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8351: 因為很常飛到老鷹那,果斷怒換了QQ 但有時候它很方便04/02 14:13
推 edcwsxqazb: 不~~~有些點老鷹真的神方便阿04/02 15:47
推 Oxhorn: 有些時候很方便 但也會有很不希望被老鷹抓走的時候04/02 17:04
推 AbukumaKai: 斯鐸海姆的鳥點都很好 維爾薩拉那個也不錯04/02 18:58
→ AbukumaKai: 蘇拉瑪爾的比較討厭就是04/02 18:59
就個人來說其實知道怎麼跑就都還好而已
鳥哨比較常飛到的飛鷹巢大概就蘇拉馬爾城左下跟右下、斯鐸海姆中央附近以及看守者之
島上面
其中斯鐸海姆跟看守者島都是用一個翅膀就能滑翔到鳥點
蘇拉馬爾城則是從左下那個點(要是傳到右下就坐老鷹飛過去)跑去黎利斯家的傳送信標
傳沙亞蘭就好了
推 OTZorzon: 呃,之前一直被抓去鷹巢所以怒換了 囧04/02 19:56
推 AA908: 主要是不共用比較麻煩04/02 21:40
※ 編輯: Nightbringer (111.82.91.75), 04/02/2017 22: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