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打公會團掛機耍廢,打到提克突發奇想 摸了提克就往外跑,在樓下亂走,隊友進P2 內場的時候,發現星占樓下的小怪都不見 了,而且理應打完小怪才會開的門居然不 見可以直接走過去,所以我就走到星占面前 可以直接打星占。 無用點,隊友出內場之後門又出現而且鎖上 的走不過去,只能請隊友拉你或爐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82.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3054232.A.D71.html
axiall: ...夠無用 04/25 01:27
yj77885544: 真 뜠無用! 04/25 01:40
a84474666: 你們公會團真好..... 04/25 01:54
jimchen0975: ... 04/25 02:27
PCDK: 所以可以術士+2人 打提克偷跑過去 然後開門拉人 04/25 04:42
ii3501: 可是你如果要打植物人還是要清過去啊啊啊 04/25 05:57
y2k500077: 提克要打到p2要時間 開門一個個拉也要時間 實際上時間 04/25 06:44
y2k500077: 應該是更久 所以還是無用 04/25 06:44
fantasy2600: 進P2 是鏡像吧 04/25 07:48
bamo: 戰鬥中不能拉人吧 04/25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