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toexiler (LordFox)
看板WOW
標題Re: [閒聊] 獵人的機器寵
時間Sun Apr 2 12:27:10 2017
最近把獵人升到滿等,瘋狂找攻略抓寵,發現7.1後新增的機器狗跟蜘蛛好像還沒有人發
完整的整理
新增的寵物在塵泥的奧卡茲島,飛到附近會被防空炮打下來,從南邊上岸
上岸後有兩種菁英,機器人跟炮塔;以目前的裝等都可以輕鬆殺掉,不過真正麻煩的是地
雷,所以我們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出發前身上只留一隻坦寵物,因為島上有3蜘蛛1狗要抓
上島後開偵測機械,並把小地圖的縮放開到最大(+號按到不能按)
改生存或射擊用潛行移動,看著小地圖閃地雷,CD時找個安全的地方假死等
第一個路口往右,右轉後左邊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物先進去
進門後內側房間就是綠狗,打到30%以下血解散寵開龜殼抓,狗打人超痛,我860沒開龜殼
差點被打死
接著上二樓有維維爾博士,上去後把寵物移動到他旁邊,自己卡在樓梯那個角落打,不要
站太靠近因為他的aoe是越近越痛;裝等不高的話用獸王帶會補血的靈獸很穩,黃色aoe一
次斷一次不斷(cd沒那麼快),紫色群暈不斷,寵的雷霆要開,不然小軟泥很煩
打完後重點掉落有兩個,開蜘蛛的鑰匙還有讓寵物變紅變大的玩具(都是機率掉落,我打
7次2玩具3鑰匙),每打到一個鑰匙就可以先去抓蜘蛛,博士重生約7-8分鍾
離開房子後左邊上去有個塔是黃金蜘蛛,潛到塔內打掉炮塔後對蜘蛛用鑰匙,慢慢打就好
中間他會自補,斷法後打到30%以下解散寵物抓
白銀蜘蛛在博士房子旁的地下室,以前關瓦王的地方
青銅蜘蛛則是離開房子後沿著原路到路口右轉,有一群小怪圍著他,把巡邏菁英跟小怪殺
光即可安心抓
另外本文原po沒寫到的另外兩個機器狗,一個在高嶺一個在艾蘇納,google一下都有路線
,都是來回走不是繞圈圈,閃光彈找到後冰起來抓
每次玩獵人抓寵物都會讓我覺得在玩不同的遊戲,希望官方能趕快釋出最後一個顏色的機
器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7.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1107233.A.EB9.html
推 t3712: 好文推一個 04/02 12:39
推 breakblue: 因為我獵人沒練上110 所以奧卡茲島的就沒去更新資訊04/02 12:44
→ breakblue: 只有抓個黑色機器狗意思意思 04/02 12:45
想順便問一下黑狗的原名叫什麼
當初抓太快沒注意到
是職業大廳那兩個人提到的沃斯嗎?
(紅色是萊西,洛克人梗)
※ 編輯: leitoexiler (42.73.217.128), 04/02/2017 12:53:06
推 jileen: 高嶺跟艾蘇那的狗都是7.0就有了.. 04/02 12:51
→ jileen: 但是機械寵實在沒啥特色....好歹多個技能例如[發射導彈] 04/02 12:52
→ jileen: [多連裝火箭][EYEBEAM]之類的技能嘛.. 04/02 12:52
→ breakblue: 抓的時候沒注意 反正就是捏佛魯迪的那隻狗 04/02 12:58
推 jileen: 初期三隻狗都是MEGAMAN的吧.. 04/02 13:00
推 breakblue: 藍色的好朋狗不是啦 據說是再造人卡辛的 04/02 13:04
推 anadabaga: 討厭蜘蛛應該不會去抓的幫推~ 04/02 13:38
→ Changel: 請問之前狼人不能抓了嗎 … 04/02 15:19
推 jileen: 樓上你lag太久了吧,狼人大概只有存活不到3天就被bz修改成 04/02 15:48
→ jileen: 連技能都不會的廢物了 04/02 15:48
推 Changel: 因為我一直找人問都問不到... 04/02 23:22
→ Changel: 那華爾奇呢!? 04/02 23:22
推 HouseOfSleep: 玩具超難掉 我卡在那刷了三小時看都沒看到 04/03 00:28
推 mayanino: 玩具我也刷超久...但之後根本沒用過 04/03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