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cicely: 應該是審判角的魚人太好刷,昨天一小時可以刷2500以上 04/01 09:28
→ saicicely: 。 04/01 09:28
推 space1095: 難刷爆了 QQ 04/01 09:30
→ maelbex: 不意外 不然又是青蛙2.0 04/01 09:30
→ maelbex: 不要降蜥蜴WQ的出現率和魔礦率就好惹 04/01 09:31
※ 編輯: sarevork (114.36.129.222), 04/01/2017 09:38:40
→ ookimoo: 人少的陣營就都別想刷的意思.. 04/01 09:42
→ rufjvm12345: PVP聯盟滾 這邊不歡迎你們刷 04/01 09:51
→ s87725: 不先改隱形環改這三小 04/01 10:21
推 hwsh60013: 欸,交物資會給碎片喔owo 我眼殘了…… 04/01 10:48
→ hwsh60013: 順便問下,昨天跟一群人在打傳門,結果跑出來的怪偶爾 04/01 10:50
→ hwsh60013: 會變灰名,是因為被敵對陣營摸到嗎 04/01 10:50
→ sarevork: 在交物資給的袋子裡 我開了5個都有給75碎片250資源 04/01 10:51
→ sarevork: 傳門小怪比照一般怪設定 對方陣營和人數上限都會灰掉 04/01 10:52
→ shinobunodok: 變灰應該只是打的自己人太多吧 我在冰米血 我還沒看 04/01 10:53
→ shinobunodok: 到哪個聯盟那麼勇敢敢下來 04/01 10:53
推 hwsh60013: 原來還有人數上限…… 04/01 10:57
→ maelbex: 一隻怪五個人以上就會變灰 04/01 10:59
→ maelbex: 剛剛農了一下 堵精英傳送門就對惹 不過人少的時候會死 04/01 11:01
→ maelbex: 大概只有魔化DH這種才能單吃精英門 坦的話太沒效率 04/01 11:02
→ sarevork: 我都龜在旁邊看有沒有叫出副官再去摸 副官好像就算任務 04/01 11:05
→ sarevork: 怪 04/01 11:06
→ inorannico: 副官可以大家摸,我用戰坦堵門清是不至於到沒效率~ 04/01 11:09
推 asgard1991: 魔化DH可以自己擋2個門 04/01 11:16
→ maelbex: 六翼聖坦覺得打很慢就是惹 04/01 11:21
推 hwsh60013: 讓我宣導一下 拜託不要在門旁邊放那個打出採集物資點的 04/01 12:23
→ hwsh60013: 的,那個空中火力他媽有夠痛,昨天不知道哪個白痴一直 04/01 12:23
→ hwsh60013: 在傳門上放那個 AE死一堆人 04/01 12:24
→ hwsh60013: 精英門裝等高一點還行 冰DK一直死打還有機會 04/01 12:24
→ sarevork: 有看過以為是幫打怪結果死一票XDDDDDDDDDD 04/01 12:33
推 violetstar: 話說那個抽抽樂能開出多少裝等的飾品啊? 04/01 13:24
→ d95272372: 最高925? 04/01 13:30
推 b258963147: 開過895 04/01 13:49
推 wieking: 剛開到920 04/01 14:01
推 globus0168: 940橘裝 get 04/01 14:09
→ pododi123: 賭博是跟誰買啊 04/01 14:52
推 a900828: 交物資是交給誰? 04/01 15:15
推 shortoneal: 那個砲彈不是會追人嗎 04/01 15:51
→ maelbex: 炮彈不會回頭射 04/01 15:58
推 fjured: 5000碎只開到880,500碎的卻開到900 04/0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