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hn8039715: 我的WCL剛好跟你相反..斷橋是橘色 其他是紫的XD 03/27 03:13
→ john8039715: 還有打斷橋 宿命帶著吧 用過一次你就知道為什麼要帶 03/27 03:14
→ john8039715: 雖然我也認為他手法問題比較大 03/27 03:17
→ john8039715: 但有些王 沒有宿命 真的會很難打 03/27 03:17
我的宿命交會是這個CD才拿到的
我當初可以說是為了打斷橋才拚死命想拿到它的
不過斷橋要打高個人感覺要有點運氣
有足夠的火讓你AE又能不滅團
你開爆發剛好都有個隊友躺在地上給你BUFF
不然這隻王算是很單調的王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打出額外的傷害
→ raider01: 宿命交會成功的多一次完整翅膀至少會多2500-3000萬的傷 03/27 08:18
→ raider01: 害,影響程度很大的 03/27 08:18
→ raider01: 再來斷橋部分我不清楚其他團打法如何,但你打上橘色至少 03/27 08:19
→ raider01: 你們的小火出很多可以AE的很多,可以看到榜上高的多有 03/27 08:20
→ raider01: 20%以上的AE小火傷害 03/27 08:20
→ alan5: 宿命要看王帶的 有些王搭宿命爆發會剛好配上需要爆發的時候 03/27 08:41
→ alan5: 呃 可以騙到高傷害的機會 03/27 08:42
推 antiwow: 宿命其實不是要讓你多開翅膀 而是讓你可以在對的時間開 03/27 08:55
→ antiwow: 翅膀 03/27 08:55
推 lpb: 看到討論懲戒騎就想罵BZ,審判機制根本白癡,不是掛自己身上 03/27 09:40
→ lpb: 增傷,反而是給單一敵人Debuff,媽的智障。 03/27 09:40
→ lpb: 以前覺得異端審判很白癡,沒想到BZ能更白癡。 03/27 09:41
→ lpb: 以前懲戒騎要集豆豆又要維持異端審判Buff,是不是BZ覺得這樣 03/27 09:44
→ lpb: 太像戰鬥賊,所以故意要改成不一樣,結果就是這個白癡審判。 03/27 09:44
→ alan5: 以前異端的年代還沒有這麼沒人權咧 這版機體問題太嚴重了 03/27 10:46
推 usoko: 披風腰帶難民只能繼續把WCL當參考用惹 03/27 11:15
→ usoko: 斷橋通常為了把瀝青集中在下一發氣功的另一邊 很難刻意集中 03/27 11:18
推 braja5566: 請問一下齁 懲戒是不是沒雙核沒人權阿 我只有橘肩膀 03/27 11:43
→ braja5566: 還有雙好朋友 03/27 11:43
→ braja5566: 記得之前刺殺跟聖騎差不多裝等的時候DPS也沒這麼慘阿 03/27 11:44
推 usoko: 我是橘肩膀+橘戒 傷害跟橘披+橘腰的人差了15~20% 03/27 11:50
→ usoko: 不過其他職業也差不多 有雙核沒雙核差距很明顯 03/27 11:50
→ usoko: 碰到斷橋這種dps檢定王感受更深 -_- 03/27 11:51
※ 編輯: saes087364 (114.37.222.58), 03/27/2017 13:37:20
→ JellyKing: raider01裝宿命是不是都出神聖意圖阿 領先ptt鄉民20年 03/27 13:53
推 howdie41: 樓上XD 我也很想問 03/27 16:26
推 pipi5867: 去看wcl排行前100 幾個帶宿命就知道 03/27 18:28
→ pipi5867: 絕對不只是什麼手法問題.. 03/27 18:28
宿命是推向極限的重要裝備之一
但不是打不高或衝不了榜的藉口啊
比較好的例子可以參考我在H暗夜的成績
在沒有宿命之前我也一樣是在衝榜
有了之後剛好一半的王PR值都上升了1~5左右
但還是有一半的王依然是舊的成績比較高
所以我認為
即便有了宿命交會還是比不過天時地利人和
有個躺在地上的隊友遠比你帶任何飾品還要來得實在
以上是我的經驗供您參考
謝謝
→ john8039715: 樓上,宿命是真的重要沒錯,但我們說的手法問題單純 03/27 18:39
→ john8039715: 是針對他個人,不是所有懲戒騎 03/27 18:39
※ 編輯: saes087364 (114.37.222.58), 03/27/2017 19:23:21
推 Devarena: 斷橋一定要有宿命 然而本體傷害一樣是近戰倒數 03/27 19:40
推 pipi5867: 很殘酷的是..你要會打 也要有好裝 不然目前M團.. 03/27 20:27
→ pipi5867: 還是很高機會被請出去 另外h暗夜跟m暗夜時間軸整個不同 03/27 20:28
→ pipi5867: 沒有參考性.. 03/27 20:28
H暗夜10隻王有10隻王的時間軸
M暗夜也是一樣
都是不同的時間軸
那為什麼H暗夜的就沒有參考價值呢?
WCL上絕大多數的例子
H打得好的M也不會差到哪去
反之亦然
我M暗夜的成績也是擺在那邊
雖然沒有H好看但也是具有參考價值
你真想看M也是可以加減參考
你前半部份針對裝備的發言我是認同的
畢竟裝備就是基底不容忽視
後面則否
還請見諒
※ 編輯: saes087364 (114.37.222.58), 03/27/2017 20:59:12
→ Daniel66: 現在多的團是打五分半 這種時間就不會上宿命 反而會扣 03/27 21:01
→ Daniel66: 招去打五分那波AE 宿命就是看團看場合 沒有一定 03/2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