 你也想得太美好了吧 03/20 19:01
→ lakme: 第三張圖隊長又說一次 "不是說最後打" 然後補拉不動 03/20 19:02
→ sumarai: 不管啦,反正你又不能證明你會幫打,都是坦跟rl的錯 03/20 19:02
→ lakme: 到底是誰擺姿態啊 03/20 19:02
→ breakblue: 這樣拖著想要別人幫他打聖女 不也想得很美好 03/20 19:02
噓 zerosky: 那補後面擺爛 還要別人硬吞的去幫打聖女就合理? 03/20 19:03
→ lakme: .......不信任別人那幹嘛不自己開預組.... 03/20 19:03
→ j3855187: 這時候rl該做的不是強迫補師接受他跟熊坦之間的妥協 03/20 19:03
→ j3855187: 而是要拿出全部人都能接受的提議不是嗎 03/20 19:03
→ breakblue: 補師該做的就是自己組一團先打聖女 03/20 19:03
→ zerosky: 不問的代價就是最後多跑一段路 擺爛的代價 就人家也擺爛 03/20 19:04
噓 lakme: 沒有熊坦是dk坦 現在就是補不願意接受最後打聖女啊 03/20 19:06
噓 zerosky: 拜託 今天是固定團還野團 隊長要顧你那麼多? 03/20 19:06
→ lakme: 然後看起來其他人並不反對最後這選項 03/20 19:06
→ lakme: 還是你要說所有人都接受=補能接受? 03/20 19:07
推 j3855187: 先擺爛的明明就是rl跟熊坦 03/20 19:13
噓 zerosky: 認為隊長就該像保母一樣 才真的想得太美好了 03/20 19:13
→ j3855187: 隊長跟坦克就有錯在先還一副高姿態 03/20 19:14
→ breakblue: 拉不動的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喔 03/20 19:14
噓 lakme: 到底是哪來的熊坦? 隊伍裡面連德魯伊都沒有哪來的熊坦 03/20 19:15
噓 zerosky: 要人家拉 拉了還不來 原來是低姿態啊… 03/20 19:15
→ j3855187: 無聲g團也是野團啦 所以他管你其他人要不要座騎 他就 03/20 19:16
→ j3855187: 是要黑 你能接受? 03/20 19:16
→ breakblue: 他大概把事主的維尼熊寶貝當成德魯伊了 03/20 19:17
→ lakme: 打完不分G就離隊你可以PO出來黑啊 這是沒打完就先扣帽子 03/20 19:17
噓 breakblue: 麻煩回去看一下原文啊 不要自己腦補一隻熊坦出來 03/20 19:17
→ lakme: 扣帽子你能接受嗎 我是不能拉 03/20 19:18
→ j3855187: zeroaky你有事嗎 補師從頭到尾就沒有要求術士拉他不是 03/20 19:18
→ j3855187: 嗎 03/20 19:18
→ lakme: 就算把事主當成小D 那就變成自己跟自己吵架了... 03/20 19:19
噓 zerosky: 如果今天是打g團 後面擺爛 王都不打 不分他g 有啥問題? 03/20 19:20
→ zerosky: sky 不是aky 想證明你真的眼殘? 03/20 19:21
→ lakme: 那個aky我覺得比較像手誤啦 畢竟在旁邊 熊坦我就不能理解 03/20 19:22
噓 zerosky: 說先打後面的王了 也拉了 補師拒絕 繼續挑針 不是? 03/20 19:22
→ lakme: 第一篇文末就標明職業 圖片中也沒有怒氣腳色 03/20 19:23
→ lakme: 我覺得他的觀點就是 不先回去打聖女就是拒絕溝通 03/20 19:23
→ zerosky: 不是要人拉 就請麻煩自己跑 站原地等放飯? 03/20 19:24
噓 snorlaxlin: 幹這太好笑了,護航的連職業都可以誤認 03/20 19:24
→ lakme: 不依照牧師的意思就是隊長失職 完全無視牧師擺爛 03/20 19:24
→ snorlaxlin: 上面都有人說了還在那邊熊坦熊坦 03/20 19:24
推 j3855187: 我是沒眼殘啦 只是自動選字害的罷了 03/20 19:24
→ lakme: 熊坦也是自動選字嗎? 03/20 19:25
→ j3855187: 我的觀點是你要出來當rl出錯了就算了 還放棄溝通就有很 03/20 19:26
→ j3855187: 大問題了 亂扣我帽子的就別來了好嗎 03/20 19:26
噓 zerosky: 拜託 你別亂扣別人帽子就不錯了 03/20 19:27
→ j3855187: 你倒是說說我哪裡扣帽子了好嗎 03/20 19:28
推 a121726598: 喔喔 騎士2號出現?他們就說回頭打了你在跳針什麼啊 03/20 19:28
→ a121726598: ==你說坦擺姿態好像坦最大 補不也一樣?別人騙他到底 03/20 19:28
→ a121726598: 關這團什麼事 03/20 19:28
→ breakblue: 自動選字可以選出熊坦選出aky 哪個輸入法這麼先進啊 03/20 19:30
→ lakme: 你隱射他們是無聲g黑坐騎 明明事發當下在麥迪文前面 03/20 19:31
噓 zerosky: 當隊長權責就是分打王順序 如何打 補師權責就是補好 03/20 19:31
→ lakme: 副本還沒結束你就覺得他們不打 不是扣帽子是什麼 03/20 19:32
→ breakblue: 活像當年聽到公會法師炎爆破控場 說是鍵盤害他的一樣 03/20 19:32
噓 aglet: 難看的護航只會引來更多的噓文 03/20 19:32
→ a121726598: 74幹嘛都只咬著全打沒先打聖女不放啊==都自殺了開出傳 03/20 19:34
→ a121726598: 送門再回去打比較順路哪裡錯到底,牧師有陰影就要依著 03/20 19:34
→ a121726598: 他? 03/20 19:34
噓 zerosky: 順序也排了 也確實要全打 補硬是擺濫 搞得不爽打 怪誰 03/20 19:34
→ a121726598: 騎士護航真的是沒有下限xD你們騎士團小隊長的話自己複 03/20 19:35
→ a121726598: 習一下吧 03/20 19:35
推 j3855187: 幫我認為正確的護航就叫騎士嗎 扣這麼爛的帽子誰不會 03/20 19:38
→ j3855187: 呢 那以後幫男的護航都是想要肛他 幫女的護航就是騎 03/20 19:38
→ j3855187: 士 看來以後只能幫不男不女的護航囉 03/20 19:38
→ j3855187: 無聲大媽自己在公共頻道承認他黑座騎啊 說出事實不叫做 03/20 19:39
→ j3855187: 扣帽子吧 03/20 19:39
噓 zerosky: 所以補師擺爛 不補後面的 叫作正確? 03/20 19:40
→ j3855187: 隊長一開始就犯錯沒溝通好 後來出了問就放棄溝通咩 03/20 19:41
→ j3855187: 這樣說你懂了嗎 03/20 19:41
噓 a121726598: 你說出什麼事實了?他們黑他了嗎?在他擺爛前沒有吧 03/20 19:41
→ j3855187: 我覺得當別人打你一拳你反擊也是正常的 不是嗎 03/20 19:42
噓 zerosky: 放棄溝通的 怎麼看都像是補 好嗎? 03/20 19:42
→ a121726598: 啊他一開始不問人家覺得約定成俗就是跳過後面也說打了 03/20 19:42
→ a121726598: 他還放棄溝通就自找啊,人家說幫打他自己還在鬧到打不 03/20 19:42
→ a121726598: 到就怪別人哦== 03/20 19:42
→ j3855187: 事實就是隊長犯錯還擺爛 03/20 19:42
→ j3855187: 別人抗議直接不理會 03/20 19:43
推 breakblue: 不是放棄溝通 是放棄治療 03/20 19:43
→ zerosky: 賊也想打聖女哦 人家也同意最後打了 一個團4個人同意 03/20 19:43
→ j3855187: 賊想打就去溝通啊 我哪知道他幹嘛不說話 03/20 19:44
→ zerosky: 就你一個人抗議 這像不像無聲大媽 大家都同意要拿來拍 03/20 19:44
→ a121726598: 那弄到自己也沒得打還想揪眾黑別人這樣很棒嗎xD這行為 03/20 19:45
→ a121726598: 也可以護航,真的兩邊都放棄溝通這樣結局剛好而已為啥 03/20 19:45
→ a121726598: 說的牧師都對==真的進去開場不問怪RL,後面也說補打又 03/20 19:45
→ a121726598: 不行 03/20 19:45
→ zerosky: 就你無聲大媽 老娘就是要直接學 你咬我啊 03/20 19:45
→ j3855187: 無聲大媽是他自己錯在先 這裡補師是後來不可取 前 03/20 19:46
→ j3855187: 後順序很重要好嗎 03/20 19:46
→ zerosky: 然後無聲大媽低下騎士團就各種神邏輯護航 03/20 19:46
→ j3855187: 是啊 無聲大媽下面很多無理護航的 看不下去 03/20 19:47
噓 lakme: 在撕破臉前這團哪有黑牧師? 03/20 19:48
→ lakme: 不一樣的東西也能拿來類比喔? 03/20 19:48
→ j3855187: 我從來沒有一句話說過補師是對的吧 最大的問題就是放 03/20 19:49
→ j3855187: 棄溝通的rl跟擺姿態的dk坦 不是嗎 03/20 19:49
噓 zerosky: 現在不也是 聖女一定要先打的邏輯是啥 我也不懂 03/20 19:49
→ zerosky: 從對話來看 事主就是咬死聖女一定要先打 不接受溝通啊 03/20 19:50
噓 lakme: 圖2 隊長說最後打 牧師扣帽子認為這團也不會回頭 03/20 19:50
→ zerosky: 因為野團遇過 ㄋㄚ 03/20 19:50
推 nepenthes7: 74團沒下限啊 全殺有說剩女一定要先打嗎 03/20 19:51
→ zerosky: 那我也遇過 補打完聖女就跳的啊 很機車啊 03/20 19:51
→ lakme: 圖3-圖7 到底是誰無法溝通 03/20 19:52
→ lakme: 真的覺得還好有對話截圖 不然護航的真的沒完沒了 03/20 19:53
噓 zerosky: 既然兩邊都有問題 全部究責於坦 或隊長 合理性是? 03/20 19:55
推 j3855187: 不然拜託你們指出我哪裡說錯了咩 03/20 19:55
→ nepenthes7: 沒習慣順手打聖女是因爲裝等低時就習慣先跳過好嗎 03/20 19:55
→ j3855187: 先出問題的那邊要負比較大的責任不是嗎 03/20 19:55
→ nepenthes7: 會忘記回頭打根本就是很常發生的事 03/20 19:55
→ nepenthes7: 副本又還沒結束那四人錯在哪 03/20 19:56
→ zerosky: 所以說了啊 最後多花一段路補完 不是嗎? 03/20 19:56
→ nepenthes7: 中離拒拉的是誰? 03/20 19:56
→ j3855187: dk坦會跳過聖女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打啊 可是他也沒事 03/20 19:57
→ j3855187: 先問過其他人啊 幹嘛一直扯到順序去呢 03/20 19:57
→ zerosky: 補師擺爛 那事主的解決誠意是什麼? 03/20 19:57
→ nepenthes7: 奇怪了 坦不知道有人要打 後來也說要打了 03/20 19:58
→ j3855187: 然後補師無法新信任其他人隊長又放棄溝通才會這樣不是嗎 03/20 19:58
→ nepenthes7: 錯在哪 03/20 19:58
噓 lakme: 圖1 dk坦的確不想打 圖2~7dk在隊長說最後打後dk坦沒有拒絕 03/20 19:58
→ lakme: 那請問這段時間牧師在幹嘛? 03/20 19:58
→ nepenthes7: 在聖女前面祈禱出925吧 呵呵 03/20 19:59
→ lakme: 扯順序的是牧師啊 因為他認為不先打聖女 最後就不會打啊 03/20 20:00
噓 zerosky: 隊長提了解決方案也拉了 誠意拿出來了 補師呢? 03/20 20:01
→ zerosky: 堅持要先打聖女 那rl是否可以合理懷疑補打完聖女就跑了 03/20 20:02
推 j3855187: 補師不信任團隊所以在溝通啊 你看不到嗎 03/20 20:02
噓 lakme: 牧師無法信任其他人 隊長不也說最後打了?那還要魯洨什麼 03/20 20:02
→ lakme: 牧師的溝通就是認為如果不先打聖女就不會回頭打 03/20 20:03
→ j3855187: 因為坦克直接進跳王有說了不想打導致補師不信任團隊啊 03/20 20:03
→ j3855187: 隊長也放棄溝通啊 03/20 20:03
→ lakme: 這還是基於之前遇到其他團的經驗 這是溝通還是扣帽子 03/20 20:03
噓 zerosky: 拿其他隊伍講現在隊伍 這算溝通的話 03/20 20:04
→ j3855187: 隊長是強迫補師接受他跟坦克的提議 03/20 20:04
→ lakme: 圖1 坦不想打 圖2隊長說回頭打 而坦沒有拒絕 這不叫溝通? 03/20 20:04
→ zerosky: 那隊長提解決方案 為何就是放棄溝通? 03/20 20:04
→ j3855187: 所以問題點就出在坦克直接跳王不是嗎 03/20 20:05
→ lakme: 坦克從不打變成最後打 這不是溝通喔? 03/20 20:05
→ j3855187: 隊長跟坦克溝通完畢 可是對補師放生不是嗎 03/20 20:06
噓 zerosky: 所以最後多花一段時間跑路啊 補在擺爛什麼? 03/20 20:06
→ j3855187: 所以問題最大的就是坦克跟隊長哪裡錯了嗎 03/20 20:06
→ j3855187: 補擺爛是因為隊長先擺爛囉 03/20 20:07
→ zerosky: 因為補提需求 rl跟坦溝通 叫坦打 坦同意了 不是? 03/20 20:07
→ zerosky: 因為補有需求 所以去跟坦溝通 叫放生補師 03/20 20:08
噓 zerosky: 那麼補刷性子 放生團隊 搞得不爽打 要算誰的? 03/20 20:09
→ zerosky: 隊長要擺爛 直接把補移除就好 不需要浪費時間 03/20 20:11
推 j3855187: 隊長跟坦克妥協然後強制要求補師接受 不接受就擺爛不理 03/20 20:12
→ j3855187: 這不是放生嗎 03/20 20:12
→ mermermer: 以後解決方法就是找親友團打一打啦,卡拉而已.. 03/20 20:13
噓 zerosky: 隊伍四個人都接受了 包含那個要打的賊 03/20 20:13
推 hogiking: 算了吧 新來的跟兩門神一樣都一樣巴著沒意義的東西講 03/20 20:15
噓 zerosky: 如果五人隊伍裡 補一定要他同意才算 真心建議別在找預組 03/20 20:15
→ Aretimis7345: J大的疑問應該是溝通到牧師同意 而不是RL擅自決定 03/20 20:16
→ zerosky: 這世界不是那麼美好的圍著他轉 03/20 20:16
→ Aretimis7345: 但是J大 現在M0哪有時間在那邊慢慢溝通 03/20 20:16
→ hogiking: 所以牧師不同意阿 陪他在那邊乾瞪眼 又不是說不打 03/20 20:16
噓 theget3874: 看不懂到底在幹嘛 所以先出問題的 整件事責任歸他嘍 03/20 20:16
→ theget3874: 另外一邊都沒事? 03/20 20:16
→ Aretimis7345: RL都說要打完回頭打了 真的沒回頭再噴他也不遲 03/20 20:17
→ Aretimis7345: 而不是說你不花時間跟我溝通 我就不補 03/20 20:18
噓 zerosky: 這邏輯像不像無聲大媽咬的 一百萬是他提的 所以我沒錯 03/20 20:18
推 j3855187: 你先擺爛就沒立場怪別人擺爛了 03/20 20:18
噓 theget3874: 不管啦 都他們先跳王 害我生氣 不管我後來做啥都沒錯 03/20 20:19
→ zerosky: 那麼補師擺爛 有啥立場怪別人最後不打聖女呢? 03/20 20:19
→ j3855187: are大 所以我是說他們有錯而已啊 又沒打算去線上嘴 03/20 20:19
→ j3855187: 炮他 只是覺得補師站得住腳而已 03/20 20:19
→ zerosky: 兩邊都擺爛 差別在於他們沒補過了 補沒坦打不了 03/20 20:20
→ j3855187: 補師的立場就在於他最一開始嘗試溝通卻被放生 錯的是 03/20 20:22
→ j3855187: 其他人 而且他們到最後打完尾王全部跳光了 隊長不是 03/20 20:22
→ j3855187: 說打完尾王在打聖女嗎 03/20 20:22
噓 zerosky: 擺濫就站不住腳了 對話中坦講的 我想打的 你不幫我 03/20 20:22
推 hogiking: 被放生?是主動放棄治療吧 03/20 20:22
→ zerosky: 為啥我要幫你 打你想打的 03/20 20:22
→ j3855187: theget先生 這的確是我的立場 03/20 20:23
→ mermermer: 都嗆成這樣了,誰還要幫你打聖女啊XD突然覺得連卡拉都 03/20 20:23
→ mermermer: 找不到親友一起打的,真的不太意外了XD 03/20 20:23
→ j3855187: 放棄治療的是隊長吧 他在多溝通一下搞不好就可以了?? 03/20 20:24
→ j3855187: 直接放生補師他就錯了 03/20 20:24
→ j3855187: 說出來的話不算話啊 這就是隊長的錯啦 錯就是錯 不 03/20 20:25
→ j3855187: 對嗎 03/20 20:25
→ hogiking: 又是一個很會腦補的朋友呢 03/20 20:25
噓 zerosky: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rl為啥要犧牲全隊 優先滿足補呢 03/20 20:25
→ hogiking: 要不要查攻略 送禮物 最後記得存檔喔 03/20 20:26
→ j3855187: 補師不幫坦克是站得住腳的 因為坦克沒有問過就直接跳王 03/20 20:26
→ j3855187: 啊 03/20 20:26
→ zerosky: rl是不是也曾遇過打完聖女就跳的補呢? 03/20 20:26
→ j3855187: 出來開團就是講求信任囉 不然以後怎麼打團呢 當你做 03/20 20:27
→ j3855187: 錯了還要求別人信任你唷 世界沒這麼美好啦 03/20 20:27
→ zerosky: 所以rl有沒有處理坦克? 看來是有啊 03/20 20:27
→ zerosky: 當補擺濫 還想討拍 抱歉 人生沒那麼美好 只被比中指 03/20 20:28
推 j3855187: 隊長是處理了坦克 可是隊長直接放生補師 不對嗎 03/20 20:30
噓 zerosky: 為了補去跟坦溝通 拉了補 提了解決方案 03/20 20:32
噓 aglet: 結論:聖女沒打到 討拍失敗 拉黑文沒成功 自己先黑了一半 03/20 20:32
→ zerosky: 只得到一句 不要 遇過其他隊伍都直接跳的 03/20 20:32
→ zerosky: 然後大媽騎士團邏輯 擺濫有理 03/20 20:33
→ zerosky: 真的頗呵的 03/20 20:33
噓 nepenthes7: 大概暗夜堡沒先打姊姊古丹就是會黑進度了 呵呵 03/20 20:34
→ nepenthes7: 這樣你有哪個團能打我很好奇 03/20 20:35
推 j3855187: 因為隊長跟坦克都有錯在先 補師不信任是正常的 03/20 20:35
噓 luweiwei: 那裡有放生?都先拉你了說最後打,拒絕後說不然你在王前 03/20 20:35
→ luweiwei: 等,放棄治療的是誰? 03/20 20:35
噓 zerosky: 因為 他提了100萬 所以無聲大媽是合理的拿座騎 03/20 20:36
噓 nepenthes7: 結論就是打王順序補決定不然會森7 03/20 20:36
→ j3855187: 如果有類似的暗夜堡drama在拿出來討論好嗎 不然只會模 03/20 20:36
→ j3855187: 糊焦點呢 03/20 20:36
→ nepenthes7: 模糊啥焦點 不就打王順序不合你意就要黑人家嗎 03/20 20:37
→ zerosky: 無聲大媽也你先提的啊 03/20 20:37
→ j3855187: 補師生氣是因為熊坦太自以為吧 說不打就直接跳 03/20 20:38
→ hogiking: 現在演哪一齣? 他是另外一個世界線來的嗎? 03/20 20:38
→ zerosky: 糟糕艾薩拉 我都先打蛇 不知道被多少人黑了 03/20 20:38
→ j3855187: 因為無聲大媽是類似的例子呀 03/20 20:38
→ nepenthes7: 哪有熊坦 看對話自以為了什麼 03/20 20:38
→ zerosky: 就說沒熊坦了… 03/20 20:38
→ j3855187: 先溝通沒人有意見就沒事了啊 03/20 20:39
→ j3855187: 別人有意見還硬幹被檢討剛好啦 03/20 20:39
→ j3855187: 靠 又打錯 是dk坦 03/20 20:39
→ zerosky: 所以補師一開始有要求先打聖女嗎? 03/20 20:40
噓 aglet: 沒認真看 護航也認真的 噓文越來越多 03/20 20:40
噓 s1129sss: 別人提解決方案,自己硬要堅持一定要先打,人家不爽直接 03/20 20:41
→ zerosky: 先打夜禍 也不見她吵什麼 03/20 20:41
→ j3855187: 沒有呢 可是坦克那種走法就是不打聖女的走法啊 03/20 20:41
→ s1129sss: 硬上,之後想哭哭黑人反自己被黑也是剛好而已 03/20 20:41
噓 lakme: 你還在熊坦 都說幾次了 你剛剛也說dk坦了 現在又熊坦 03/20 20:42
→ zerosky: 忘了 忽略了 後面不能補? 03/20 20:42
→ j3855187: 真的 想強迫別人接受卻不會先檢討自己呢 反正補師也 03/20 20:43
→ j3855187: 不重要 真是講道理呢 03/20 20:43
→ zerosky: 打副本一個錯都不能犯 不然就可以合理擺爛? 03/20 20:43
→ hogiking: 嗎 這種補師...恩 03/20 20:43
→ lakme: 如果真要說順序 那也不是先打館長夜禍啊 這時牧師怎不抗議 03/20 20:44
→ nepenthes7: 沒犯錯順序不對也會被黑喔 呵呵 03/20 20:44
→ zerosky: 請問是哪裡的完美團隊 有機會我也想見識見識 03/20 20:44
→ j3855187: 他可以犯錯啊 我不怪他犯的第一個錯 但是接下來隊長就 03/20 20:45
→ j3855187: 是擺爛跟放生 這是他最大的問題啊 03/20 20:45
→ lakme: 照順序聖女應該第二打 接下來才遇到摩洛 牧師怎不抗議一下 03/20 20:45
→ j3855187: 錯了還硬上 03/20 20:45
→ lakme: 如果說按照牧師的意思才不是放生牧師 那隊長就是放生其他三 03/20 20:45
→ zerosky: 隊長處理了 然後就得到補師擺濫的結果 03/20 20:46
→ lakme: 個人 03/20 20:46
→ j3855187: 某些酸民講不出什麼道理又愛發話 無奈耶 03/20 20:46
噓 nepenthes7: 到底哪來的公主王子補啊 一定要照你順序來 03/20 20:46
→ lakme: 況且回頭打 到底哪裡放生了 你到底是哪邊卡住了? 03/20 20:46
→ zerosky: 搞不好人拉回去先打完聖女 補跳了 依舊能護航 03/20 20:47
→ j3855187: 熊坦跟隊長都有錯在先 他們直接硬上拖長了副本時間難 03/20 20:47
→ j3855187: 道就不是另類的放生嗎 03/20 20:47
→ lakme: 現在是護航失敗開始扣上酸民帽子嗎? 03/20 20:47
→ zerosky: 因為rl讓補師不爽 所以中離合理 03/20 20:47
→ j3855187: 沒發生的事情就別嘴了 好嗎 03/20 20:47
→ lakme: 還是熊坦 你到底是哪邊有障礙... 03/20 20:48
→ lakme: 還沒發生部打聖女散團 那牧師是在幹嘛?佈道嗎?Y 03/20 20:48
→ zerosky: 那麼補師沒擺爛 他們沒打聖女的未來 也沒發生啊 03/20 20:48
噓 nepenthes7: 你就是在嘴沒發生的事情啊 03/20 20:48
→ nepenthes7: 奇怪了開全殺團 聖女擺最後有人想打再打有錯? 03/20 20:49
推 j3855187: 補師就無法信任團隊咩 所以在溝通呀 03/20 20:50
→ j3855187: 我沒嘴沒發生的事情吧 我一直在說的都是坦克跟隊長的錯 03/20 20:51
→ j3855187: 誤跟他們處理方式不對啊 03/20 20:51
噓 zerosky: 從對話來看 補比較像是擺濫 嘴團隊 03/20 20:51
噓 lakme: 你到底是哪邊看到牧師無法信任隊伍的?我只看到牧師擺爛 03/20 20:51
→ lakme: 牧師觀點就是如果不先打聖女就不會再打了 這是栽贓不是溝通 03/20 20:52
噓 zerosky: rl試著解決問題 但只得到補擺爛的結果 我看到的 03/20 20:53
→ lakme: 坦克圖1不想打有錯 然後不是說最後打了 03/20 20:54
推 j3855187: 他怕打完尾王就散團 這難道叫做信任嗎 對啦 相信他 03/20 20:54
→ j3855187: 們會散團啦 03/20 20:54
→ lakme: 還是你覺得坦克該下跪道歉這樣才是有誠意? 03/20 20:54
→ j3855187: 坦克有錯然後後面還硬上 不是嗎 03/20 20:54
→ lakme: 你拿別團的經驗說這團 這也太好笑吧 03/20 20:55
→ j3855187: 坦克不用跪下啦 先回去打個聖女或是跟隊長一起說服補師 03/20 20:55
→ j3855187: 才是比較好的方式啦 03/20 20:55
→ j3855187: 有類似的地方就對比一下囉 03/20 20:56
→ lakme: 硬上?是牧師不給拉耶 不是連拉都不拉就開王耶 03/20 20:56
噓 zerosky: 不是硬上哦 拉了補 還問了他 補只說不要 03/20 20:56
噓 theget3874: 說不定他們遇過打完聖女就跳的補阿 也有陰影QQ 03/20 20:56
→ lakme: 你扣一個散團不打的帽子給人 還要別人說服說自己不會這樣? 03/20 20:57
→ j3855187: 補師還在溝通當中啊 他是不改按拒絕 可是其他人也不 03/20 20:57
→ j3855187: 該直接開王啊 03/20 20:57
→ lakme: 有沒有這麼公主啊?不是自己幹的還要說服別人自己不會喔? 03/20 20:58
→ j3855187: 你先把自己的信用度消耗掉還要求別人相信你? 03/20 20:58
→ lakme: 如果照你這麼說 牧師把別人耐心消耗完 那別人不打也是正常? 03/20 20:58
→ lakme: 拉你你不來 然後碎碎念 不是人不再電腦前 是人根本不想去 03/20 20:59
→ lakme: 這種狀況請問是要跟他耗多久 03/20 20:59
推 j3855187: 坦克連直接跳王這麼不尊重別人的事情都做出來了 你還要 03/20 21:01
→ j3855187: 求別人對坦克言庭聽計從哦 03/20 21:01
→ j3855187: 坦克就錯在先還不肯表現誠意 見笑當生氣嗎 03/20 21:02
噓 lakme: 看起來是不隊牧師言聽計從牧師就不爽補 03/20 21:03
→ j3855187: 我從來沒有說補師沒有錯 只是其他人問題最大 03/20 21:03
→ j3855187: 今天問題就是出來坦克自己先出包囉 03/20 21:04
噓 lakme: 你的想法大家公評啦 我覺得累了 03/20 21:05
噓 s1129sss: 兩邊都有錯,也兩邊都沒錯,只是補沒自己想的重要,想拿 03/20 21:07
→ s1129sss: 不補威脅,別人直接不鳥你,然後才上來哭,也是活該 03/20 21:07
噓 aglet: 要用硬碰硬的方式 踢到鐵板才驚覺補自己根本不重要 03/20 21:11
推 j3855187: 是啊 坦克犯錯後連要道歉都這麼沒有誠意呢 03/20 21:17
噓 snorlaxlin: 那個j3855187真的不是在反串嗎?我看到笑得好累 03/20 21:21
推 j3855187: 如果你覺得我沒道理儘管說啊 你笑死我也看不見呢 03/20 21:22
噓 snorlaxlin: 你還是看誰覺得你有道理好了,廠廠 03/20 21:23
推 j3855187: 反正我看你也講不出什麼道理 03/20 21:30
噓 zerosky: 為啥會覺得自己有道理呢? 03/20 21:33
噓 zerosky: 補師擺爛 都rl的錯 叫道理的話 這種神邏輯 麻煩別出來搞 03/20 21:35
→ zerosky: 笑 03/20 21:35
噓 snorlaxlin: 要看我說什麼就自己往上拉,別自顧自的爽啊 03/20 21:36
噓 tim81918: 有圖有真相了 還一直跳針護航 難看死了 都說要幫忙打了 03/20 21:38
→ tim81918: 術士也拉了 這叫直接開王? 笑話 還說別人斷章取義 厲害 03/20 21:38
推 j3855187: 我沒有說都是rl的錯啊 每個人都有錯 但rl跟坦克要負 03/20 21:38
→ j3855187: 最大的責任呀 03/20 21:38
→ tim81918: 說真的都拉了不過來不開王難道5個人在那互噴? 後面都 03/20 21:38
→ tim81918: 沒幫忙打了別人又為什麼要幫你打 隨便野團湊起來的人我 03/20 21:38
→ tim81918: 相信都不想幫忙打 03/20 21:38
→ j3855187: 補師沒到啊 擺明了就放生補師啊 只因為不想跟補師溝 03/20 21:39
→ j3855187: 通 03/20 21:39
→ j3855187: 補師因為自己的問題而沒來 還沒解決問題就直接不想鳥補 03/20 21:41
→ j3855187: 師 03/20 21:41
噓 snorlaxlin: 親友團默認不打聖女>四人自殺>補要求打聖女>隊長說最 03/20 21:42
→ snorlaxlin: 後幫打>補拒絕>四人開打,哪邊有問題嗎? 03/20 21:42
→ j3855187: 我才想問zerosky你為什麼會一直覺得自己是正確的呢 明 03/20 21:43
→ j3855187: 明就是別人的錯在先又沒有處理好 03/20 21:43
噓 s1129sss: 不是補師沒到,是補師不先打聖女就不打,不要又在偷換 03/20 21:43
→ s1129sss: 概念了 03/20 21:43
→ j3855187: 有問題啊 預組就說全打了還不打聖女勒 03/20 21:43
→ s1129sss: 明明就說最後打,又在誤導啦 03/20 21:44
噓 snorlaxlin: 講白了,現在預組卡拉全刷+龍,我好幾個角色在打,根 03/20 21:44
→ snorlaxlin: 本沒人要打聖女,就算坦要過去打,急性子的DD甚至會噴 03/20 21:44
→ snorlaxlin: 你浪費時間 03/20 21:44
噓 zerosky: 沒有說不打 只是為啥要先打? 不先打 = 不打? 03/20 21:45
→ j3855187: S大你才在偷換概念呢 最先最先就是坦克擺明不打 所 03/20 21:45
→ j3855187: 以補師才不信任團隊不是嗎 03/20 21:45
→ zerosky: 護航神邏輯麻煩別搞笑 03/20 21:45
→ snorlaxlin: 這根本就是預組的共識了,除非有人要求,不然根本不會 03/20 21:45
→ snorlaxlin: 去打,明白嗎? 03/20 21:45
→ j3855187: 因為坦克的問題導致補師無法信任團隊 坦克也就直接放 03/20 21:45
→ j3855187: 棄溝通 問題在這裡 03/20 21:45
→ j3855187: 你少幫人家預設立場了 你是能代表誰啦 03/20 21:47
→ snorlaxlin: 麥影前面根本就沒有傳送門,傳送門要到吞噬者打完上二 03/20 21:47
→ snorlaxlin: 樓才有,就算要跟補師說的一樣用傳送門回門口,也是要 03/20 21:47
→ snorlaxlin: 先推王 03/20 21:47
噓 zerosky: 因為補師放棄溝通 就算找八百護衛軍來 錯就是錯 03/20 21:47
→ zerosky: 你不就是在幫隊長預設立場嗎? 03/20 21:48
→ snorlaxlin: 你能幫親友團預設事後不會去打,我就不能預設大家有共 03/20 21:48
→ snorlaxlin: 識不打? 03/20 21:48
→ zerosky: 怎麼不知道 隊長就是故意把聖女放最後 有需求再打? 03/20 21:49
推 j3855187: snorlaxlin這很有道理 只是要隊長去跟補師說才有用啊 03/20 21:50
→ j3855187: 所以隊長根本就不想溝通不是嗎 他放棄溝通就是錯了 03/20 21:50
→ j3855187: 不是嗎 03/20 21:50
→ j3855187: 隊長怎麼想我不知道啦 可是坦克那態度讓牧師無法信任他 03/20 21:50
→ j3855187: 們吧 03/20 21:50
推 twistfate: 不想溝通還會說要打到底是什麼邏輯 03/20 21:51
→ snorlaxlin: 阿隊長不就跟補師說最後打了,這叫沒跟補師說? 03/20 21:51
→ j3855187: 我幫隊長預設了什麼立場呢 03/20 21:51
→ twistfate: 看對話隊長根本沒有不想溝通阿 03/20 21:52
→ twistfate: 真的不想溝通他連那句話都不會跟補講 03/20 21:53
噓 tim81918: 開完水晶自殺去打館長開夜禍這路線有什麼問題? 後來也 03/20 21:53
→ tim81918: 說最後打了還在鳥毛 而且都有人拉了 寧願不來在那廢話 03/20 21:53
→ tim81918: 誰想理 4個能打就先打了 4個打後面王的時候 牧師還繼 03/20 21:53
→ tim81918: 續狂念個不停 誰還想幫他打 後面有什麼貢獻 03/20 21:53
噓 snorlaxlin: 預設事後不會補打聖女啊,我打那麼清楚還是你螢幕有 03/20 21:56
→ snorlaxlin: 問題? 03/20 21:56
噓 Qoo20811: 哪補在野團一直扯以前被黑的經驗關那團屁事 顆顆 03/20 21:57
推 arnold3: 我是覺得都說要打拉你又不來 我先清個王總比發呆好 03/20 21:58
→ arnold3: 不然難道要去買個雞排然後回來看補師來了嗎 03/20 21:58
→ arnold3: 我的點卡不是拿來給這邊給你鬧憋扭的 更何況還有隊員要顧 03/20 21:59
噓 zerosky: 以受公評來說 補師作到讓坦克不爽 以及被鄉民比中指 03/20 22:04
推 j3855187: 隊長沒有盡到溝通的責任囉 說服不了就直接放生 03/20 22:25
→ j3855187: 當然補師有問題是真的 只是都是是那個坦克太自以為造 03/20 22:26
→ j3855187: 成的 03/20 22:26
→ j3855187: 遇到不溝通的坦克誰都會不爽 03/20 22:27
噓 s1129sss: 這裡只有堅持一定要先打聖女的補,哪來不溝通的坦,護航 03/20 22:31
噓 zerosky: 在怎麼神邏輯護航 也合理不了補師的自以為是 03/20 22:33
→ s1129sss: 到這樣我也是醉了 03/20 22:34
噓 zerosky: 簡單來說 就是我家熊熊很乖的 一定是rl跟坦壞壞 03/20 22:42
噓 zerosky: 熊熊絕對不會有錯 就算有錯 也是別人的錯 03/20 22:49
噓 theget3874: 熊熊就算有錯 也是別人先錯的 所以熊熊的錯不算數 03/20 22:51
噓 zerosky: 是那來的阿克西亞教徒啊… 03/20 22:54
噓 aglet: 神邏輯有人聽 也不會噓到X8 03/20 23:03
推 j3855187: 補師有錯啊 看來你們都不喜歡聽別人說話呢 然後在給 03/20 23:10
→ j3855187: 別人扣個帽子 完美 這樣錯的一定是別人 03/20 23:10
噓 zerosky: 當然補師有問題是真的 只是都是是那個坦克太自以為造 03/20 23:21
→ zerosky: 上面而已 03/20 23:21
噓 zerosky: 隔不到一小時就失憶 也真是潮強啊… 03/20 23:24
噓 zerosky: 不喜歡聽別人說話 好歹也聽一下自己說話啊 03/20 23:26
噓 theget3874: 你一句補師有錯阿 就把做的事省略 直接單方面檢討坦 03/20 23:37
噓 zerosky: 坦不能說自己不想打的 只準熊熊說自己想打的 03/20 23:39
推 j3855187: 不然我要怎麼說?補師那時候不想接受妥協 他還能做什麼 03/20 23:39
→ j3855187: 呢 03/20 23:39
→ j3855187: 坦可以不要打 那就不要來全刷團啊 你邏輯很怪耶 03/20 23:40
噓 zerosky: 這是那門子的標準 坦不是人? 03/20 23:41
→ zerosky: 阿 去了啊 隊長也叫他打了 他也妥協 補要講啥?沒先打? 03/20 23:42
→ zerosky: 全刷團只有熊熊能不打王 坦克不能選 03/20 23:43
推 j3855187: 就坦克錯在先還那種態度不對啊 先錯了還那種態度是要 03/20 23:44
→ j3855187: 護航什麼啦 03/20 23:44
噓 theget3874: 也好 你檢討坦 我們檢討補 互補 03/20 23:45
→ j3855187: 嗯 這句話很中肯 03/20 23:45
噓 zerosky: 講態度 不聽RL指揮 後面放給他擺爛 就是你所謂的態度? 03/20 23:45
→ zerosky: 再怎麼說 坦最後妥協接受打他不想打的王 03/20 23:47
→ j3855187: 補後來態度不對 可是最大最原本的問題是坦克 懂了嗎? 03/20 23:47
→ zerosky: 一個只會在原地靠北團隊的補 站的住腳? 03/20 23:48
→ j3855187: 還有哪裡有問題 03/20 23:48
→ zerosky: 態度怎麼樣是rl要管 rl管了 叫他打了 補呢? 03/20 23:48
→ j3855187: 因為坦克先犯錯 所以他有一定的立場可以堅持自己的意 03/20 23:48
→ j3855187: 見 03/20 23:48
→ zerosky: 繼續不鳥rl 咬著你們沒補打不了 03/20 23:49
→ j3855187: 補師持續溝通就被rl放生拉 03/20 23:49
→ zerosky: 這不就是 就算熊熊有錯 也是別人的錯? 03/20 23:50
→ j3855187: 就溝通中咩 然後就被放生了 03/20 23:50
→ j3855187: 他先被不尊重的 所以他有立場堅持子自己的意見 03/20 23:50
→ zerosky: 就對話來看 除了沒意義的靠背就是原地發呆 03/20 23:50
→ j3855187: 照對話來看溝通話不成就直接放生補師 03/20 23:51
→ zerosky: 這叫溝通? 隊長提解決方案管坦克 被你稱為放生補師 03/20 23:51
→ zerosky: 如果這不是雙重標準 那我也真不知講啥了 03/20 23:52
→ j3855187: 當然雙重標準啊 今天坦克跟隊長錯在先 他們責任比較 03/20 23:53
→ j3855187: 大 03/20 23:53
→ j3855187: 責任比較大的當然要嚴格一些不是嗎 03/20 23:54
噓 zerosky: 對啦對啦 因為標準是熊熊的錯都是別人的錯嗎 03/20 23:54
→ j3855187: 補師有錯 可是坦克的問題最大 所以他要負最大的責任 03/20 23:55
→ zerosky: 坦克耍脾氣 rl管應該 熊熊刷脾氣 天經地義 rl管屁管 03/20 23:55
→ j3855187: 是擅長斷章取義的朋友呢 好厲害 03/20 23:56
噓 zerosky: 而且所謂的錯 是沒先打熊熊需求的 該死 03/20 23:57
→ j3855187: rl跟坦克犯錯在先態度還不好 責任最大 補師犯錯在後 03/20 23:57
→ j3855187: 態度也不好 也有責任 那還有什麼問題呢 03/20 23:58
→ zerosky: 斷章取義 你的話不就是這樣說? 03/20 23:58
→ j3855187: 錯不是不先打聖女 而是自以為別人都不用打聖女 這叫 03/20 23:58
→ j3855187: 做不尊重隊友 今天開團本來就是講求互相跟信任不是嗎 03/20 23:58
→ j3855187: 我斷章取義那一部分呢 03/20 23:59
→ j3855187: 我把話都說得很明白了啊 03/20 23:59
噓 zerosky: 聖女本來就是相對需求較小的王 放最後打有啥問題? 03/21 00:00
→ zerosky: 堅持一定要先打 拉了不回 講別團怎樣 這是尊重團隊? 03/21 00:02
→ j3855187: 放最後打沒問題呀 只是坦克直接說了不打 然後也沒事 03/21 00:02
→ j3855187: 先溝通 他態度問題最大 03/21 00:02
→ zerosky: 坦在怎麼樣 還是尊重rl妥協了 補呢? 03/21 00:03
→ j3855187: 熊坦先不尊重團隊的 補師有資格保持自己的立場啊 坦克 03/21 00:03
→ j3855187: 就仗著自己是坦克放生補師啊 03/21 00:03
→ j3855187: 補師有資格堅持自己的立場 坦克妥協是裡所當然的啊 03/21 00:04
→ j3855187: 廢話 03/21 00:04
→ zerosky: …熊坦到底在那啊 03/21 00:04
→ j3855187: 坦克不妥協就是錯了又錯 03/21 00:04
→ j3855187: 不要在挑我語病了 這不是重點 03/21 00:05
→ j3855187: 你知道我在說坦克就好了 03/21 00:05
→ zerosky: 坦妥協是應該的 補不妥協是正常的… 03/21 00:05
→ zerosky: 套句老話 意見那麼多 又不服rl 不會自己組啊 03/21 00:06
→ j3855187: 嗯 因為隊長跟坦克犯錯在先 要妥協一定是他們兩個先 03/21 00:06
→ j3855187: 人家相信你才進你的團隊啊 你直接把自己信用度扣光你 03/21 00:07
→ j3855187: 怪誰 03/21 00:07
→ a121726598: 哪裡犯錯啊 就本來以為共識不打所以說不打啊看到補師 03/21 00:11
→ a121726598: 的堅持就說好等等補打, 問題在?是說你還奮鬥真久== 03/21 00:11
噓 zerosky: 熊熊原文說坦/rl說不打聖女 可是呢見圖1 03/21 00:12
→ zerosky: rl是說要打的 03/21 00:12
→ zerosky: 只有坦說不打 聽完rl說 坦也改口說打了 03/21 00:13
推 j3855187: 坦克犯錯在自以為 直接跳王 也不事先問一下 隊長犯 03/21 00:13
→ j3855187: 錯在沒事先溝通好 然後發覺跟補師很難溝通就放生補師 03/21 00:13
→ j3855187: 坦妥協應該 補師有資格不妥協 因為最大的問題是坦克 03/21 00:15
→ j3855187: 跟隊長 沒道理先犯了錯的人還可以要求沒犯錯的人妥協 03/21 00:15
噓 zerosky: 直接跳王? 請問卡拉贊是定死順序 還是 有限制怎麼打? 03/21 00:15
→ zerosky: 就一個坦狀況外 熊熊就拿翹 當其他三人是死了? 03/21 00:16
→ j3855187: 坦克就是直接自殺跳王 沒規定順序 只是補師看到熊坦說 03/21 00:17
→ j3855187: 不打 對於團隊的信任度變得很低 然後補師不接受妥協 03/21 00:17
→ j3855187: 就被放生 先犯錯的人還要求沒犯錯的人先妥協不是很奇怪 03/21 00:17
→ j3855187: 嗎 03/21 00:17
→ j3855187: 那種情況下補師也有錯 但最大的責任還是坦克跟隊長 03/21 00:18
→ j3855187: 我感覺今晚一直在重複同樣的話 好累 03/21 00:18
噓 zerosky: 打團是信任rl ㄏㄞ 03/21 00:19
→ zerosky: 還是信任坦克? 03/21 00:19
→ zerosky: 因為就你一個不斷在跳針 03/21 00:19
→ enchyi: 眾人皆醉我獨醒,猛的 03/21 00:20
→ zerosky: 請仔細看原圖 只有坦一開始以為不用打 rl 跟賊都說要打了 03/21 00:21
推 j3855187: 我哪裡跳針了請說明一下好嗎 03/21 00:22
噓 zerosky: 不聽rl的 跟什麼團 所以坦聽了 補呢? 03/21 00:22
→ zerosky: 熊熊的錯是rl 跟坦害的 rl跟坦要負責 03/21 00:24
→ j3855187: 賊一開始並沒有說他要打 好嗎? 03/21 00:24
→ zerosky: 圖二第一句就是賊… 麻煩你至少先看完原文 再來講好嗎 03/21 00:25
→ j3855187: 沒錯啊 補師有錯 但是問題最大的不能提出讓人可以接 03/21 00:25
→ j3855187: 受的提議啊 就直接說沒有補師也沒差耶 好棒棒的溝通啊 03/21 00:25
→ zerosky: 然後 沒有熊坦 沒有熊坦 沒有熊坦 03/21 00:25
→ twistfate: 居然還在吵 j大是進死胡同了嗎 03/21 00:26
→ gpxman77: Z大早點休息,沒意義的回文對身體不好。 03/21 00:26
→ twistfate: 你直接講一個對5人都最好的提議 我相信當下那已經是最 03/21 00:26
→ twistfate: 好的解決方法了 03/21 00:26
→ zerosky: 不接受 直接退隊比較快哦 隊伍有五個人 謝謝 03/21 00:27
→ twistfate: 4人都到王前還有術士可以拉補 "隊長"也說可以回去打 03/21 00:27
→ xien721: 哇靠 出完團回來這串還在吵再跳 萌XD 03/21 00:27
→ twistfate: 不能提出讓人可以接受....這怎麼看都是最讓5人都能接受 03/21 00:28
推 j3855187: 嗯 截圖是意見分歧之後的事情了 意見分歧前沒有截圖 03/21 00:28
→ j3855187: 賊一開始就說要打的證據在哪裡 最一開始指的應該是剛 03/21 00:28
→ j3855187: 近副本的時候沒錯吧 03/21 00:28
→ j3855187: 最好的方法就是補師過去啊 可是坦克跟隊長沒這資格要求 03/21 00:29
→ j3855187: 別人妥協 03/21 00:29
→ twistfate: 拜託你不要又進死胡同了 資格什麼的 一口氣什麼的 03/21 00:30
噓 zerosky: 原文就說了 以為不打聖女 是自殺那時的事 見圖1 03/21 00:31
→ twistfate: 說真的拉 RL的存在就是為了處理意見分歧 有什麼事都是 03/21 00:31
→ twistfate: 打完再講 03/21 00:31
推 j3855187: 不想講道理的還是早點去睡吧 講道理很累的 03/21 00:32
→ twistfate: 當下聽RL的真的沒有什麼錯 你真的不想打就退隊就離開 03/21 00:32
→ zerosky: 那時說不打的也只有坦克 接圖2 rl跟賊就說要打了 03/21 00:32
→ twistfate: 徵一口氣已經不是講什麼道理了 03/21 00:32
→ j3855187: 這個rl就處理的很爛啊 有什麼問題嗎 03/21 00:33
→ zerosky: 不想聽rl的 你可以自己組 或是單刷啊 03/21 00:33
→ zerosky: 講到進副本當下 是有誰在哭么嗎? 03/21 00:34
→ j3855187: 他們當初兩邊都有錯 我只是就他們所做的事情來說 哪 03/21 00:34
→ j3855187: 裡不對了 03/21 00:34
→ twistfate: 你提出一個更好且不會影響其他4人的方法再來說他爛吧.. 03/21 00:34
→ j3855187: 人家信任你才進組 結果出問題隊長也沒處理好 被最剛 03/21 00:35
→ j3855187: 好吧 03/21 00:35
→ zerosky: 怎不說補的情商態度就是爛 一付唯我獨尊的姿態呢? 03/21 00:35
→ j3855187: 繼續溝通囉 或是打完尾王之後回去幫忙清掉聖女 這方 03/21 00:36
→ j3855187: 法不錯吧 坦克走最離隊還是坦克的問題啊 03/21 00:36
→ twistfate: 這RL處理很明顯就是想要安撫補的心情但又不想浪費時間 03/21 00:37
→ j3855187: 補情商不高啊 可是這不影響坦克犯錯在先 03/21 00:37
噓 zerosky: 不曉得你到底知不知道卡拉贊 是個怎麼樣的副本 03/21 00:37
→ xien721: .就說回頭打了呀,是補師王前拉不動...樓上到底在公三小 03/21 00:37
→ twistfate: 不懂這樣哪裡爛 03/21 00:37
→ twistfate: 他又進入誰對誰錯 一口氣 沒資格的迴圈 03/21 00:38
→ j3855187: 沒補師打完尾王在回去打聖女 03/21 00:38
→ twistfate: 事實就是RL已經想辦法補救了但是補不領情就這樣而已 03/21 00:38
→ j3855187: 你說我進入迴圈 我說你是非不分 03/21 00:38
噓 zerosky: 卡拉贊的強度約末在m8-10之間 掉落裝等也是855-870 03/21 00:39
→ twistfate: 就說了你提出一個比他更好的建議 沒有人在跟你說誰對誰 03/21 00:39
→ twistfate: 錯 03/21 00:39
→ xien721: 真的太好笑了XD 辛苦樓上幾個跟某樓推了整晚文的善人XD 03/21 00:39
→ j3855187: 對啊 補情商低啊 然後就全部都是補師的錯嗎 我一直 03/21 00:39
→ j3855187: 說兩邊都有錯有問題嗎 03/21 00:39
→ xien721: 我覺得這時間解解WQ 賭個人品橘比較實在 大家覺得呢@Q@ 03/21 00:40
→ zerosky: 聖女因為只有855又沒啥好東西 大部分確實是沒需求 03/21 00:40
→ twistfate: 撇開有沒有資格 撇開這一口氣來談RL處理的方針可以嗎? 03/21 00:40
→ j3855187: 更好的提議就是沒補師打完尾王回頭打聖女囉 畢竟自己犯 03/21 00:40
→ j3855187: 錯在先 03/21 00:40
→ twistfate: 為啥一直要進入誰對誰錯啦 LOL 03/21 00:40
→ j3855187: 有沒有需求不是坦克自己可以決定的 03/21 00:41
→ zerosky: 後段呢 到尾王呢 裝等是870 還有像是紅寶石之類的屌物 03/21 00:41
→ twistfate: 是阿從圖中得知本來RL是要這樣阿 然後補師撕破臉 03/21 00:41
→ twistfate: 所以RL最後有撕破臉不回去打 03/21 00:42
→ j3855187: 因為誰先犯錯關係到責任歸屬 責任大的付出多一點很正常 03/21 00:42
→ j3855187: 啊 03/21 00:42
→ zerosky: 當然相對而言 難度也自然不小 沒補要過絕對是吃力的 03/21 00:42
→ a121726598: 既然要賭氣還有臉發文黑人xD就互相傷害嘛,只是發現別 03/21 00:42
→ a121726598: 人沒他也沒差就上來討拍囉,這麼失格還可以拿一口氣護 03/21 00:42
→ a121726598: 航0.0 03/21 00:42
→ j3855187: 不管有沒有撕破臉啦 你都說了打完回去幫打 不是嗎 03/21 00:43
→ zerosky: 即便現在裝等壓制 打一躺也是要40分+的超長副本 03/21 00:43
→ twistfate: 所以RL本來"提議"打完尾王回去打聖女請問這"提議"哪裡 03/21 00:44
→ twistfate: 爛? 03/21 00:44
→ j3855187: 我說到底只是說出坦克跟隊長的責任 ˋ為什麼這樣可以 03/21 00:44
→ j3855187: 歸類於護航呢 不然以後只要討論責任歸屬都可以稱為護 03/21 00:44
→ j3855187: 航嗎 03/21 00:44
→ zerosky: 今天rl安排 先打後面以需求來說 完全沒什麼問題 03/21 00:44
→ j3855187: rl爛的地方就是不管補師然後開王 還說了很多酸言酸語 03/21 00:45
→ j3855187: rl就是沒事先安排才出這麼多問題啊 03/21 00:45
→ zerosky: 補師呢 為啥敢那麼拿翹呢 無非也是吃定你們沒補打不了 03/21 00:45
→ j3855187: 所以補師也有錯啊樓上的大大 03/21 00:46
推 twistfate: 額跳到撕破臉的地方了..你要吵撕破臉之後的事情我沒辦 03/21 00:47
→ twistfate: 法跟你講什麼 03/21 00:47
噓 zerosky: 結果呢 人家硬是吃下了這時坦克不爽了 03/21 00:47
→ zerosky: 你補師說全刷團 結果後段難度高的 你打了啥? 03/21 00:48
→ zerosky: 你可以不全刷 有啥道理 要我全刷 老子不幹了 03/21 00:49
→ zerosky: 順帶一提魔獸的5人本 都是路邊組一組就出發的 03/21 00:50
→ hogiking: 欸 你確定要陪他唱山歌嗎 感覺他可以唱整晚耶 03/21 00:50
→ zerosky: 你要五人副本的隊長要安排什麼 我還真是不懂 03/21 00:51
→ twistfate: 他在講誰對誰錯啦 補先被騙所以RL只能遷就補一個 03/21 00:52
→ twistfate: 然後RL責任最大之類的 03/21 00:53
噓 zerosky: 所以解釋給他聽啊 騙了啥 當下副本就還沒結束 03/21 00:54
推 j3855187: hogiking酸人的話誰都會說啦 我在討論事情你在酸人幹嘛 03/21 00:55
→ j3855187: 呢 03/21 00:55
噓 zerosky: 感覺就是沒玩過魔獸的 才會完全邏輯有別於一般玩家 03/21 00:56
→ enchyi: 說個笑話 討論事情 03/21 00:56
→ j3855187: 補師有錯 那也是撕破臉之後的話事情 所以我講出其他 03/21 00:57
→ j3855187: 人的問題點有什麼問題嗎 03/21 00:57
→ j3855187: 我當前版本就有在玩魔獸啊 所以我才不爽這種鳥事啊 03/21 00:58
噓 zerosky: 所謂的問題點也就是坦一開始狀況外 03/21 00:58
→ j3855187: 反正酸民總是會有的 當作放屁吧 03/21 00:58
→ zerosky: 有在玩魔獸 對於卡拉贊後段沒補 可以講那麼理所當然啊 03/21 00:59
噓 zerosky: 戰場 團本 拉了不到 不服rl就提了 還讓你掛網? 03/21 01:01
→ zerosky: 光是個時光有人不動 我就踢他了 那那麼多廢話 03/21 01:02
→ hogiking: 笑死人 你這叫討論 鬼打牆一整個晚上 03/21 01:02
推 j3855187: 說說看我哪裡鬼打牆好嗎 03/21 01:04
噓 zerosky: 一直跳說是rl 跟坦的問題 實際上問題是啥呢? 03/21 01:05
→ j3855187: rl犯錯就是犯錯啊 他把人踢掉rl還是犯錯啊 講這個幹 03/21 01:05
→ j3855187: 嘛 03/21 01:05
→ zerosky: 坦說不打 rl說要打 03/21 01:05
→ hogiking: 我覺得講了也是白講 所以就不想浪費生命在跟你解釋了 03/21 01:05
噓 theget3874: 厲害從早到晚 這話題一直持續 03/21 01:05
→ j3855187: 問題就是兩邊都有錯啊 只是坦克跟隊長要負比較大的責任 03/21 01:06
→ j3855187: 還有什麼問題嗎 03/21 01:06
→ zerosky: 魔獸一般隊伍裡面 隊長說了算 03/21 01:06
→ j3855187: 真的厲害 只為了酸幾句還一直回來追文章 你們性格真 03/21 01:07
→ j3855187: 是惡劣啊 03/21 01:07
→ zerosky: 還是你想說 你就是個打團不帶腦袋不聽指揮的雷貨呢? 03/21 01:07
→ zerosky: 你都跳了一晚上 娛樂版眾呢 03/21 01:07
→ j3855187: 不想浪費生命還一直回我幹嘛 抖m嗎 03/21 01:08
→ hogiking: ^^隨你說囉 想講的前面都講過了 反正你只選擇你想看的東 03/21 01:08
→ zerosky: 陪你聊聊 又有何妨 03/21 01:08
→ hogiking: 東西 那我也沒拿你沒皮條 03/21 01:08
→ j3855187: 為什麼可以跳到我打團不帶腦袋去呢 你的邏輯很奇怪呢 03/21 01:08
→ zerosky: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他還能跳什麼料出來 科科 03/21 01:09
→ j3855187: 那你說看看我有哪些東西故意不去看呢 還是你只是說說 03/21 01:09
→ j3855187: 的舉例不出來 03/21 01:09
→ zerosky: 基本上打團不聽指揮 戰術執行不利就叫沒帶腦袋的雷包 03/21 01:10
→ j3855187: 感覺這裡的人就是持續跳針耶 真的很難討論 03/21 01:10
→ xien721: ↑真的QQ 03/21 01:11
→ j3855187: 打團我會聽rl的話啊 有什麼問題嗎 03/21 01:11
→ enchyi: 真的,一堆人在那邊看你跳針,真的蠻累的 03/21 01:1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 twistfate: 聽不懂是因為你答非所問 03/21 19:27
→ zerosky: 因為其分佈該呈現常態分佈 03/21 19:27
→ j3855187: 誰理你照不照順序啊 t先生 你是誰啊 03/21 19:27
→ twistfate: 你可以從19:19開始回答 03/21 19:28
→ zerosky: 我以自身一百場預組經驗告訴你 我沒遇過 03/21 19:28
→ twistfate: 哎呦 怎麼生氣了呢 ? 03/21 19:28
→ j3855187: 那z大你去取證吧 03/21 19:28
→ j3855187: 沒生氣呀 你一副我得乖乖照你說的話來行動的口氣 反嗆 03/21 19:29
→ zerosky: 所以假定會事先溝通的RL應佔總體玩家比例應不到1% 03/21 19:29
→ j3855187: 你剛好啦 03/21 19:29
→ twistfate: 你說持續溝通在這情況下=溝通 所以RL沒有溝通不是你的 03/21 19:30
→ zerosky: 這樣的理論 你有何指教嗎? 03/21 19:30
→ twistfate: 意思嗎? 03/21 19:30
→ twistfate: "請"你照順原來是嗆喔?那我跟某玻璃心道歉 03/21 19:31
→ j3855187: z先生 你那種證明方法只表達說出你的感覺 證明就是需要 03/21 19:32
→ j3855187: 客觀量大 一百場怎麼可能夠 03/21 19:32
→ twistfate: 問你這麼多問題一個都沒回答到 03/21 19:32
噓 zerosky: j先生 你現在就是在說你認為他錯 請證明他錯啊 03/21 19:33
→ twistfate: 連順序都扯不上 03/21 19:33
→ twistfate: 還可以生氣 扯 03/21 19:33
→ j3855187: 你的口氣跟命令沒兩樣啦 你去跟一千個隨機路人這樣說話 03/21 19:35
→ j3855187: 沒被嗆再叫我聽你的啦 03/21 19:35
噓 zerosky: 對樣本數要夠大 但樣本數不夠大 只能說不準 不能說錯 03/21 19:35
→ twistfate: 會叫你照順序就是因為有關 你還連一個都答不出來 03/21 19:37
→ j3855187: 他又有事先溝通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啦 絲巫所以我才會說 03/21 19:37
→ j3855187: 他沒事先溝通是錯誤的 03/21 19:37
推 j3855187: 我說了幾個答案給你你還說我說不出來 你眼睛安好 03/21 19:40
→ j3855187: z大你的證明不止樣本少 還主觀 03/21 19:41
→ twistfate: 隨便舉一個19:19之後的問題跟你回的答案 03/21 19:41
噓 zerosky: 這又回到老問題啦 你能證明rl作了事先溝通不會發生? 03/21 19:41
→ zerosky: 還是你想拿你認為 來說服大家 rl是錯的? 03/21 19:42
推 j3855187: 我今天叫一個工程師去跟電腦溝通是叫他去寫程式的意思 03/21 19:44
→ j3855187: 我今天叫一個人去跟一個心情不好的人溝通是安慰他的意思 03/21 19:45
→ j3855187: 我今天叫黑社會小第去跟一個不長眼的人溝通是去打他一 03/21 19:45
→ j3855187: 頓的意思 懂 03/21 19:45
→ twistfate: 不懂 我只要定義 03/21 19:46
噓 zerosky: 去跟電腦溝通是寫程式… 沒問題嗎?這 03/21 19:46
→ twistfate: 終於默認連一個都沒回答到 03/21 19:48
推 j3855187: 你問我在什麼情況下會產生不同的定義我就回答你啦 03/21 19:48
→ j3855187: 跟電腦溝通是帶點玩笑的說法囉 03/21 19:49
→ j3855187: 溝通的定義有很多可能耶 會隨著各種因素而變化耶 03/21 19:50
→ twistfate: 那請問19:19-19:41之間你有回答我任何一個19:19之後的 03/21 19:53
→ twistfate: 問題嗎? 03/21 19:53
→ twistfate: 所以"溝通"用在事主的情況下表示"持續溝通"摟? 03/21 19:54
噓 zerosky: 且依照你的理論延伸____不打卡拉贊 就不會發生問題 03/21 19:54
→ zerosky: ____不玩魔獸 就不會發生問題 03/21 19:55
推 j3855187: 19:25的時候回答了 03/21 19:55
→ zerosky: __不生在這世界上 就不會發生問題 出生就錯惹 03/21 19:56
→ j3855187: rl沒事先溝通只是小過錯 但終歸是rl的問題. 所以他有錯 03/21 19:56
→ j3855187: 在先 03/21 19:56
推 twistfate: 你這個回答是針對 溝通的定義還是 你想表達什麼呢? 03/21 19:56
→ twistfate: 不管是哪個都是答非所問喔 03/21 19:57
推 j3855187: 我25分回答的是你19分的第二個問題跟24分的問題 哪裡答 03/21 20:01
→ j3855187: 非所問了 你看看你又扣帽子人身攻擊了 講道理好嗎 03/21 20:01
推 twistfate: 第二個問題是 什麼情況下會造成溝通定義的改變 03/21 20:04
噓 zerosky: 依據前面講的 不到一成的RL會作你定義的事前溝通 03/21 20:04
→ twistfate: 24分的回答你一點都不詳細阿 03/21 20:04
→ zerosky: 所以依據你的論述 只要副本有問題 有9成都是RL的問題 03/21 20:05
→ zerosky: 這就是你所表達的嗎? 03/21 20:06
→ twistfate: 亂戴帽子的不就是你自己嗎 ?誰要扣你帽子阿 03/21 20:07
推 j3855187: 不詳細也是回答啊 後來我又舉了三個例子啊 03/21 20:08
→ j3855187: 我沒戴帽子啊 是你先扣我帽子的好嗎 不然答非所問是我 03/21 20:08
→ j3855187: 說的嗎 03/21 20:09
→ twistfate: 所以你並沒有完整的回答到任何一個問題有說錯嗎 03/21 20:09
→ j3855187: 現在很多團的確也是有問題的呀 不然哪來這麼多drama呢 03/21 20:09
→ twistfate: 答非所問是指針對那兩個問題阿 03/21 20:10
→ j3855187: 我不是有回答你事先溝通的意思嗎 03/21 20:10
→ twistfate: 誰扣帽子阿 看仔細好嗎 03/21 20:10
→ j3855187: 很多團隊沒爆drama並不代表沒問題呀 03/21 20:11
→ twistfate: 你一點都不詳細阿 我?後面有沒有說詳細回答 03/21 20:11
→ j3855187: 你說我答飛所問就是扣帽子囉 03/21 20:11
→ twistfate: 喔不 要出團了 不然還想繼續玩 03/21 20:12
→ j3855187: 我覺得夠詳細啦 後面的是舉例 不是解釋 03/21 20:12
→ j3855187: 反正你就跑吧 不怪你 出團重要呢 03/21 20:13
→ j3855187: 副本有問題要看是什麼問題 又不一定是rl的錯 03/21 20:13
噓 zerosky: 很好 所以不論是否服從RL 只要副本都可究責於RL 03/21 20:14
噓 zerosky: 現在又要看什麼問題了? 反正有只要他沒先說 03/21 20:15
推 j3855187: 並不是啊 很多問題跟rl無關啊 要看事情囉 03/21 20:16
→ zerosky: 最終不是都可究責於他嗎? 即便後面講什麼都一樣 03/21 20:16
→ j3855187: 並沒有好嗎 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責任歸屬 03/21 20:17
→ zerosky: rl沒事先溝通只是小過錯 但終歸是rl的問題. 所以他有錯 03/21 20:17
→ zerosky: 在先 03/21 20:17
→ j3855187: 今天補師拒拉是補師的問題 坦克無視其他人是坦克的問題 03/21 20:17
→ zerosky: 這是你的論述哦 03/21 20:17
→ j3855187: 是我的看法 03/21 20:19
噓 zerosky: 今天發生這種事情已經跟是不是補師無關了 是坦克單方面 03/21 20:23
→ zerosky: 的傲慢害的 03/21 20:24
噓 zerosky: 隊長一開始就犯錯沒溝通好 後來出了問就放棄溝通咩 03/21 20:28
→ zerosky: 前面可不是這樣說就是了 03/21 20:29
推 snorlaxlin: 討論了21頁給推 03/21 20:33
→ snorlaxlin: 看這篇一直在XX跟X9徘徊 03/21 20:34
推 zerosky: 哈哈 打嘴砲啊 當聊天室在玩 03/21 20:38
推 j3855187: 真的 要是不有趣我早就走了 03/21 20:47
噓 lakme: 真心佩服z大能跟你講這麼久 03/21 20:52
推 j3855187: 所以rl犯了兩個錯誤 有什麼問題嗎 坦克跟補師也犯了 03/21 20:52
→ j3855187: 一個錯誤 有什麼問題嗎 03/21 20:52
→ lakme: 從頭到尾你就是抓著坦克不打這個無視後面隊長說打 03/21 20:53
噓 s1129sss: 跟你說直接一點啦,RL沒犯錯,坦在目前風氣下也沒錯啦 03/21 20:55
→ s1129sss: 只有你自己認為有犯錯,勉強能說的只有坦,RL拿出來公評 03/21 20:55
推 j3855187: 我沒有無視隊長說打啊 03/21 20:56
→ s1129sss: 就是沒錯,而唯一能說的坦在RL說出最後打以後沒反對後 03/21 20:56
→ s1129sss: 也就沒錯了,RL你最多只能說他可以做更好,但就是沒錯 03/21 20:57
→ j3855187: 可是有些人認為rl跟坦都有錯呢 03/21 20:57
→ j3855187: 你看到很多人說坦克跟rl沒錯 但是某些人也認為坦克跟rl 03/21 20:59
→ j3855187: 有錯啊 所以我才講他們犯錯的地方啊 不然一個說有說 03/21 20:59
→ j3855187: 一個說沒錯聽誰的 03/21 20:59
推 zerosky: 先說明 我並沒打算改變你的看法 或要誰接受我的看法 03/21 20:59
噓 lakme: 你的有些人不就是你跟另一j 03/21 21:00
噓 s1129sss: 總是有少數人想法與眾不同阿,護航到鬼遮眼的忽視自己說 03/21 21:00
→ j3855187: 今天兩方人講道理 然後我堅持某個道理被說loop 你們繞 03/21 21:00
→ j3855187: 不過我的道理就說我loop啦 精神勝利啦 03/21 21:01
→ s1129sss: 幾乎沒RL在做的,還堅持自己對我就正在看阿 03/21 21:01
噓 zerosky: 但以追究責任來說 坦跳王 王仍存在 副本尚未結束 03/21 21:01
→ s1129sss: 你沒講道理阿,你只是不接受別人說的阿 03/21 21:02
→ j3855187: 講不贏就說別人鬼遮眼唷 那我也會說啊 03/21 21:02
→ zerosky: 當下情況為可逆 全殺團仍然成立 03/21 21:02
→ s1129sss: 哪你跟我說,憑甚麼RL一進去要先講路線。誰規定的? 03/21 21:02
→ j3855187: 我幹嘛接受我認為沒道理的事情 03/21 21:02
→ s1129sss: 我RL爽怎樣干你屁事,最後都有打到就好啦 03/21 21:04
噓 zerosky: 補拒拉 導致自己沒打到不滿足全殺條件 故補付最大責任 03/21 21:04
→ s1129sss: 還要先跟你說? 你老幾這麼大牌,不爽就自己組阿 03/21 21:05
推 j3855187: 坦跳王副本還沒結束 可是這時候rl放棄補師是錯誤的 補 03/21 21:05
→ j3855187: 師就不信任團隊了還用這麼硬的手法對嗎 03/21 21:05
→ j3855187: 沒什麼大牌啦 就事論事 03/21 21:06
→ s1129sss: 是補放棄跟團,不是RL先放棄補,別亂說哦 03/21 21:06
→ j3855187: rl爽怎樣就怎樣結果就是補師沒打到聖女被我嘴而已啊 03/21 21:07
→ s1129sss: 另外坦的問題干RL屁事哦,RL就說會打你不信任你家的事 03/21 21:07
→ j3855187: 補師溝通中然後隊長說4個人也可以打然後開王就是放棄啊 03/21 21:07
→ s1129sss: 黑阿,就是有你這種想法,所以最後真正損失的是信你想法 03/21 21:09
→ j3855187: 坦克的問題導致補師不信任啊 是坦自己的問題啊 rl沒有 03/21 21:09
噓 zerosky: 補師不信任團隊是因為 他認為坦可代表RL 03/21 21:09
→ j3855187: 事先溝通啊 說好了全打又沒有說要跳王 補師有疑慮提出 03/21 21:09
→ j3855187: 來錯了嗎 03/21 21:09
→ s1129sss: 最後後面三隻王沒打到的,誰才是真正損失阿 呵呵 03/21 21:09
→ j3855187: 補師不信任團隊是因為坦克自以為是的行為 03/21 21:10
→ zerosky: 此時RL下達裁決 最後打 並拉補師 坦克聽從 03/21 21:10
→ j3855187: 後面三隻沒打的損失是隊長造成的囉 03/21 21:10
→ s1129sss: 別在繼續亂說啦,補哪有溝通中,他就堅持要先打聖女 03/21 21:10
→ zerosky: 補師拒絕 故開王 03/21 21:10
→ j3855187: 補師不信任團隊咩 但補師拒拉也有錯啊 03/21 21:11
→ s1129sss: 跳王是坦說的乾RL屁事哦,RL不就說要打了 03/21 21:11
→ j3855187: 隊長該做的就是在溝通一下囉 03/21 21:11
→ s1129sss: 你不信任是你家的事阿,打完沒回頭上來拉黑誰會挺RL和坦 03/21 21:12
→ j3855187: rl沒阻止坦克跳王耶 他當然有錯啊 不然全打是假的 03/21 21:12
→ s1129sss: 隊長最該做的事指揮,現在是補不服指揮 03/21 21:12
→ j3855187: 他上來黑並不能合理化坦克跟隊長的行為 03/21 21:13
→ s1129sss: 哪來的跳王? 不就說最後打了,有規定要先打聖女才能打後 03/21 21:13
→ s1129sss: 面的王? BZ有這樣限制? 03/21 21:13
→ j3855187: 隊長做了該做的事情卻沒處理好想用最硬的方式來解決 03/21 21:13
噓 zerosky: 再著補師並無移動 前往後面的王的意思 也並未請求拉 03/21 21:13
→ j3855187: 第一區的王沒先打完就是跳王啊 03/21 21:14
→ s1129sss: 全都打王沒打才叫跳王,懂? 03/21 21:14
→ zerosky: 那麼這樣的情況 可認定補師無意打 後段 03/21 21:15
→ s1129sss: 那你沒打完午夜聖女就先打夜禍,也跳王阿,怎不早點抗議 03/21 21:15
→ j3855187: 因為rl用最硬的方式來解決問題還奢求別人相信他啊 03/21 21:15
→ s1129sss: 還有第一區哪來的規定? 有誰規定王的順序一定要怎樣打 03/21 21:15
→ j3855187: 先打夜禍是因為有時間限制啊 開完館長水晶會先到夜禍啊 03/21 21:16
→ s1129sss: 不要把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好咩,這不叫道理叫強迫 03/21 21:16
推 lakme: 照你說的 夜惑還是隱藏王 應該放最後打啊 開夜禍補就應該表 03/21 21:16
→ j3855187: 沒有人規定啊 只是第一區的沒清完就換第二區別人覺得奇 03/21 21:16
→ lakme: 示意見 不補了啊 還是你要說不一樣? 03/21 21:16
→ j3855187: 怪啊 03/21 21:17
→ s1129sss: 你可以為了省時間跳聖女午夜,別人不能為了省時間跳聖女 03/21 21:17
→ s1129sss: 真的是雙重標準耶 03/21 21:17
噓 zerosky: 王的順序為當前團隊隊長權責 除非團隊成員一半以上異議 03/21 21:17
→ j3855187: 說隱藏王最後打的不要鬧了 03/21 21:18
→ j3855187: 我什麼時候為了省時間跳聖女午夜呢 03/21 21:19
噓 zerosky: 才有更改之必要 只有補有異議 無必要更改 03/21 21:19
噓 s1129sss: → j3855187: 先打夜禍是因為有時間限制啊 馬上失意 03/21 21:19
噓 lakme: 如果隱藏王可以先打 那聖女有什麼道理不能放後面?你到是說 03/21 21:19
→ j3855187: 王的順序不一樣的話當然要事先是說啊 03/21 21:20
→ lakme: 誰看 03/21 21:20
→ s1129sss: 你先跟我說說哪邊有規定王要打的順序好嗎? 03/21 21:20
→ lakme: 開完夜惑就沒時間問題了啊 打完再回頭那有問題? 03/21 21:20
→ j3855187: 因為第一區夜禍離館長最近 所以先打夜禍很正常啊 03/21 21:21
→ s1129sss: BZ有說王要按照什麼順序打嗎? 還是你規定的? 03/21 21:21
→ s1129sss: 所以自殺先打完在用門回頭也很合理阿,省時間耶 03/21 21:21
→ j3855187: 開完夜禍沒有時間問題可以先不打啊 但是坦克明確表面他 03/21 21:21
→ j3855187: 不想打聖女所以才會發生問題啊 03/21 21:22
→ s1129sss: 所以坦克講啥觀RL屁事哦,RL不就說了會打 03/21 21:22
→ lakme: 是你在誤導問題還是我失意啊?你要不要先回答開完後那來時 03/21 21:22
→ j3855187: 都很合理啊 但是補師怕被黑才提出問題啊 03/21 21:22
→ lakme: 間問題? 03/21 21:22
→ j3855187: 開完夜禍之後沒有時間問題啊 然後呢? 03/21 21:23
噓 zerosky: 王的順序沒意義 那是RL的職責 還是別人一定要照你的? 03/21 21:23
→ j3855187: 沒有一定要照誰的 就是沒溝通好人家提出意見這樣啊 03/21 21:23
→ s1129sss: 所以你先回答我哪邊有規定王按照什麼順序打阿 03/21 21:24
→ j3855187: 沒有人規定王一定要按照什麼順序啊 03/21 21:24
→ s1129sss: 所以RL不就說了最後回去打,補就堅持一定要先打阿 大牌 03/21 21:24
→ lakme: 補師怕黑?那他先放生其他人不補勒?今天是裝等高了,如果 03/21 21:24
→ s1129sss: 既然沒規定又哪來的RL跳王? 03/21 21:24
噓 zerosky: 提出意見 坦表示不打 發生爭執 RL裁示最後打 03/21 21:25
→ lakme: 剛開那時補也這樣結果他們散團,你也會這樣護航嗎? 03/21 21:25
→ j3855187: 補所謂的堅持就是跟團隊溝通一分鐘左右 03/21 21:25
→ zerosky: 同時並拉補過來 03/21 21:25
→ j3855187: 別拿沒發生過的事情來問我 03/21 21:25
→ lakme: 沒規定順序,那那來的跳王不打? 03/21 21:26
→ s1129sss: 補說出 "不,我遇過XXXX"這句就先放棄溝通啦 03/21 21:26
→ s1129sss: 補這句就是堅持要先打,不理RL安排,完全責任在補 03/21 21:26
噓 luweiwei: 別拿沒發生的事問你,那聖女最後沒打這件事發生了嗎? 03/21 21:26
噓 zerosky: 補的內心小劇場 原文當下RL無法得知 也無需得知 03/21 21:27
推 j3855187: rl一開始處理方式是正確的 但是他放棄溝通後就是他的錯 03/21 21:27
→ lakme: 你拿沒發生不打的事來嘴坦跟rl,不就好棒?還是你要拿撕破 03/21 21:27
噓 luweiwei: 更正,跟著其他人打完結果沒打聖女 03/21 21:27
→ j3855187: 聖女最後的確沒打啊 03/21 21:27
→ lakme: 臉後來說嘴? 03/21 21:27
→ zerosky: 以對話來看 補表示不接受 並且拒絕被拉 03/21 21:28
→ j3855187: 是補師拿沒發生的事情來說又不是我拿沒發生的事情來說 03/21 21:28
→ s1129sss: 先放棄溝通的補,補堅持要先打還能再溝通個鬼哦 03/21 21:28
→ s1129sss: 就說了我當補你當RL來溝通看看 03/21 21:28
→ j3855187: 就因為坦克先犯錯所以補師有資格提出意見啊 03/21 21:28
→ zerosky: 此時時間為半夜1點近兩點 RL裁示四人繼續打 03/21 21:29
→ j3855187: rl事先犯了小錯誤 所以多付出一點耐心也是正常的 03/21 21:30
→ s1129sss: 所以坦克犯錯關RL什麼事? RL有說過不打嗎? 03/21 21:30
噓 lakme: 補題出的就是他被人黑過,不先打聖女不行,之後拒拉。 03/21 21:30
推 snorlaxlin: 推一下當標記,等等看戲 03/21 21:30
噓 zerosky: 途中補仍舊不滿 並表示遇過其他團打完直接散 03/21 21:31
→ s1129sss: RL哪邊犯了小錯啦,別再說沒進團先講流程,這RL沒必要講 03/21 21:31
噓 luweiwei: 還在坦犯錯,對啦XD你那個世界坦的效率帶法是罪大惡極 03/21 21:31
噓 luweiwei: 啦 03/21 21:31
→ s1129sss: 也別說什麼坦自殺RL沒阻止跳王,沒結束前都不算跳啦 03/21 21:31
→ zerosky: 此時 坦 RL 賊皆表示不滿 03/21 21:31
→ j3855187: rl沒事先溝通好就是他的錯 雖然不大 但是就是他的錯 03/21 21:31
→ s1129sss: 你要講跳王前先說哪邊有規定王要打的順序 03/21 21:32
→ j3855187: 沒結束前都不算跳啊 但最後坦克還是跳掉啦 03/21 21:32
→ zerosky: 認為其他團的經驗不能拿來批評 他們 03/21 21:32
→ s1129sss: 哪邊需要事先溝通? 王要怎樣打的順序RL能接受就夠了 03/21 21:32
→ j3855187: 沒有規定王的順序但是打完夜禍為什麼不先去打聖女呢 03/21 21:32
噓 lakme: 拜托你開一團讓我開開眼界怎樣算是事先溝通 03/21 21:33
→ s1129sss: 因為補自己白目耍大牌阿 活該 呵呵 03/21 21:33
→ j3855187: 的確rl能接受就夠了 但是你沒有事先溝通啊 03/21 21:33
→ zerosky: 尾王前坦克發難 表示補都不打後面 為啥他要打聖女 03/21 21:33
→ s1129sss: 先打完在回頭省時間阿,為什麼一定要先聖女 03/21 21:33
→ lakme: 沒有規定打王順序那位什麼打完夜禍要先打聖女呢? 03/21 21:34
→ s1129sss: 你對路線有意見就自己當RL,只要王都有打到,RL不需要跟 03/21 21:34
→ j3855187: 最大牌的是坦克啦 反正補師一個人什麼都做不到 03/21 21:34
→ s1129sss: 你溝通任何東西 03/21 21:34
→ zerosky: 說完後離隊 RL表示 你為何要擺爛?離隊 03/21 21:34
→ zerosky: DH以港語粗話表示不滿後離隊 03/21 21:35
→ s1129sss: 坦克哪裡大牌了? 他也是有意見不想打,RL說打他就沒意見 03/21 21:35
→ j3855187: 補師對路線有問題所以提出疑問然後坦克做出那種態度耶 03/21 21:35
→ s1129sss: 唯一大牌的只有補,RL發聲後還堅持己見 03/21 21:35
→ zerosky: 賊對補表達不滿後 離隊 03/21 21:35
→ j3855187: 他最後跳掉不大牌嗎 他不問過隊友直接表示不想打不大牌 03/21 21:36
→ j3855187: 嗎 03/21 21:36
→ lakme: 補都表示不打後面了 這段你怎麼說?還是要說因爲不信團隊嗎 03/21 21:36
→ s1129sss: 所以坦克說什麼話關RL什麼事阿? RL不就說會打了 03/21 21:36
→ j3855187: 先擺爛的是隊長耶 03/21 21:36
噓 luweiwei: 坦克超大牌的誒,rl說一下就改口說打的坦克超大牌的誒, 03/21 21:36
噓 luweiwei: 你說他是熊坦超大屁股還說的過去,大牌哈哈大牌 03/21 21:36
→ s1129sss: 那是因為補先耍大牌,其他人才不爽他,你看看對話有誰抱 03/21 21:37
→ j3855187: 坦克說什麼不關rl的事 但是他後來處理方式很爛啊 03/21 21:37
→ s1129sss: 怨坦的,恩? 03/21 21:37
→ lakme: 隊長協調坦打聖女,結果隊長錯?你要不要開一團讓我們跟啊 03/21 21:38
→ j3855187: 補師是因為坦克先不尊重別人才提出意見的 補師沒耍大牌 03/21 21:38
→ j3855187: 啊 03/21 21:38
→ s1129sss: 沒很爛阿,補那樣耍大牌,陪他鬧或順補的意才真的是爛 03/21 21:38
→ s1129sss: 所以說,坦克講什麼跟RL有啥關係? RL不就說會打了 03/21 21:38
→ j3855187: 隊長錯的地方不是協調打聖女而是直接放棄溝通 03/21 21:39
→ lakme: 協調坦的叫做先擺爛?那不給拉不補的是?好棒棒嗎? 03/21 21:39
噓 luweiwei: 又在不尊重,正常帶法原來叫不尊重 03/21 21:39
噓 zerosky: 爭執發生後 RL是否有處理?RL裁示後 坦是否接受? 03/21 21:39
→ s1129sss: 不耍大牌補為什麼不邊打邊溝通,後面還有三隻王耶 03/21 21:39
→ j3855187: rl說會打沒錯啊 所以補師在跟團隊溝通啊 03/21 21:39
→ lakme: 拉了人不到,這不是耍大牌是什麼 你說看看 03/21 21:40
→ j3855187: 他沒有跟上去是他的錯啊 在溝通當下他沒耍大牌啊 03/21 21:40
→ s1129sss: 放棄溝通的是補,我就說了我當補你當RL來溝通看看阿 03/21 21:40
→ zerosky: RL對坦只有一句最後打 對補不斷說最後打 並拉了補 03/21 21:40
→ j3855187: 他被拉不過去是因為事情還沒解決啊 關耍大牌什麼事 03/21 21:41
噓 luweiwei: 我懷疑這是自動答錄機了,來來回回那幾句就是不尊重,處 03/21 21:41
噓 luweiwei: 理的很爛,放生補師 03/21 21:41
→ lakme: 補就是說他被黑過 你們不先打聖女不行啊,這那門子溝通? 03/21 21:41
→ j3855187: 補師也正在溝通ˋ中所以先按拒絕啊 03/21 21:41
→ s1129sss: RL不就說最後打,哪裡事情沒解決了? 03/21 21:41
→ s1129sss: 而且拉人持續兩分鐘耶,補直接按取消,完全沒溝通打算耶 03/21 21:42
→ j3855187: 補師說出自己的疑慮不行哦 他會照這樣是因為坦克先搞他 03/21 21:42
→ zerosky: 基本上要人拉 就很大牌了 拉了不到 更大牌 03/21 21:42
→ j3855187: 啊 03/21 21:42
→ j3855187: 補暗取消跟不打算溝通沒有什麼關係吧 溝通是靠打字的 03/21 21:43
→ zerosky: 好 估且接受你的論點 那麼為啥拒絕被拉? 03/21 21:43
→ s1129sss: 補根本沒打算溝通阿,就說你當RL我看你能溝通什麼毛 03/21 21:43
→ j3855187: 你們一直問同樣的問題我只好回答同樣的答案啊 03/21 21:43
→ zerosky: 溝通是靠打字的 那麼為啥取消被拉? 03/21 21:43
→ lakme: 照你這樣說 那補有說等等在打先溝通完嗎?你都說不不信任團 03/21 21:44
→ lakme: 隊了,那誰知道拒拉是拒絕繼續打還是暫緩打? 03/21 21:44
→ s1129sss: 所以我說了,我當補你當RL你先溝通過我阿,我很好說話的 03/21 21:44
→ j3855187: 還在溝通當中幹嘛拉他 被拉不就可能被黑 03/21 21:44
→ j3855187: S大我不覺得你好溝通啦 還是算了 03/21 21:45
→ lakme: 你都放棄跟我們溝通了 那補要求溝通是? 03/21 21:46
→ j3855187: 補拒絕被拉不就是表示要先溝通的意思嗎 03/21 21:46
噓 zerosky: 對 根據原文 RL裁示四人打後到開王 補並未表示等下 03/21 21:46
噓 s1129sss: 你都可以算了,人家RL不能算了一定要多溝通一點 這標準 03/21 21:46
→ j3855187: 放棄溝通開王的是隊長唷 03/21 21:46
→ zerosky: 補暗取消跟不打算溝通沒有什麼關係吧 溝通是靠打字的 03/21 21:47
→ j3855187: 因為rl犯錯在先囉 03/21 21:47
→ lakme: 這串也兩天了,你到現在還無法說服大家,請問你卡拉要打多 03/21 21:47
→ zerosky: 這你前幾分鐘說的 03/21 21:47
→ lakme: 久? 03/21 21:47
→ j3855187: 對啊 補打算繼續溝通所以持續打字啊 03/21 21:47
→ s1129sss: 那我現在也再跟你打字阿,你幹嘛不當RL溝通說服我 03/21 21:48
→ j3855187: 我無法說服大家就算了啦 不關你的事吧 03/21 21:48
→ zerosky: 但補按了拒絕 打字跟拒絕有什麼關系? 03/21 21:48
→ j3855187: 我現在不是你的rl幹嘛要說服你 03/21 21:48
→ lakme: 我問你卡拉要打多久啊?這篇只要還在我睡醒下班都能回,你 03/21 21:49
→ j3855187: 補按拒絕表示他想繼續說下去啊 03/21 21:49
→ lakme: 卡拉能這樣玩? 03/21 21:49
→ zerosky: 補暗取消跟不打算溝通沒有什麼關係吧 溝通是靠打字的 03/21 21:50
→ s1129sss: 那RL無法說服補,選擇另外方案不就完全正確,誰叫補態 03/21 21:50
→ j3855187: 我卡拉要打多久跟誰對誰錯有什麼關係 03/21 21:50
→ s1129sss: 度這麼硬 03/21 21:50
→ zerosky: 這你前面說的 請自行針琢發言 03/21 21:50
→ lakme: 你怎麼得知補按下拒絕是要說下去而不是不打了? 03/21 21:50
→ j3855187: rl選擇另外方案正確啊 錯的是他放棄溝通 03/21 21:50
→ j3855187: 你又知道補按下拒絕是為了什麼嗎 03/21 21:51
→ j3855187: 所以補師按了取消後繼續打字啊 問題是什麼 03/21 21:52
→ lakme: 你都要放棄跟s溝通了 那來立場要求轉rl 03/21 21:52
噓 zerosky: 跟據對話圖中 當補仍舊抗議 RL仍給回應說最後打 03/21 21:52
→ lakme: 多打了個 轉 03/21 21:53
→ zerosky: 何來放棄之說? 你認為? 03/21 21:53
推 j3855187: 我不是S的rl啊 為什麼我要跟他溝通 根據呢 03/21 21:58
→ j3855187: rl放棄的地方就是因為rl直接表示沒有補師也可以而直接開 03/21 21:59
→ j3855187: 王 03/21 22:00
噓 s1129sss: 是你覺的補還要溝通阿,其他人都覺的補的態度溝通無效 03/21 22:02
→ s1129sss: 所以我給你機會讓你證明RL溝通還有機會的阿 03/21 22:02
→ s1129sss: 你無法證明溝通能讓補不堅持先打聖女的話,那RL的選擇哪 03/21 22:03
→ s1129sss: 有任何問題? 03/21 22:03
推 j3855187: 別人認為是什麼你就認為是什麼嗎 那別人吃屎呢?? 03/21 22:04
噓 lakme: 連吃屎都出來了 你開團也會這樣嗎? 03/21 22:06
推 j3855187: 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證明坦克可以說服補師 因為已經過去了 03/21 22:06
→ j3855187: 我又沒教叫你吃屎為什麼不能說吃屎啊 03/21 22:07
噓 lakme: 按照你說的是rl要說服 關坦屁事 還是你又要招喚熊坦? 03/21 22:08
→ lakme: 坦就是聽rl後面補打沒表示異議 如此而已又不是他帶團 03/21 22:09
推 j3855187: 坦克只溝通一下子就放棄他當然有問題啊 03/21 22:09
→ lakme: 你要不要再確認一下 你又把坦跟rl搞混了 03/21 22:10
→ lakme: 拜託你要討論可不可以認真一點?一下搞混人物一下多一隻熊坦 03/21 22:11
推 j3855187: 很難認真耶 反正你聽的懂就好啦 03/21 22:13
→ j3855187: 打團很難一直有時間回文啦 我感覺我已經很有誠意了 03/21 22:14
噓 lakme: 這是誰家的隊員?打團不認真再回推文還好意思說尊重? 03/21 22:17
→ lakme: 什麼叫我聽得懂就好 你指責rl跟坦 但rl根本沒有問題 03/21 22:18
→ lakme: 坦後面也沒表示異議 你在那邊混淆人物 跟我說聽得懂就好 03/21 22:19
推 j3855187: 我抽空回文跟不認真打團沒關係吧 該做的做到就好啦 03/21 22:19
→ j3855187: 好吧 那我當你聽不懂再說一遍吧 03/21 22:20
→ j3855187: rl只溝通一下子就放棄他當然有問題啦 03/21 22:20
噓 lakme: 問你覺得要溝通到怎樣你也說不出來阿 上面已經跳過一輪了 03/21 22:29
噓 zerosky: 就結果論上 RL僅是陳述事實 後續補也未表示要打後面 03/21 22:32
推 j3855187: 所以我說補師有錯啊 但是rl只溝通一下子就是錯 03/21 22:32
→ zerosky: 補未表示 要求RL需要拉他 或等他 03/21 22:33
→ zerosky: 而後續補仍在抗議 導致其他隊友不滿 03/21 22:33
→ zerosky: 而後坦克爆發 離開副本 03/21 22:34
→ zerosky: RL表示 你為何要擺爛? 03/21 22:35
→ zerosky: 所謂溝通一下子至少有三張圖的對話量 03/21 22:36
噓 lakme: 你覺得補錯在哪? 你只說有錯 那錯在哪?坦跟rl你說了 補呢? 03/21 22:40
推 j3855187: 補師錯在於不該拒絕被啦以及之後不上去幫補 03/21 22:51
推 evaal: 整理一下J同學的論點:1.隊長開打前沒說路線,順序,問需求 03/21 23:01
→ evaal: ,若後來針對路線順序有爭議該為隊長錯。2.隊長決定四人打 03/21 23:02
→ evaal: 視為放棄溝通,硬派作風,忽略補的需求,隊長錯二。3.坦克 03/21 23:02
→ evaal: 在沒溝通路線順序前提下,自以為不打聖女,說不打兩次,視 03/21 23:02
→ evaal: 為傲慢自大,坦錯一。4.坦打完尾王直接離隊,視為最最惡劣 03/21 23:02
→ evaal: 之人,坦錯二。5.牧師講幹話激怒坦,視為情商低,錯一。 03/21 23:02
→ evaal: 從因果順序來說,隊錯一>坦錯一>補錯一>隊錯二>坦錯二。所 03/21 23:03
→ evaal: 以都有錯,隊長責任最大。請J同學批閱。 03/21 23:03
噓 lakme: 樓上 你忘了它還有說補拒拉跟不打後面 總計醜三阿 03/21 23:04
→ lakme: 他 訂正錯字 03/21 23:05
推 j3855187: 責任最大的是坦克 剩下的應該都對吧 03/21 23:10
→ evaal: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follow,終於看懂J同學的論述,我覺得好 03/21 23:12
→ evaal: 驕傲好有成就感… 03/21 23:12
噓 lakme: 坦傲慢不打後來妥協不堅持 聽捕師幹話後離隊 結果坦責任大? 03/21 23:13
→ lakme: 補拿別團事說這團 拒拉 拒打 結果他責任小? 03/21 23:15
→ lakme: 我先問你個問題 你是不是認為只要第一個出錯=責任全扛? 03/21 23:16
推 j3855187: 因為坦克是原兇 所以問題跟責任最大 03/21 23:17
→ j3855187: 我從來沒有說誰要全扛 今天搞到散團隊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03/21 23:18
噓 lakme: 那從最後打到不打 是誰的問題 你不斷強調坦 但牧師總是忽略 03/21 23:27
→ lakme: 散團最大原因不就是牧師後面直接不打搞得大家不爽嗎? 03/21 23:27
→ lakme: 該上來黑的是賊 不是牧師 03/21 23:28
推 j3855187: 散團最大原因是因為rl硬幹 03/21 23:32
→ j3855187: 今天盜賊真的很有理由上來黑人 03/21 23:32
→ jolene413: e大你好強喔 我看了半天我已經不知道他的論點了 03/21 23:32
→ jolene413: 一下有錯一下沒錯一下大家都有責任是某某有錯在先 03/21 23:34
噓 zerosky: 那麼補呢? 針對自己擺爛不說 還po 黑另外四人 03/21 23:36
噓 lakme: 坦責任最大 然後散團是因為rl硬幹???? 03/21 23:37
推 j3855187: 有人能整理出我的結論我也覺得很厲害 03/21 23:37
噓 zerosky: DH 只有最後不爽 表達不滿 賊最無辜的連帶被害到 03/21 23:38
→ lakme: 你到底有沒有搞懂你在說什麼阿? 03/21 23:38
→ j3855187: 不同的人有什麼錯 錯在哪裡 責任歸屬都不同 你看不懂 03/21 23:38
→ j3855187: 不怪你 03/21 23:38
→ zerosky: 還要被補抱怨他是推卸責任 更別提 一開始就誤導 03/21 23:38
→ lakme: rl協調坦去打聖女 協調牧師聖女後面會打 rl硬幹? 03/21 23:39
→ lakme: 你的硬幹定義可以說明一下嗎 03/21 23:40
→ j3855187: 補師的確是對不起盜賊 03/21 23:40
→ j3855187: 硬幹的部分是放棄溝通表示不用補師也可以打然後開王 03/21 23:41
噓 zerosky: 一開始就誤導文章 說是隊長說不打 03/21 23:41
→ lakme: 因為是平行世界的rl阿 那個rl大概是熊坦 03/21 23:41
→ zerosky: 控訴團隊標題不一 然而忽視自己圖文不合 03/21 23:41
→ j3855187: 我想說什麼都有發言啊 是你們不懂而已 03/21 23:42
→ lakme: 用這種模糊焦點的方式然後被抓到說你看得懂就好 03/21 23:42
→ lakme: 你說熊坦我就看不懂啊 然後你還可以說你招喚熊坦出來 03/21 23:43
噓 zerosky: 請問對於這樣不尊重另外兩個隊友的補 發文 站的住腳? 03/21 23:43
→ j3855187: 所以補師上來黑人的確不對呀 可是不會改變隊長跟坦克做 03/21 23:43
→ j3855187: 錯事情的事實啊 我也沒有護航任何人吧 03/21 23:43
→ lakme: 隊長協調雙方 然後隊長不對?那你說說看隊長該怎樣? 03/21 23:44
→ j3855187: 熊坦就我打錯字啊 你在執著什麼 03/21 23:44
→ lakme: 你就護航牧師阿 多少人講過了 難道都親友在講你? 03/21 23:45
→ j3855187: 隊長該做的就是繼續溝通下去 他只溝通一分鐘左右我不覺 03/21 23:45
→ lakme: 熊坦你打錯字 那把不打的坦說成rl不打 你怎麼解釋? 03/21 23:45
→ j3855187: 得夠啊 03/21 23:45
→ j3855187: 坦跟rl也是我打錯字啊 畢竟那時候我在出團 沒空檢查 03/21 23:46
噓 zerosky: 其實他已經被洗腦很多 算不錯了 對比兩天前的發言 03/21 23:51
噓 zerosky: 賊想打就去溝通啊 我哪知道他幹嘛不說話 03/21 23:53
→ zerosky: 一開始這種鬼話都說出口了 現在居然會覺得賊無辜了 03/21 23:54
噓 zerosky: 所謂的不溝通到底是什麼呢 對話量有5-6張 03/21 23:57
→ zerosky: 剛剛才表示 溝通就是打字 然了從第一張時間算到第四張 03/21 23:58
→ zerosky: 也不止一分種啊 03/21 23:59
噓 zerosky: 為了你 特地在開圖片 爭執點當下1:27 到破局1:34 03/22 00:03
噓 zerosky: 總長7分鐘 03/22 00:06
推 j3855187: 可是rl在第二張圖就表示不想跟補師繼續講下去啦 03/22 00:08
→ j3855187: 開王之前表示沒有補師也可以 這就是rl放棄溝通的點呀 03/22 00:09
噓 zerosky: 沒有補師也可以 為什麼不是陳述事實? 03/22 00:11
→ zerosky: 甚至說完 一再表示了 最後打 03/22 00:12
→ zerosky: 為什麼算放棄補師? 03/22 00:12
→ hogiking: 嘩 Zero你還在陪雙J鬼打牆阿 03/22 00:13
噓 zerosky: 然後呢 仔細看呢 第二張 到第三張 足足有4分鐘落差 03/22 00:14
→ zerosky: 今天沒打團 只好來玩鬼打牆 03/22 00:15
→ zerosky: 第二張尾 跟第三張頭 rl都表示最後打 03/22 00:16
→ zerosky: 這整整4分的對話為何不貼出來? 所謂的放棄溝通呢? 03/22 00:17
噓 zerosky: 然後坦克爆氣的 第8張 是1:36 第7張1:34 03/22 00:19
→ zerosky: 第8張的頭隱約可以看到RL無奈的表示沒差啦 03/22 00:20
→ zerosky: 坦直接出來爆氣說 算他的 是他不要打了 03/22 00:20
→ zerosky: 那麼關鍵點 導致坦爆氣 RL無奈的1:35呢 03/22 00:21
→ zerosky: 是沒截圖 還是刻意不截圖?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22 00:22
推 j3855187: 酸民閉嘴啦 03/22 00:27
噓 zerosky: 又酸民了? 科科 03/22 00:28
→ j3855187: rl不可能不知道他說出沒有補師也沒關係這句話會對補師造 03/22 00:29
→ j3855187: 成什麼影響可是他還是說了啊 03/22 00:29
→ j3855187: 酸民是指h開頭的囉 03/22 00:29
噓 zerosky: 他到底是RL 還是心理諮商師啊 03/22 00:30
→ j3855187: 在放棄溝通直接開麥影的情況下rl就沒什麼資格可以跟補師 03/22 00:31
→ j3855187: 討價還價了 後面再說什麼補師也站得住腳 所以後面不 03/22 00:31
→ zerosky: 現在關鍵點來囉 導致RL無奈 坦爆氣不打的1:35呢? 03/22 00:31
→ j3855187: 重要 03/22 00:31
→ zerosky: 假定這1:35補問候坦全家上下 坦還是該死? 03/22 00:32
→ zerosky: 假定這1:35 補嗆全隊 你們就是爛隊 他們還是該吞? 03/22 00:33
→ zerosky: rl開門拉補 打從補拒拉 就沒資格怪人開王了 03/22 00:34
→ hogiking: LOL 惱羞了 快跑 03/22 00:35
→ zerosky: 世界王開門拉你 你拒絕 你沒打到王 是團隊不溝通嗎? 03/22 00:35
噓 lakme: 沒補師也沒差在當下的狀況就是事實 結果也如同rl說的 沒差 03/22 00:35
推 j3855187: 不要在假定了 我是看完了之後才做出了結論 你再新增其 03/22 00:35
→ j3855187: 他設定我看法就不一定一樣了 03/22 00:36
→ zerosky: 拒絕被拉後 沒資格怪人開王 03/22 00:36
→ lakme: 仗著自己是補拒絕被拉去王前 這不是擺爛是什麼? 03/22 00:36
→ zerosky: 剛剛也才說 樣本資料不足 不精確 03/22 00:37
→ zerosky: 那麼現在對話記錄不足 還是有確爆炸關鍵點的當下 03/22 00:38
→ zerosky: 你可以篤定 一定就是誰的錯嗎? 03/22 00:39
→ zerosky: 我只可以說這完全發文者惡搞而已 03/22 00:40
噓 zerosky: 以究責來說 發文者絕對是有問題的 這我敢肯定 03/22 00:44
推 j3855187: rl直接放生補師肯定是rl的錯 03/22 00:58
→ j3855187: 拒絕被拉跟他們開王沒有相關吧 03/22 00:58
推 luweiwei: zero大早點睡實在,平行時空的事讓平行時空的熊坦rl自 03/22 01:03
推 luweiwei: 行解決,別浪費力氣了 03/22 01:03
噓 zerosky: 中間對話 RL表示拉你 你不來 補說 我就是來打我想打的王 03/22 01:15
→ zerosky: 你不想打 有人想打啊 不開要幹嘛? 求補師? 03/22 01:16
噓 zerosky: 拉你不來 只好苦命的自己打 還叫放生補師啊 03/22 01:19
→ zerosky: 怎麼不說當下補就放棄治療了(無誤) 03/22 01:20
噓 luweiwei: 他會回你補師不來rl要去溝通啊,處理的很爛耶真是大錯誤 03/22 01:26
噓 luweiwei: 然後你說rl指示都最後打拉人了,他就會說坦自以為是的 03/22 01:28
噓 luweiwei: 跳王讓補沒有信任度了 03/22 01:28
噓 luweiwei: 都是你們讓補脆弱的小小心靈受創,所以才會拒絕被拉,然 03/22 01:31
噓 luweiwei: 後腦補一下補還在打字想溝通就開麥影了QQ大概就這些套 03/22 01:31
噓 luweiwei: 路 03/22 01:31
噓 zerosky: 反正他就不認為是他在跳針啊 對於對話殘缺 我比較在意 03/22 01:31
→ zerosky: 這中間肯定有講什麼關鍵點 1:36之後 所有人都不爽 03/22 01:32
→ zerosky: DH還說 加入黑社會啦 03/22 01:33
→ zerosky: 到底1:35 你說了什麼? 03/22 01:33
推 j3855187: 其實你們都懂我意思那就好了 你們只是不認同我的觀點罷 03/22 02:41
→ j3855187: 了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貶低別人不會提升自己拉 03/22 02:42
→ j3855187: 與其說我套路你幹嘛不用道理來反駁我的話呢 奇怪唷 03/22 02:42
推 j3855187: 今天說事情不用道理說服別人卻直接扣別人套路啊跳針啊lo 03/22 02:48
→ j3855187: op啊的帽子 你們哪裡有道理了? 03/22 02:48
推 j3855187: 只是不想服輸罷了吧 03/22 02:52
→ d200190: 你說坦跟RL先錯要扛大部分責任,事實卻是四個隊友最後不 03/22 03:10
→ d200190: 爽的是補師,包含完全無辜的賊,你要不要再想想到底誰扛 03/22 03:11
→ d200190: 大部分責任 03/22 03:12
→ d200190: 我們在談每一個環節出了甚麼問題,你只會跳針坦說不打聖 03/22 03:14
→ d200190: 女就是罪該萬死,隊長不溝通到補師爽就是該死 03/22 03:15
→ d200190: 先錯就要扛大責任,不用管所有前因後果真的是很有趣 03/22 03:18
→ d200190: 我的看法是隊長作了選擇,與其聽補靠杯然後四個自殺回去 03/22 03:30
→ d200190: 不如放你一個人繼續靠杯我們繼續推。 03/22 03:31
→ d200190: 你自己都說補信任度都零了,坦也是惡意跳王的,我覺得就 03/22 03:33
→ d200190: 不用搞鬼搞怪說隊長應該繼續跟補溝通了,反正都是惡意跳 03/22 03:36
→ d200190: 想喬到補爽就只有讓惡意跳王的坦不爽,這要溝通個屁。 03/22 03:38
→ d200190: 你的"隊長應該事先溝通喬好每一個人"根本只是唱高調,跟 03/22 03:41
→ d200190: 現實大家碰到的情況不合,擺高姿態好像很厲害,其實只是 03/22 03:42
→ d200190: 另一篇幹話 03/22 03:42
推 twistfate: 居然陪平行世界的人講了2天 03/22 03:55
噓 iverwei: 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XD 03/22 15:23
推 j3855187: 哈哈哈 你說的很多問題我都回答過了 很明顯別人發言你 03/22 19:36
→ j3855187: 根本不想看啊 只想看自己想看的 跟自己邏輯不同的人溝 03/22 19:36
→ j3855187: 通真心累啊 反正我說什麼你都說我跳針就好了 開大絕 03/22 19:36
→ j3855187: 就不會輸啦 這麼好用的招式 蒸蚌 03/22 19:36
→ j3855187: 你今天開大絕就是不講道理 不講道理要怎麼溝通呢 03/22 19:37
→ j3855187: 以後吵架每個人都開大絕就沒有人會輸啦 真正的雙贏耶 03/22 19:38
→ j3855187: 蒸蚌 03/22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