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行的笨方法 只要你桶子沒碎掉,在終點前頂著牆壁... 桶子會自己慢慢回血.................~~~ 成就輕鬆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75.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2009735.A.CAD.html ※ 編輯: Ctkao1988 (1.34.175.17), 04/12/2017 23:14:43
devilshadow: 成就不是沒受到傷害嗎 04/12 23:18
Ctkao1988: 其實只要在到達終點前滿血就行 04/12 23:19
OscarShih: 滾桶有時間的 04/12 23:26
lotte891: 血回太慢結果滾桶自爆了XD 04/12 23:28
OscarShih: 剛試了一下, 你頂多能扣15%,不然會來不及回 04/12 23:29
OscarShih: 剛才只被撞到一下,差2秒就來不及了 04/12 23:33
terasono: 一開始貼著左邊牆大概有一半路程都是安全的吧 04/13 00:10
terasono: 剛剛無聊想說能不能無傷,跳出來才發現有成就 04/13 00:10
OscarShih: 中間的橋才是關卡,有個小石頭可以卡一下讓你先看紅綠燈 04/13 00:28
jackz: 時間太久會爆掉 04/13 00:34
jan9451803: 過了那個橋的某一個點之後 可以落海 有斜坡直達終點 04/13 00:45
devilshadow: 離開任務範圍桶子就爆了 04/13 00:46
CrazyLord: 理想是別被撞到過橋以後左邊有塊安全區域可以繞著回血 04/13 00:47
death76519: 其實 一直靠邊邊走 很容易滿血過耶.. 04/13 00:49
jan9451803: http://imgur.com/HYLMNlz 紅色箭頭的斜坡可以上去 04/13 01:01
playerlin: 不能落海吧,下去就判定範圍外了,除非lag嚴重掉封包沒 04/13 01:16
playerlin: server判出界。我每次掉下去都是直接爆桶子...結果還要 04/13 01:17
playerlin: 自己走回去起點^%#$@... 04/13 01:17
OscarShih: 要剛好在邊邊,壓一下水溝蓋 04/13 01:18
playerlin: 沒注意看圖,不過我覺得我手殘應該會很難對準... 04/13 01:27
jan9451803: 可以落海阿 我三隻角色都這樣解 難道我真的丟封包?QQ 04/13 01:33
playerlin: 我的經驗是碰到水就爆掉,除非是我都剛好掉進算出界的 04/13 01:36
playerlin: 位置。 04/13 01:36
arcross: 應該大多數職業都有回血技能吧 我龜殼和心曠都能開耶 04/13 01:57
acolyroce: 小D的復原無效 武僧的飲中作樂無效 04/13 02:00
difficulttt: 自補的技能無效 心曠神怡有效是因為桶子被視為寵物 04/13 02:12
wango: 補D的被動不知道有無用,記得也會亂補 04/13 02:22
acolyroce: 剛剛試過伊瑟拉的贈禮補不到 04/13 02:23
arcross: 如果目標桶子放補血技能呢 04/13 02:25
acolyroce: 點不到 而且用mouseover也沒用 04/13 03:10
OscarShih: 巨集目標寵物可能要試一下 04/13 03:19
arcross: 會擴散到身邊的那種補補自己呢? 04/13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