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ball (Blackball)
看板WOW
標題Re: [閒聊] 怎樣的補師會讓人佩服
時間Tue Apr 11 11:31:49 2017
※ 引述《busybox (BusyMan)》之銘言:
原文吃掉
說起控魔 有件事多年來一直盤繞於小弟心中
在遙遠的80年代 仍記得奧杜亞剛開放
鄉下小公會好不容易推到四守護者前
第一個要面對的BOSS是霜凍守護者-霍迪爾
當時來說此BOSS的治療壓力相當巨大 且全團須要頻繁移動避免DEBUFF叠上去
補師紛紛表示吃力
拓了一陣子後 其中一個補師斷線了
補師在RC打字:咱掉了。。。換個線 等我一下么?(當時么么人很多)
RL:不想等 直接把新來的補牧換上 剛好測試一下新人
然後就把補牧放到前5隊
就在第一把 打到一半...
RL:要閃霜了 大夥兒走到冰上 現在!!
正當大家慌忙跑位時 我看到一件令我不可置信的事
我看到遠處有一個女德萊尼補牧
她坐下來了
她坐下來了
她坐下來了
全團血線隨著牧師被冰住崩潰 最後當然是滅團惹
滅團後 有看到這情景的隊友問她為甚麼要坐下
女補牧:回魔啊...o'_'o
眾人:.......
害我直到現在看到女補牧都會怕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64.241.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1881512.A.FD3.html
→ jerfu: ....RO梗? 04/11 11:34
推 ms0489223: /sit 04/11 11:38
推 Pony5566: 海萊恩射線躺下來可以躲掉 04/11 11:45
→ alan5: 以前的凝神是會坐下來的吧? 04/11 12:09
→ OscarShih: 北斗有情破顏拳 04/11 12:18
推 violetstar: 進入戰鬥能坐下嗎? 04/11 12:26
→ alan5: 可以啊 04/11 12:35
→ FJKLLL: 還可以躺下呢! 04/11 12:43
→ meishan31: 抓tick坐下回魔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我農神兵農到已經混 04/11 12:43
推 pokemonpika: 當 RO玩嗎?! 坐下回魔(!? 04/11 12:57
推 w810701: 笑翻 04/11 12:59
推 becca945: 玩哥布靈躺下可以躲射線 04/11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