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xiall: ...夠無用 04/25 01:27
推 yj77885544: 真 뜠無用! 04/25 01:40
→ a84474666: 你們公會團真好..... 04/25 01:54
推 jimchen0975: ... 04/25 02:27
推 PCDK: 所以可以術士+2人 打提克偷跑過去 然後開門拉人 04/25 04:42
→ ii3501: 可是你如果要打植物人還是要清過去啊啊啊 04/25 05:57
→ y2k500077: 提克要打到p2要時間 開門一個個拉也要時間 實際上時間 04/25 06:44
→ y2k500077: 應該是更久 所以還是無用 04/25 06:44
→ fantasy2600: 進P2 是鏡像吧 04/25 07:48
推 bamo: 戰鬥中不能拉人吧 04/25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