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周新詞該怎麼說呢 對坦克來講應該都是件很不舒服的事吧。 強迫你不能多拉怪 其實這也算了。 只是破魂斬對打球也無效我就整個囧了 球不吃範圍傷可以接受,但主目標都選在球身上了。打下去沒傷害真的很傷。 用削斬也沒辦法一下打掉。 做為DH坦我感覺很哀傷啊。 不曉得其他坦有沒有類似困擾。 總不能要我DH坦用神器技能單點吧。囧 經大家回報似乎是只要帶範圍或彈跳的技能,就算能選擇目標,對球也無傷害。 我認為這個設定是很有問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99.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1982575.A.078.html
NovaWolf: 不只DH 武僧的酒罈破也打不到04/12 15:37
zack2: 朋友說pal的彈彈盾選球當主目標也不行04/12 15:37
sumarai: 哈哈DH,哈哈04/12 15:38
dend930037: 懲戒的審判主目標可以打 點強審一樣可以打球@@04/12 15:38
jacky3838: 熊......................04/12 15:38
OscarShih: 你可以關心一下每個坦的單發技能傷害04/12 15:38
歡迎回報災情
maelbex: 聖坦轉轉槌打的到嗎 這禮拜還沒坦7+04/12 15:39
dh3014: pal的正義/祝福槌 飛盤盾都打不到04/12 15:39
maelbex: 飛盤點球射不出去喔wtf04/12 15:40
snorlaxlin: 坦克打球只是輔助吧04/12 15:40
當看到一次暴四、五顆球時,你會覺得不能一招清球的坦很無力。
sssyoyo: 熊一個割碎或是星河月火機關槍就搞定..簡直摳腳打04/12 15:40
dh3014: 更正:祝福槌(轉槌)打不到,正義槌尚未測試04/12 15:40
ooKBBoo: 看到坦拉一整群 一次出5顆 捕到崩潰04/12 15:41
二顆一炸就只剩坦克一人的感覺很難受
dh3014: 飛盤點球會射出去也會彈別的目標 但主目標不會扣血04/12 15:43
rick52000: 小德坦有月火,槌擊,割碎,都是一發一顆球,打起來非04/12 15:44
rick52000: 常穩04/12 15:44
都給你們熊坦玩就好啦(摔戰刃)
jacky3838: 所以球血量不高阿 原來如此04/12 15:46
問題我削斬也還是要二刀啊
MisuzuXD: 武僧用滅寂打還可 04/12 15:56
arkdragoon: 他說的一發 只有割碎能 其他的10+就不行了 04/12 16:00
luweiwei: 點切裂啊...一刀秒還送魂 04/12 16:01
也只能這樣了 ※ 編輯: snbftmb (27.247.199.251), 04/12/2017 16:04:07
funk6478: 叫DD轉火吧 那不是坦一個人的責任 04/12 16:06
球少時我反而希望DD能專心輸出。球多時有一雙手多一力啊。
leo126: 你有試過砍兩刀嗎?04/12 16:07
一刀和二刀的差異在於,如果要二刀,常常第二刀還沒下,幫補的刀就來了。這樣等於第 一刀是浪費。DD的傷害溢出也是浪費。
wuwuandy: 轉轉鎚打不到我覺得還OK,飛盤我都瞄準她了還直接給我 04/12 16:12
wuwuandy: 偏出去...04/12 16:12
對,這種能指定目標的技能點下去沒傷害真的滿滿的幹。
honda7913: 熊還可以把怪吹開讓眼殘隊友看到球(?04/12 16:13
Hylun: 戰坦稍微點一下就爆了 04/12 16:18
jason482: 聖坦請愛用雙審判跟最終防禦者04/12 16:18
usoko: 請組一個戰士DD 坦根本不需要打球 戰士DD會幫你全部點掉 04/12 16:28
diefish5566: 火法鳳凰也是04/12 16:34
經大家回報似乎是只要帶範圍或彈跳的技能,就算能選擇目標,對球也無傷害。 我認為這個設定是很有問題的。
pokeily: 有哪個詞綴的效果是讓人舒服的嗎 04/12 16:48
對我來說強迫點球也就算了,問題在於某些技能點了無效就感覺得瞎。
maelbex: 血池 溢流04/12 16:49
※ 編輯: snbftmb (27.247.199.251), 04/12/2017 16:52:42
karaokstar: 借這個問,有沒有好的血條UI方便點球,內建的有夠難點 04/12 16:56
karaokstar: (還是根本不會顯示04/12 16:56
inorannico: 這個球的機制就是希望你轉目標並單獨擊殺,所以就算換04/12 17:30
inorannico: 目標後使用範圍或彈跳技能無效,我不覺得有到不合理04/12 17:30
luke72: 內建血條常常漏掉球的 怪數量一多就不會顯示了 04/12 17:31
inorannico: 即使是打球超快的狂戰,旋風斬也是無效的,如果旋風斬 04/12 17:31
inorannico: 有效,那不也只是換個目標繼續AE而已嗎~04/12 17:32
問題在於各職好點不好點的落差很大。 而且以觸發率這麼高的狀況下,光強迫轉點就已經很傷神了。 ※ 編輯: snbftmb (27.247.199.251), 04/12/2017 17:57:07
honda7913: 我用kui nameplates坦模式小怪是綠的,球出來是紅的, 04/12 18:22
honda7913: 不過問題是太多怪時不好點 04/12 18:22
luke72: 我覺得限技能還勉強能說coool /tar不能用才是真的超惡意 04/12 18:58
henrygod: 我用戰坦打復仇好像也打不到 因為是範圍的我也不太清楚 04/12 19:19
henrygod: 我覺得怪太多不只是不好點 球還出的又多又快... 04/12 19:20
xes666: 熊說一發打暴的是打幾層裝等多少我很好奇 04/12 19:22
alan810910: 910熊有月火肩點星河 觸發月火都秒不掉10+的 04/12 19:35
alan810910: 割碎也秒不掉 請問樓上的是920 爆擊100%的熊? 04/12 19:35
alan810910: 說用槌擊打的我只能說 呵呵 04/12 19:35
sssyoyo: 連玩熊坦都覺得有困難..只能說呵呵好險你玩的是熊坦XD 04/12 19:44
milasakura: 905熊 9層一發月火秒不掉 04/12 19:49
xes666: 907熊 月火未爆全程平均7萬 星河發動20萬上下 不能一發秒 04/12 20:21
becca945: 人家熊有芒果槌擊月火 你有什麼 04/12 20:21
jerryliau: 槌擊傷害抓癢浪費怒 星河月火秒不掉 04/12 20:32
jerryliau: 割碎也秒不掉 哪裡比較好打了= =? 04/12 20:32
xes666: 我是覺得不難打 只是說都一發秒很輕鬆的太扯了 04/12 20:52
xes666: 我是覺得這周坦克打球就只是輔助 只要不要都不打就OK了 04/12 21:00
ASPhyche: 本來在懷疑我是不是很爛,看了樓上熊坦才發現,原來903 04/13 02:59
ASPhyche: 的我打不掉是正常的 04/13 02:59
x771111x: DH坦打球根本神 一發切裂一個球 04/13 05:58
kaminahitori: 諧DK 暗影之爪沒傷害 只能用膿瘡硬暴球 04/13 09:43
tim13156: 樓下bill61035 04/13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