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Dao: Cliche 05/01 01:05
推 theget3874: 洞穴那個幫我打 我倒是蠻樂意的XD 05/01 01:06
→ lotte891: 反正有開到怪了就算你的啦...這點是還好 05/01 01:08
→ Daniel66: 最討厭就是打完想走 結果別人打到我的怪又死不脫戰 05/01 01:16
→ suumire: 但問題是被吸走&打死以後,任務條並沒有出現多殺一隻或是 05/01 01:23
→ suumire: 多打幾%的提示,等於我那幾下都白打啊幹 05/01 01:23
→ a84474666: 被吸走然後打死以後沒加? 你是只有引怪但沒做傷害嗎? 05/01 01:39
→ henry1234562: 怪只要你打到傷害就是你的了吧 05/01 01:40
→ henry1234562: 別人拉走也是幫你解任務而已 05/01 01:40
→ Busdo: = = 剛才遇到一個狂戰直接滑翔翼跳王ZZ 05/01 02:01
推 catteamiren: 兩邊都一堆爛人 05/01 02:04
推 exwade: 好險你沒踢 不然等等大大們要來崩潰了 05/01 02:08
推 JugarXE: 第二個CASE不會煩阿,有人幫打當然好 05/01 02:12
→ JugarXE: 反正任務進度也是算在你身上,你就可以去找其他目標了 05/01 02:13
推 cuteclare: 這些跳怪的真是垃圾 感覺真不爽 05/01 02:36
→ lotte891: 大概是ae招比較少所以只有引到怪還沒作到傷害吧 05/01 02:41
推 m54ak: 我也想知道他們怎跳?才進去只剩我一個人打很久 05/01 02:52
→ maelbex: 花不到十分鐘搞個高嶺滑翔翼就好惹 05/01 03:19
噓 lokee0000: 要幾篇 05/01 03:22
推 ssjj888: 之前我跟朋友打,跟另外一個玩家排到,我問要不要跳王, 05/01 03:26
→ ssjj888: 他說不會,我還給他滑翔翼叫他跟著我跳,結果我不小心飛 05/01 03:26
→ ssjj888: 太裡面掉到縫隙摔死,最後只剩下我在事件裡面一個人孤單 05/01 03:26
→ ssjj888: 的等滑翔翼CD QAQ,為什麼太空船裡面有縫隙啦,偷工減料耶 05/01 03:26
→ anadabaga: 我很幸運跳王的還密的到人問後續怎麼做,不然換我靠北XD 05/01 03:33
推 cursedoll: 呃,怪被吸走結果沒增加你的進度條的話,比較有可能反 05/01 08:12
→ cursedoll: 而是你搶到人家的怪喔~ 05/01 08:12
→ bamo: 我比較想知道跳王對你們有什麼問題 是你們就是不想跳呢 還是 05/01 08:40
→ bamo: 你們沒有降落傘、風箏呢? 而且看不懂你第二點想抱怨什麼 05/01 08:40
→ bamo: 打怪掉落進度只要有碰到都有一起了 難道還要說勿搶換圖嗎 05/01 08:41
噓 Leo202: 跳怪打完BOSS就能直接離隊撿裝了,到底為何堅持打小怪? 05/01 08:47
→ Leo202: 搶怪更無法理解了,自己出手慢也就算了,他幫忙A你的你也 05/01 08:48
→ Leo202: 要抱怨? 05/01 08:48
推 hwsh60013: 不是啊 你能跳別人不一定能跳啊 你以為大家都是DH都有 05/01 08:59
→ hwsh60013: 滑翔翼喔 你跳了等於剩下的人要兩個人打原本給三個人打 05/01 09:00
→ hwsh60013: 的怪 當然賭爛啊 05/01 09:00
→ axiall: 看到直接聯合另外一個人踢就對了 05/01 10:07
→ maelbex: 高嶺天角滑翔翼 免費 無需專業 強烈推薦 可減少此類廢文 05/01 10:08
→ maelbex: 然後一人解 帳號下角色都能用 揪咪 05/01 10:10
推 Pony5566: AH不是一堆降落傘可以買嗎 05/01 10:23
噓 Leo202: 只要有人跳了,剩下的人直接離隊就可以拿裝跟解任務,到底 05/01 11:08
→ Leo202: 要講多少次? 05/01 11:08
→ dh3014: 有人跳王幫打完沒有不好啊,他打死你也解完任直接離隊就好 05/01 11:34
→ dh3014: 裝備會寄到信箱的 05/01 11:34
→ meishan31: 他要的不是進度不是裝備,而是尊重 05/01 11:46
→ d24865: 跟朋友ㄧ起排踢不跳的感覺也很有趣啊XDD 05/01 12:23
噓 alunray: 打完就離隊拿裝了,堅持什麼? 05/01 12:43
→ bamo: 明明免費能拿的風箏 因為不想拿也不想買降落傘 所以有用的人 05/01 13:01
→ bamo: 一定要告知一聲 不然我就踢你 這樣比較合理嗎 05/01 13:01
→ bamo: 是想說這是濫用遊戲機制還是一定要讓別人跟著自己的規則走 05/01 13:03
推 bamo: 是不是說別人有水澠、能水上行走 你沒有只能游泳就規定大家 05/01 13:06
→ bamo: 只能一起遊 05/01 13:06
推 exwade: 都有人講他會發生沒拿到裝還再那邊崩潰 搞不懂耶 05/01 13:14
推 phoinixa: 現在是大家都會通靈喔?一個屁都不放誰知道你要跳不跳 05/01 13:16
噓 bamo: 不小心按到推了 05/01 13:16
→ phoinixa: 而且就有人曾經拿不到裝了,你敢保證一定寄信箱?頗廠 05/01 13:17
→ phoinixa: 反正我遇到一定踢啦 05/01 13:17
→ phoinixa: 要跳就說好一起跳,在那邊自幹被踢活該 05/01 13:18
→ bamo: 我自己是都會講啦 到時候又莫名奇妙被踢 所以到底有什麼必要 05/01 13:18
→ bamo: 一定要告知 05/01 13:18
噓 Leo202: 樓上,有種東西叫小地圖 05/01 13:18
→ bamo: 可以不用打的東西 不想打還要跟你們說 不同意還不行 05/01 13:19
→ Leo202: 有拾取權就是會寄信箱,沒收到不會找GM? 05/01 13:19
→ Leo202: 明明可以跳還要別人揪,更是可笑 05/01 13:20
推 exwade: 不照正常流程打怪系統?是誰有問題?還是手不方便打字或打怪 05/01 13:21
→ bamo: 任務是要求打掉尾王 又不是要求完成事件 05/01 13:24
推 phoinixa: 我方便我爽啊,你沒拿到裝活該自己去找gm的概念,蒸蚌 05/01 13:24
→ bamo: 迅疾如風用飛的過去也是沒有正常程序 但是完成了任務啊? 05/01 13:25
推 phoinixa: 原來你迅疾如風需要跟人一起排事件組隊解 05/01 13:26
推 exwade: 推我方便我爽你沒拿到裝你活該找GM 一句話我秒懂了 05/01 13:28
→ bamo: 迅疾如風只是舉例回上面說正常流程 05/01 13:36
推 cuteclare: 我也保證一定踢 05/01 13:37
噓 a87785320: 降落傘都買不起?有這麼窮喔= = 05/01 13:52
→ d24865: 你的方便是方便別人的方便就不是方便這也很棒啊 05/01 13:54
推 exwade: 我自己就碰過沒檢到碎片,跟隊友任務沒完成 05/01 14:21
→ exwade: 那我活該浪費時間找GM就因為你方便你爽這樣嗎 05/01 14:21
→ exwade: 你愛用飛的解迅疾如風我管不著,那你要是沒拿到獎勵或完成 05/01 14:22
→ exwade: 你也怪系統嗎 05/01 14:23
推 exwade: 然後麻煩不要用沒碰到所以這不可能這種論點... 05/01 14:25
→ bamo: 反正有三個人解事件這麼快 不想花時間去解風箏跳王 05/01 15:20
→ bamo: 別人跳王省時間關我什麼事 我省時間不解風箏 所以不能跳王 05/01 15:21
→ bamo: 跟樓上說的一樣 你能方便別人不能嗎? 什麼樣雙重標準 05/01 15:21
推 exwade: 真的很怪 人家照正常流程打走有甚麼問題? 05/01 15:29
推 exwade: 你自己愛怎麼通吃步我無所謂 問題是影響到別人了阿 05/01 15:31
→ exwade: 任務沒完成 碎片裝備沒撿到 再叫人家找GM??? 05/01 15:32
→ bamo: 你是想說有人先把王殺了 剩下的人正常解事件下去 王不能LOOT 05/01 15:37
→ bamo: 然後任務也沒有完成嗎? 我個人遇過一次說好跳王 結果有個人 05/01 15:37
→ bamo: 沒有跳好掉下去 讓我們先打 打完他任務完成 而且他正常打事 05/01 15:38
→ bamo: 件完成後下來一樣能LOOT 05/01 15:38
→ bamo: 還是你只是想表達 跳王少人就完成不了事件? 05/01 15:39
→ bamo: *打不過 05/01 15:40
推 exwade: 上篇文好幾個說沒收到裝備 我自己碰過沒收到碎片 05/01 15:41
→ maelbex: 高嶺玩具 天角風箏 事件裡也可以用 強烈推薦 05/01 15:41
→ exwade: 這樣 懂了嗎?影響到人了懂了嗎? 05/01 15:42
→ exwade: 任務是昨天我想說有人要跳就給他跳我掛在上面 05/01 15:44
→ exwade: 結果出去後另一個隊友說他沒完成任務 我又陪他打了一次 05/01 15:44
推 abc855120: 找人組隊解不就好了 05/01 15:55
→ d24865: 影響到我的時間就不是影響啊,還是跳的人比別人還不如, 05/01 16:03
→ d24865: 次等玩家QQ 05/01 16:03
→ mike0327: 跟打LoL一樣不想碰到理念不合的人就乖乖組三個人打 05/01 16:39
→ mike0327: 你只想打正規方法的那方都知道必定會吃虧了何必排隨機 05/01 16:40
→ mike0327: 路人來找氣受呢? 05/01 16:40
→ mayanino: 我有二次沒收到裝備和碎片哦 05/01 20:24
→ mayanino: 而且就我打的數隻角色來看,幾乎沒有人跳王,叫正規打的 05/01 20:38
→ mayanino: 人組滿再打,實在是從沒見過的自我中心呢 05/01 20:38
推 apley: 反正跳我就是踢掉,我也可以跳,但我不去跳,因為我就遇過 05/02 00:54
→ apley: 沒拿到還被卡任務,要重打的情況。 05/02 00:55
推 yokoyamaai: 不跳王錯了嗎?用正常機制玩遊戲還要被嘴真是莫名其 05/02 08:14
→ yokoyamaai: 妙欸~ 05/02 08:14
推 ferothy: 看到照踢+1,有沒辦法撿東西過還要重打=.= 05/02 08:29
→ imvincentlai: 這種東西真的不滿應該是請BZ修正吧 05/02 12:38
→ imvincentlai: 踢人沒有解決問題 只會解決被踢的人 05/02 12:39
→ imvincentlai: 然後還鬧到一堆人不爽 上Ptt發文 05/02 12:41
→ imvincentlai: 把人踢了剩下的選擇也只有 1.跟另一位打完 2.重排 05/02 12:50
→ imvincentlai: 而且跳的人如果把王打完了 東西也撿了 你踢他 05/02 12:51
→ imvincentlai: 也只是幫他省了自己點退隊的時間吧 他可能還比較爽 05/02 12:52
→ alan5: 原來現在的風向是不跳王會被嘴呢 風向變了嗎(舔手指 05/02 13:10
推 zerosky: 奇怪了 都知道跳王是非正規打法了 講一下 很難? 05/02 15:04
推 zerosky: 想省時間? 關掉魔獸比較快 真的 05/02 15:06
推 ejsru20: 不照正規打的才應該自己組隊吧,真的自我中心 05/02 15:27
推 toorujian: 我是喜歡嚐鮮的人,昨天有遇到"跳'王的,就跟他們一起 05/03 06:36
→ toorujian: 跳,但不知為何他們都筆直飛到地面。還好我是飛到王。 05/03 06:36
→ toorujian: 我想隊友們一定很感謝我,並上網找到底怎麼跳 05/03 06:36
推 Bwinder: 靠杯 我遇到的是問了不講話,我傻傻清小怪,他們已經飛下 05/12 13:12
推 Bwinder: 去打死王了 05/12 13:12
噓 shoray: 第一點就算了…第二點,如果你沒加任務不就代表你根本沒出 05/12 18:06
→ shoray: 手嗎= = 05/12 18:06