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人目的及陣營為必填選項~其餘可自行編輯~ 請詳閱置底公告及版規~以免遭到懲處~ 感恩~ =========================看完可以ctrl+y刪除以上====================== 徵人類型:團隊副本 陣營:部落 徵人目的:接近等級的naxx 餓死抬頭,最近小弟一直有在帶新手加入魔獸,現在都差不多80上下了,乎然想帶他們體驗一下當初打naxx的感覺和樂趣,但現在幾乎都是大號進去咻咻幫刷裝,根本不算打naxx,想回味一下當初打的感動,徵求部落各地好手用80上下的角色加入。 順便提一下,現在的魔獸都只能打當前版本的團隊,前幾版的團隊再不會有人這樣接近等的排團副,是不是能像時光漫遊一樣重回當時的感覺呢,至少也像之前一樣復刻熔火之心之類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7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0105802.A.8CC.html
JugarXE: 現在去打NAXX應該也打不出什麼感動了QQ 03/21 22:31
st09094238: 最初的感動不建議玩官方服 已經被改的亂七八糟了 建 03/21 22:42
st09094238: 議可以找有60naxx的 03/21 22:42
orion1991830: 私服Bz禁止 03/21 23:05
maple0935: 等5H時光輪完搞不好就開raid時光了... 03/21 23:06
a8794817: 樓樓上不怕被桶嗎.. 03/21 23:06
sumarai: 有人要進桶了 03/21 23:26
cze71210: 推個 03/21 23:31
st09094238: 版皇快來做事 03/21 23:37
shuohua: 問題是現在的80根本職業殘缺,輸出沒坦打得高… 03/21 23:38
hanabi025: 組40隻坦 03/22 00:13
JugarXE: 2樓犧牲自己說出來的建議不錯... 03/22 02:35
Erich: 很難玩吧,職業平衡都用當前版本滿等去做的,沒滿根本殘廢 03/22 04:39
Bwinder: 本來就會不一樣了,不過還是可以試試啦 有心給推 03/22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