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拓荒到團隊解散一直沒人找出原因,所以來解密下 A了一下應該不算火吧 這隻王在殲滅轉圈的時後,武僧只要對他用玄牛雕像的群嘲功能,就可以把王的模組定住 不轉,可是實際殲滅還是會繼續轉,接著就可以準備重打了 無用點在於N和H只有一個目標不用群嘲,M應該也沒人沒事會在那個階段群嘲吧(其實就 是我) 請隊友不要再懷疑玄牛雕像了,它是無辜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0.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93465231.A.30F.html
farst: .........給推04/29 19:46
amy5417z: …超無用還會滅團XD04/29 19:51
lavenderktyn: 畫面想起來好好笑04/29 19:51
steven3231: 火是什麼04/29 19:53
chx64: XD04/29 19:57
sheep80427:     已知用火04/29 19:58
snorlaxlin: 這王應該不用插雕像吧...04/29 20:20
axiall: ......................................................04/29 20:26
主要是怕分身跑去打dd,坦僧這版少了無cd丟酒,我就變腦殘了 ※ 編輯: cppleger (42.72.160.135), 04/29/2017 20:32:34
Leon711588: 只好推大師惹04/29 21:36
lakme:04/30 00:40
lakme: 有夠無用04/30 00:40
luis0624: 可是你怕分身打DD所以扔雕像 結果是滅整團阿XD 04/30 01:46
知道關鍵步驟就可以決定要不要滅團了 ※ 編輯: cppleger (42.72.208.156), 04/30/2017 06:05:14
yj77885544: 滅團魔法師!04/30 07:45
jakehome1: 你跟糯米一樣都是燃燒軍團陣營的熊貓人吧,專門窩裡反XD04/30 09:15
應該比較像艾利珊德吧 「掌握戰場的人是我!不是你們!v(‧A.)v」 ※ 編輯: cppleger (36.228.62.89), 04/30/2017 10:11:40
af780828: ....我先去把我那團的武僧坦埋了 04/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