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zplus (izplus)》之銘言: : 這應該是 7.2.5 PTR吧,可能wowhead筆誤了 : Shaman 薩滿 : Enhancement 增強 : Rockbiter damage increased by 77% and Maelstrom generation increased to 25 ( wa : 石化打擊 - 傷害增加77%,元能增加至25。(原20) : Rockbiter now has 2 charges, with a recharge time of 6 seconds. : 石化打擊 - 兩次使用,充能時間6秒。 : Landslide moved to level 15 talent row, replacing Boulderfist. : 崩石流土 移到15等,取代巨石拳。 : (所以說那個新技能呢?) : Restoration 恢復 : Wellspring cost reduced by 43%. : 泉湧 - 法力消耗減少43% : ※ 引述《silenceshe (silence)》之銘言: : : 以下只是ptr目前的資料 : : http://www.wowhead.com/news=262678/7-2-ptr-build-23958-data-highlights-pat ch : : evelopment-notes-spells : : https://goo.gl/jytDnV : : 原文 : : Achievement I'll Hold These For You Until You Get Out that awards the Dem on : : Hunter Transmog: Arsenal: The Warglaives of Azzinoth. : : 成就:I'll Hold These For You Until You Get Out 獎勵蛋刀外型 : : New Warglaives: Warglaive of Azzinoth and Warglaive of Azzinoth. One is : : Demon Hunter only, while the other isn't. : : 新的蛋刀會分多職業跟DH only : : 不確定這改變的用義,是不是以後只會掉DH限定的或是怎樣 : : 成就部分 : : http://ptr.wowhead.com/achievement=11869/ill-hold-these-for-you-until-you- ge : : out : : https://goo.gl/4H5thV : : 原文 : : Defeat Illidan during Black Temple Timewalking after completing the : : "Warglaives of Azzinoth" achievement. : : 取得蛋刀成就後幹掉黑廟時光的伊利丹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3. 有趣耶 石打內建8%主屬 那另外的5%總傷呢? 好有趣 那之前buff火打護腕的意義是? 第一層不用炙手 那我為何要用火護腕? 各位 我 昨天剛拿第10橘火打護腕 馬上又要放倉庫啦! 而且把110天賦移至15級 就是官方承認 增薩的110天賦只是15級的強度了呀! 那其他兩 個更差的110天賦原來連15級都不到呀!? 另外 增薩的ae到底要不要改 簡單說 滿分100 增薩的ae就是30分的機體 我很努力很努力用界王拳式的專注打到60分 豈不知 離不能再高的87分還很遠 別的職業一開出來就是90分up的ae機體 最後 請放過增薩的gcd吧 為何要我們死盯著才1x秒的buff要我們一直補 我玩增薩花的專注力得是我玩dh的兩倍 傷害卻遠遠不如 把70~80年代的增薩還回來行不行? 那些觸發機制請弄成獎勵性質 不要再把觸發當做核心 那真的是玩弄薩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2592654.A.BA5.html ※ 編輯: y2k500077 (58.115.14.165), 04/19/2017 17:04:57
Pony5566: 這版一堆職業的核心都觸發啊 偉哉低三團隊 04/19 17:07
initial1635: 7.0剛開的時候 增薩非常強 各種秒人 沒想到現在...呵 04/19 17:09
chichiwater: 我覺得ae爛不是重點,只要能有夠強的單體,AE爛點是 04/19 17:13
chichiwater: 可以接受的。 04/19 17:13
botnet: 你把貓D放哪 04/19 17:13
OBJmk2: 其實現在炙手+冰風爆 火打護腕表現亮眼中 04/19 17:15
y2k500077: 貓d如果有問題 當然是玩貓d的人出來說 我又不會希望別 04/19 17:17
y2k500077: 的職業一起爛 我是說出增薩的問題 就這麼簡單 04/19 17:17
y2k500077: 阿對呀 它現在又把8%敏捷拿去壓過炙手 那到底火護腕buf 04/19 17:18
y2k500077: f是算安慰獎嗎 04/19 17:18
chichiwater: 亮眼?根據wcl斷橋75%~99%都在中後段耶。 04/19 17:20
tot9221: 絕大多數職業跟dh比都是很心酸的 QQ 04/19 17:24
izplus: PTR數字還有在調吧,大概 04/19 17:31
bishop16: 比dps我只跟同職業的人比 04/19 17:41
losmith: 要用火打護腕還必須有戒指一起 滿足條件才跟其他職業同等 04/19 18:07
losmith: 其他職業隨便有個核心就甩開護腕+戒指的增強了... 04/19 18:08
losmith: 更別說沒有戒指的增強 7版至今整個都圍繞著"運氣" 04/19 18:09
losmith: 真不愧是搞打寶遊戲的團隊 好運壞運天上地下 04/19 18:11
will0620: 現在8橘就差護腕核心戒 04/20 08:48
mightysuns: ae傷害真的很可憐 哭哭 04/21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