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ilshadow: 成就不是沒受到傷害嗎 04/12 23:18
→ Ctkao1988: 其實只要在到達終點前滿血就行 04/12 23:19
→ OscarShih: 滾桶有時間的 04/12 23:26
→ lotte891: 血回太慢結果滾桶自爆了XD 04/12 23:28
→ OscarShih: 剛試了一下, 你頂多能扣15%,不然會來不及回 04/12 23:29
→ OscarShih: 剛才只被撞到一下,差2秒就來不及了 04/12 23:33
→ terasono: 一開始貼著左邊牆大概有一半路程都是安全的吧 04/13 00:10
→ terasono: 剛剛無聊想說能不能無傷,跳出來才發現有成就 04/13 00:10
→ OscarShih: 中間的橋才是關卡,有個小石頭可以卡一下讓你先看紅綠燈 04/13 00:28
→ jackz: 時間太久會爆掉 04/13 00:34
推 jan9451803: 過了那個橋的某一個點之後 可以落海 有斜坡直達終點 04/13 00:45
推 devilshadow: 離開任務範圍桶子就爆了 04/13 00:46
推 CrazyLord: 理想是別被撞到過橋以後左邊有塊安全區域可以繞著回血 04/13 00:47
推 death76519: 其實 一直靠邊邊走 很容易滿血過耶.. 04/13 00:49
→ playerlin: 不能落海吧,下去就判定範圍外了,除非lag嚴重掉封包沒 04/13 01:16
→ playerlin: server判出界。我每次掉下去都是直接爆桶子...結果還要 04/13 01:17
→ playerlin: 自己走回去起點^%#$@... 04/13 01:17
→ OscarShih: 要剛好在邊邊,壓一下水溝蓋 04/13 01:18
→ playerlin: 沒注意看圖,不過我覺得我手殘應該會很難對準... 04/13 01:27
→ jan9451803: 可以落海阿 我三隻角色都這樣解 難道我真的丟封包?QQ 04/13 01:33
→ playerlin: 我的經驗是碰到水就爆掉,除非是我都剛好掉進算出界的 04/13 01:36
→ playerlin: 位置。 04/13 01:36
推 arcross: 應該大多數職業都有回血技能吧 我龜殼和心曠都能開耶 04/13 01:57
推 acolyroce: 小D的復原無效 武僧的飲中作樂無效 04/13 02:00
推 difficulttt: 自補的技能無效 心曠神怡有效是因為桶子被視為寵物 04/13 02:12
→ wango: 補D的被動不知道有無用,記得也會亂補 04/13 02:22
→ acolyroce: 剛剛試過伊瑟拉的贈禮補不到 04/13 02:23
推 arcross: 如果目標桶子放補血技能呢 04/13 02:25
推 acolyroce: 點不到 而且用mouseover也沒用 04/13 03:10
→ OscarShih: 巨集目標寵物可能要試一下 04/13 03:19
推 arcross: 會擴散到身邊的那種補補自己呢? 04/13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